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13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勤劳的人,一张大脸庞,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下面嵌这一个大鼻子,还有一张爱说爱笑的嘴。
我家里全部的家务基本上都是妈妈做,比如:洗衣服、洗碗、扫地、擦地……就是做饭,修家具不是经常做,但是妈妈不喜欢运动。有一次,我们全家都出来跑步,要跑两座楼的花园,一共跑两圈,刚跑一圈,妈妈就说:“不行了,不行了,我跑不动了,还是你们爷俩跑吧!”只好我和爸爸跑了。
妈妈对我作业要求也很严格。如果语文作业要是写的话,就要一笔一划、工工整整的写。那次,老师的语文作业是语文园地五的读读写写抄两遍,一回到家,我就洗洗手,吃点东西开始写语文作业,我心不在焉地把语文作业给写完了。我走向客厅,说:“我作业做完了。”妈妈说:“把作业给我看一看。”然后我走进卧室,妈妈又严肃地说:“作业要写得不好的话,就拿回去重写!”这时,我非常害怕,就慢慢的拿起作业本,向客厅走去,妈妈一看,非常生气的说:“你看看你写的,没有一个字是好看的,拿回去撕了,再一笔一划地写,要是还写不好的话,就在重写,让你一直写到12点。”
这就是我的妈妈,这就是我勤劳有严格的妈妈。
妈妈也很爱我,以前上一二年级的时候,妈妈每天都很晚才睡觉,然后早上还很早起来给我做饭,做晚饭才叫我起来,每天都送我,必须看到我上了班车才肯回家,有时候还冒着非常大的雨来到车站接我,我想:妈妈,您不累吗?天天都这样照顾我,您也太幸苦了,还是叫我怎么过马路,这样您就能少做点事情了。
母爱实在太伟大了。妈妈我爱您,我会爱您一直到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