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你们知道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吗?那你就看看我想象中的未来的学校吧!
走进学校就看见两排杨树,这样放学的时候就不会被晒到。未来的垃圾箱是可以分辨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的,这样人们都不会用手分辨垃圾了,有很多细菌对人有伤害,学生就不用在自己的卫生区捡垃圾了,可以在教室里认真读书。
操场旁边有一排串串红,风一吹串串红的花瓣就满天飞,多美啊!操场上学生生在乱蹦乱跳,就算摔倒了也不会痛苦,因为草场上长了一种跳跳草,学生摔倒了就会把它弹起来。冬天这种草也不会枯死,学生们在草地上蹦蹦跳跳,也就不会感觉到冷了。这真是一举两得呀!教学楼后面有一片枫树林,秋天到处都是火红的枫叶真美丽啊!
教学楼的瓦片是新型的太阳能瓦片,白天所吸收的光可以供全校用电。不仅可以把多出来的电存起来在下雨的时候用,而且也节约了更多能源,这种瓦片粘在墙上就不会掉,是不是又环保用好用。教室里的黑板是语音控制的,说什么黑板就出现什么,但是只能识别老师的声音。桌子是一个电脑的桌面,右上角有一个按钮,一按桌子就像是一个电脑,上面有各科的教材,这样以后就不用背着沉重的大书包了,上面也有关于学习的所有资料,这样就方便多了。
真的很期待在这样的校园里成长,美丽又舒适!未来的学校,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