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狄老师,狄老师是我二年级的班主任,他是教数学的,因为我数学成绩不太好,狄老师总是耐心地教我怎样解数学题,还教了我许多解题的方法,狄老师把许多自己时间用在我们数学不太好的同学上,帮助我和同学们进步,我觉得狄老师就像小船, 带着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我爱老师
狄老师就像乌云, 就像禾苗, 狄老师化作雨水, 滋养我们成长, 陪育我们成才。 狄老师就像一把钥匙, 为我们开起了知识大门, 让我们在知识乐园里游玩。 老师爱我,我爱老师, 狄老师和我们度过了几个美丽的春天, 也度过了几个寒冷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