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2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魁梧,两道浓眉下一双特别圆的眼睛闪烁着忠厚和老实的神采,有时还是人感到几分诙谐和幽默。他才四十出头,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着几根白发,他是一名军人,又是一名医生,还是一位工作者。姥姥姥爷夸她能文能武,但是,我最尊敬佩服的是他那刻苦勤劳的精神。
记得一天傍晚,爸爸正在吃饭,突然当当当的敲门声传入耳际,我开开门,是爸爸所里的小涛,原来是新会计计算错误了,让爸爸去解决一下,爸爸听了丢下碗筷,和小涛叔叔一起去了供电所,留下的只是半碗饭菜和我还有妈妈呆住的眼神,过了一会妈妈发牢骚了,我们都劝他说爸爸工作忙妈妈才消了气
还有一回,晚上两点多,外面下着暴雨,爸爸妈妈在睡梦之中,突然一阵清脆的手机铃声传了出来,爸爸睁开迷蒙的双眼,接通了电话,原来是因为暴雨把电线弄断了,要爸爸去领着修,爸爸立马穿上衣服,就跑了出去,在暴雨中抢修电线,经过4、5个小时的艰苦奋战,终于修好了爸爸回来时成了落汤鸡,还发了一场重感冒,妈妈可心疼了嘴里一直说:“你看你也不注意自己的身体……”
我爱我的爸爸,我要向他学习他那认真,对每件事都高度负责的品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