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11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就过了十五年了。今天,我想去探望一下我的爸爸妈妈了,我和小型飞机一起从太空上,回老家去看看我的爸爸妈妈了。
过了几分钟,我就到了我的家乡——河南郑州。我一看,惊呆了,心里想:奇怪了?这是我的家乡吗?以前,七八层的小楼房,现在都变成了一栋栋壮观的摩天大楼了。我找到了我妈妈的房子,这栋房子最少也有一百多层,我开门一看,就看见我妈妈在哪里悠闲的看着电视,我爸爸也无忧无虑地玩着电脑。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回来了”妈妈一见我,可高兴了,马上和我紧紧地抱在一起。我和爸爸妈妈聊天、玩电脑、看电视 读报纸,可开心了。这时,妈妈吩咐多功能机器人去做饭,机器人不费吹灰之力就做了一桌丰盛的饭菜。吃完饭后,我想去我的母校——兴华小学,我跟爸妈告别,到母校去了。我乘坐空浮列车,几分钟就到了母校,咦?母校呢?我往天上一看,哇!原来母校在天空中呀!上面还有好多好多的管道,我到管道去看,原来是通往其他地方的呀!有动物园可以直接了解动物的生活习性。有太平洋、大西洋、印度洋、北冰洋,是了解海洋生物呀!有宇宙,是为了让科学有进一步的了解和观察呀!有博物馆,可以了解古代遗迹。还有地底隧道,可以了解昆虫的活动规律。还有去热带雨林的,是因为可以了解更多的野生动植物及各国的奇花异草。我想去看看大西洋,所以我按了大西洋的,按钮,才刚过了一会儿,就已经到了。我发现现在可真是科技时代呀!每一个同学桌子上都有无线笔记本电脑在学习着呢!都不用纸质的课本了,老师们直接在电脑上输出东西,比如讲课、板书、作业等等—————— 才出校门,我就看见有一个自动清洗机器、自动洒水机和自动垃圾桶正在作业呢!
才过了十五年,家乡就有了这么大的变化,可是,我还有一些事情,不能再观看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父母,离开母校,离开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