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7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2世纪。科技使我们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一些科学家已将每个学校建造成了万能学校。让同学们在高科技的怀抱中学习。
刚进校园,被一排排用大理石做的坚硬无比的墙壁吸引。之前的学校保安也不见了。保卫校园的是一个机器人,他们的名字叫小铁一号,小铁二号,小铁三号。校门外还有自动识别装置,得先通过面部识别,在通过指纹识别和密码输入。
走进无边无际的操场,有三个景点为你娱乐。一个是游乐场,里面有过山车,有碰碰车,有摩天轮,还有海盗船。一个是原始森林,可以让你穿梭到很早的原始时代,有恐龙和原始人的出现,还会有许多异种出现。但所有生物都很温柔,他们会很友好的和你玩耍,不会伤害你。还有一个是滑雪场,是世界第一滑雪场,我们可以在那里滑雪、堆雪人、打雪仗,给我们带来无趣的乐趣。每个景点旁都有温馨提示:不要忘记学习,每个景点只能玩20分钟。
进入教学楼,每间教室的桌子都变成一台台电子书。能让我们越来越多知识的黑板变成了大屏幕,非常环保。下课后用遥控器可以看电影。天花板上有个大匣子,里面有一些我们用的科学实验器材。更厉害的是,在教室是有一台自动批改作业的一切,只要把作业放上去,它就会把作业批了这可帮了家长和老师的一件大忙。
未来的学校真是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