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3
转眼间,又过了六十个世纪,今天是第一百个世纪。经科学的飞速发展,现在的人类已经发明了会飞的汽车,能走的房子,会爬树的飞机……不过,最耀眼的还是未来的的衣服。它既美观又实用,并且只需一件即可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要。
未来的衣服十分平常,几乎人人都有,但它们的功能却不尽相同。
未来的衣服可以控制温度。到了冬天,人们总是感到寒冷,有的还被冻感冒,未来的衣服就可以解决这一难题,它比一件单衣还轻便,不影响运动。但它可以控制温度,哪怕你在寒冷的南极岛也不会感到冷。当然,它除了可以控制冷,还可以控制热,夏天穿上它很凉快,还可以挡紫外线,这样人们就不会患皮肤癌了。
未来的衣服可以杀菌,穿上它就可以防止细菌感染了,这样小朋友就不会一到冬天就要排队去医院打针了;大人也就会减少很多疾病的发生,身体更健康了。
未来的衣服上面有遥控器,人们可以根据季节和喜好变换不同的款式和颜色,永远不会过时和浪费。也许你要问:“衣服小了怎么办?”那我要告诉你,未来衣服是永远不会小的,它会根据你的身材不停的变换,你长大了它也长大了,你胖了它也胖了。
未来的衣服还有导航系统,可以报出你要到达的最佳路程,还可以为你寻找加油站、停车场、便利店等。这样好看又实用的衣服是不是让你爱不释手了呢?赶快去未来商店买一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