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3
礼物是一个多么让人感到幸福、温馨、喜悦的一个词啊,我送出的礼物有很多,虽然它们都不贵重,只是普通的东西,但是想想礼物送给的人,唯独送给妈妈的最少。
人们都说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但我回到家中,总是觉得家里特别冷清,像是爸爸妈妈根本不希望我回来一样。
于是,我的性格变了,不爱跟妈妈再说学校里的事情。我也知道,我正处在逆反心理的时期,所以不愿跟家人交流,爱跟自己的同龄人在一起玩。
直到去年的母亲节,我才发现自己有多过分,多自私,我竟然忘记了母亲节那天送给妈妈礼物。
想想,好几年了,我都会在母亲节那天给妈妈一个精致的小礼物,但这个母亲节,我不但忘记了送给妈妈礼物,而且刚回家就跟妈妈闹了脾气。
当我发现那天是母亲节时,我好后悔自己的行为。所以,我给妈妈写了一封道歉信,请妈妈不要生气。并且,在信中一一写出自己那一段日子的心情,包括回家感觉冷清,怀疑爸爸妈妈不爱我了,也包括我的逆反心理,妈妈说这样,我偏偏那样,但往往事后想想就后悔,但一直没有对爸爸妈妈说出心里的话。那一封信,说起来,竟像是我的内心独白,在向妈妈敞开心扉说着心里话,说到委屈处,竟直想掉眼泪。那天,我就把自己的这封道歉信,也就是我心里的话送给了妈妈。
妈妈从房间走出来,看我坐在客厅里,就走过来对我说:“娜娜,你并不是什么都没有送给我,你送给我的这份礼物比以往送给我的那些小礼物都有意义,有价值。你送给我的是你有承认错误的勇气和你向妈妈敞开心扉的这份心意啊!”
听了妈妈的话,我忽然间感觉我与妈妈的距离近了,妈妈向我说着,我放学回家时,爸爸妈妈往往忙着事情没有回家,周末呢,妈妈很想让我有更多的时间自己支配,或者学习,或者消遣,但没想到我心里觉得爸爸妈妈不爱我。
听了妈妈的一番话,我明白了,不管我如何的任性,妈妈总是放我在心里。听着妈妈对我的鼓励,我知道妈妈早已原谅了我,我在心里默默地喊着:谢谢妈妈对我的宽容,谢谢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