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20xx年的学校可不一般,无聊的我,趴在窗口,望着蓝色的天空,几片白云与天相称,看起来是多么和谐融洽。不知不觉。便产生十几年后的学校。你想知道吗?让我来告诉你。
二十年后的学校外表上看上去没有门,但是当你进去,会有红外线扫描人脸,识别学生,会自动开关。这样可以安全的进出学校。
那时的教学楼真的很高,还有宿舍,一爬就是6或7楼,非常累,电梯已经是落后的弟弟,教学楼下面会有一叠纸,学校会给人发遥控器,想去几楼,按那个按钮就行。还有就是忘带遥控,可以在纸上写你想去几楼,自动感应去你想去的楼房。在教室里,老师改作业很麻烦,还要备课。其实这些可以让AI去做。没错就是机器人,机器人什么都能干,它给同学们提供帮助,像保安一样在校园里巡逻,新名称“移动监控”如果天气很热,学校有自动伞,这种伞面积很大,学校迅速变成室内大楼房,相反,下雨的时候,又能派上用场。丝毫不影响同学们上课。上课时,教室根据上什么课设置环境,自动变换。让同学们上课状态更加的好,真是太棒了!
从发呆里出来,这原来是想象,但我坚信:中国继续发展,这些都是没问题的。还有我们一代一代的年轻人的努力形成的。“未来的学校”一定可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