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11
她,是我沮丧时的开心果,是我悲伤时的安慰;她,是寒冬的一缕阳光,是寒冷夜里的温暖,他们是那别样的同学情!
“超姐,”她乌黑头发,高高的,犹如河马一般壮实,她是我到三中的第一个同桌,也是第一个朋友。记得老师分配我和她一桌时,有些同学在下面笑了起来,我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前桌说她学习不好,大家都不喜欢她。有时我对她刻薄,但她从不介意,还是一如既往的对我好。
她很善良,有时也很热情,刚到三中第二天我有些想家,便哭了起来,而总是她在一旁给我讲笑话,来安慰我,逗我开心,使我感到了她身上的温暖。有时同学经常会让她帮忙干些活,而她总是笑脸相迎,有时也会耍耍小性子。
“二哥,”她是我的同桌,梳着和我一样的发型,身高与我有些相似,每天在我面前活蹦乱跳的,别看他调皮,但成绩很好,是我的好榜样。
许多人认为,她大大咧咧的,但在我看来,她既严厉而又贴心,上课物理老师正在台上讲那无趣的公式,而我早已进入梦乡,“呀!好疼”,我在小声尖叫,不用想,一定是同桌在掐我,她说“再睡就让你蹲着了”,“蹲”这个词对于我这个小胖子有点儿难啊!所以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睡过觉了。她还很贴心,记得那天晚上,校园寂静无比,只有那细小的雪花在空中飞舞,缓缓地飘落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了银白色的被子,使万物银装素裹。而我早以进入梦乡,天气寒冷,冻得我瑟瑟发抖,她便会上前为我压被子,第二天醒来,发现被子在我床上。我把被子给她时,问道“你不冷?”她却说不冷。
同学,是一种别样的情,他们与我无任何血缘关系,非亲非故,但却如亲人一般的关心,照顾着我,就算有一天沧海变成桑田,我们有一片共同的画面、那些笑或泪、都会永远留在我们的心里、拂不去、觅不来,不会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