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7
爱是人世间最美好的感情,在爱的怀抱里长大的我,最令我感动的是妈妈给我的爱。
有一天,上体育课时,我在跑步时一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就在落地的一刹那间,我的脚撕心裂肺般的疼痛,我忍着痛,坚持跑完了全程。回到家,妈妈发现我的脚肿了,走路一瘸一瘸的,忙带我去医院看病,经诊断,医生发现我的左脚后跟有小软骨,两周内脚不能用力。
我一听,急得直掉眼泪,因为我上课的教室在五楼,脚不能用力,可怎么上学?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安慰我说:“别着急,妈妈每天送你进教室。”
第二天上学时,妈妈扶着我走走歇歇,终于来到了学校。可刚走到楼梯口我就犯愁了,怎么上去呢?妈妈一步跨到我面前,蹲下身子,说:“你的脚扭伤了,一定很痛,我来背你。”“这怎么行呢?我这么重,你背不动我的。”妈妈二话不说,背起我就往上走。我从来没有数过到五楼有多少级楼梯,也从来没有感到走楼梯有多少困难,但是今天这五层的楼梯是多么漫长。妈妈背着我扶着栏杆一步一步艰难地往上走。
每走一步妈妈都是那样吃力,才上了几阶台阶,就已经累得气喘吁吁,额头上渗出了豆大般的汗珠,我鼻子一酸,眼眶红了。我再三恳求妈妈把我放下来,让我自己走。妈妈说什么也不肯,坚持着把我背上了楼。到了教室,妈妈已是满头大汗,衣服全湿透了。望着妈妈疲惫不堪的身影,我的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
妈妈的爱是无私的,妈妈对我的爱,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