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3
晚上9:30,我已躺在床上睡着了。
我突然发现自己穿着跟“白雪公主”一样的漂亮裙子。我走了几步,看见街道旁停着一辆红色跑车。不知是谁从远处向我扔过来一把钥匙,我仔细一看,原来是红色跑车的车门钥匙。我打开了车门,坐在座位上,我正准备把门关上,可是不知什么时候车门已关好了。我回过头来,咦!怎么没有方向盘呢?那等会儿怎么开车呀!突然,一个声音对我说:“这辆跑车是电脑自动驾驶的。”过了一会儿,我面前的小电脑里出现了一位漂亮的阿姨,她说:“小朋友,请坐好,跑车马上就要起飞了,10、9、8、7……2、1!”呜……跑车跟火箭似的飞快地往上窜,吓得我哇哇大叫,这时候我真希望爸爸妈妈能坐在我的身边。跑车一会儿像要撞上大楼,一会儿又来个特技“蜻蜓点水”,真是又惊险又刺激。在一阵害怕的叫声中,我已来到红星路小学。
下了跑车,我便走进了占地3公顷的宜昌市红星路小学,站在1.5公顷的大操场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绕过大花坛,前面就是占地1.5公顷的教学楼,教学楼是用千年大理石做成的,有16层高。教学楼的电梯很古怪,它是一个金黄色的月亮小船,上面还有两支土黄色的小桨。一转眼,我就来到了五年二班的教室。我走进教室,坐在第三组正数第四个位子上。叮零零,上课铃响了,我坐的好好的,背挺的直直的,等待老师来上课。可等了好半天,老师总是不来,我开始有些不耐烦了,趴在桌子上自言自语的说:老师怎么还不来呀!过了一会儿,同学们手中的作业一本一本的消失了。忽然有一个声音:同学们,昨天的作业大家完成的都很好,都是全对。咦!是谁在说话呀!一打听,原来是电脑语文老师在讲昨天的作业。叮叮叮,下课铃响了,我走着走着就到了“课间十分钟游乐园”。游乐园里最好玩的要数“太空飞船游世界”,我坐上去,它就开始上穿下穿,左穿右穿,把我弄得晕头转向。放学了,我坐上红色跑车回家了,车子开到半空中就掉了下去,我吓得哭了起来。啊……我从梦中醒了过来。
同学们,你们向往未来的世界吗?你们猜想未来的家乡是什么样的呢?那一定是神奇美丽的。让咱们拿起笔来一起描绘未来家乡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