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时光巴士已驶到未来的20xx年,那时家家户户的衣柜里都只有一件衣服!那就是我伟大的发明——“神奇的衣服”,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打开衣柜,看,这就是我发明的“神奇衣服”,它呢?看起来是件普通的衣服、裙子、裤子,但实际上它可以变得比贵族的衣服还要漂亮!真的可以用“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来形容。它有三种功能,功能一:色盘!因为那件衣服是灰色的。颜色里有三原色、三间色及一些加了白的色。你可以任意调色,如果上半身是红色的,下半身是绿的,大也没问题。
功能二:样式!选颜色以后,它又会蹦出一个大屏幕!上面画满了衣服的样式,有的上窄下宽、有的无可挑剔、有的绚丽多彩、五光十色,还有的就像灰姑娘的礼服挂满了闪亮的宝石、水晶,当然还有的是休闲装,运动套装、装短牛仔裤配玛奇朵上衣呀,什么样子都有!想选哪种款式,一切看你的心情。
功能三,是妈妈们,大姐姐们的最爱的东西——饰品!衣服的隐藏了许多许多的珍珠球、珍珠项链、黄金项链、水晶耳环之类的,活像一座大宝库!你随便点哪个,它都会立体投影给你看。如果你看重的水晶耳环这一方块,那它又会变出好多好多的样子!除了首饰,当然还有手表,手环,皮带,鞋子及腰带。
选完之后,它又会重新确认你是否选择这些物品,然后衣服就会变成你想要的样子。这就是我发明的“神奇衣服”,你说神奇不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