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诺邓9
我爱我那充满欢声笑语的家乡。
春天,柳树姐姐脱掉了白连衣裙,换上了绿装。调皮的小草弟弟探出了小脑袋,小花妹妹露出了洁白的面颊。农民伯伯在田野里辛勤的播种。我们小孩子在草坪上玩。小鸟仿佛被吸引住了,也放声歌唱。在那美丽的乡村里留下了美好的回声。
夏天,溪水哗哗的流着。我们小孩子在河边玩水。大人们在树阴下谈天说地,知了在叫着。
秋天,枫树姐姐飘落着红叶,仿佛在迎接丰收的一年。小花准备去和它的哥哥姐姐们告别了。农民伯伯在希望的田野上,收获着自己的劳动成果。
冬天,大雪纷纷扬扬地下了起来。我们在校园里愉快地玩闹。动物们大多都冬眠了。在这安静的冬天里,留下了冬姐姐的足迹。
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一个小镇,那里风景优美,绿树成阴。 春天,树枝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懒洋洋地睁开眼,花儿们也纷纷盛开了,红的、蓝的、黄的、紫的,千奇百怪,
五光十色。花儿们发出阵阵醉人的芳香,引来一大群蝴蝶,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景象可真美!
夏天到了,树叶更绿了,花儿们也更加芬芳了。荷花也开了,荷叶是绿的,荷花是淡粉红的,真美啊!
秋天,大雁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人字形,一会儿又排成一字形。天空蓝蓝的,天空下是一片金黄的景象,麦子是黄的,树叶也是黄的。农民伯伯在这个季节可高兴了,他们正忙着收获呢。
冬天来到了,一颗颗雪花从天上飘落到地上,整个世界一片洁白。
我的家乡真美丽,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