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给妈妈的礼物12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天下的,在这天 我要送妈妈一件礼物。
在我上的时候,母亲的节那天,我就曾经问过妈妈:“妈妈,我要送给你一件礼物,你最想要什么啊?”妈妈一把把我搂到怀里,抚摸着我的小脸,笑眯眯地说:“孩子,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你能够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地长大,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听了妈妈的话,我似懂非懂地点了点,便一溜烟跑出去和村上的小朋友玩了。
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母亲的节那天,我也曾经问过妈妈:“妈妈,我要送给你一件礼物,你最想要什么啊?”妈妈一把把我搂到怀里,抚摸着我的小脑袋,和蔼可亲地说:“孩子,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你能认认真真地听课,工工整整地作业,开开心心地长大,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听了妈妈的话,我拿出自己的小书包,就认认真真地写作业去了。
上三年级的时候,母亲的节前夕,老师要求我们送自己妈妈一个礼物,并且要写一篇小作文。那天晚上我一把拉着我妈妈粗糙的手,把她按在凳子上,一脸兴奋地说:“妈妈,妈妈我爱你,明天就是你的节日了,你最想要什么礼物?”妈妈先是一楞,停顿了一会,她一把把我搂到怀里,给我理了理头发,语重心长地说:“孩子,我最想要的礼物就是你在班里成绩名列前茅,这也是我最大的心愿!”我理解妈妈的心愿,她希望为能成为村上的状元,给家里增添荣耀。那晚我看书看到很迟,发现妈妈的房间还亮着灯光,当我睡下关灯后,妈妈也关了灯,原来妈妈一直在陪我学习。
现在我上六年级了,我们班举行了一次“感恩母亲”的主题队会,我对母亲更加热爱了。老师对全班同学进行了一番,说“可怜天下父母心,每个人都要给妈妈送一件礼物。”并且每人都必须完成一篇四百五十字的作文。回到家,妈妈还在田间。晚上,我写完作业,就给妈妈做了一个贺卡,我在上面画上一颗爱心,写上“妈妈,您是我最爱的人!祝您健康快乐!”我在贺卡的反面写道:“妈妈,我知道你最想要的礼物是我能考取重点中学。请妈妈放心,这个礼物我一定会在暑假送给你!”写完后,我把它放在妈妈的枕边。今晚,我发现妈妈一早就关了灯……
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见自己已经收到了重点中学的录取通知,我们一家开心极了,你看我妈妈,笑得多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