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像一个海草,海草……”我的音乐闹钟把我叫醒了。一看,呀!已经7时27分啦!我穿上衣服扒了几口饭,坐着水母校车开向"海洋学校”。
水母校车以每分钟50千米的速度开向学校。过了11分钟,到了海下的海洋学校。到了学校门口,有一个指纹锁,只要把你的手指按在上面,指纹锁就会搜索出你是不是本校的学生老师或校长,如果不是就会有个机器人把你拖到离学校1000米外的地方;如果你还来,就会把你带到牢房里面去。
走进去,有个气球水母会把你带到你的教室里去。到了教室,你把昨天做的作业放进一个“侦查仪”里面去,“侦查仪”帮你查作业——有没有做或做错了哪些,这些都会报告到老师那里。老师如果发现有那个题多数同学错了,“侦查仪”就会把意思讲给你听,再让你多做一些这个类型的题目。
下课了,你如果听不懂或分神没听到上课老师讲的哪个知识点,“侦查仪”就会把那个片段回放给你听。
上完体育课,一定会觉得渴,每个班级在水杯区有一个小型的自动饮水机,不会让你再跑到躁场上接一次。
教室楼上有一个图书馆,里面有好多机器人,如果你有想看的书又找不到,你就可以问机器人,它已经把所有书放的位置记得很熟了,它会帮你找到的。如果你一时半会儿看不完,也可以借回家的。
晚上,我们又坐着水母校车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