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9
步入高年级,书包里头的书又多了许多,重了许多。每天这样来来回回,一定很累。不过,只要有了未来的书包就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
这款书包外型十分美观。它可以变成两种不同的款式。一款是女生背的,一款是男生背的。女生背的,颜色是玫瑰红的,上面还有一些可爱的卡通图案:KT猫,百变小樱……在书包的左上方有许多不同颜色的按钮,还有一个小小的显示屏呢。你只要按下那个深蓝色的按钮,书包就会变成男生用的,深蓝色的,上面也有许多的卡通图案……
这种书包不仅外形美观,还有防水性能呢。不但可以使书包不被打湿,还可以使你不被淋成“落汤鸡”。下雨天,同学们撑着雨伞来到校园。到学校时书包一般都已经被打湿了,雨水从书包外面渗进去,里面的书自然也就会湿了。而未来的书包却解决了这一难题。下雨天,你只要按下黑色的按钮,你的身体周围就会出现一层保护膜,保证你不会变成“落汤鸡”。
当你按下书包上黄色的按钮时,就会觉得背上的书包像没了一样。是的,它的确可以使书包减轻重量,甚至比一根羽毛还轻。
如果遇到不认识的字或不懂得地方,那就请你按下红色的按钮,并读出你不懂的地方,书包右上方的显示屏上,就会给你满意的答案,就像身边带了数万本字典一样。
同学们经常背着沉重的书包上学,一般都会有驼背这个坏毛病。只要你拥有这个书包,你就可以改掉这个毛病。首先,你得按下绿色的按钮,当你背着的时候,就会感到一股力量按着你的背,但是很舒服,好像按摩一样。久而久之,你就会习惯了直着背,就会改掉了这一个毛病。
未来的书包功能多,又实用,又可以帮助你提高成绩,还可以帮你改毛病呢!我喜欢这款未来的书包,真希望哪一天有一个人能将这款书包给制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