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6
爸爸有点严肃,但是很可爱!
暑假的一天,我和父母一起去青岛旅游。这里真的很热!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冰淇淋,我正开心地吃着。爸爸想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吃,用手拍了拍我的右肩。我转过身问,是谁?这样不好。我的冰淇淋有危险,但是太晚了,冰淇淋突然到了爸爸的肚子里。我气得快要哭了。父亲哄着骗着我:女儿,夫人,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吧!我破涕为笑。
我们看了3D 《熊出没》电影,我没心情看,还在想我的冰淇淋。为了安慰我,爸爸给我买了一桶爆米花,我边看边吃。不,我的胃有点痛。我对父亲说:“我要去上厕所。请为我保留爆米花。没人能吃。”。爸爸点了点头。谁知道呢,当我回来写,的时候,我的爆米花不见了,我急着问:爆米花在哪里?爸爸说:我以为你说不让人家吃。我把爆米花藏在肚子里。我怒不可遏。
看完电影,我们应该回酒店。爸爸去超市给我买了很多零食。我饿了,可以先吃点零食填饱肚子。但为时已晚。当时发现来之前已经有人开始了。没想到又是爸爸:你妈不让你吃零食,我就帮你吃。妈妈怪爸爸:我以前说女儿不能吃零食。你以为你贪什么?爸爸冲妈妈做了个鬼脸就跑了。
我妈一边摸着我的头,一边对我说:女儿,爸爸要逗你,贪吃会逗你。之后,我妈拿出藏在身后的爆米花。我幸福地吻了父亲。
我喜欢能逗我开心的贪吃猫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