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一米七几的个头,眼睛小小的,平时总是笑眯眯的。
在工作上,爸爸是一个勤爸爸。有一次,厂里有个工人家里有点事,要回去一趟,爸爸批准了。没想到,下午又有一个工人发烧了,爸爸二话没说,就把工人送去了医务室挂水。本来厂里就是一个工人一个岗位,少一个都不行,没想到爸爸却一个人顶两份工作。一会儿那边来装货了,爸爸忙着装货;一会儿这边机器坏了,爸爸又忙着修机器。他跑动跑西,累的满头大汗。我问爸爸累不累,爸爸说:不累,忙点好,充实。
在生活上,爸爸是一个懒爸爸。有一天,爸爸回来就开了电视往沙发上一躺,妈妈放好了洗澡水,让我去叫爸爸洗澡,爸爸说:等一下,让我看完这段新闻。过了一会儿,我再去叫爸爸,爸爸已经睡着了。我想叫醒爸爸,妈妈说:爸爸已经累了一天了,就让他先睡会儿吧。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又勤又懒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