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7
前不久,我们一家三口前往人民公园去赏花。这成为了我心底的一道美好的风景。
那天,阳光明媚略有一点小风吹着,心情十分愉悦。于是,我们就打算去人民公园转转。这个季节——春天,也应该是百花齐放了吧!带着这样的猜想,我们来到了公园。
一进公园的大门,我们惊奇的发现了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并从未在生活中见到过的花——郁金香。我只知道郁金香是荷兰的国花。我走近仔细观察,并使劲闻了闻,原来郁金香并不香,但外表的颜色很漂亮,叶子有些圆,花形开成小杯子状很美,它的颜色十分艳丽。我们接着走到郁金香展览园里,那里的郁金香更是多种多样,可谓是五彩斑斓。有白的、黄的、红的、粉的、紫的、绿的……有一朵花竟然有两种颜色太奇妙了。
!为了能“留下”这些美丽的郁金香,人们纷纷拿出照相机合影留念。这不,为了与它们留念,我们全家也请别人帮忙和郁金香照了张全家福。接着,我们又在公园里欣赏了许多别的花,如:紫荆花、桃花、苹果花、梨花和一些叫不上名字的花。看!那些粉红色的桃花,站在桃树下仿佛刚刚下过一场桃花雨般,地上到处是花瓣。看!那些紫荆花花瓣小巧,但从远处望去,如同一片又一片的彩霞,十分美丽。再看那雪白纯洁的梨花,飘着一阵阵淡淡的幽香向你袭来,随着一阵阵小凤的吹过,花瓣从树上飘落下来,犹如鹅毛大雪在空中纷纷扬扬,从天而降,真是春中“雪”景如此美好奇妙!披着夕阳的余晖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公园。但这些风景却将永远留在我的心底。
这一次的赏花是我记忆中最深的一次,因为这些场景是那样的美好,再加上我们和睦有好的一家人,心里有种说不出的幸福。这次去公园不仅观赏到了美丽的郁金香、粉红的桃花、紫色的紫荆花、雪白的梨花,也更加加深了我们一家人之间的亲情,所以它将成为我心底一道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