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城市9
我生活在新乡这座美丽的城市,未来的新乡多姿多彩,而我就是这个城市的设计师。想知道我把新乡设计得什么样吗?那就和我一起去看看吧!
新乡马路上的地砖都被我设计成了太阳能集成板,用来储存电量。这样当城市没电时,就可以使用储存的电能。每幢高楼大厦的楼顶上都装着一块二氧化碳吸收板,这个板子的本领可大了!它可以吸收人体吐出的二氧化碳,转换成氧气并释放出来。在道路上每隔三千米都放置着一个机器人向导,它的脸上永远都挂着微笑。当游人迷路时,只要和机器人向导握一下手,机器人的胸口就会出现一块迷你电脑触摸屏,点一下想去的地方,就立即会出现导向图。我在每个街心花园的喷泉上都放着一个隐形电梯,只有小朋友能看得见。只要乘坐电梯上去,就可以来到空中的“奇幻乐园”,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尽情地玩耍。如果饿了,随手就可以拿朵云吃,因为这里的云都是棉花糖做的。这里简直就是个儿童天堂。
我在每个餐厅外面都放着一台点餐机器人,只要有人想免费品尝一下这个饭店的菜肴,就可以在机器人胸前的电子菜单上点菜。点好餐后,只要等上两秒,机器人的肚子就会打开,里面就有香喷喷的饭菜了。
我设计得新乡怎么样?如果大家有意见的话一定要告诉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