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和李老师配合,进行了一次赛课活动,大家都很激动,因为我们代表着学校的荣誉去参加活动。
给我的妈妈
我们这节课的主题是幸福。当然每个人都有感到幸福的事情,当所有人都讲完时我已经不知道自己被感动了多少次,但我却深深体会到幸福里面也包含着感动。
最让我感动的是妈妈的礼物,那礼物不起眼,但是那份礼物却很特殊。因为那是一本夹子,里面装着我两岁时画的画、小时候的照片和介绍,以及小时候妈妈和幼儿园老师写给我的话,封面还是我自己当时写的名字,这多么特殊啊!我简直没有想到,因为我早就以为那些东西早都没有了。
我不得不佩服我两岁时的想象力,那张我画的螃蟹,我居然把螃蟹的嘴画成了爱心形的,也许那时我认为螃蟹缺少爱心才把它的嘴画成爱心形,还有它的大嵌子,我把它画成了大剪刀,原来那时我就知道螃蟹的钳子像剪刀,哈哈,好笑吧!最最可爱的是那夹子里还有几张我的手工作品,其中一张是鸡蛋壳做的花纹,不禁称秒啊!
看了这些我情不自禁地有些感动,这些东西已经那么久了,妈妈能把它们收集起来真不知费了多少心血啊!是呀,我感动我小时候那么能干,那么聪明!但我更感动妈妈从中付出的心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