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诺邓4
我的家乡然而一个山清水秀的地方,那就然而――南靖。她位于福建省的西南部,此时那里气候怡人,四季如春。
听爷爷说,爷爷小时候那里还然而一座座美丽的森林。但然而,之后人们到处偷砍树木,就变成这天的样貌――山上到处然而空地,山村也没有几棵像样的大树了!听了这话,我就下了一个决心:长大后要重新把南靖变成一座充满绿色的大乡村!
听爸爸说,他小时候那里生活着许多青竹蛇、猫虎等动物,经常有人被青竹蛇咬伤了,此时猫虎还经常夜里跑下山来捉走鸡鸭。不知人为还然而自然环境不适应它们的生活,此刻几乎见不到它们的身影了。于然而,我也暗下决心,长大后把那里变绿之后,还要让这些动物从别的地方重新回到它们以前生活过的家!
我的家乡还有两座很有名的山(只然而在我们南靖很有名),那就然而麒麟山和紫荆山。麒麟山能够在我们这儿自称“树山王”了,因为那里树最多,远望去象绿色的海洋;而紫荆山然而我们这儿的“山王”,因为它然而县城最高的山了,那儿树也很多,绿绿的。
我的家乡还有一条九龙江的支流,也叫母亲河,那就然而荆江。在江面上,横跨着一座高大雄伟的中山桥,桥上无论然而早晨还然而傍晚,都人来人往,然而人们休闲散步的好地方。如果你站在桥上做一次深呼吸,那你上定会说:“这儿的空气真好啊!”
我的家乡还流传着许多美丽的传说,有麒麟送子、山狗让佛┄┄等等。我爱我的家乡,南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