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8
我的爸爸他非常喜欢抽烟,每一天都要抽几根烟。我每天都会劝爸爸不要再抽烟了,可是爸爸他就像是上瘾了似的。我和妈妈都没有办法了,唉,看来我和妈妈要让爸爸戒烟了。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讲了许许多多抽烟的坏处。但是,爸爸好像根本没有听见我讲的话一样。像从左耳朵听见了,又从右耳朵出去了。爸爸还是依然抽他的烟。我想:唉,爸爸真的是无药可救了。而且,妈妈也不知道如何帮爸爸戒烟。她只好一笑置之了!爸爸呀,爸爸呀,你到底知不知道抽烟有多么不好啊。
其实,我的爸爸也有优点。俗话说得好: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优点和不足之处的。我的爸爸的优点是他非常爱我,每当他外出的时候,只要一有时间他都会打电话给我,问我:“作业有没有做完呀,在家里过得好不好呀?”可是,你们别只看到我爸爸对我的好,其实呀,只要我一做错事的时候,我可是非常的害怕我爸爸的呀。因为,我做错事的时候,我的爸爸就好像一只发怒的狮子一样的让人胆颤心惊。所以,我就再也不敢做错事了。
我觉得,我的爸爸就像是二面派一样。一面温柔,一面却让人害怕,爸爸好像会变脸一样,有时候可真是好坏不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