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20xx年,我发明了一件神奇的衣服,它的正面有六种颜色不同的按钮,分别是:红色、黄色、青色、蓝色、黑色和紫色。可不要小瞧这些按钮,它们有不同的作用。
红色的按钮是可以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化,夏天,你觉得太热,点一下红按钮,它会把衣服给你加上一层凉凉冰丝,这样,你就不怕热了。冬天,它自动会把衣服给你加厚,里面像一个小火炉,保准你冬暖夏凉。
黄色的按钮是保护自己,假如你遇上了小偷,衣服上会出现像刺猬一样的针,小偷无法靠近你,就会立刻逃跑。
青色的按钮是防止衣服湿的,要是有一天你出去上班,突然,外面下了雨,你有没有带伞,你可以点一下青按钮,衣服里会出来一把伞,这样就不怕雨淋了。
蓝色的按钮是环保按钮,家里不干净时,你可以点它,它会从后背伸出一个垃圾桶和一把扫帚,你可以不用手去扫,它是自动的。
看!黑色的按钮是可以改变衣服的样式,你点一下它,它会出现很多新款式的衣服,看重哪一件,点一下它,衣服就会穿在你的身上,以后就不用再买衣服了。
最后紫色的按钮也很神奇,它也是环保的,可不是环保卫生,而是环保衣服,这衣服不用水洗,挂在阳台上晒一晒,里面的污渍就会出来,就不用在洗衣服了。
看!我的发明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