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8
升上了四年级,我们的老师换了,语文老师换成了易老师,数学老师换成了许老师。
升学式一结束回家,妈妈和爸爸就开始了超级大提问:“新老师怎么样啊!有没有比伍老师好?”,“嘿、不错,老师都一样”,我回答。“数学老师呢?”,“也可以,他姓许。”......这些问题基本都是妈妈问的,一转眼,变成问题太太了。
第二天去上学,也就是今天,我们更了解了一些老师。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许老师,她戴着一副棕色边框的眼镜,头发长及腰间,用皮筋扎着。
第一次上课,许老师就春风满面地拿着数学书和计数器进来了。见她在各位那儿拨了一个珠,然后问我们:“这,是代表什么?”,我们一听,心想“这也太小菜一碟了吧!”,然后,我们就争先恐后地回答。
许老师一听,转过身去,刚要写,又转过来,歪这头,傻傻问:“一个1怎么写?”。我们全班先是一阵狂笑以后,有人站起来回答:“要把阿拉伯数字写在前面,后面写汉字。”许老师转头问我们:“你们同意吗?”,我们大家先是愣了一下,然后就有人陆续说起了不同意,许老师继续傻傻得问:“怎么不同意呢?”,我们顾不得举手,就说了答案,“是把汉字写在前面,后面才是阿拉伯数字!”。
“哦!我知道了”,许老师转过身,往黑板上写了一个1。
不知不觉中,下课铃响了起来。哇!以前从没有感觉一节课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