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4
我的爸爸叫纪曙辉,他今年38岁,有一张圆圆的脸,那圆圆的脸上架着一副椭圆形的眼镜,眼镜里有一双小得像一条缝的眼睛。他那大约一厘米的头发像草地一样,铺满了整个头顶。鼻梁不太高,但嘴巴很大,他的个子不太高。
有一天,爸爸和我去院子里打羽毛球,我们先把边界画好,然后就开始打羽毛球。
我看见爸爸得意的样子,眼睛都挤成一条缝了。
我想:爸爸肯定在想:我一定会赢的!
我想:我一定会赢的!
开始了,把爸爸把球发的三尺高,唰唰唰!爸爸发的球从我的头顶上过去了,我不善罢甘休,跑到球那去捡羽毛球,站在位置上,发了一个远球。
我想:哈哈,这下你肯定接不到了吧!
爸爸说:“发的球不错,有进步!”
然后,爸爸也捡起了球用力一发,但还是被我接到了。再发的时候爸爸总是发到我的脸上,把我的脸弄得很痛很痛,我实在忍不住了,走到爸爸面前,用羽毛球在爸爸的眼镜上打了一下,爸爸皱起额头上的三横,像老虎一样威风的说“你为什么打我?”
我说:“谁让你打我呢,这就是报仇。”
于是爸爸额头上的三横渐渐的下去了。
爸爸平时很严厉,尤其在学习方面,像:英语单词不会背,简单的数学题因为我粗心而做错了……这都会遭到爸爸严厉的批评。
爸爸经常在我的耳边唠叨: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唉!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喜欢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