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晚上,我写完作业,躺在床上,睡着了,不知不觉地进入了梦乡。
咦?奇怪,教室里怎么没有日光灯呢?哦!原来教室的墙壁是高科技产品,它会随着教室里的光线,调光;换气;使教室永远充满光亮。
阿?你又会惊讶,若大一个学校怎么没有操场呢?就是我,利用了的土地把操场安排在了地下;你想去操场玩的时候,自动升降机会把你带到“地下操场;让你玩个够!
忽然,”阿焕这两个字从我耳朵中扫过,我便睁开了眼睛。原来已经白天了。顿时,那些东西一下子消失在了我的眼前。
我这才知道,原来刚刚我做了一个漫长的梦。不过我相信以后一定会有这种学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