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6
今天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是要给妈妈洗脚,天快黑了的时候,妈妈下班了,她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了家,我赶紧去倒洗脚水,想让妈妈轻松一下。
我先在洗脚盆里倒上凉水,又倒了一点热水,直到水摸着热乎乎的。然后我把板凳摆好,小心翼翼地端来盛满水的洗脚盆,放在板凳前,把妈妈拉过来说:“妈妈请坐下,我给你洗洗脚。”妈妈笑着说:“从小都是我给你洗脚,现在女儿会给我洗脚了。”我先把妈妈的袜子脱下来,然后挽上裤腿,再轻轻把妈妈的脚放进热乎乎的水里面,用手轻轻地揉擦着……
妈妈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我把洗脚水倒掉,妈妈又开心地微笑着对我说:“你现在真懂事。”
我想今天妈妈一定是带着微笑睡觉的,以后我会经常给妈妈洗脚,让妈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