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11
我猜测未来的城市是五彩缤纷,科技发达,空气清新,天空明朗,没有污染的美丽城市吧。
在未来的城市中,高楼大厦很有可能建在天空中云朵上。人们可以趴在窗户上,白天看小鸟在空中飞翔,夜晚看星星对着月亮姑娘眨眼睛。如果要出去旅游人们可以不用坐汽车,火车,地铁……直接买架飞机,在空中翱翔,飞往远处旅游。也可以坐着火箭向银河中的星球去进发,玩耍……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如果,生病了,不用打针,不用手术,也不用住院,因为科技的发达,人们只用吃一片药就可以了恢复,而且还可能年年益寿,长命百岁。
未来的城市也有可能在茫茫的大海之中。因为人们那时已会在水中生活,所以把房子建在大海中。许多人也在大海中试着种一些比较新奇的植物和食品。若想去别的地方,可以通过小船和一些大一点的鱼来帮助我们到达我们想去的地方,让我们尽情玩耍。还可以去海底两万里,去探究我们从未见过的新奇的生物。晚上还可以跟鱼儿一起入睡,白天还可以在大海中游泳,戏水,玩耍,开开心心,快快乐乐,自走自在。
这就是未来的城市了吧,可以在一望无际的天空中,也可以在波澜壮阔的大海里。未来的城市一定十分美好,让人回味无穷,难以想象,就像自己做了一场十分奇怪的梦一样,但也十分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