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有一双美丽的大眼睛,小巧的嘴巴像樱桃一样,弯弯的眉毛像月牙,她既善良又勤劳。每天不知辛苦地忙碌着。
一天晚上,都十点多了,我从睡梦中醒来,可听到卫生间传来“哗哗”的流水声,我想:这是谁呀,三更半夜不睡觉。我蹑手蹑脚地来到洗手间一看:只见妈妈正在洗衣服,她往盆子里接上水,然后倒上了洗衣粉,一手把衣服按在了洗衣板上,另一只手不停使劲地搓着,不一会,盆里的水慢慢变成了黑色,但裤腿的地方任凭妈妈怎么搓也搓不干净,妈妈又找来刷子不停地刷,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刷干净,这“哗哗”声形成了一首动听劳动交响曲,我也陶醉在这优美的“乐曲”中。妈妈又用清水把衣服洗得干干净净,最后还用柔顺剂把衣服泡得又香又软,这时妈妈的额头已经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她也顾不上擦汗,又马不停蹄地用泡衣服的柔顺剂水拖地。顿时,屋子里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芬芳的香味。我感动极了,走上前对妈妈说:“妈妈,您累坏了吧?明天再干吧!”妈妈笑笑说:“明天还有明天的事,你快去睡觉吧,明天还要上学呢!”第二天,我穿着芳香的衣服,心里装满了妈妈的爱。
这就是我勤劳的妈妈,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