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1
今天傍晚我回到家里,一进家门,就急急忙忙地来到我的房间里写作业,只见眼前的作业多得写都写不完,写着写着,我的眼睛就开始打架了,我想让自己清醒过来。最终,还是被瞌睡给打败了,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才发现我居然来到了未来的世界。我还发现未来的世界的汽车是用太阳能来启动的,而现代世界的汽车使用汽油来启动的,还污染环境,所以未来世界的环境比现代世界的环境要好。我又看见未来世界的书包看起来可真是时尚啊!它的颜色呈蓝色的,它的形状圆圆的,好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呢,主要材料是用布料做的,书包下面还要一个小小的按钮。
这书包有什么用处呢?我想书包一般都是自己背的,真不知道未来世界的书包的功能是什么?我决定试一试。我想背起书包去上学,突然看到书包下面有个按钮,我用手指一按,书包忽然伸出了一双长长的手贺脚。书包又说:“主人,你快上来吧,我来背你去学校。”于是我赶紧爬山去了,书包就开始慢慢地走了起来,我就坐在书包上面欣赏周围的风景,看见小鸟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跟我打招呼。一阵微风吹来,绿油油的树叶沙沙地响,好像在欢快地歌唱。就快要到达学校的时候,我又想起我把语文书落在家里了,再回去拿也来不及了,心里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书包说:“主人不要着急,昨天晚上我已经帮你整理好了。”顿时骂我的心情由忧变喜。到了学校我打开书包一看,果然帮我把语文书装了进来,还整理的整整齐齐,不愧是未来世界的书包。
未来的生活多么美妙啊!我好想拥有一个像未来世界的书包,这样到学校就可以不费那么多力气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没有收拾完,书包会自动帮你收拾,整理的干干净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