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今天,机器人保姆带着我驾驶着飞船来到了未来的学校——卡尔斯星学校。
一进校门,我绕过小花坛,穿过一片绿林,便来到了豪华的教学楼,它是由颜色各异的大理石砌成的,共70层,420间教室个房间。教学楼五颜六色,光彩照人,每一层代表着一个星球,给人无限的遐想,美丽极了。
我问机器人保姆怎么没有楼梯呢?机器人保姆告诉我说:“楼梯是一个星星楼梯,只要一跳,就会弹到大星星上,再一弹,就到达了要去的教室。”我们一下就弹到了九年级6班,我赶紧走进教室,发现没有教师,突然一台电脑说:“请把作业交到作业整理处。”哦,原来电脑就是老师呀。同学们一个个把作业交上,突然红灯一亮,很显然,有位同学的作业不合格。
接着,电脑又说:“请准备好微型录音机。”哦,这也是一种新型记录方法呀!
下课了,保姆带着我去看“游乐场”。一个“巨形飞虫”从空中弹起两米多高,既能从陆地上行走,又能在水里划,真神奇!我高兴的玩起了“电跳鸭”等游戏,真是太愉快了。
同学们,你们想到我们的卡尔斯星学校来吗?我们会作为小主人随时恭候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