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2
你想看看20xx年的服装吗?那就随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20xx年这个高科技的时代中,你如果还想穿些粗布衣裳,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了。因为我们的祖国已经研究出一件万能的衣裳,它不像现在服装那么平凡,有着不一般的功能哩!每一个人只有一件噢!
衣服上有许许多多五彩缤纷的小按钮,按一下一个红色的小按钮,你的眼前便会出现一个小弹幕,你可以使用红色按钮和蓝色按钮来控制。另外,衣服上红色代表上一件,蓝色代表下一件哦!你要穿什么款式,只要你一松手,想要的衣服就会穿在身上,让你光彩照人……
有些人可能会想到,衣服只有一件,万一它脏了、臭了,洗衣服非常麻烦。你放心,这件衣服只要有空气流动,便不会脏。
家长们可能会想,孩子的身体总是要长大的,每年都要给他们买新衣服,又花钱又费力,可这件衣服就不同了,它会随着孩子的身体变大或变小,可神奇了!
人们还会想,万一小孩子一不小心把尿拉裤子上怎么办,不用担心,这种衣服会自动把尿液挥发掉,而且没有异味。
这就是20xx年的服装,怎么样,高科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