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快醒醒,快醒醒!”我的小闹钟叫醒了我,我急忙起来刷牙洗脸,吃过早饭,我就坐着小飞机去学校了。这个小飞机身上有一个绿色的开关和蓝色的开关。只要你一按绿色的开关这个小飞机就会变成大飞机,可以坐十个人呢!再按一按蓝色的开关,他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重量确超级轻,轻得就像泡沫一般。
来到学校门外有两个智能机器人,他会根据你迟到的次数来禀告老师,你要是一个月迟到五次,那你可就惨了,所以同学们一般也就不敢迟到了。
进了学校的大门,你就会看到教学楼。它的墙是根据自己的心情而变化的,当然同学们也可以自己选颜色。墙上有一个粉红色的小开关,只要按一下这个开关,你想要教学楼变成什么颜色,它就会变成什么颜色。
走进教室,你会发现,黑板变成了电脑,当你卸下书包,你需要的东西就会自动飞到桌面上,而你的书包就会会变成桌子。
学校中心是个操场,操场的顶上有一个植物做的顶。下雨时,它就会自动过来为你挡雨,不下雨时,他又会自动缩回去。操场的两旁是学生们种的树。一棵树上同时可以接出柿子、苹果和李子呢!
啊!未来的学校是多么令人神往。这一切还要靠我们来实现,从现在开始,我们要认真学习,长大以后去创造,实现这美好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