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我坐时间穿梭机,穿过时光的隧道,来到了25世纪的未来学校进行考察,25世纪和21世纪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
校门口,有两个高智能机器人,站在门口每天欢迎我们来到学校。我们还可以和机器人交谈,我们提各种各样怪怪的问题都难不倒它们。
校园的中心是一个大型的运动场,它的上空有一个由活生生的植物编织而成的顶,下雨时,它可以为我们遮雨,天晴时,一按红色按钮它就自动打开,变成了一个大型花环,围绕着运动场,美丽极了。运动场分两层,第一层有绿色的环行跑道,中间是一个栽满绒绒绿草的足球场。同学们可以在上面踢足球、做游戏。第二层有电子篮球场、高科技游泳池、电子乒乓球场、电子羽毛球场等体育设施。运动场的周围是同学们用基因工程培养出来的新型植物组成的大花园,一棵树上可以开迎春花、桃花、李花。
运动场的正前方是用植物编成的现代化教学大楼。房子里面冬暖夏凉,因为这些植物可以自然的调节里面的气温。我们的桌椅是可以按身高进行调控的,假如你写字姿势不正确,它就会悄悄地发出信号,要你及时纠正。
运动场的左侧是一栋科技楼。第一层是电子图书馆,里面只有电脑,我们只要按鼠标就可以查到你所需要的信息。第二层有现代化的音乐室、美术室等特长室。第三层是生物科技馆,里面有用基因、克隆的新品种动物。第四层是时光隧道,上历史课,我们就乘坐着时光隧道车去古时侯考查察。
未来的学校是多么美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