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20xx年科学发达,我作为一名时装设计者,设计出了许多新颖奇妙的衣服,比如说,能发光的夜光服呀,能变大变小的伸缩服呀等等,接下来我给大家作个介绍吧。
我设计的一号衣服,是一种夜光服。穿上它,晚上出门可方便了。因为在夜服上,有两盏微型灯可以用来照明,所以,只要拥有了这件衣服,无论是什么样的路况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不必担心迷路。你也许会认为,这灯是靠电池供电的。你要么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它是靠光源充电,是不是有些不可思议啊?
我设计的二号衣服,是一种减肥防盗衣服。现在生活好了,胖妞肥仔也多了起来。那你不妨来试试这件衣服吧,穿上它,减肥可就是小菜一碟了。因为只要你在运动,它就能快速燃烧脂肪。
你听到这儿,也许会担心,要是减得太瘦了怎么办?那可不是好事啊,不用担心,它是智能的,能根据你的身高进行减肥,当体重减到一定程度它就会停止,它还有一个功能是防盗,当你拿着贵重物品时,如果有小偷光临,它就会大喊:主人,有小偷。令小偷望而生畏。
这就是我设计的衣服,大家感兴趣吧?我相信,有我们的努力,生活一定会变得越来越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