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6
转眼间,已经到了20xx年了。我的家乡变得更加美丽、富饶了。
每天早上六点,我的私人机器人保姆不仅淮时叫我起床,还给我准备了营养非常丰富的早餐。吃完了早餐,我就准备出门去溜达溜达,因为今天是周末,不用上班。走出房门,一条宽阔笔直的公路映入眼帘,公路两边种满了各种各样的奇花异草,竞相开放,香气扑鼻,一群群蜜蜂和蝴蝶在花丛中欢乐地飞舞着。
再往前走可以看见一个飘在空中的游乐场,非常新奇刺激。你可能会问漂浮在空中的游乐场怎么才能进去呢?在游乐场的中间有个传送器,可以直接把你传送上去。
游乐场里面应有尽有:摩天轮、海盗船、过山车、迷宫等等。空中游乐场吸引了许许多多中外游客,每个游戏项目都人气爆满。游乐场每一个地方都有一个机器人保安,所以大人们不用担心小孩子们的安全,可以让孩子们自由自在地玩游戏。当你玩迷宫迷路了走不出去,也不用担心,只要打开旁边的一个紧急按钮,机器人保安就会自动把你带出去。 继续往前走就到我的母校了,我的母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的大门变成自动的了,而且会自动识别你是不是学校的老师或同学,确认无误大门就会自动打开。教室的窗户也是高科技产品,能随着季节的变换来调控室内的温度,再也不用风扇和空调了,节省了好多电。
课桌也变成全自动的了,只要在桌面上写出你想要的课本,它就会自动把课本拿出来,你想查找什么资料,也可以找课桌帮忙。课桌上还有一个防开小差做小动作的按钮,只要你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或做小动作,按钮就会发出警报声,让你无地自容,不敢再分心。有了这些神器的帮助与监督,同学们的成绩都非常棒! 走出校门,可以看见学校附近有一大片有机蔬菜地和水果乐园。
你一定会问科技这么发达,人们为什么还种田呢?因为人们喜欢吃自己亲手种的食物,天然无污染又营养美味,我们村的有机蔬菜水果畅销全国各地,牛吧! 家乡的变化日新月异,我相信我们的家乡会越来越好,越来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