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父亲是一座高耸的大山,撑起了一片天;父亲是一棵茂密的大树,顶着热烈的阳光;父亲是一片无际的海洋,有着宽广的胸怀。
我的爸爸身材高大,有着一对弯弯的眉毛,一双温和的眼睛,看起来俊朗帅气。不止这样,在生活中,大家也都叫他帅哥。我的帅气爸爸还在我的成长中给予了我许多的快乐。
每当春节、中秋节到来的时候,爸爸都会带我下去放烟花。今年春节,我们也下去放烟花了。我挑了一些烟花,便和爸爸一起飞快地跑去广场中心放烟花。
我和爸爸先把烟花摆好,然后,爸爸从兜里掏出打火机,小心翼翼地打开打火机,再靠近烟花的小尾巴。刹那间,烟花被点燃了,它们迅速升空,在夜空中绽放,有的变成了一只美丽的大孔雀,有的化身为闪闪发亮的星星……看得我眼花缭乱,心里美滋滋的。这时,我发现爸爸也笑容满面地看着我,我和爸爸相视一笑,似乎都乐开了怀。
还有一次,我们去宝龙广场玩。我到处乱跑,爸爸一声不吭,只是一直紧跟着我,生怕我跑丢。我在玩幻影坦克的时候,爸爸就站在铁栏杆外面,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我玩得不亦乐乎,他的脸上也总挂着笑容。
我亲爱的爸爸,希望你永远这么快乐。在此,我还想对爸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