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生活离不开衣食住行,可见穿衣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我们算一笔账:一年四季,是不是需要买很多衣服呢?有些衣服脏了,是不是必须干洗呢?衣服过时了,是不是又得买新衣服呢?衣服,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
虽然衣服是我们的必需品,但衣服也会给我们带来麻烦。记得有一年,妈妈刚给我买好春天的薄羽绒服,春天就“跳过”了,现在那些衣服都小了。
虽然衣服是我们的必需品,但衣服也会给我们带来麻烦。记得那次去吃火锅,芝麻酱溅到了衣服上,等回去以后芝麻酱都干了,洗也洗不掉了,只能送到去洗衣店去洗。
但是在未来,这些问题可以轻松搞定!在未来,人们出门只穿一件衣服,一年四季都不换,原来未来的衣服可以随意的调节颜色,比如说去年流行红色,买了一件红衣服,今年开始流行黄色,只要对衣服说出你喜欢的颜色,它就可以自动调节成你喜欢的那种颜色。
在未来,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夏天,衣服可以自动降温,冬天,衣服还可以为你保暖,一年四季再也不用买各式的衣服了。
这时候你会问了:如果衣服脏了怎么办呢?没关系,你只要对衣服说一声:“变干净。”它就能立刻变得干干净净,再也不用什么洗衣机了。
现在,这只是一个想法,真希望这个时代可以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