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4
十年后我设计的母校,它将非常美丽。
只要你一走进学校就有一个机器人等候你,把你衣服上的校名放到机器人识别器上,它就会让你进入教室,如果你不是本校的学生,机器人就会把脚抬高,把你踢得远远的。走进老师的办公室不是老师在批改作业,是机器人批改作业,只要错一题,机器人会说:“老师老师这里错了。”怎么样,方便吧!
来到教室里,同学们的课桌都是电脑桌,只要你按一下电脑上的语文,它就会变出你要的语文书,只要你按一下数学,你的数学书就会变出来了。教室里有两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雪花的按钮,在这里就变得很凉快。只要你按一下太阳花,教室里就变得温暖起来,如果你的桌子脏了,你就按一下桌子上的清洁按钮你的桌椅就变干净了。
操场在哪儿呢?原来操场就在地下室里,走到地下室,你肯定想到黑暗吧。不过你不用担心,那里的样子就像是在外面的操场下一样,很明亮,冬天的时候很暖和,夏天的时候很凉爽,让打球的同学们不会感到热,也不会感到累。
我喜欢我设计的母校,希望在母校上学的人能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