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9
转眼间,现在己经20xx年了,大家在抢购一件衣服:九九八十一变的好衣服——“变化衣”,它的作用十分大,可以九九八十一变哦!我的发明是很棒的吧!当然我就是未来的特级衣服发明家——张启航。
虽然那七十二变的石猴孙悟空所有的,但是九九八十一变就不能为那“变化衣”所有吗?这种衣服是可以变形的,有四大变形的哦!当然控制变形的就是那四颗纽扣。慢慢听我演讲一番吧!先给你们介绍一下第一颗纽扣红纽扣的作用吧!它可以让衣服随时都变得干干净净,而且比起洗衣机来,要强十万八千里呢!
第二颗纽扣也不是很弱的,因为它随时都可以释放出一阵香气,那香气对人体还有益呢!而且香气是无尽的,想用完都很难,只是那香气遇到河水就变得不灵,但不要担心,返回陆地就可以喷出香水了。这就是香气无尽的黄纽扣。第三颗纽扣当然也毫不示弱。能让衣服遇上热水也不会因缩水而小,因为它可以变大变小。它就是蓝色纽扣。
第四颗纽扣更是让你惊叹不已,它就是绿色纽扣,它可以让衣服变成你想要的种类,当然你也不用再买其它衣服了,你尽管说什么种都可以,说外语也行呦!
快来呀!没有“变化衣”的先生们、女士们,快来抢购吧,前三千万名客户,买五送一,买十送三,买十五送五件哦!你只要花九十元人民币就可以买到这件衣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