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20xx年,我们不用为换衣服发愁了,因为我会发明一种无论刮风下雨,春夏秋冬都能穿的衣服。
下雨时,你只需要按一下蓝色的纽扣,衣服就会自动撑起一顶大大的雨伞。天晴了,你再按一下蓝色的纽扣,这个伞就会自动收回去,这样就再也不用担心下雨时被淋成“落汤鸡”了。
春天来了的时候,你只需要按一下绿色的纽扣,衣服就会变成衬衫。突然,一只蜜蜂飞到我身边准备攻击我,在我特别紧张的时候发现蜜蜂在衣服上停留了半天就飞走了,原来衣服自动打开了防御功能,成功隔开外界各种危险,可真是太棒了!
转眼间夏天来了,你只需要按一下红色的纽扣,衣服就会变成短袖。如果还想让它变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只需要长按纽扣,并说出:“我想要某种颜色的衣服。”衣服就会变成你想要的那种颜色。如果女生想要穿漂亮的裙子的话,可以按住纽扣说想穿什么颜色,什么样式的裙子就可以了,是不是特别方便呀?
秋天来临的时候,按一下黄色的纽扣,衣服就会变成夹克衫,不会被突然变化的天气弄感冒了。
冬天来了,只需要按下白色的纽扣,就会变出棉袄,雪地靴,保暖效果特别好哦!
你们说这样的衣服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