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3
我们的老师——张老师是一位身材苗条的美女老师。她的声音如同银铃一样,每次听她上课就是一次享受。她对我们谆谆教导我时时刻刻记在心中。
有一次,我和同学打了一架。事件的起因就是为了一只笔究竟是谁的,然后我们就打了起来。一开始我们还讲着道理,然后看着彼此说不通,就吵了起来。最后,双方就大打出手,先是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之后就开始了一场“自由搏击比赛”,女生们都被吓得都不敢看,男生们却在一旁为我们呐喊加油,而这一切都被张老师看得一清二楚。当KO的拳头正要上来时,张老师把我们叫到办公室。和蔼地对我们说:“你们以后不要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大打出手了。”说着把我们的手放在一起。“以后还做好朋友。”她笑着对我们说。
我还记得有一次班会课,张老师带来一把一次性筷子,我不知道张老师的葫芦里买的是什么药。就在这时张老师发话了:“谁有信心把它们给折成两半?”小王上了讲台,用尽了力气也没能把它们折断,然后就低着头下来了。小李跃跃欲试地冲上了讲台,小脸涨了通红也没能折断它们。张老师把筷子分成一根一根,让我们再试试。很快,这些筷子就都被我们折断了。张老师说:“你们只有团结,才不会被打败。”
张老师就是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