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4
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有许许多多新鲜的事物出现在我们的视野里,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有会说话的手机、会做饭的机器人、会唱歌的话筒我最感兴趣的是未来的衣服。未来的衣服可漂亮啦!每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它就会变成不同的颜色。你可以根据参加的场合不同,随心所欲地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不仅如此,未来的衣服还能变长变短呢!
未来的衣服可神奇啦!它能调节温度。夏天到了,太阳火辣辣的,热得人们都要中暑了。可只要穿上这件衣服,按一下白色按钮,衣服就会自动凉爽起来。到了冬天,天空中下着鹅毛大雪,冷得人们都不敢出门。可只要穿上这件衣服,按一下红色按钮,衣服慢慢就变暖了,像穿上棉衣一样。
未来的衣服还能帮你实现飞的梦想。只需要你按一下黄色按钮,衣服就能长出一双翅膀,带你到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
要是下雨了,只要按下紫红色按钮,就会在你背后撑起一把伞,给你遮风挡雨。金灿灿的太阳出来时,只要再一次按紫红色按钮,伞就会收回。
未来的衣服多么奇妙呀!不仅能调节温度,还能带我们飞翔。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掌握科学知识,让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