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2
虽然时我爱老师光流逝,但您对我们的爱却永远铭记在我心里。记得刚入学的时候,我坐在这个陌生的教室,望着一张张陌生的脸,还有您——一个陌生的老师,我很紧张,有些不知所措。可当您轻柔地从我们的书包里拿出一本本崭新的书和笔盒,整齐地摆在课桌上,我心里充满了甜蜜。在您的带领下,我们很快就适应了学校的生活,并热爱她。
下课了,我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在院子里飞奔,在操场上游戏。有时您也加入我们的行列,和我们一起跳绳、一起比赛。
下雨了,我们也忍不住地在操场上玩耍,淋了一头的雨。每当这时,您就拿了一条干毛巾帮我们擦干,并温和地说:下次不能淋雨了,会生病的。听了您的话,我们心里暖洋洋的。
如今,我们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学生,在您精心的培育下,我们学会用了笔表达我们的感情。
老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