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未来的学校功能奇特,别有一番情景。
学校的墙壁可以随着气候的变化来改变墙壁的颜色,夏天的时候墙壁是蓝色的,可以让人觉得自己神采奕奕,变得有精神,可以认真学习。冬天的时候,墙壁是红色的,可以让人觉得很温暖。学校的墙壁不仅可以自动改变颜色,还能随着颜色变化调节教室温度,夏天墙壁是清凉的,教室就会变的很凉爽,不会太热。冬天的时候,墙面是温暖的,教室里就会变得特别温暖,它不仅能改变温度,而且还非常省电。
教室里的桌子和椅子也是有各种功能的,桌子里面是有监控的,可以随时观察你的情况,桌子还得随时警告你要认真听讲,不要偷懒。椅子可以随时警告你坐姿要正确,做的不正确的话,它就会发出微微颤抖的声音。以前的粉笔和黑板已经“下岗”了,现在全是智能黑板。粉笔是节能粉笔,你用粉笔在黑板上写字,不但不会有粉笔尘,还可以用很久。智能黑板可以写字,也可以成为一个大屏幕。教室里的灯也是各有特点的,灯光是保护眼睛的,如果你忘了关灯,教室里没有人,过了一分钟就会自动关上。
未来的学校很神奇,随着科技的发展,一定会有这样的教室。(指导老师:李纪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