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7
这学期,我们班换了一个新的体育老师。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见一见这位老师,他姓王。以为他会对我们很好,可是,我们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当我上了他的第一堂课时,我做出了以下总结……
王老师=废话型
“耶,体育课!”我们班上的男生欢呼雀跃。高兴什么,哼,还不如上语文课呢!(我是个“语文迷”),没办法,第一节体育课,去吧。可是,令所有人跌破眼镜的是。这个老师是我们学校传说中最严格的老师。接下来,令所有人失望的是,这个老师没有马上让我们做体育运动,而是施展他的才能——说话功。滔滔不绝,我低头看了看手表,天哪,已经上课25分钟了。拜托,虽然我不是“体育迷”,可是,这到底是讲述课还是体育课?
王老师=实力型
废话也就算了,还要让我们上体育课时带篮球,不要啊!我可不想学,还是没办法,带吧!谁叫我这么倒霉……
“同学们,今天我们学投篮!看我的!”王老师说完,就拿起球,很随便地拿起球往上抛,进了。天哪,真神,果然是名不虚传呀!跟着这个老师,应该还能学到些投篮的技巧,恩,不错……
王老师=负责型
那天,上体育课,,在跑步热身时,我被同学跘了一下,摔倒在地。膝盖,肘尖,手臂,都受了伤,当时我疼极了。几个同学立即把我扶起来。王老师立即带我去清洗伤口,再带我去擦消毒液,还嘱咐我不要让伤口感染,原来这个老是罚我们,每天的“见面礼”就是6圈的老师也有态度好的一面呀……
瞧,这就是我们的全能型老师,虽然有点凶,但他还是我们的好老师,你们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