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5
新年快到了,妈妈准备大扫除。下午,大扫除结束了。妈妈边走边说:“哎,真累!”我瞧妈妈那疲惫的面容,忙跑到妈妈面前,笑嘻嘻地说:“妈妈,你累了吧,我给你按摩吧!”妈妈说:“你还是去做作业吧!”我连忙说:“今天的份我作完了嘛。”经过我的再三请求妈妈终于答应了我。
妈妈趴在沙发上,我坐在沙发上,弯着腰,摆开了架势:我用手握成拳,有节奏地敲打妈妈的背部犹如一台自动按摩器。我还不时的学着按摩师的样儿,这捏捏,那揉揉。“好舒服啊!想不到你还真行。”妈妈夸奖道。“当然了,想不想尝试一下我的另一招啊?”说完,我就踩在妈妈的背上,有节奏的来回走动。渐渐地,我的手和脚都开始酸痛,我不由自主的放慢了速度。妈妈笑着说:“怎么?这么快就不行了?”我立刻还嘴道:“哪有这回事?我可是“按摩师”啊!”。
大约过了五分钟,我终于吃不消了,我便倒在了沙发上。 虽然我很累,但是我很开心,因为我做了一件有意义那就是尊敬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