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2
今天,老师布置了一个特别的作业——给妈妈洗脚。一些学生呕吐,一些学生翻白眼,但我的心牢牢地固定住了。
晚上,我收拾好水,准备走到妈妈身边,但是我没有勇气回去。几分钟后,我终于鼓起勇气走到母亲身边。我低下头,低声说道,“妈妈,我...我帮你洗...脚...妈妈惊讶地说,“哟!太阳正在西方升起!我们的小公主要给她妈妈洗脚了!我说,“女儿为母亲做事是很自然的。有什么好奇怪的?”然而,我的母亲拒绝洗它,在我的劝说下,我的母亲最终同意洗它。我看着妈妈长满老茧的脚,好奇地问:“妈妈,我小时候你是这样洗我的脚的吗?”妈妈大声说,“当然!你年轻的时候,很调皮,还向我泼水!”我们都陶醉在我童年的快乐中。
洗完脚后,我羞于看到妈妈干净的脚和她美丽的笑容,因为如果老师没有布置这样的作业,我就不知道妈妈的辛苦和劳累。
妈妈,我想感谢你给了我生命。我必须努力学习,成为祖国的一盏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