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14
今天,我要向你介绍我们的实习老师——徐老师。
她长得非常漂亮。高高的个儿,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在脑后扎成一个马尾辫,显得格外地端庄秀丽。她的鼻子挺挺的,一双大眼睛像夏夜晴空中的星星那样晶莹,像秋天小溪流水那样清澈。告诉你吧,她的眼睛还会变呢!当我们认真听课时,她的眼睛就笑成一道弯弯的月牙;当有学生不听讲时,她的眼神就变成一把利剑,让不听讲的学生看了害怕。
她的读书声非常动听悦耳,每当老师读书时,我就会竖起耳朵来认认真真地听,生拍漏掉一个字。
老师,你知道吗,当你第一次走进我们的教室时,我们对你的能力表示怀疑,当时我想:“这么一位年轻的老师能教好书吗?”不过,当我们看见作文本上字迹秀丽的批语,当你绘声绘色地给我们上了一课后,我喜欢上了你!
老师,您也喜欢我吧!“六一”儿童节那天,我们在教室里玩“击鼓传花”游戏,你在击鼓的时候看见花传到我的手里时就停止了敲鼓,你是想让我上台表演节目,从这个举动我就知道你一定也喜欢我!
老师,我多么想和你多说说话呀!可是,你平时好像不太爱说话,可能是性格内向的缘故吧!我们朱老师平时下课时,经常和我们谈心、交流,还会问我们许多问题。实习老师,你要是能和我们多谈谈心那该多好呀!
听朱老师说,你的实习任务就要结束了,到星期五你就要走了,我们真舍不得你离开。我们多么希望下学期开学时,你能成为实小的一名新教师呀!到那时,我们又成为了您的学生!
徐老师,我们等着你!你愿意做我们的老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