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一双小眼睛,但炯炯有神,挺直的鼻梁,两个嘴角总是紧紧闭着,平时不爱说话,但有时讲起话来却滔滔不绝。
大家猜他是谁啊?他就是我的老爸。现在,让我讲讲他的故事吧!
我的老爸什么都好,就是爱喝酒。
记得有一天,爸爸正在给我分析一道数学题,可我听了半天还是没听懂,他就很不耐烦地皱起了眉头,瞪着眼睛,气呼呼地说:“这么简单的题,自己不会想,不会做啊!”听了这话,我委屈地低下了头,嘀咕道:“是你没有讲清楚嘛。”
正当爸爸准备继续责备我时,手机响了,只见他立马换上了和气的表情,满脸堆笑,很客气地和对方说着话。当听到别人请他喝酒时,更是喜上眉梢,跳动的眉毛好像会说话一样,立刻换下拖鞋,似乎脚底抹了油,一溜烟儿就出门了,早就把我的作业忘到九霄云外去了。哎呀,我的老爸!让我怎么说你呀!
虽然爸爸爱喝酒,但是他也有优点,爱看书。每天晚上都要看会儿书才睡觉。还要将优美词句摘抄到积累本上,如宝贝似的爱护着它。还时常教导我和弟弟:“只有多看书,多积累,才能提高写作水平。”我就是受到爸爸的影响才爱上了看书,爱上了积累。
这就是我的爱喝酒,爱看书的老爸的故事,你的老爸有故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