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劳的妈妈9
我的妈妈是一位的平凡的农民,她三十五岁,乌黑的头发,她有一双勤劳的手,就是这双手支撑起了我们这个家。
每天早晨,天还没有亮,就为我们把早饭烧好,然后叫我们起床,催促我们刷牙洗脸,然后吃饭;我们吃过早饭之后,就去上学了,妈妈碗筷刷好后,就急急忙忙去干活了。因为爸爸在外面打工,所以我们全家的事情,都是她一个人在做,夏天的时候,炎热酷暑,正是农活最忙的时候,妈妈总是忙个不停,没有歇息的时间,我看见妈妈很劳累,就劝说:“妈妈,你做那么多活,我帮你吧。”妈妈总是摸着我的头说:“我们梅梅真乖,妈妈不辛苦,你好好写作业就行了”妈妈总是给我买好吃的,自己却舍不得吃。还给我买漂亮的裙子,可自己却穿着以前的旧衣服。还给我买很多书,告诉我要做个爱学习的好孩子。还给我买好多东西,比如笔,还有漂亮的本子,还有文具盒,我的文具盒里面装的东西可多了。
记得有一次,我经过父母的房间,听见妈妈对爸爸说:“我们这一辈子就是跟黄土打交道了,我不想梅梅跟我们一样,我们即使再苦再累也要把梅梅供出去”。妈妈,你这样苦,这样累,就是希望我有一个好的将来!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