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11
我爱我的妈妈,特别是她的勤劳,是值得我永远铭记的。
妈妈是个劳动的好手。从我能记事起,总是天不亮时,就起床早早地把饭做好,等我们醒来时,总能吃到热腾腾的饭菜。妈妈为人善良,有时候我们种的菜,收获时,妈妈总是给邻居们分一些,并且会说:“自己种的菜,别介意。”所以,妈妈和邻居们相处得十分好。因为他总是时刻想着别人,从来都不为自己着想。
她性格和蔼,从来没有打骂过我们,也没有同任何人吵过架,每天放学回到家后,家里都是井井有条的。她一分钟也停不下来,总是不停的忙。有时候家里种的芝麻要收割,她在天不明的时候就起来去地,有时到中午,她都没有回来。他不畏艰辛,每天忙忙碌碌。记得那次,我放学回家后,看到她汗流浃背,我就上去对她说:“妈,让我帮你弄吧。”但她总是说不让我干。她便会对我说,去学习吧,你别弄。有时候我总是要和她说好大一会儿,她才让我帮她一小会儿。在这个时期,妈妈教会了我许多生产知识。
妈妈最大的特点是一生不曾脱离过劳动。正因为妈妈的勤劳,才使我渐渐的爱上劳动,也学会了把自己卧室整理的很干净,如果地上有不干净的地方,就会打扫干净。妈妈总是对别人很大方,对自己很“小气。”并且妈妈心灵手巧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总是能给妹妹做出什么漂亮的小棉袄,穿起来十分的好看。
我应该感谢我的妈妈,是她教给会了我与困难做斗争的经验,妈妈又给了我一个强健的身体,一个勤劳的习惯。使我从来没有感到过劳累,。我应该感谢我的妈妈,因为她才使我有了这种意志。而这种意志,是世界上最宝贵的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