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3
日月如梭,光阴荏苒,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心想妈妈每天那么辛苦,我要给妈妈一个惊喜。
有人说送给妈妈最好的礼物是一件衣服,一双鞋或者一套化妆品,但我想为妈妈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作为礼物送给她。
晚饭后,妈妈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赶紧去卫生间找到洗脚盆,接好热水后端到妈妈的脚边,我告诉妈妈要为她洗脚。妈妈惊喜地看着我,眼睛似乎还含着幸福激动的泪花!于是我就十分认真的把妈妈的脚捧在了手心里,拿起袜子就开始脱。把妈妈的袜子脱下来以后,我又把妈妈的脚放进盆里,学着妈妈给我洗脚的样子搓了起来,洗着洗着,我又发现妈妈的脚后跟还有许多老茧。看着妈妈这双似乎有点苍老的大脚,我心疼极了,洗完脚我又拿起擦脚布,轻轻的把妈妈脚上的水擦掉,并把盆里的水倒掉。
妈妈问我为什么给她洗脚,我告诉他这是我送给她的三八妇女节的礼物,妈妈激动地把我紧紧搂在怀里,那一刻好温暖。
有一种爱,它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它看似微不足道,却足以诠释一切,虽然我的礼物并不昂贵,但是它包含着我浓浓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