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3
“怎么搞的?怎么会这样!”我望着那足以致命的两个鲜红的数字——“66”没错,这次月考数学66分。
回到家,看到母亲忙碌的身影,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哦,你回来了。”她边说边在围裙上抹抹手,“这次的月考成绩出来了吗?考的怎么样啊?”这句话不知听到过多少回了,可每次的回答都令人大失所望,可妈妈却没有停止过,每次期盼着我能带给她惊喜,那脸上挂着期盼,我不知道该怎样回答。“哦,不好。”习惯性地递过卷子,妈妈接过,脸色煞白,手抖了一下。轻轻放下卷子,转身走进厨房。
打开作业本,我没有心思做作业,只想着后天的家长会怎么向妈妈开口?她会去吗?到了星期四,那天正是开家长会那天,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算了,大不了给老师写份检讨。
提着书包,看着来开家长会的家长一脸得意的样子,我更想让妈妈来了,走到学校门口。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妈!”我忙跑过去“你怎么来了?”“哦,我碰到一个家长,她说今天开家长会,就也没做饭,赶来了。”她停了停,递给我两个面包和几袋零食,“别饿着。开完家长会我们一块走。”说完就匆匆赶上楼了。
看着她的身影,我心底那柔软的角落猛的颤动了一下,我的好妈妈!
到现在,我一直在为中段考试奋斗,我要向前进,让妈妈也高兴一场。
我想下次考试,妈妈会问我考的怎么样啊?我当然会高兴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