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10
今天,我第一次为妈妈洗脚。
我先准备好一盆冷热适中的洗脚水,我把妈妈的脚泡在盆里,妈妈说真舒服,这水温太合适了,我轻轻的揉搓着妈妈的脚,脚趾、脚心、脚背一一仔细揉搓, 妈妈脚背上的血管清晰可见,就像一条条青色的小蚯蚓一样,她脚底板上生着厚厚的茧,爸爸告诉我,小时候,妈妈被天都要抱着我,哄我,要走很多的路,很累,很辛苦,而且小时候,妈妈每天晚上给我洗脚。当妈妈抚摸着我的小脚丫,看着我一天一天长大,心里充满了快乐与喜悦。我知道,这快乐是妈妈的汗水,辛劳换来的。
通过这次洗脚,我体会到了妈妈的辛苦,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快快长大,多帮妈妈干活,让妈妈少一点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