妈妈,这一个伟大的词语,包含着丰富的对子女的爱与温暖。我的妈妈也是这样,对我百般呵护,照顾的无微不至,因此,我很想报答我的妈妈,我想送她一件礼物——一件神奇的礼物。
我将这件礼物,用精美的盒子包装好,把它送给了妈妈。这是一瓶神奇的乳霜,它能带走时间留下的痕迹,修复劳累造成的创伤,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有光彩,可以滋润皮肤的任何有疤痕的地方。
妈妈拿到礼物后,我对妈妈说:“您可以用这乳霜来保护皮肤,这是一瓶神奇的乳霜。”妈妈笑了笑,说:“谢谢女儿,女儿长大了,果然懂事了。”妈妈小心翼翼地将那礼物打开,轻轻地取了一点,抹在了她的眼袋上。
突然,神奇的事发生了,这经历过岁月的消逝,逐渐凹陷的眼眶又重新恢复了神采。眼袋渐渐消失下去,一双神采奕奕的眼睛出现了。可是,谁又能想到,这双眼睛以前的样子是多么令人心痛啊!妈妈怕外面的食物不干净,会吃坏肚子,于是每天清晨很早起床,给我制作美味的早餐;晚上下班回来很晚了,还要回到家中为我做晚饭,晚饭后又要为我辅导作业;有很多时候,别人都放假了,妈妈还要出去工作,只为了多挣一些钱,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好一些……妈妈的眼睛就这样一天一天地随着时间的推移有了眼袋,变得无神了。但这乳霜,却又让他重新焕发了光彩。
妈妈有些吃惊,又取了一点点抹在手上。慢慢的,那双充满着皱纹的、有些苍老的手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洁白的、纤细的手。这双手原来不知经历过多少次的伤害:有切菜时不小心让菜刀在那上面留下的一道深深的疤痕;有炒菜时飞起的油点溅到妈妈的手上留下的斑点;有经常在冰冷的水里洗衣服,洗衣液的伤害,还有被风吹裂的伤口;有夜深人静时还要继续工作留下的老茧……而这乳霜,不仅使妈妈的手变得白皙起来,还给它涂上了一种伟大的色彩。
妈妈拿着我送她的神奇礼物,很开心。我看着妈妈非常满意的样子,心里莫名的涌上一股酸楚的感觉,但还是对妈妈笑了。这件礼物里不仅包含着我对妈妈那伟大的无私的宽广的母爱的感恩,还有着比这神奇的礼物更奇妙的一种力量——母女亲情,这是一件只有妈妈才配拥有的神奇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