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6
深深朋友深深情,一滴雨表达了我们表彼此的情意,一句话代表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友好往来,有时只需要一句话,有时只需要一个行动,就可以体现出我们之间的同学情。
有一个人既是我的同学又是我的好朋友,他么名字叫——刘芳。
她戴着一副眼镜,他们已经相识了六年(刘芳和这副眼镜),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总是被一根“绳子”绑在一起,她有一张樱桃小嘴,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长长的睫毛,看起来好像一个洋娃娃。
我与她之间发生过无数次的冲突,但我们彼此之间的感情却永远也不会发生冲突,往常也只是斗斗嘴而已,并不动真格的;我们之间互帮互助,并不会因为这种小事情给阻碍着。
有一次天下大雨,我急急忙忙的问同学借了电话卡,希望奶奶能够来学校接我,可是电话一直打不通,我突然想起来:奶奶今天不回来了,要让妈妈给我做饭。可是妈妈晚上七点多才下班!我又生气又心急,心想:我今天豁出去了。于是我头顶着书包就一个劲儿的往前跑,我跑着跑着就听见好像有人在叫我,于是回头一看,原来是刘芳,于是我就一个劲儿的想了起来,突然我想到刘芳的家不应该往这边走,反而应该向相反的方向走,她向我走了过来,对我说:“我送你回家吧,千万别感冒了。”听了这一番话,我的心暖暖的,但还是禁不住打了一个寒战,我还想说什么,但是我拉着我向前走去,在路上,我看见她的伞有意向我这里偏,我提醒了她一下,可她的伞还是有意向我这里偏,我到家了,看见她匆匆忙忙离去的身影,我禁不住又打了一个寒战。
第二天,刘芳没有来上学,听老师说她感冒了,听到这话,我的鼻子不禁酸了一下,差点儿没哭出来。
大街上,无数的小花伞,像满山遍野的蘑菇,在雨中开放,但是,我依然觉得她的那朵是最美丽的、最鲜艳的……她是我的伙伴也是我的知音,我永远也不会忘记她,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