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今天我来介绍一下我的爸爸,我的爸爸他是一位铁路工人,留着一个小平头,头发像春天刚长出的小草,眉毛像弯弯的月牙,眼睛像一个黑色的葡萄,水汪汪的也像一潭湖水,鼻子像高高的大山一样挺拔,嘴巴能说会道,牙齿像两排洁白的珍珠,个子很高,高的像一棵挺拔的树;他又很瘦,瘦的像豆芽菜,所以每天吃的最多的是他,爸爸其实是一个很讲究的人,经常命令我睡觉前必须要刷牙,洗完脸要抹香香,手要抹护手霜,早上起床还要喝一杯温开水,还有好多好多。
每天爸爸都要很晚起床,起床后爸爸会穿得整整齐齐地去上班,尽管工作很忙,他下班回家仍然认真地监管我学习,严肃的时候会大声吼我,温柔的时候就小声的给我讲完一遍又一遍。爸爸除了有值班的时候,就会一晚上不回家,平时下了班天天都会回家,我觉得他好辛苦呀!
有一次我回家发现自己生病了,爸爸回家发现我有点不对劲,摸了摸我的头,立马把我送到医院,到了医院我害怕地说:“我不要打针!我不要打针!”爸爸温柔的安抚我说:“男子汉别怕,很快就好了。”就这样一直陪着我打完针,最后和爸爸一起快乐的回家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