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我的爸爸是一位伟大的爸爸。他也是一位教师,他很关心我……
记的小时后,我和爸爸一起坐车回家。车上很多人,所以很闭气。回到家里,我突然发起了烧,爸爸急忙背着我跑到医院,爸爸跑得满头大汗,慈爱关心的汗水像珍珠一样一直往下流。到了医院,医生给我量体温,然后,正准备打针的时候,我一下子昏了过去。医生看了,急忙给我打退烧针,让爸爸按着我的鼻下方把我送到了人民医院,在医生的抢救下,我醒了过来,看见爸爸那憔悴的身躯站在我面前。爸爸一直陪着我,在灯光下那个身影一直照顾着我。漫长的夜晚过去了,火红的太阳高挂蓝天。我终于出院了,爸爸带着我回家,路上我想 :“爸爸您真伟大,您永远在我心中为我加油!”
爸爸不光关心我的身体,还关心我的将来。
爸爸每天努力的工作。也有时给我讲古代故事﹑科学故事﹑还有成语故事给我听,我听了又好奇又高兴。爸爸还带我到处去玩:孝感﹑武汉、西湖……还到各个大学去玩,希望我将来能考上那些大学。我想:“我一定要考上一所好大学,不辜负爸爸对我的希望。”
我爱我的爸爸,爸爸您是我心中明亮的灯,一直为我照明,让我勇敢地向前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