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呤呤,叮呤呤……”完蛋了,迟到了,我急忙把早饭吃了,跳上无人飞船,赶到学校。大门将我搜索一下,看了我是否是本校同学,看好后,大门打开了。我跑到电梯上,“哎!早上太急,忘带美术工具了。”这时,我只要报出要用工具的名字,电梯上的机器人就会自动送给我,还会将我送到自己的班级。
未来的学校汇编15篇
我立马坐到了座位上,第一节是美术课,我们拿出自己的美术工具,便津津有味地听老师讲课。突然,一团红外线印在了我同桌身上,原来我的同桌在自管自地玩。电子警报系统正提醒她不要玩呢!就这样,我同桌改正过来,好好地听起课来。
下课了,我和同学来到走廊上玩。突然,我摔倒在地上,不用怕,我们学校的地板可是软的,摔在地上一点儿也不痛,根本不用怕摔伤、打滑。
吃中饭了,同学们都坐在位置上,一点儿也不用拥挤。那是因为只要对桌子说出你想吃的东西,那你就立马能吃到香甜可口的饭菜。
看!这就是我的学校,神奇吧。我猜你的学校肯定也很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