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7
20xx年,我成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发明家。最近,我看见学生每天背着沉重的书包,累得气喘吁吁的。为了减轻这种负担,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科技书包。
这种书包的样子和普通书包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只是多了几个按钮:红色、黄色、蓝色和绿色。
这神奇书包的第一大功能就是会飞,代替你行走。你只需按一下蓝色按钮,你的书包就会自动更大,像一张沙发一样让你坐下,然后你再说出所要去的目的地,书包就会像小鸟一样带着你离开地面飞行。而且这种书包速度很快,保准让你既轻松,又不会迟到。
最让人惊喜的是,它能带我们遨游太空。和闪闪发光的星星招手拥抱,到美丽而神秘的月亮上做客,去我们中国人自己的空间站里参观多项科研成果,体验在失重环境中的神奇。
可这么大的书包,到了学校,就没地方放了呀!别担心,这时候,你只需再按一下绿色按钮,刚才超大号的书包就会立刻变回原来的大小。这样,你就可以轻易地将它放进桌斗里了。可有人想要更方便,那也没问题,你只需连按下绿色按钮,书包就会渐次变小,成硬币大小,就可以装在口袋里,怎么样,够方便吧!
这种书包还有一个神奇功能,就是能自动整理里面的课本。早晨,有些同学经常粗心大意、丢三落四的。别着急,你只需按一下红色按钮,书包就会在10秒钟之内帮你把里面的课本整理、分类放好,如果有遗漏,书包就会自动发出“滴滴”声。这样你就再也不会因忘带作业而罚写了。
乌云密布,下雨了,可又没带伞怎么办!没关系,你只用按一下黄色按钮,书包顶上就会抽出一把伞,为你遮风挡雨,把你安全送到家。周到吧!
瞧,这就是我的新发明,想要的话就赶快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