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5
“三八妇女节”到了,我准备给妈妈洗脚。
晚上,我请妈妈坐在沙发上,然后去拿脚盆,拿完盆我先倒了一些热水,接着放冷水,用手一试,水烫了一点,我又放了一些冷水,这回正好。我把脚盆放在地上,先帮妈妈把袜子脱掉,然后把妈妈的裤脚卷起来,再请妈妈把脚放进脚盆里。妈妈微笑着说;“嗯,水温正好;。”我开始蹲下来帮妈妈洗脚,先用手轻轻地搓着妈妈的脚丫、然后是脚底板、脚面还有脚踝。妈妈的脚心很柔软,脚后跟很粗糙,看着妈妈的脚我感慨万千,真诚的对妈妈说:“您辛苦了!”妈妈说:“没关系。”“谢谢您养育了我,妈妈。”一想到妈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而我却经常惹她生气,想着想着我的眼泪就掉了下来,妈妈温柔地摸摸我的头,说:“儿子,你以后好好学习,做个有用的人,我就放心了。”
给妈妈洗完脚后,我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报答妈妈,让妈妈过得更加舒服,更加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