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的妈妈13
四年级上学期,期末考试考完后的一天中午。我吃完中饭,觉得头有点晕。我快步走到教室报告了俞老师,俞老师马上打电话给妈妈,让她来接我。
我等在校门口,妈妈很快来到了学校,把我带到医院。她先帮我挂号,然后到3楼找医生。生病的小朋友真多啊!我和妈妈排了很久才轮到我。医生先帮我量了体温,一看39度。他还让我去抽血。来到抽血的地方,我的心很“呯呯”地跳,不敢把手伸出来。妈妈鼓励我说:“勇敢的小孩,阿姨打针会很轻的哦。”我听了慢慢地伸出了手,妈妈用她的大手挡着我的眼睛。妈妈的话好像有魔力一样,真的一点也不疼,一会儿就好了。拿到化验报告,我们又去了医生那边,医生看了报告说:“流行性感冒,需要挂水一星期。”接着医生开出了药,妈妈让我呆在护士站,她自己一个人到下楼交费,拿药。等妈妈把一切都做好,气喘吁吁地拿着药到护士站的时候。我看到她的头上已经有微微的汗珠。
那时候是大冬天,别人穿羽绒服都冷的时候,妈妈却出汗了,她一定是不放心我一个人在护士站所以以最快的速度办好手续。想到这里,一股暖流从我心里涌起,使我在这个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了温暖,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