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4
在我的童年里,我收获各种各样的礼物:一本书、一支钢笔、一个温暖的拥抱……有一个礼物让我无比开心,那就是妈妈送我的礼物。
那天,阳光明媚,太阳公公驾着马车来了!
我背起书包,蹦蹦跳跳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心情十分愉快,因为我要过生日啦!他们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过了一会儿,我到家了,我推开门,发现家里有许许多多的大人和小孩。可唯独没有妈妈,她怎么还没来?
我飞快地跑到房间里,转了转头,心想:咦?妈妈咋还没来?
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我赶紧跑去,打开门一看,哇!妈妈终于来了!
“送给你。”妈妈双手递给了我一件神秘的东西。
我低下头,认真地看了看,是一张精美的贺卡。我翻开一看——宝贝,生日快乐!妈妈永远爱你!
我的眼睛忽然红了,眼泪在眼眶里不停的打转。
现在回忆起来还觉得意味深长,我知道,尽管那些礼物是无形的,一下子就从眼中闪过,但它会比有形的礼物珍藏更久。因为那份礼物会被我们永远永远的记在脑子里,真是礼轻情意重,无形胜有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