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零零”闹钟声把熟睡的我唤醒了,我“腾”地一下从床上蹦了起来,穿好衣服,看了一下日历,哟!20xx年5月7日。我赶紧洗洗漱漱,吃完早饭。坐着“学校高速巴士”去学校了。
学校有两个大门,一个是师生门,另一个是家长及来客门。学生、老师和家长必须持有一张“通行证”才能进校门,否则机械手会将你礼貌地拒之门外。
一进校门,你会发现,只见教学楼。那操场在哪儿?原来操场在地下室。你只要说一声“去操场”,之后便会有一层阶梯出现在你的眼前。地下室有:乒乓台、篮球场、足球场等等……应有尽有,真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丁零零……上课了,老师笑容满面地走上了讲台,此时,老师用光幻模拟器把这节课所讲的内容系统地,清晰地展示出来。一会儿,你发现老师问学生们时同学们怎么不举手呢?不懂了吧!学生课桌上有一个“答题灯”,按亮后老师会选你答案的。
放学了,同学们仍坐“高速巴士”回家。
我相信通过科技的发展,不久一定会有这样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