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现在的学校就是几座普普通通的大楼,可是大家有没有想过未来的学校是什么样的?
未来学校的操场不是只可以踢球了,它可以跟据你的需求随意变换场地,如“排球场地,篮球场地,羽毛球场地……”同学们想玩什么就玩什么,而且也不浪费资源,既节约,又方便,两全其美。
最主要的一点就是:同学们人手一台电脑,老师也是,然而他们的电脑是联在一起的。老师不再用粉笔嚓嚓地写了,而是触摸式的值接把有关的东西发到对应的学生电脑上;同学们不用再为老师上课写得快记不全笔记而烦恼,每个人的电脑就是他学习的好帮手。这样的话,同学们就会热爱学习,爱上学习,大人不用再担心孩子的学业问题,每个孩子都爱上了学习,就一定会学好,就可以顺利毕业。毕业了就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总而言之,他们会过得很快乐。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塑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让每个莘莘学子都能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