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所有小朋友妈妈的节日。我就想晚上回家应该帮妈妈做点事情。妈妈是个护士,每天上班都要不停的走来走去很累,我就帮妈妈洗脚好了。
我给妈妈洗脚
吃完晚饭,我请妈妈来到卫生间,让她坐下,然后笑眯眯地说:“妈妈节日快乐!今天我要 帮您洗洗脚。”妈妈惊喜万分地说:“真的吗,我的宝贝太乖了。”我先打了一盆热水,再加上一点冷水,用手试试水温,刚合适。接下来帮妈妈脱袜子,小心翼翼地帮妈妈将脚放到洗脚盆中,慢慢揉捏脚的外侧、内侧、后跟和脚趾,妈妈微闭着双眼,任由我摆布,享受着我的按摩。洗完脚擦干后,我让妈妈躺在床上,帮她按摩双腿,妈妈直说舒服。我对妈妈说:“以后我要经常帮您洗脚。”妈妈开心地一把将我搂入怀中说:“乖女儿懂事了,妈妈谢谢你。”我也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