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8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未来的书包将会功能齐全,花样繁多,十分的“古怪”。今天我就为大家设想一款新型的书包。
这种书包叫做“智能书包”,是用特殊的软材料做成的,它耐压、防水、防晒,外型也十分漂亮,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可以随意调换。书包里面有一个书本大小的电脑系统,我们可以把所学的课程全部拷贝在这个系统里,这样我们就不用再带课本了,每天只需带上几个练习本和一个文具盒就足够了。这个书包总共只有一公斤重,同学们背上了这种书包,就不会感觉到累了。
最有趣的是这一种书包里面有许许多多的微型电扇,全部设在暗处。夏天,如果你觉得热了,就可以轻轻的按一下背带上的T型按钮,微型电扇立刻就会转动起来,使你全身凉爽。再按一下“A”按纽,“全自动吸热机”就会启动,把周围的热气吸收掉,并储存在夹层里,如果是冬天,书包便会把夏天里吸收到的热气,均匀地散放出来,我们就不觉得天气寒冷了。
当我们心情郁闷的时候,书包里的“心情理解器”能理解你的心情,里面隐藏的MP3播放器会自动发出优扬的音乐声,让我们心情高兴起来。如果我们孤单时,书包上就会跳出一个小屏幕,上面保存着一些有趣的小游戏,或者是一些小笑话儿和漫画,让你看了之后棒腹大笑,不再孤独。
如果你上课时老师讲得内容听不懂怎么办?别着急,这种书包里装有一个“录音芯片”可以把老师讲得内容录下来。取出芯片把它插入“全自动录音机”里,录音机会反复播放出内容,直到你听会为止……
这种智能书包的功能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尽,如果有了这种书包将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方便。
我相信,成功是用劳动和汗水换来的,只要我努力学习,长大后,一定能发明出更多更多的新型的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