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2
夜晚,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坐着时光机,穿越到了20xx年的家乡,眼前的一切变得和以前大不相同了。
我首先来到了城市的街道,那里有一幢幢高楼大厦,再也看不到平房和破旧的楼房了,路旁还有许多参天大树,树上有许多彩蛋,孵出来各种彩色羽毛的小鸟,个个都很漂亮,也很可爱。它们可以任意在大树上停歇,没有人伤害它们。它们的存在给城市增添了活力。
我突然发现路上没有一辆交通工具,抬头一看,呀!汽车都长着翅膀,在天空中飞呢!它们都是靠太阳能、空气能运行的,对空气没有任何污染。还有可以飞的扫把糖,骑着它只要说出你要去的地方?几分钟就到了。
我回到小区,找不到电梯,我不知道怎么上去,就给妈妈打了一个电话,妈妈说:“你对着楼房说你要去几楼,你眼前就会出现泡泡,你乘着泡泡就可以上来了。”我按妈妈说的去做,对着楼房说:“我要去2楼。”果然眼前出现了一个泡泡,我走了进去,不知不觉泡泡升起来了,到二楼时它停下来了,我走出泡泡来到了家门口。门开了,我以为是妈妈,就一下扑到妈妈身上,但头不知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我抬起头来一看,发现是一个机器人,妈妈告诉我这是我们家机器人保姆,我觉得真是太神奇了。
吃完饭,妈妈对我说:“我们出去转转吧!”我高兴地回答道:“太好了!”我们先去了公园,公园变得更美了,除了花草树木美丽的风景外,摩天轮、海盗船、空中飞碟等游乐设施应有尽有。
回家时,我正寻找垃圾箱要扔手中的纸团时,有一个卡通老鼠说话了:“小姐,请把垃圾扔进我的嘴巴里吧!”我满心欢喜地把垃圾扔进了老鼠的嘴巴。然后回过头来对妈妈说:“家乡的变化太大了,就连垃圾桶都这么高级。”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睁开眼一看,原来是一场梦。现在,我一定好好学习,将来争取把梦想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