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2
书包,一种非常普通常见的文具,几乎每天和我如影随形。但是在20xx年的今天,我想要研发出一种超智能书包!何为智能?智能在哪?让我为你细细道来!
智,表现它智能人性化!
这款书包一定有它非常先进的地方。首先,这款书包非常人性化,很多学生都有丢三落四的坏习惯,我自己就是这其中一员,小学阶段,不知道落下多少水杯、雨伞,更小的物品就更不记数了。而这款书包会有语音提示功能,当你拿出物品却一直没有放回原位时,它便会说:“亲爱的小主人,请你要记得将东西物归原位哦!这一功能一定能博得粗心大意的同学位的喜欢”。其次,它可以自由伸缩,当你需要时可以让它按比例变大或变小。比方你平时出门旅游需要带上行李箱,但现在不需要了,你可以让书包变大,将行李塞到里面!总之一包话:“Notjustschoolbag!”
能,表现在它能力大!
此书包不仅容量非常大,使用时间很长,而且还有一个十分突出的功能,书包的背带和表面还可以发热,会根据环境温度来调节温度,发热功能还真是冬天必备呀!有了它,冬天再也不怕冷了。除了可以发热,当然少不了散热,在炎热的夏天,它会吸收学生身上多余的热量,并且能检测学生流失掉的盐分和水分,提醒学生多喝水!这款书包还有一个我最欣赏的功能——防雨水,防灰尘。在上雨天的时候再也不用担心书包里的书箱被打湿,也不用为书包弄脏而苦不堪言了。这是那句话:“不仅仅是一个书包!”
如今科技发达,各种发明层出不穷,特别是智能与人类是越来越近了,各种家用智能产品渐渐问世,慢慢走进各家庭。我有一个小心愿,希望长大后能设计出一款如上所述的智能书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