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4
20xx年,我已经是一位建筑科学家了!并设想出了一所智能学校!因为,我看见许多学生学习枯燥无味、缺少放轻松的地方而导致对学习不感兴趣,成绩下降。所以,我设想了一所智能学校。
智能学校是最新的高科技做成的!智能学校教室里黑板的字全都是黑板声音同步播放器显示出来的。老师说的毎一句话,黑板就出现一样的话。如果要把上面的字消除掉的话,只要说‘‘消掉’’就可以了! 黑板声音同步播放器只听老师的话,其他人的话都不听!同学们的课桌是一种电脑课桌,同学们不用带课本都可以上课。因为课桌里有一台电脑,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电脑就会显视出课本里的内容。同学们不用做笔记都可以考出好成绩。因为,电脑有录音功能,只要按一下绿色的按钮就可以打开,再按一下,就会听见老师以前上的课文。电脑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它可以把学习变成游戏,这种游戏可以让同学们的知识增加,这会使同学们感到学习不再枯燥无味。它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就是没有辐射。同学们不用担心会近视!
智能学校的体育设施是一流的!每个项目都有一个独立的训练馆,每个训练馆都配备有电视教学和一位体育老师。体育课和放学的时候,同学们可以选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来锻炼身体。做到了德、智、体全面发展。
怎么样!我设想的智能学校不错吧!你要不要来我的智能学校
读书?我保证!你毎个科目都是优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