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爸爸头发有一点白,也有点黑,他还比较胖。有一个啤酒肚,天天都是一个笑容挂在胖脸上。他的胳膊又粗又壮,简直有三个灯管那么粗,壮的像是能扳倒一头牛似的。他天天都穿衬衫,有一次她穿上西服,看着是有多别扭就有多别扭。别人穿西服有多帅就多帅,可是他不知为什么就是不好看。他的腿也有点粗。他的鞋也很大,四十好几码。
有一次我受伤了,我的脚不小心踩到了钉子,钉子也很长。不过还好,我的鞋底也比较厚。有了鞋底的阻挡,钉子只扎了九毫米到一点二厘米左右。要不然我的脚都要被钉子扎穿了。不过就算这样。爸还是带着我去做了一个手术,一个小手术。医生还从脚里,夹出了一小片黑布,那是我鞋垫上的布,那个钉子是钝的,一扎就扎进去了。我过了好长时间,才能走路,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像我这样。
还有一次,爸爸带我去爬了泰山,在车上,我见了好多美丽的景色,一望无际的麦田,弯弯的小河,树林等。到了泰山,我才发现那泰山是真大,真高。我有点担心了,不过我看到连老人与小孩都在爬山,我就又不怕了。在山上,我们走一段路就歇一会儿,走一段路就歇一会儿。在下午,我们爬到山顶,在山顶向下看时,真是美丽极了。有远处风景若隐若现,近处风景清晰无比。不久,我们就下山了。
还有一次,我在家里没事,就和爸爸一起逗我家的狗“金毛汉堡”。我和爸爸拿了块馒头,正好该喂汉堡了。我与爸爸比谁扔的远,可喂完了,我也没胜。
爸爸对我那么好,我一定会孝顺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