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情14
同学情是一份真挚的情,同学情是一份难忘的情 ,
同学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同学是情同手足的亲弟兄。
“同学情是一壶上好的陈年老酒,无论何时何地开启,都会让人沉醉。”遥想当年,在人生的黄金年代,迈进了大学校园,在浪漫的青春年华,同样的梦想使我们相聚在中文楼、相聚在一舍、相聚在去图书馆的林荫小道上。那时候,我们意气风发、青春豪迈,那段日子永远叫人不能淡忘,那段友谊也更加令人珍惜,那段经历也更加让人怀念。我们相遇、相识、相知,我们关心、帮助、勉励,友谊之花盛开在我们心中。
在这30多年里,我们有快乐,有心酸,有成功,有失落,有收获,有烦恼,但无论怎样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在这30多年里,我们走过了峥嵘岁月,经历了丰富的人生,感悟了生活的别离,懂得了世间的真情;在这30多年里,我们都有着独特的风景,每段岁月都会给人不同的感受,我们珍惜这段岁月。
在每个不经意间坐看云起,我们追求生命的美好,放眼生命的光华,激情与激情的碰撞,欢乐与欢乐的共享,奋斗与奋斗的努力。岁月也见证了我们的努力与成功,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艰辛,每个人的经历都是一幅品味人生的画卷。如今我们海角天涯,含饴弄孙,品茶谈书,快乐自在,让我们暮年更灿烂、更快乐、更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