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门口有两个机器人,它们负责卫生,还检查同学们哪些人带校牌、红领巾,哪些人没带。走进大门,就看见几个机器人在扫地,只要你一走近它们,它们就会热情的跟你打招呼:“小朋友,你好!”坐上电梯,来到宽阔的广场,那里有小朋友们最爱玩的体育用品,只要你说出体育用品的名称,电脑就会自动送到你手里。
一楼是一年级,二楼是二年级……从一楼到七楼都有微型光速电梯,这种电梯先问你到哪层楼,然后输入密码,最后问你有几个人,只有这样,才能进入班级。
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微型调温器。如果冷了,可以按一下“取热器”,如果热了,按一下“制冷键”它就会让你的身体感到凉爽。
每个同学都有一个名叫“收缩书包”的新型书包。如果书太多装不进去,就可以按一下“伸键”书包就会扩大;如果你的书装好了,按一下“缩键”书包就会缩小,再按一下“减轻键”背着就会很轻松。要想打开书包,必须输入密码,书包才会打开。
我想: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我的愿望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实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