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6
说起我妈妈的勤劳,要讲三天三夜也讲不完,下面我就要开启我的多嘴之旅了!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张很会说话的嘴巴,还有两只非常灵巧的手。
早上,妈妈总是早早的起了床,给我们准备早饭,睁开眼睛看见桌子上,摆着一大桌子令我掉口水的饭菜
中午妈妈常在家里搞卫生,又是扫地,又是擦桌子,洗衣服······把她累的脸红扑扑的,而且浑身直冒汗,我赶紧对妈妈说:“您休息一下吧!”妈妈十分坚定的说:“不用,你先去午休吧,等我干完这些再休息吧!”我一觉醒之后,妈妈还在干着活。
晚上我上厕所,我发现厨房的灯还亮的,我便看见妈妈还在蒸馒头,包子。直至十一点多才回到屋子里睡觉。
在我记忆中最难忘的是节假日,早晨我们沉浸在自己的睡梦中,是妈妈默默的给我们做饭,打扫家里面昨着大大小小的家务活,在我们吃过饭后是妈妈把我们的碗洗干净了,才让我们有了盛东西的碗,在我们看电视时也是妈妈把我们的被子叠起来。在我们玩耍中还是妈妈把我们穿的脏衣服拿出去洗,才让我们每天都穿着干净的衣服。
每一看见妈妈脸上的皱纹,我的心里都有一种说不出的痛。
这让我想到了儿时学的儿歌《我的好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