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小学的这四年,有好几位老师教过我,其中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现在的语文老师-景老师。
我们的老师
景老师中等身材,慈祥的脸庞,两眼睛炯炯有神。她总是喜欢戴一块手表,有时还会戴一副眼镜。别看她年轻,但我们都很喜欢她的课。
景老师对同学们要求严格,总是言出必行。有一次,景老师让同学们把听写本交回来。她严肃且语重心长的说道:“每天听写是为了你们更好的掌握字词,养成良好的习惯。”课后,老师认真地检查了同学们的听写本。由于我的努力,不但受到表扬,听写本还发到了群里。我的心里十分高兴。我以后会继续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景老师爱好广泛,她喜欢朗诵和绘画。学校的升旗仪式和课间操的主持都是她,她还代表学校进行朗诵比赛,获得了前三名,为铁十五局学校争光。
景老师讲课幽默风趣,同学们完全被吸引住了,随着她脸上的表情,时而凝神深思,时而神采飞扬,时而频频点头,时而低头含笑,老师讲课的声音时高时低,我们完全沉浸在其中。
景老师对待事情认真负责。每天晚上她都会认真地批改着同学们发给她的日记。多么负责任的好老师啊!我们都被她深深地感动着,我们只有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去回报她。
景老师就是这样一位令我难忘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