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看看你,又把衣服弄脏了,天天都得给你洗,真麻烦!又是妈妈在唠叨了,我多么想有一件永远不会脏的衣服,正想着,忽然一家衣服店出现在我眼前。
我赶紧走进去,那里的服务员对我说:欢迎光临。然后她拿起一件漂亮的衣服热情地对我说:是不是妈妈说你衣服脏?告诉你吧!这件衣服永远不会脏,而且它会根据你的心情变换颜色,开心时它就是黄色的,难过时它就是蓝色的,生气时它就是大红色的,别人一看见就不会惹你了。
它不仅会变颜色,而且还会变换温度。夏天,你非常热的时候,你的衣服会变凉爽;冬天,你很冷的时候,你的衣服就会变热。
这件衣服还能变大或者缩小,出去旅游时,你的爸爸是不是会带很多衣服,但没有给你带好吃的呢?这款衣服可以缩小到耳环一样大,然后塞到袋子里,剩下的地方就可以装你的零食了!
这件衣服的最后一个功能是可以变换样式,比如今天学校要让你们穿校服,可是上第三节体育课时,你觉得穿校服太热了,你按一下按钮,它就会变成运动服;下午放学你要去参加同学的生日派对,但又不能穿着运动服去,你可以再按一下按钮,衣服又会变马一件小礼服。
我觉得这件衣服真得是太好了!正想买下来时,忽然听见快起来,快起来,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原来是一场梦啊!但我相信这场梦一定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