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人生充满奇思妙想,随着科技的进步,我们的一些幻想变成了现实,我也想发明一种,能帮助我们生活中的物品——衣服。
这款独特的衣服,外表和我们平常穿的衣服差不多,但是它的功能却很特殊,它具有冬暖夏凉的功能,夏天太阳火辣辣的,照射着大地,我们坐在那里不动,也同时满头大汗,但是只要穿上我设计的衣服,保证会顿时感受到清凉清爽,像刚刚洗了一个冰水澡似的,冬天寒风凛冽,即使穿上厚厚的羽绒服,还觉得难以抵御严寒的侵袭,但是如果穿上这款特别的衣服,就会让人倍感,暖和,像在温室里一样
这款衣服还能发出信号,告诉我们哪里是对的?哪里是错的?告诉我们面对失误应该怎么做?如何改正,如果小偷穿上这件衣服,他要偷东西,衣服会告诉她,这不是光彩的事情,叫他们以后不要再做了,
这款衣服水火不侵,刀枪不破,它的款式可以自己调节,它还可以让你变可爱,也可以让你变高贵,这款衣服可以调节大小,这样胖胖的人也不愁没有合适的衣服穿了。
我真希望这件衣服早点变成现实,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