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2
人们常说,母亲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看不一定,我妈妈对我有时候好,有时候不好,星期天星期六的时候对我还好一些,其他的时候都不关心我。妈妈,我真的好想让我多关心我一些,多爱我一些。
昨天中午放学,我还是像往常一样,饭菜都在饭盒里,今天的饭是鸡蛋汤,还有包子。哎,真的好孤独啊!屋子里面非常安静,就连针掉在地上的声音也会听见,水管没有关严,水还在滴,一滴、二滴、三滴。我坐下来,屋子里除了水滴的声音,就什么也没有了。这样安静,使我的心怦怦直跳。如果妈妈在就好了。
妈妈,我好想对你说:其实我并不想要这种冷漠无情的生活,其实我想多让你在家待一会儿,多在家陪我一会儿。
我好想让你每天抽点时间陪我一会儿。哪怕是十分钟。你每天都只是早上和晚上在家,你能不能再家和我说说话,陪陪我,能不能对我的关爱多一点,关心多一点儿,我不想让你整天去干活,我不想要钱,我只想要您的母爱。我知道,您整天那么的卖力的干活都是为了我,其实我不想让您离开我。
我好想多一些母亲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