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捉到你了!”我看像沙发背后,空空如也,没有爸爸的影子,这个糟老头子,跑哪儿去了,我扭过头“哇!”“啊——”爸爸吓了我一跳,眼角出现一滴泪珠,在灯光下闪烁着。
【推荐】我的爸爸
“哈哈,你个胆小鬼,没是吧?”爸爸笑得不亦乐乎,“不理你了,讨厌鬼,我去找妈妈了,让她来打你,哼!”我直奔厨房,爸爸连忙拉住我的手,求饶道:“小祖宗,求你了,别跟‘母老虎’说,我带你去买衣服!”“条件还不错,好!妈妈,我们出门了,很快就回来。”
走在路上,爸爸又来个神出鬼没。躲到一个路中小卖部后面,当我转过头,不见他的踪影,就往回找,一到小卖部,爸爸就给我来个突然袭击,又吓了我一跳。这次,我完全不理他了,独自往回走,一回家就像母亲大人汇报,老爸的胆怯地开了门,却控制不住自己,忘了刚才的事,又吓了我一跳,妈妈却镇定自若,揪住爸爸的耳朵,数落道:“这么大的人了,一天到晚就知道吓女儿,你看,都哭了!”此时的爸爸已经缩回了鼠形,向妈妈跪地求饶。
母老虎怎会如此轻易就放掉了老鼠,可老鼠动作灵敏,已经逃回鼠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