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2
你有听说过浦家的老虎吗?还是说你认识他呢?
新学期,同学们齐聚一堂,准备欢迎新同学或新老师。等了大半天,就是不见有新同学的身影。“今年没有新同学呢!”“啊!!”害我白白高兴了一场呢!“不过听说数学老师换人了!”“什么?”听了这话我可有些不高兴。高老师教我们时不慌不忙,对我们也很客气,可能也因为疾病无法大声斥责一些人。这时,丁老师和孙老师进了教室,但就是始终见不到新数学老师登场。在我后面的几位同学在嘀嘀咕咕的,不知在讲什么。于是,我把耳朵靠了过去。“呐!你听说了没!数学老师?”“听说了,好像是Mr浦呢!”浦?浦老师不就是那为五年级时一直给我们出试卷的老师吗?
两位老师漫长的演讲完毕了,只见新数学老师踏进了教室。老师真姓浦,大大的眼镜后面有一双一直在闪闪发亮的眼睛,一副严肃不太能靠近的样子。第一天,我们认识的浦老师和蔼可亲,与想象中的与众不同。但是,俗话说“日久见人心”,再会装表面的人总有一天真正的性格还是会被我们知道。几乎每个上去给浦老师批作业的学生都会犹豫一会儿,下来的时候模样特惨。就拿我当例子,有次上去批做业,错了道计算,浦老师就把我骂得心里打了个寒颤。我心惊胆战的回到座位上时,似乎所有的目光都朝向我这儿。
最近一直有人在说:“浦老师的外号叫老虎。”我想:老虎?甚至有人说这是个名副其实的外号。浦老师的教课方式幽默风趣,批作业时时常严厉的镜片到处闪。实话说,我特爱数学,成长手册上我也经常写我爱数学,就因为喜欢,考数学时是我最紧张的时候。
六年级,不努力怎么行?就因为是最后一年,也希望浦老师在课上继续大显神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