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4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我要给妈妈洗脚,表示我对妈妈的爱。
晚上,吃过晚饭,我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是你的节日,祝你节日愉快,我帮您洗洗脚吧。”妈妈高兴地说:“好。”
我先端来一盆热乎乎的水,再把妈妈的鞋子和袜子脱掉,然后双手把妈妈的脚放到水里,我洗着洗着,突然摸到妈妈脚底下又厚又硬的茧子,我心想:“妈妈每天东跑西跑,又是上班又是照顾我的生活真辛苦啊!
每天很晚了,妈妈还要不顾自己疲惫的身躯,给我洗衣服做饭,还帮我检查作业。这一切一切,都流露出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疼爱。”我一边想着,一边认真地给妈妈洗脚。
脚洗好后,我帮妈妈擦干了脚,拿来了拖鞋。
当我抬起头时,忽然看到妈妈笑容如花,我想:这次给妈妈洗脚,虽然只是一件小事,却让妈妈这么高兴,我以后还要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妈妈少一些劳累,多一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