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6
书包是重要的学习用具,它伴随了我们整个学习生涯,同学们都离不开它,我也有我喜欢的书包,请大家来看一看我设计的多功能书包吧!
我的书包是火箭形状、用航空塑料做成的。非常结实,是我最喜欢的宝石蓝颜色。它坚强勇敢,不怕风吹雨淋,是我学习的好帮手,生活的好伙伴。它还有很多用途呢!
第一个用途就是可以自动整理书包。只要我提前把每学期的课程表输入进电脑触摸屏里。每天,写完作业后,把火箭书包放进书柜里,它就会自动开启整理书包程序,帮我把书分门别类的整理好,还能保证不会忘记书本和学具。当本子快用完的时候就会及时报警提醒。
第二个用途很贴心,下雨的时候会自动打开一把粉色伞为我挡雨,太阳大的时候会自动打开蓝色的防紫外线尼龙伞为我遮阳。而且,书包超过两公斤时,电脑触摸屏里的减重系统开始工作。真是我的贴心小帮手啊!
最后一个作用就很神奇了,在应急时它就是我的交通工具。要是你仔细观察变会发现,火箭书包的顶部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红色按钮。那个按钮就是我的交通应急灯。触摸屏里有我每天固定的交通路线和到校时间。提前10分钟报警系统会自动打开。这时书包隐藏起来的两个翅膀会自动打开,应急灯立刻亮起,安全带也会自动系上,带我立即飞向学校。
哇!我太开心了。有了这样的书包,就不会因为整理课本、忘带雨伞、上学迟到而浪费时间了。这样我可以用这些时间来学习,将来成为一名科学家,我将致力于研究一种新的输入方法,把所有基础知识直接输入大脑,那样我就有充足的时间做我喜欢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