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13
我认为老师就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位母亲,她为我们的学业奉献了很多精力!
“丁零零,丁零零……”上课了,邵老师大踏步走向讲台。这段时间是期中考试前的复习阶段,所以邵老师讲起课来更加认真仔细,她讲得那么认真,讲得那么到位,她还会一丝不苟地给我们分析、讲解试卷。
她还放心不下我们,一而再、再而三地叮嘱我们要认真审题,不要精心,自己掌握不牢的知识点要多巩固牢记,阅读理解要多看内容、从中找到答案。作文不要偏题,达到字数要求。
啊,老师您是多么负责!每天都认真跟我们讲一些社会问题,生怕我们不能考上很好的初中,每天都说阅读有多么重要,带我们走进书的海洋!我渐渐也爱上了阅读,每天晚上都会抽时间坚持阅读,暗暗下决心,不能辜负老师您对我们的期盼!
老师,您是那么伟大、无私、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我很有幸遇到您,你真是一位好老师!老师,我爱您!您就像是我的第二位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