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5
这是我的爸爸,他长着一脸胡子,一双眼睛和一对耳朵,还有一张大嘴,戴着一副三百多度的眼镜,他有着一个胖胖的肚子,穿着运动衣和运动鞋。
我的爸爸是一位销售经理。有时候,爸爸和其他工人没什么分别,也会搬搬抬抬。我的爸爸卖消防用品,让消防员叔叔可以使用更高科技的消防用品。
而且爸爸还非常爱我。
有一次,在体育课上,老师让集合,有一个小女孩把一块石子扔到了天上,正好石子落在我的头上。我的头出血了,痛极了。同学们关心地问我:“你没事吧。”又赶快找来了老师,老师把我送到医务室,帮我上了点药,又贴了“邦迪”。可是老师还是不放心,打电话告诉了爸爸。
老师见到爸爸,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爸爸。爸爸见了我就说:“你呀,怎么这么不小心,那么喜欢和石子接吻吗?”爸爸还是不放心,回到家,他拿出一瓶药,用棉签蘸了蘸,轻轻地擦拭伤口,我忍不住叫了声:“痛!”爸爸却说:“谁叫你整天顾着玩,这下好了,玩出血了!”我嘟着嘴说:“玩是孩子的天性。”爸爸擦完药,严厉地说:“你要休息一整天,不准出去玩,知道了没。”我惨了,顿时觉得自己像被关进监狱里,永世不得自由。
爸爸的爱是严厉的、是慈祥的、是温暖的……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