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9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加上一对不大不小的耳朵,凑成了非常爱笑的胡老师。
有一次,我们全班科学考试考得很不好,老师很生气,紧锁着眉头,嘟着嘴对我们说:我们班表现不好,春游不去了。听到这个消息后,大家异口同声地发出了啊的声音!紧接着,同学们沉默着,教室里静的很,我连自己呼吸声都听得见,心里咚咚咚的响。
过了一会儿,胡老师紧锁着的眉头舒展开了,圆圆的的脸上露出了美丽的笑容,我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这时,胡老师说:愚人节快乐。同学们欢呼雀跃着,教室里又迎来了欢乐。
这就是我爱笑的老师---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