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15
说到爱,我心里涌动阵阵暖流。我就想到我的母亲,她对我的爱是那么无私,那么无微不至!生活中的小事无不诉说着她对我的爱。
我的妈妈最喜欢的是就是去商场买衣服,她去买衣服时,总是先去童装柜台。有一次,商场在搞秒杀,我妈妈也去血拼了,把我一个人孤零零地留在家里做作业,我摇着笔,想:“妈妈为什么要买那么多的衣服,穿也穿不过来,衣柜里还有好几套一次也没穿过的衣服,去年买的一千多元的皮草,新着呢!现在又要买了,哎!真想不通妈妈在想什么!”
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视机,连广告都是:秒杀!秒杀!全场7.5折,快来抢购!我把电视机关了,“叮咚”我把门开,是邻居来给我们送报纸来了,我接过报纸关上门,一看,又是关于“秒杀”的,我把报纸扔在桌上,不耐烦地看起书。妈妈终于来了,她满脸笑容,两眼放光,大包小包一大推,我的妈呀!
我差点晕过去,妈妈说“柯宇,快来试试!”我一看,全是我的东西,她自己却一件也没有!
我穿上衣服,在镜子前,照了照,妈妈笑着说:“我就知道我家柯宇穿着好看!”我笑了,她也笑了。
妈妈笑得那么开心,好像穿新衣服的是她,不是我。这就是母爱,爱的那么简单,没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