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4
我的老师在我眼前,时常浮现出那张熟悉、亲切、令我永远难忘的脸庞,她便是给我印象最深刻的,我的小学老师—— 陈老师。我读六年级,那时的我任性、骄傲、爱耍小脾气。有一次语文测试,我得了全班第x名,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得不得了,拿着这张试卷到处炫耀。
当时我心里乐滋滋的,让同学们都为我拿粉笔,递黑板刷,如有一点不顺意,就会乱骂一气。渐渐的同学们
都不理我了,就连和我玩得最好“铁哥们”也不愿意跟我玩了。
但老师知道了也不生气,只是品评我。
我的老师(陈老师)她上课我就很开心,因为她出的题是自由的,而五年级的李老师好像命令一样,虽然我的基础很差但陈老师很和气的解释,但李老师就骂,(直到现在我还一直讨厌李老师,动不动就骂真是讨厌死了,但一直忍了两年知道六年级才松解,)陈老师他有一个女儿,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和样子,但我想肯定很陈老师漂亮。
我爱我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