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15
我的人生中有很多的老师,但令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南老师。南老师的个子很高,身材很苗条,她有头乌黑发亮的短发,眼睛炯炯有神,脖子很长,像白天鹅一样,鼻子尖尖的,下面长着一张樱桃小嘴。
有一次,我忽然在写字课上睡着了。我梦见自己去了一个童话城,白雪公主在城堡里等我。我欢快地向城堡奔去,可是还没进门就被女巫抓住了,我跑呀跑,怎么也跑不出来。突然,我醒了,发现老师站在我身旁,心想:这回要完蛋了。我傻傻地望着老师,老师朝我笑了笑,温柔地说:“你怎么啦?是昨晚没睡好吗?”我小声说:“我昨晚感冒了。”老师紧跟着说:“没事儿。”我赶紧拿上钢笔就要写字。南老师轻轻地说:“你可以再睡一会儿。”这时,一股暖流注入了我的心田,仿佛融化了我的心。后来,每当我写字时就会想起这一件事,令我觉得南老师是我人生中遇到的最美的老师。
我想说,南老师,我爱您,谢谢您带给了我好成绩,感谢您对我的谆谆教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