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4
我的爸爸是运动健将,再早他都能起得来去运动!
早晨,我走到爸爸妈妈的房间,看到爸爸不在,就问妈妈:“妈妈,爸爸呢?”“又去散步了。”听到妈妈的答案,爸爸果然如我所料运动去了。要是我也像爸爸一样坚持运动该多好。
于是,我央求爸爸第二天带上我一起去晨练。“小懒猪,起床啦,起床啦。”一阵喊叫声突然闯入我的耳朵。我揉揉眼睛,一看爸爸就站在我床边,我忙问:“爸爸,现在几点了?”爸爸拿出手机,给我一看,我惊呆了:“什么!才四点半,也太早了点吧,再睡一会吧!”“如果你要是继续睡觉,那我就管自己去散步了。”爸爸的话刚说完,我拼命地穿上衣服,跟在爸爸的后面。
呀,清晨的风景还挺好的,空气也特别清新,闻起来还有点草香味。一路上,还能看到露珠在打滚,听到鸟儿在鸣叫。可是,没走多久,我就有点坚持不住了,我的步子渐渐慢下来。爸爸说:“运动的精神在于坚持,既然你出来了就好好坚持,你会看到不一样的景色哦。”我不知道爸爸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就只好跟着走了。没想到到达一个小广场时,我的眼前豁然开朗,这里早就迎来了很多晨练的人,还不发乏小孩子。我庆幸,自己没有放弃。从这天起,我也更佩服我的爸爸。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爱运动的健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