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5
现在的学校可真不方便啊!早晨起床上学时要做公交车,路上有时还会堵车,并且每天要花上我几元的零花钱,迟到了还要罚站,每天还有一大堆写不完的作业。
我心中有一所未来的学校,学校是智能的,它即安全又很结实,可以识别好人和坏人,如果坏人进到校园里,它就会不住的叫个不停,引起老师和同学的注意,就会跑过来把坏人打败。如果有同学带不能带的东西,它就会提醒你把那一个东西拿出来才能进校园。教室门口还有一个按钮,如果同学们想吃东西的时候只要按下按钮,说出你想吃的东西,它就会让你拿到你想吃的食物。他像小鸟一样,可以自由的飞来飞去,在我要上学的时候,它就已经飞到了我的家门口来迎接我了。上课时,它可以飞到花草树木的地方上课,飞到风光秀丽的地方上课,还可以飞到安静的大山里上课。有了好的学习环境,就能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在上课时,只要有同学不认真听讲,做小动作,他坐的凳子就会飞到讲台上,这样老师可以坐着他的凳子给同学们讲课,当然,老师不会让他不听讲,就让他站在讲台旁听课了。放学时他就留在学校里写老师送给他的大礼包。
要是遇上地震,这样的学校是不会倒塌的。要是遇上狂风,也不会被狂风吹到,只会飞上天空,让同学们在天空上课。教室内的温度可以按照外面的气温变化来调节,让同学们感受到一年四季如春。
看,这么安全又舒适的学校,同学们是不是想早日来到这所学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