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6
老师是太阳底下最伟大的事业,没有老师就没有人类文明的社会,所以,我要大声“我爱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对您的爱。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
老师的热情像太阳――在面对屡教不改,淘气依旧的学生面前,您依然热情不改,谆谆教导。使多少学生走出歧途。在成堆的作业中,您对每一的细微的错误都铭记在心,每一条评语都一丝不苟。直至深夜才肯休息。早上您披着雾衣来到学校,夜里披着星光到家里。别人赚尽了金山银山,您却以太阳为金,以月亮为银。我却听不见一声叹息这一切的一切都没有让您减掉对事业的半点热情。所以,我要大声说:“我爱老师。”
老师的教诲像春雨――在我们误入歧途时,迷失方向的时候。是您的教诲滋润了我们的心田。让我们走出歧途,把握方向,走向成功的道路。有了您的教诲,莘莘学子才成就光辉的人生。所以,我要大声说:“我爱老师。”
老师的事业像希望的种子――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在美丽的花园里撒播希望的种子,用自己的汗水浇灌,用毕生的心血来修剪。不难想象,如果没有老师这个灵魂的工程师,世界将成为野蛮的社会。有了老师,才会有人类高度文明社会。所以,我要大声说:“我爱老师。”
是啊!老师热情像太阳,老师的教诲像春雨,老师的事业像希望的种子,还有老师的爱像太阳一样温暖,像春雨一样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是天底下最伟大,最高洁的爱。
啊!九月!最耀眼、最伟大的九月!如果九月是一杯酒,我就和您干杯,如果九月是一捧鲜花,我愿把它献给您。
啊!九月!让我们唱响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