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亲爱的朋友们,欢迎大家来到20xx年,我是你们的导游,接下来由我带领大家,来参观未来的学校。
首先,我们来到未来学校的门口,学校的门口有一个自动识别系统,为了我们的安全,我们的信息都传输在电脑上,只要你站在踏板上,它就会发出一道红光,扫描你的身体。如果你是陌生人,必须要到门卫室登记名字,并拿上通行证才可以进。
我们未来教室里的窗户,就像一台“智能空调”,它可以根据天气来调温,如果是夏天,窗户里吹出来的是凉风,让人神清气爽;到了冬天,吹出来的是暖风,就像在妈妈的怀抱里一样暖和。
有人疑惑怎么没见操场,别急,我带着一行人坐着电梯来到了地下室,未来的操场为了节约用地,建在了地下。操场的四周都是发光板,在地下永远像白昼一样,不会影响孩子们的游玩。操场上有很多健身器材,还有足球场,篮球场和游乐园,当然游乐园最受欢迎了。有“星际大作战”,让小朋友们很快的记住十二星座,还有“帮小熊找家”,让小朋友们知道迷路怎么办……
朋友们,未来学校之旅到此结束,期待大家下次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