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2
我有一个书包,它非常神奇。可以带我飞,也可以装下任何东西,也可以对着它说什么书就出来什么书,可以装下成千上万本书,但是书包的重量还是很轻,让我能轻松地背着它去上学;还可以自动整理书包,每样东西都分门别类地放好;书包上还有一个个按钮,在我有危险的时候,我摁一个按钮可以防御,摁另一个按钮可以进攻;书包还可以纠正我写字的姿势,使我端正坐姿;书包还可以缩小,方便我在任何地方都能带着它。
一天放学,我觉得有点累,就对书包说:“带我飞回家吧。”我刚说完,转眼间,我就回到了家。
我们上自习课,大家都在静悄悄地写作业,我也和大家一样趴在课桌上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的头越来越低,背也越来越往下趴,胸口也和课桌的边沿越挨越近。这时候,我的书包就大发雄威,好像隐身人一样,一下子就把我写字的姿势纠正好了。
一天,我写完作业,由于明天要用的书本太多了,我就对书包说:“帮我把书包收拾一下吧。”果然,明天要用的书霎时进入书包,立刻被整理的整整齐齐的。
有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坏人想把我拐走,我马上启动了防御功能和攻击功能,那个坏人怎么也伤不到我,反而我把他打得落花流水,狼狈而逃。
上语文课的时候,我对书包说:“帮我把语文书、课堂练习本拿出来。马上这两本书就整整齐齐地放到我的桌子上了。
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旅游,我先把洗漱用品都放进书包里,然后把书包缩小,变成一个小手包,随手带在身边。
可惜,这不是真实的景象,如果是真的,我就可以在天空上飞了,也不怕书包沉了,也不用自己收拾书包了,那该有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