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12
记得今年的一天,和往常一样,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唤我起床,不知怎么回事,那天我迟迟起不来,又不知过了多久,已经七点十分了,才意识到我要迟到了,我急忙穿上衣服,洗漱完毕后,就冲着妈妈发火:“为什么不叫我起床?”说完,我连早饭都没顾得上吃,就拎起书包飞一般地穿过马路赶往学校。
刚好上课铃响了,上了两课,肚子饿了,忍着饥饿终于又熬过了两课,下课后,我跟着队伍来到了食堂,闻着食堂一阵阵飘来的清香,使我回想起早上发生的事,真让我后悔,眼前浮现出妈妈的点点滴滴;深夜发烧时,妈妈一夜未眠,时不时给我量体温,显得比我还着急;每天出门辛苦的工作,给我买吃的穿的;平日换洗的衣服她一件不留地洗好……,想着想着,更让我为自己早上的所作所为而感到惭愧。其实,妈妈早上是来叫我起床的,是我没在意妈妈的敲门声,才使我起床晚的,我在心里忏悔着。
放学一回家,我诚恳地对妈妈说了一句:“对不起,是我不对。”妈妈说:“没关系,只要你没迟到就好。”望着那么疼爱我的妈妈,我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