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10
郑老师是我幼儿园的班主任,她很年轻,很漂亮,也很能干。
郑老师教给我们很多很多知识,经常带我们去认识大自然。她爱我们班的所有同学,我们班的所有同学也爱她。毕业的时候,有许多同学都哭了呢!我也哭了!因为我们都舍不得离开可爱的郑老师!她教我们唱了一首歌,有一句是:.等我戴上红领巾,再向你们来问好。所以,当我上小学戴上红领巾的第一天,就马上打电话告诉郑老师,她听了很高兴。上个学期,我被评上三好学生了,我又马上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郑老师,她说她为我感到骄傲。
我爱郑老师,我一定会有更多的好消息告诉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