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1
我的爸爸在我印象当中: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无人能比,无人能代替。
他无时无刻的关心我、爱护我!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洋洋得意的来到学校里,正准备交作业时,一看,发现我的语文作业没带,于是,我便急了起来,一想到老师骂我的情景我就害怕,我便走到门口,准备回家去拿,可是,突然,老天爷就像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了,下起了雨。我便打消了这个念头。此时,我脑海里闪现了一个大胆的念头:不如让爸爸给我送吧!我于是便拨通了他的电话。
打过之后,我立马跑回了班里,没过一会儿,我听见从楼道里传来一声声急促的脚步声,我以为是老师,心跳得更快了,心想:完了,爸爸为什么不早点来?正在我抱怨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是???爸爸。我站了起来,看见他白净的脸上流这许多水珠,爸爸慈祥的看着我,他的眼神直接告诉我他一点都不怪我。爸爸捏了捏我的鼻子说:“你怎么什么都忘呀”。于是,他小心翼翼的将我的本子从怀里拿出来,递给我,我一看,我的本子一点也没湿。当我去接本子的时候,碰到了爸爸的手,他的手是那样的凉,感觉他全身都在发抖一样。
爸爸亲切地说:“回去吧!”于是他转身就走了,他每走一步都留下几滴水,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看着爸爸远去的背影,我的眼泪终于忍不住的夺眶而出了。
心里自责:为什么我的失误要爸爸来弥补?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永远都值得我学习,他永远都爱着我。我每每想起他、提到他,我都会有一种深深的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