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我的爸爸是教初中历史的,他个子不算很高,一米六多,浓眉大眼,鹰勾鼻,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我的爸爸对我不是太严格。别的家长巴不得孩子多上些兴趣班,补习班,而我爸爸却是个例外。他总是说:“孩子不想上这些班就别让孩子上吗,现在的孩子就是爱玩,多给他点时间,到初中紧了,渐渐的就不玩了。”但爸爸很看重我的英语成绩,因为他觉得他们上一辈没学好的这一代就得弥补回来。哎呀!爸爸您这是什么理论啊!您这是让您的儿子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但爸爸十分疼爱我,他可不像我的火药桶妈妈一样,动不动就爆炸。有的时候我写作业累了,趴在他的大腿上,拍拍他的肚子,他就会从嘴里“蹦”出一个又一个神里活现的故事来,有的时候我听得入迷了就连拍几下,他就会学着电脑的口气说:“操作次数太多,死机了!死机了!”每次都逗得我哈哈大笑。
记得小时候有一次我和爸爸去野外郊游,爸爸让骑车子去,我不让,非让走着去。爸爸说:“你走累了赖在地上不走了怎么办?我不还得把你背回来啊!”我说:“我才不让你背呢!我一定能自己走回来!”去的时候还可以,我可以走到那。我们在那吃了午饭,一起捉了几只蚂蚱,便往回走。一开始的时候我还能坚持走下去,到后来,我开始走走停停,停停走走。结果可想而知,爸爸把我背了回来。
我为有一个慈祥而又幽默的爸爸感到自豪,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