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家乡4
二十年后的家乡,我希望是一座繁华美丽的大城市。那里空气清新甜润,没有受到一丁点儿的污染。在马路中央的一个大圆盘之中,有花、草、树木围成的一个圆形的大花坛。
公园里,空气清新夹杂着许多植物的香气,还有很多好玩的游乐设施。
马路上,汽车全都变成了小电车,这样既不会污染空气,自…己也舒服。排废气的问题当然就解决了。
二十年后的家乡,道路不在堵塞。我们修好了一座桥,分三层。第一层走的是小电车,第二层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草,为人们提供氧气。第三层,有地下超市和行人散步的地方。
二十年后的家乡,有大片大片的果园,里面居住着许多的机器人,他们靠捡拾地上的垃圾补充能量。到了丰收的季节,只要你路过果园感到累了,渴了,机器人就会摘下新鲜多汁的水果给你吃,还能把水果加工成各种新鲜的果汁呢。
二十年后的家乡,人们居住的不再是楼房,而是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区。有花园小区、城堡小区、星空小区、水晶宫小区……花园小区里有大片的鲜花,水果和蔬菜。城堡小区里是各种形状的城堡,城堡里不需要你来做家务,洗衣、做饭、打扫卫生都有机器人来帮忙。星空小区则是漂浮在半空中,一伸手就能摘下各种像宝石一样的星星,还可以乘着月亮小船到处游玩。在水晶宫小区即使你不会游泳也能像鱼儿一样游来游去,因为你穿着特殊的游泳衣呢,你还可以躺在静静的水面上看书呢。
二十年后的家乡,人们吃的东西全部都是纯天然的。没有任何的色素和添加剂等,全都是绿色食品,对身体没有一点儿害处。
二十年后的家乡,傍晚时分的广场上,东边有人在弹古筝,西边有人在下棋,南边有人在品茶,北边有人在跳舞……真热闹呀!
这就是我想像中二十年后的家乡,她是多么繁华,多么美丽,多么热闹的一座城市啊。我爱我心目中未来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