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9
我们的成长有许多“第一”。我第一次参加比赛,第一次获奖,第一次被批评,第一次考试,第一次上网,第一次远行...我记得最清楚的是...
当我9岁的时候,我在三年级。一天,我在电视上看到一则公益广告,为我母亲洗脚。结果,我也变得好奇起来。我还想给妈妈洗脚一次。
起初,我母亲不允许我这样做。我生气了一会儿,我妈妈同意了。我开始学习如何在电视上给孩子洗澡。当我洗鞋跟的时候,我发现我妈妈的鞋跟有点厚。我问妈妈,“这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厚?”母亲说,“这是老茧。”当我听的时候,我希望我能听到其他人说,“如果你工作太努力,你会有茧。”我妈妈为我努力了很多!
每个人都爱自己的父母,但是父母对孩子的爱不能用任何东西来交换。这就像诗人孟郊说的:“但爱有多深,草有多长,你就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