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9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如今已是20xx年了!我现在是31岁。
就在这20年中,家乡慈溪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原本被人类污染的大塘河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河水清澈见底,水草绿油油的,小鱼、小虾在水底嬉戏。
姐姐一阵风似的跑来:“宁宁,家乡的变化可不这一点,科技发达,但不会污染环境,是绿色工厂哦!姐姐带你看看吧!”说着,我们的鞋子长了翅膀飞了起来。
从半空中看下去没有马路,只有人行道、残疾人传送道,还是自动的!
“汽车呢?”我问。
“你看我们身边!”姐姐说。
汽车像飞机在天上飞,也不排放尾气了。每辆汽车上都有一把巨伞,它是干嘛的呢?噢!原来晴天可以给人晒太阳,雨天可以挡雨呀!
再看我们的衣服、鞋子吧!鞋子中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可以飞来飞去,一旦地面上的人多了,就飞起来在空中自由穿行哩!衣服和原来的差不多,但里面有保护系统、安全系统……这衣服只要开启按钮,它就自动脱掉或穿上。科技真发达,这样会省下多少制作衣服的原料呀!
地上的小草绿茸茸的,草里夹着红的、紫的、鹅黄的野花,像一块彩色的花地毯铺在水池边。没有人去踩草地了,也没有人乱丢垃圾,人们的素质都很高,大家都意识到保护自己生活的家园是多么重要。
所以呀,保护环境,造福人类!我们人人都要保护好环境,世界才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