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时光飞逝,我转眼来到了20xx年。今天是转入新学校的第一天,我一到学校,发现同学们都“赤手空拳”走进了教室,我心中满是疑惑。
早上,我坐上了磁悬浮电梯来到了崭新的教室。我一坐下,桌子就传来了一阵清脆的声音:“早上好,上官扬!”我惊呆了,还没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桌面上迅速弹出了一本崭新的课本。“早读开始,请拿语文书。”我听了,更糊涂了,有人在我后面说话吗?脑袋里不听指挥地浮想起昨晚看的恐怖片……听着老师的叙述,我终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原来,这已经是20xx年的多功能室!我心里不禁赞叹到:祖国真厉害!一股自豪感顿时油然而生。
20xx的校园里不仅有高科技的课桌,还有更令人叹为观止的操场。这个先进的操场,地板可以根据我们的需求变硬变软。此外,还装有地下体育馆。体育馆里配有网球场、羽毛球场等,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更令人激动的是游泳池,夏天,我们可以泡在清凉的水中避暑;冬天,我们可以在温泉般的水池中悠荡。我感觉自己刘姥姥,走进了大观园。
老师还告诉我,我们的校园就像一个《大全》大小的手提包,可以随意折叠。在我们有紧急需要的时候,校长可以在手机上控制后台,学校就能以秒的速度,折叠成一个手提包。我心中一阵惊叹:人类的智慧真是无穷的!
“上官扬,上官扬,起床啦!”
我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一看,噢,只是个梦啊!好可惜。但是,终于一天,这些会成为我们生活的现状,这将是我们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