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4
透明的隧道不是昏暗的,而是亮亮的。外面的一些海洋生物还时不时趴在玻璃上,眼睛一眨不眨地望着我们,好像要游进来和我们一起玩乐、游戏。
进入城市后,我们的眼睛就会被一种刺眼的光亮得睁不开眼睛,必须要戴上一种特制的眼镜才可以睁得开眼睛。原来,在巨大的屏障上镶嵌着许多宝石。阳光和海水互相配合,发出了绚丽夺目的色彩。房子——可能不是房子,应该是巨型螺壳,有白色的,有红色的,有黄色的……白的似雪,红的似火,黄的似油……有的甚至让“爬山虎”爬满整个“房子”。这就是新型房——植物房。不光人类可以在水下生活,小狗小猫也可以下水生活,还可以和你一起游泳呢!
海底还有一所科技开发站,所有关于海洋的高科技难题都在这里迎仍而解。海洋里的矿物、稀有金属十分丰富。瞧,这不,我又发明出一种药水,能让鱼儿像宠物一样散步。
如果你想骑着鱼儿玩,没问题!用一种特制的遥控器,轻轻一按,就算再凶的鲨鱼也会乖乖听话。你可以随意坐到一海洋动物的背上,观赏海洋。
这就是未来的城市,你喜欢吗?
请你睁大眼睛细瞧,虽然花谢了,可换来了丰硕的果实?在音乐声中我拉着阿姨的手从后门进入礼堂,把阿姨送到金色的大拱门前。在我伤心、绝望的时候,红领巾能够激励我,在我高兴的时候,红领巾与我一起分享。“和谐”是人们不再相互嫉妒和仇恨,大家都成为朋友,真诚、友善的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