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3
时间如同流水一样,期末考试很快来临。所以五年级的老师出了一份模拟试题,并通知各班同学第二天早点来学抄题。大家听了脸上的表情立马由晴转阴,但又不能不服从老师的命令。
第二天是个大晴天,小鸟在枝头歌唱,我急匆匆赶往学校,但却没想到,一夜过后老师竟然变“愚”了。
刚走进教室,就发现同学们都若无其事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我吃惊地问:“你们为什么不抄题呢?”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老师没有把题放到大屏幕上,怎么抄啊?”老师居然没有放题,还让我们来这么早,害得我们一个个因为没睡醒都变成了国宝“熊猫”。
上课了,老师拿了一沓卷纸满脸严肃地走上了讲台,同学们如闪电般的速度立马坐好。就在这时我们听见了老师神一般的话语:“因为题太多,所以我把题给打印出来了。”我高兴极了,有的人都兴奋地快要跳起来了。那一刻,我们也感到十分疑惑,老师怎么就变“愚”了呢?
“叮叮叮叮,同学们最喜爱的时间到了。因为今天早起了,下课后多数同学都趴在桌上做起了美梦,而我们几个同学则在外面玩耍。玩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惊讶地发现五年级的其他班居然都没有下课,而是在抄着那份试题呢?只见他们一个个低着头奋笔疾书,正在努力奋斗中,正在不懈战斗着……
看到那一幕,我的心中满是感动,原来老师为了不让我们抄题受累,居然自己掏腰包给我们打印了卷子。
你说,我们老师是不是很“傻”哦﹗我们是不是该为有这样的老师而自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