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4
现在有些小学生背的书包虽然不算大,但是却很重啊。有的学生甚至还用上了拉杆书包,这也有一些小缺点,比如说上下楼梯不方便,有同学害怕直接拉上去会损坏书包,但自己提着又太重;还有摆放也不方便,放在课桌边会挡住别人的路,放在桌子下面,腿又合不拢,还有可能会超过和同桌的三八线所以在21世纪,我千辛万苦创造的新型书包问世了!
我发明的书包外形美观,是个十分可爱的小兔子形状,它只有一个零钱包大小,也许你会问,书包这么小,装得下书吗?不用担心,如果你想让它变大,那也ok,分分钟钟的事,就像有魔法一样,所以不论你怎么装东西,装多少东西,它都不会破,就算你把房子、汽车装进去,它们也会统统笑纳,在我奇妙的兔子书包里,它们立刻变得像小蚂蚁一样。
如果旅行家背上这种新型书包,那用处也不小呢,天晴的话,书包就会变成红色;如果下雨,书包就会变成绿色
怎么样?我发明的新型书包是不是特别神奇?你们心动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