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7
我的妈妈工作很辛苦,平时总是忙忙碌碌,很晚才睡。小时候,妈妈经常给我洗脚,看着整日辛苦的妈妈,我决定给妈妈洗一次脚。
晚上,妈妈忙完家务坐在沙发上,我走过去对妈妈说:“妈妈辛苦啦,让我来给你洗一次脚吧?”妈妈很吃惊。我找来盆子,洗刷干净后,倒了些冷水和热水,适量体温后,端到妈妈身边,脱去妈妈的袜子,把妈妈的脚放入水中,用小手轻轻的揉搓,妈妈舒服的闭上了眼睛。洗完脚后,我用毛巾擦干妈妈的脚,又给妈妈的脚上套上了拖鞋。妈妈温柔的摸着我的头,亲了亲我的小脸蛋,夸我是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偎依在妈妈怀里,这一刻,我幸福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