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11
许多往事早以变成朵朵雪花“溶化”了。但有一朵雪花永远不会融化在我的心房了。那就是——妈妈给我的爱。
在一个寒冷的夜晚了,北风呼呼地刮着。我发烧了,躺在床上额头滚烫滚烫的没,妈妈用温暖地手,扶摸着我的额头,亲切地说:“佳纯,稍等一会儿,奶奶去叫车了,等一会儿就载你到医院。”妈妈那温暖的话语,给了我爱的力量。
5分钟过去了,奶奶还是没叫到车,妈妈看着我那难受的样子,于是,妈妈干脆背起我,焦急地向医院走去。
在路上,妈妈努力地拖着沉重的步伐走着,那一滴一滴的汗珠在已浸湿了妈妈的衣服,嘴里还不停地念叨着:“佳纯,快到了,坚持一下。”我听了,泪水在眼眶了打转。妈妈为了我而不辞辛劳!
到了医院,妈妈已经筋疲力尽了,但她脸上还是带着灿烂的微笑。医生给我开了药方,让我回家休息了。
因为是在深夜,路上车辆稀少,所以我觉得我好像与妈妈走在森林里阴森森的。但妈妈那充满温馨的话语,使我不再感到害怕了。
回到家后,妈妈连坐一下椅子都没有,只顾帮我弄药吃。晚上,我已进入了梦乡,可是,妈妈却守在我身旁,怕我踢被子又着凉了。
妈妈日夜为我操忙,脸上的皱纹似乎又增加了许多。
妈妈的爱就像涓涓细流,流进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