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5
没有上六年级的时候,我很怕我们的刘老师,但是相处久了,也就没有觉得他很凶了,反而觉得他很可爱。他有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中等身材,长的帅帅的是我们学校的一帅哥呢,他常常穿着一件蓝色的羽绒服。
刘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一个开始上课的时候,我以为他会很严肃,没想到他是笑眯眯的,你从表面上看不出他是个爱笑的人。但是呆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他很可爱就像自己的大哥哥一样。他关心着我们,照顾着我们,每当有同学犯错误的时候他都会详细的给他讲解出道理。同学犯错误严重的时候,我们的刘老师就会给我们用一节课的时间开班会给我们讲清楚这件事为什么错了,错在哪里,以后要怎样做。每当这个时候他总是很严肃的,因为他要让我们知道有些错误是不能犯的。
他对我们的学习和作业要求很严格,只要有一点错都会被他挑出来。在课堂上时候有个别的同学总是觉得没有意思。可是上我们刘老师课的时候确实不同,课堂上时刻充满着我们的欢声笑语。
有的时候他也很“坏”。每当罚我们BT币的时候,他都会坏坏的笑一下。有一次我听同学说罚他BT币的时候,刘老师竟然调皮的说了一句:“又赚到币了。”唉,没有办法,谁让我们又犯错误了呢。
这就是我们的刘老师,我们班的阳光大男孩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