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有一个知识渊博又幽默的爸爸。
他有一头乌黑的短头发,一双带着500度眼镜的眼睛时常充满智慧的星光,有一对小扇子般的睫毛,还有一个塌塌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有一双粗糙的手。
爸爸非常幽默。有一次,我们一家人野外郊游。爸爸说:“这郊游可把小朋友们乐坏了!”接着爸爸又说:“我们这些大朋友、老朋友也跟着小朋友们一起乐坏了!”听到这里,全家人笑了起来。还有一次我们去游乐园玩,爸爸也跟着去了。到了游乐园,我和其他小朋友在玩秋千、滑滑梯。爸爸看了一会儿手机,然后就加入我们也跟着开心地玩了起来。我问爸爸:“你这么大的人了,还玩些?”爸爸说:“我也要重返童年呀!”我们听了,都忍俊不禁。
爸爸非常知识渊博。有一次,爸爸从邵东回来了,我有很多的问题要问爸爸。我问爸爸:“我有很多问题想问你。”爸爸说:“你问吧!”“好!哪个国家占地面积最大!”“俄罗斯。”“猪八戒照镜子——”“里外不是人”“曹操面前耍大刀——”“班门弄斧”“韩信点兵——”“多多益善”“和尚念经——”“有口无心”“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无论我出多难的问题,爸爸总能轻松应对,有这么博学的爸爸真是我的幸运。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知识渊博、幽默的人。怎么样?我的爸爸给你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