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9
我的爸爸很帅,他个子高高的,浓浓的眉毛下面长着两颗圆圆的黑珍珠似的大眼睛。
我的爸爸很讲义气,有一次我和爸爸在家里打篮球,我们俩玩得正高兴时,突然我一不小心把篮球砸到了博古架上,咣当一声,等我反应过来才发现我不小心把妈妈新买的花瓶砸碎了。“怎么办,怎么办?那是妈妈的宝贝!”我惊慌失措地看着爸爸。爸爸拍了拍我的肩,叹了口气,一副舍生取义的样子跟我说:“没事儿,我去跟妈妈解释这件事,这个锅爸爸替你背。”
我的爸爸很关心我的学习,可是在学习上他总是帮不上忙,每一次我遇到不会的题向他求助,他只会笑嘻嘻地跟我说“没事儿,我们一块儿等妈妈回来,等会儿妈妈来教我们就好”。虽然爸爸在学习上帮不上我什么忙,但是在吃这一方面,爸爸却永远能够满足我。
爸爸最擅长的就是烧烤,他做的烧烤非常好吃,每次我都忍不住要吃上个十几二十串。可是妈妈总是不让我多吃,说多吃了上火。而爸爸永远会站在我这边,他每次都跟妈妈说:“他喜欢吃就让他吃吧,上火了喝凉茶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