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6
未来的城市是什么样?我想未来的城市一定很有趣吧!
未来的城市依我的想想应该是分成是四层。第一层是花园,里面有很多花,而成千上万的小鸟可以在花园里玩耍嬉戏,每到下午,工作人员会进来打扫。这样,城市的第一层既是花园又是鸟的天堂。
第2层是美食街,整条街都是卖吃的,虽然说是卖吃的,可这条街却没有垃圾和油烟,每个摊位前的放着几把椅孑,而桌子上都放着几台速食机。这种机器上有一根线。只要把食物放在速食机面前。再按一下按钮,那根线就会把食物放到机器里,然后又通过线把食物送到肚子里。或是按另一个按钮,对着机器说出想要的食物,速食机就会通过线把食物传送到你的面前。
第3层是,车道。车是彩云,要黄色的云,红色的云,蓝色的云……坐上彩云车,就会在空中飞。感觉爽极了,彩云车和现在的车最大的区别在彩云车是在天上飞的,而现在的车是在路上开的。
最后一层是商场。有宠物商场,有服装店,有书店......各种商店外面几乎都有地摊,地摊前都放着一个喇叭,工作人员只要说句话,声音就睡传到街上。尤其是在夏天,外面太热了,只要通过喇叭吆喝,人就不用出去了
未来的城市是多么美好,真想现在就生活在这个美好的城市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