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2
我穿越到了未来的学校:旧的教学楼都换成了新的教学大楼,高高的楼房、茂密的枝叶、宜人的花儿,看上去十分美丽。课桌变成了自动调节课桌,什么意思呢?就是当同学眼睛离桌子太近时,桌子就会慢慢地往下移,这样是为了保护我们的视力。上课时老师不用站在讲台上讲课,只要你打开书桌上的电脑,老师就可以为你讲课了。小学生再也不用每天背个十多斤重的大书包去上学,只要拿一个大约一斤重的笔记本电脑和一个不到一百五十克的文具盒就可以了。作业写好后,再也不用走到讲台上交作业了,直接放进电脑里就可以。因为电脑下面有两个专门放作业本的地方,一个大,一个小,你要放大的作业本,就按下按纽,电脑就自动打开,然后你放入大的作业本,反之,放入小的位置。放好后,电脑有专门的扫描功能,然后自动传到老师的电脑里,老师就可以在网上批阅我们的作业了。下课后,如果你饿了,还可以去点心屋,那里面的点心非常美味,你只要拿出你的学生卡,点心屋里的叔叔、阿姨就会免费送上你最想吃的。
等我回过神,又回到了现实生活。但我想:随着社会的发展,这一切肯定会成为现实的,让我们期盼着那一天早日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