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转眼,20年过去了,我成了一位科学家,专门发明一些千奇百怪的衣服。这不,我又发明了一种用纳米材料做的衣服,这件衣服的作用可多啦!
这种衣服的外形和普通衣服差不多,但是它非常轻,这是因为这件衣服用的是纳米材料。这件衣服不但很轻,而且相当于百万件衣服。因为它可以随意改变颜色、型号、尺码和款式。这件衣服中还有几个奇怪的纽扣,其实这是几个小机关。从上往下第一个按钮是绿色的,在夏天,只要你把它按一下,衣服中的微型空调就会开始运转,让你感到十分凉爽,夏天再也不会怕热了。第二个按钮是红色的,我想大家都猜到了吧,这个按钮是冬天用的。按下它,衣服中的保暖系统就会开始运行,让你感到春天般的温暖。
什么?你怕把衣服弄脏了?没事,这个衣服上有一种特殊物质,使灰尘没办法在上面“安家”,而且这件衣服有自动洗线功能,绝对不会被你弄脏的。
看见最下面五颜六色的按钮了吗?它是用来改变衣服的款式的。如果你在广告上看见了喜欢的衣服,只要按下它,衣服内部就会开始制作,做好了还会给你穿上,绝不会和别人“撞衫”,闹笑话哦!
这件衣服还连接了无线网络,你还可以用衣服袖子和别人打电话,用衣领和别人聊天呢!
怎么样,我的纳米衣服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