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老师8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老师,老师教我们学知识,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我爱我的老师。我的老师长得很漂亮,长长的头发大眼睛,经常穿着黑色的衣服,笑起来很慈祥。
我是一名一年级的学生,刚入学时,我被分到了一年级八班,班主任就是焦老师。我很喜欢她,因为她说话的声音很好听。我说话速度慢,写字也不好看,可是焦老师从来没有批评过我,而是耐心听我说话,经常鼓励我,并且训练我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书写能力。如今,我说话语速提高了,写字也大有进步,还被评为优秀学生和三好学生。这些成绩都是老师的功劳,老师不仅关心我一个孩子,而是对每个孩子都很关心。有时,她会累得直不起腰,嗓子也越来越哑,我真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老师为了我们鞠躬尽瘁,我也不会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长大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老师,我爱您,您是我永远的恩师,愿您永远幸福、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