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5
唉,累死了!我那沉重的书包压得直埋怨。从上学期到现在我已经换过好几个书包了。不是我不爱惜它,主要是随着年纪的增长,书越来越多,只好换大些的书包,腰简直就快被压弯了。一次,我看到电视上正播着一则减肥胶囊的广告,这个奇怪的想法冒了出来:人可以减肥,我想书包也应该可以减肥。于是一种新型书包便在我的脑海中诞生了。
这种说的样式很多质量好,不怕水不怕火,背上它但不会感到重,反而还可以帮助身体成长。在背带的中间和整个书包的背面有一个按摩垫,能起到按摩作用,防止颈椎变形。书包还能照明,还可以弹出雨伞。按一下按钮书包就能自动的把书本等学习用品摆放整齐。在炎热的夏天,书包可以弹出扇子为我扇风,让我不耽误学习,并且对身体很有好处,因为他扇出的风有一股清香的气味,可以清脑提神。如今,有了这种书包。上学可轻松多了。
今天早上,我装好书包,向学校走去。
一路上,我高兴得简直无法形容。虽然书包里装的满满的,但是我一点儿也感觉不到沉重。走到半路上,老天忽然变脸了,转眼间,天空中乌云密布,不一会儿下起来雨来。我急忙按下按钮,一把伞立刻弹出来,为我遮住了雨。来到教室,它又自动收了回去。我把书包放到课桌里,按下摆放按钮,书包立刻张开“嘴巴”,把书整整齐齐地“吐”出来,还把笔也放好了。没事的时候我就背上它,它的按摩垫,按摩起来可舒服了。很热时,我还让它弹出来扇子帮我降温。
放学后,由于贪玩,我忘记了回家的时间。天非常黑了,平时我最怕走夜路,可是现在我不怕了。书上有照明灯,有他陪着我回家,我一点儿也不害怕。
未来的书包,虽然只是一个美好的想象,但是我相信,只要肯努力,这并不是一个遥远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