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1
我们的王老师,个子高高的,但背有一点驼,腿有点跛。我们都很尊敬他。平时他穿着一身朴素的衣服,上衣红带白,裤子纯黑,看起来像一位老人,其实他只有三十左右。
王老师虽然身体不好,但喜欢运动,他常常去操场锻炼。有一次早上我去操场玩儿,看见王老师在跑步,他跑的很慢。王老师看见我,就叫我和他比赛跑步。我答应了。可能是操场太大了,我跑不到一圈就累得跑不动了,而王老师跑得很轻松。因为王老师跑得慢,我以为我准会赢,但第二圈刚开始我一点也跑不动了,再看看王老师刚跑完第一圈,他快追上我了。最终由于我太累跑得很慢,所以我没能赢。王老师跑过了我,那一定是他常常跑步,很有耐力,我这样想着。
王老师不但爱运动,而且喜欢读书。王老师看的书里有许多史书,如《汉书》、《春秋》、《左转》等书。他常常对我们说,我们的知识太少,应该多读书。有时还给我们推荐好书。我班的同学大部分都有一辆本课外书,有的是王老师给捎的,有的是让家长给买的。有童话、小说,像《格林童话》、《一千零一夜》、《狼王梦》、《悲惨世界》。王老师最近想买一本《资治通鉴》,他告诉我们那本书非常厚。
他写字虽然不太好,但他打字非常快,我曾经看过王老师打字,只见他手摸着键盘,不停的按键,眼睛瞪着电脑屏幕,一份文件一会儿就打完了,我想我要是打字能那么快,大家一定会羡慕我的。
这就是我们的王老师,厉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