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2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我来到了20xx年。我一边好奇地走在街上,一边欣赏着这里多功能化的食物。这里的男女老少似乎都认识我,乐呵呵地对我笑。哦,原来这时候的我,已经成了家喻户晓的发明家,最近,我刚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的衣服,让人们的生活轻松了许多。
这种衣服和普通衣服没什么两样,只不过在袖口处多了蓝、黄、红,这三个按钮。
这些按钮的用处可大了,比如说,这个红色按钮。在夏天,出行时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汗流浃背,不用担心,只要按下这个红色的按钮,这件衣服就会适当散发出冷气,给你解暑;而冬天,当你在冰天雪地的室外堆雪人时,会感到寒冷,这时,你也不要担心,按下红色按钮,衣服又会散发出暖气,让你觉得像春天一样温暖。
如果你的衣服上不小心沾上了污渍,洗不干净,你以为就不能穿了,那你就大错特错啦!你只要端来一盆清水,把有污渍的地方浸泡在里面,再按下蓝色的清洁按钮,这样,不到十分钟,你的衣服就会洁净如初!
衣服小了,不能改大调小,只好买一件新的了,不,这个时候,黄色按钮就会发挥很大的用途。你只要计算好想改大调小的尺寸,按下黄色按钮,输入相对应的数字,就可以调整到适合你体型的衣服啦!
叮咚,叮咚啊,我的闹钟响了,这时我才从梦中醒来回到现实。虽然,这只是个梦,但我相信,有朝一日,大家都会穿上这样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