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0
书包里装满了丰富的知识;书包里装载着我们的希望与未来;书包里更装满了爸爸妈妈对我的期望。所以书包又大又重,背起来真不方便,久而久之,会形成驼背的。同学们对它真是又爱又厌呀!
在我心目中未来的书包应该是这样的:它的表面和其他一些书包是一摸一样的,但它能变大也能缩小,就像收纳袋一样,放开可以装很多东西,收拢时可以吸掉很多空气,可以把书本压缩,这样的话,有些书包甚至可以变成像橡皮一样大小的形状,放进口袋,轻松自如,毫无压力。
书包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只有书包的主人才能进去拿东西,如果有人从书包里偷偷拿东西的话,哼哼!手就会被书包紧紧吸住,并发出警报声,这是个具有识别功能的书包。
书包还有按摩功能呢,背上它就可以根据穴位按摩,让你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起来。书包里还有辅导学习的机器人,只要把书放进机器人后面的暗格里,就可以教会你上课时不会的问题。对了书包里还有3个按钮,分别呈现出红、黄、绿三种颜色。如果下雨了,还没有带雨伞,怎么办?别担心,只要按下红色按钮,书包上就能撑起一把雨伞,为你遮风挡雨;书包脏了怎么办?只要按下黄色按钮,书包就立刻开启“洗刷刷”模式,不一会儿书包就能焕然一新;过马路时,汽车里排出的尾气,有害我们的健康,这时,只要按下绿色按钮,就能把尾气净化为新鲜的氧气……所有事情只需一下搞定。
这就是我未来魔幻的书包。虽然这只是一个美好的幻想,但我相信,经过努力的探索和研究,幻想总有一天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