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后,我在国外开了一家公司,收入很不错,可有十来年没回到自己的家乡了,便立即准备好行李,飞回了自己的家乡。
未来的家乡15篇【精】
我一下飞机,哇,我惊讶极了,整个缙云都变了样:马路是自动的,只要在一个机器前输入你想要去的地方,并还要投入一个硬币,否则它是不会带你去任何地方的;树木郁郁葱葱,花儿争奇斗艳,一片热闹的景象!原来低矮的房屋,都变成了一座又一座高楼大厦了!
我东走西走,总算找到自己的家了,我刚想要拿已好久没用的钥匙,突然一阵声音传来:“请输入密码!请输入密码!”我这才明白,科技发达了,已经不再用老土的钥匙了,我忙打了个电话给老妈,她告诉我密码,我才走进了我家,哇,家也漂亮了许多:我刚想拖掉鞋子,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帮我把鞋子拖了,又为我穿下了拖鞋,还端来了一杯水,边动还一边问:“你想去哪儿?”我亲切的回答:“我想去客厅,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地板“呼”地一下,以最快的速度到了沙发,电视机自动打开了,我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爸、妈终于回来了,我一见他们回来了,就嚷着喊:“我肚子饿了!”妈妈说:“好好好,等一下!”过了半分钟,妈妈就端着点心出来了,我馋得直流口水,便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吃完后,我问妈妈:“妈妈,你是怎么这么快做好香喷喷的点心的?”妈妈听了,洋洋得意地说:“哈哈,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我用的是‘速烧厨房’,只要放入配料,输入你想要烧的东西,在短短15秒之内都有能烧好哩!”我听了惊呆了!没想以前技术落后的缙云,也有这样“飞黄腾达”的一天!……
“叮呤呤,叮呤呤……”闹钟响了,都是这破闹钟,人家正在做美梦,就吵我!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啊!但我相信,我的家乡——缙云,总会有这么一天的!只要我们齐心协力,在不久的将来,我梦定实现!朋友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