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未来学校的门是用冰块做成的,弧形。老师在门上安装了一个话筒,话筒能自动说话,如果有坏人想进学校,话筒就会发出强烈的声音,保安就可以把他立马抓住。
教室里的桌子方方正正,是用巧克力做的,如果你饿了,就在桌子上咬一口充饥。上课了,你按一下按扭,课本就会自动出来。黑板也是巧克力做的,黑板上面有很多功能按扭,可以满足许多现代化教学需求。如果你要上微机课,只要按一下按扭,教室马上布置成了微机室。
操场是用白云做的,同学们可以在操场里肆意奔跑,如果跌倒了,也不要紧,白云会把你轻轻地托起,你又可以继续奔跑。
操场下一层是食堂。食堂是用饼干做成的,食堂不用生火做饭,全部由机器人用绿色环保的原生态食材配置而成。香甜可口的饭菜非常卫生健康,没有任何污染。
食堂下一层是老师的办公室。办公室设备齐全,有办公桌、床和健身器材,还配备有医疗救助设备。如果老师感觉不舒服,躺在医疗救助设备里面,机器人就回来就诊。
未来学校是我在梦中精心打造的,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