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变化多端,在学习时,他总是严肃认真,一丝不苟,使我每次都心惊胆战;而在平时娱乐时,爸爸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喜笑颜开,使我也变得无忧无虑。
我的爸爸15篇【实用】
先讲讲爸爸在学习上对我的严格。记得有一次,我先前还专心致志地写作业,但坚持不了多久,我就开始东张西望。发现爸爸不在,我便随手拿起一本书,认真地阅读起来。过了一会,爸爸蹑手蹑脚地站在了我书房门口,而我却浑然不知。但随执着“毛家赫”这一声大叫,我吓得把手中的书随手一扔,紧张地回头一看,爸爸正对我怒目而视。
他迈着大步走进我房间,白了我一眼,用力一拍桌子,大声吼道:“给我站起来,做作业竟还看书,真是一心二用,我倒要看看你到底做了多少道题!”说完,一把夺过作业,看到我只做了一半都不到时,更是大发雷霆,破口大骂,还狠狠地给了我一个耳光。我面红耳赤,顿时泪流满面。我真想把心中的怨恨一吐为快,可我知道,那等于火上浇油,一定会让他怒火中烧。我赶紧拿起作业本,急急忙忙开始写起来。
但在课余生活中,爸爸就成了一个老顽童。每当我提出打篮球时,他都会欣然同意,使我也把烦恼抛到了九霄云外。这时候,我和他就会哼着小曲,你追我赶,还不时发出惊叫声。我还来了个三步上篮,总会被爸爸一个盖帽,他还竖起了他的大拇指,开始向我炫耀。
这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爸爸,但爸爸不管怎么对我,我都爱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