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9
妈妈在生活中一直关心着我,她对我的生活无微不至,每天都可以看见她脸上的笑容。
妈妈的爱是一把雨伞。有一天,放心了我准备回家。忽然,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远远的就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我连忙跑上去。一看,原来是妈妈!她来接我了,她把伞顶在了我的头上,都不顾自己,回到了家里。她的衣服都湿透了,她还说没事,我看这里的时候,心中有一点点酸。
妈妈的爱是一阵阵清凉的风。一天夜里,打着雷和闪电。当时,我家没有避雷针,不敢用电器。那时,异常的热,“不开电风扇,热得要死。”我嘀咕着。这句话让妈妈听到了,他说:“没有事,睡了就凉了,睡吧!”不一会儿,我就睡着了,突然,我觉得凉快了许多。原来,是妈妈在给我扇扇子呢!
妈妈的爱是一滴滴水。我知道,我不可以多吃辣的东西。一天晚上,妈妈烧了一盘辣椒炒肉我挡不住诱惑,吃了又吃。结果一滴辣椒水飞入了我的眼睛里,妈妈看见了,就不顾吃饭,用水把我的眼睛擦了又擦,直到我的眼睛好了才去吃饭。那时,饭和菜都已经凉了。
我为我的妈妈自豪,长大之后,我一定要将妈妈对我的爱,双倍还给我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