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3
我有一个帅气的爸爸。他瘦瘦的,高高的,圆圆的脸上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这双眼睛像弯弯的月亮一样,每当看着我的时候,就会闪烁着爱的光芒。爸爸的嘴小小的,看起来和他的身高并不相称,但是这张小嘴里总是说着我爱听的话。爸爸笑起来还会露出一对很深的酒窝,帅气极了!
爸爸对我非常好,每次工作回来他都给我买我最喜欢的零食和玩具,还跟我一起玩儿。但是有时候爸爸也会对我跟严厉。有一次我不好好写作业,字迹十分潦草,而且错误连篇,爸爸竟然生气得打了我的手心。当时我很不理解。事后爸爸跟我说:“上学不是唯一的出路,但它是改变命运最近的路,你必须从小努力才能靠自己改变命运。”他声音低沉地说:“你不好好学习就会跟我一样,没什么文化,找不到好工作,不知道受了多少苦。”爸爸叹了口气,抚摸着我的头接着说,“爸爸希望你有知识有文化,长大有好的工作,用知识改变自己的生活,你现在不懂,长大就明白了。”虽然爸爸的话我不完全明白,但我觉得爸爸是为我好。我下定决心,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