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诺邓5
我的家乡,变美了!
我的家乡在大保当,是个小镇子,它虽然没有江南的美景,也没有杭州西湖的美丽,但它却散发着一种平凡的自然美,随着家乡的开发,巨大的变化使原本美丽的小镇更美了!
家乡变净了!看,这宽阔的马路上多么干净啊!记得以前,灰尘满天的土路上垃圾成片,人们随手乱扔垃圾,在路边自己乱当垃圾池。夏天,经过太阳一晒,满条街臭气熏天。这一切使小城变得凌乱不堪。现在,路旁的一棵棵树木长得浓密茂盛,就像一排排绿色哨兵,给街道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
家乡变亮了!夜晚的小镇在灯光的装点下是多么明亮。以前,我最害怕走夜路了,漆黑的夜晚显得那样冷清。可现在,夜晚的小镇几乎比白天更热闹。两旁的路灯像军人一样笔直地站在那,似乎在为我们站岗放哨。各个门市前也挂着五彩的小灯,在小彩灯的点缀下,街道变得更加华丽耀眼。啊,家乡的夜晚真美啊!
家乡变绿了!现在人们提倡保护环境,我的家乡在绿化方面可好啦!那美丽的小树林,以前曾是杂草丛生的空地,经过修建后,现在变成了人们的好去处。还有把树木、草丛修剪成的各种图案,构成了一幅美妙的风景画。走在宽阔的柏油马路上,一条条绿化带绽放出绿的柔美,使整个小镇朝气蓬勃,富有生机。
家乡变了,家乡变净了,一种干净整洁的美充满小镇;家乡变亮
了,五彩缤纷的色彩使小镇变得绚丽多彩;家乡变绿了,勃勃生机使小镇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它好像在说:“快快开发吧!我已经在接受挑战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家乡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