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妈妈洗脚11
母亲节,我准备给妈妈洗脚,以此回报妈妈给我九年的幸福生活。
晚上,我和妈妈散完步后,回到家,看了会儿电视,我就想睡了。我洗完脚快要睡了的时候,才想起今天要给妈妈洗脚。于是我就跑回厕所,用黄色的盆子接了一大半盆热水,然后放在地上。妈妈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电视,我就蹦蹦跳跳地跑到客厅,拉起妈妈的手说:“妈妈,今天是母亲节,我给你洗一次脚吧。”说完,我就把妈妈给拉进厕所。一进厕所,我就让妈妈坐在小椅子上,把妈妈的鞋脱掉,把脚放进盆里。我轻轻地、温柔地搓着妈妈的脚背、脚底、脚指头。搓完以后又用心地揉揉、按按。我问:“妈妈,舒服吗?”妈妈什么都没说,就哭了。我默默地洗着、洗着。突然,妈妈一把抱住我呜咽着说:“好孩子,我的好孩子,你真孝顺。”
我明白妈妈为什么这样哭,因为妈妈感受到了我给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