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15
乡村,有独特的美景,骏马、小溪、清新的空气和和吱吱叫的昆虫,都是农家人的好友。
进入乡村,我感到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踏上柔软而又富有弹性的土地,沿着绿草茵茵的草地走向金黄的油菜花,把手伸进花的海洋中,轻轻的抚摸,蝴蝶和我捉着迷藏,蜜蜂跳着踢踏舞……我们在田间采摘着新鲜的瓜果,我们在草地上尽情的打滚……
一望无际的草地,就像一张绿色的地毯,望不到边际,那一株株的小草,是那样的鲜嫩,那样的翠绿……一匹匹骏马正一边吃着草,一边疑惑地看着我,好像在说“哪里来的孩子,来到我的天地,是和我一起玩耍吗?”一位农民伯伯过来了,“小朋友,来骑骑马吧!”哥哥迫不及待地骑上了一匹彪悍的骏马,戴上一顶牧羊人的草帽,颇像一位神气的牛仔。这就是乡村的草地。
乡村有弯弯的小河,萦绕着美丽的田园,河水很清凉,洗一把脸,全身顿时变得凉爽。河水清澈见底,看得见水底的沙石,小鱼儿欢快地在水里嬉戏,透明的小虾,一蹦一跳活泼可爱,这就是乡村的河流。
来到山坡上,那成片的树林吸引了我,我不禁深深的呼吸着,那清新的空气,有两只喜鹊,在枝头,一边欢唱,一边造着它们的新房,它们是要迎接小宝宝的到来,这就是乡村的树林!
时间过得可真快,不一会,就到了晚上“织—织-织”纺织娘好像在唱着歌!“呱—呱—呱”青蛙好像正在伴奏……整个草丛里开着演唱会,比赛着谁的歌声最好听!乡村的夜晚可真迷人!
乡村,不论是什么时候,都有有着浓厚的农家生活,那样的简单,那样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