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今天,我乘坐“时空穿梭3号”于20xx年抵达。我已经是资深科学家了。让我给你看看我建的学校。
我设计的学校有一栋50多米高的建筑。它是由世界上最坚硬的钻石制成的。即使凶猛的霸王龙也无法击败这座高大而坚固的建筑。它不能用机枪射击。它能更好地保证教师和学生的人身安全。这所学校的面积比北京紫禁城的面积大得多。这堵墙有五米多高,并装有先进的探测器。即使小偷也不能进入又厚又高的墙。
一个聪明的机器人取代了旧的看门人。每个学生都逃不出他的眼睛。花园是封闭的,草坪是蚂蚁形状的。我希望学生们像蜜蜂一样勤奋能干,像蚂蚁一样团结友爱。
学校不仅风景优美,还有宿舍楼、动物园、医院和幼儿园。
孩子们不需要父母来接他们去学校。从最初的角度来看,他们认为外星人想进入地球。他们乘云、飞碟或飞车回家。我发明的汽车可以在地面上潜水、飞行和奔跑。如果你想潜水,你可以自由地潜入水中,只要你切换到潜水状态。如果你想飞,你可以飞到宇宙去探索月球和太阳的秘密。
学校里的老师都是机器人。当你做作业时,练习册会同时传送给老师。老师可以快速纠正错误,并帮助学生快速纠正错误。许多科目不是在教室里教的,而是在大自然中教的,大自然是学生最好的老师。学生们学到了很多森林知识、地理知识、动物知识、植物知识。
我必须努力学习,创造更多新奇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