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老师6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发生了许多令我感动的事情,它们都像海边的贝壳一颗一颗的,晶莹闪亮。其中有一件事,最令我感动,提起那件事,我至今记忆犹新。
“1,1,121,1,1,121,1,2,3,4,1234……”大课间的铃声响起,我们像往常一样排着队伍来到操场,准备跳跳绳,踢踢毽子。突然,一位女同学慌张地跑过来,对着老师叫道:“老师,老师,大事不好了!有同学的腿被划破了!”话音刚落,老师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朝着那位同学跑来的方向飞奔而去。老师一走,大家都讨论开了,像一锅煮熟的粥一样咕咚咕咚的,你一句,我一句,有的人说那个小孩不会腿断了吧,有的人说应该没事,涂点红药水就好了……这时老师回来了,不,应该说是和一个同学一起回来了,那个同学看起来瘦瘦小小的,加上他那苍白的脸,看起来非常虚弱,而老师也因为跑得太快而气喘吁吁。
看到这一幕,我们一拥而上,有的帮忙把受伤的同学扶进医务室,有的倒水给老师喝……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终于把那位同学送进了医务室。我看到那位同学的右腿上有一条5厘米左右的伤口,一直在滴血,非常恐怖。在医务室老师的帮助下血止住了。不一会,有两位家长来了,很显然,是那个小男孩的家长。他的家长把他带走了。大课间结束了,老师一下课就给那位同学的家长打电话,一边说一边露出一副很自责的表情。
时间已经过去了两年,可是往事却还是历历在目,我永远忘不了老师担心我们的样子。每当想起时,我都能真切地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爱。老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