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衣服怎么又小了!”妈妈看着我的衣服生气的说:“你怎么长得这么快啊,就不能慢点长吗,老妈买衣服又要花那么多的钱……”随着妈妈的说话声,我又开始了胡思乱想……
我想,我长大一定要设计一件“万能衣”,如果你心情好,就会变成红色;如果你被爸爸妈妈打的半青半紫,衣服就会变得半青半紫;如果你生病了,“万能衣”会帮你人体扫描,把你身上的病菌全部消除,你就会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的!
在下雨天,雨水就像豆子一样快速的降落下来,如果你没有带雨伞,“万能衣”会立刻充气,让你不会被雨水淋成一个“落汤鸡”。在乌黑的夜里,天空就像被墨染上了色一样,伸手不见五指,但是如果穿上“万能衣”就什么也不用怕了,不管天空有多黑,“万能衣”都会散发出柔和的光芒,你就不用怕了;如果有地方着火。“万能衣”还可以变成防火衣,这样火烧到你都不用怕了;原来的衣服最容易被别人把东西偷走,但是“万能衣”会立刻发出警报,你就不会怕被别人把东西偷走了。
妈妈看着我,问我在干什么,然后又说了一大堆的话。我相信随着科学科技的发展,我的梦想肯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