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3
老师,我爱您!老师,你还记得在去年的时候发生的那件事吗?或许你早就把它忘得一干二净了,因为那是一件非常平常的小事。但是,它却使我很难忘记。去年夏天的一天,我在学校发烧了,到医务室一查,天哪,竟然是高烧:39.6°,老师当时简直比我还急,听到了这个消息,就立刻给我的父母打电话,可是那天我父母正好又都不在家。老师见状,二话没说,背着我就往学校附近的医院跑。
到了医院以后,老师又急急忙忙地给我的父母打电话,遗憾的是他们都还没下班,老师无奈之下做出了一个决定:在这里陪我挂水。我被老师当时的举动所感染了,那时的老师多么像一个伟大的母亲啊!她为了我整整煎熬了三个多小时,我总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但又无能为力,哎,真悲哀啊!
第二天,我到学校后,老师还特地为我补了课,我深受感动 。那时,我真想对老师说一声 :“亲爱的老师,我 爱 您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老师对我的教诲之恩,我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