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3014年的汽车你见过吗?一千年后的汽车你肯定没有见过!今天就让我领你穿过时光隧道到3014年的汽车展厅看看吧!
走进展厅我就惊呆了!展厅好大啊,一眼望不到头!我先来到第一展厅,这是汽车吗?它在不停的变换着外形,渐渐的我发现换一个人坐进驾驶室它的外形就变换一次。这时机器人解说员开始介绍这款车的功能,原来这款车的最大的特点就是根据人脑的思维来改变外形,你能想象出的外形,它都能展现出来。我迫不及待地钻进驾驶室,我的脑海里刚想象出冰淇淋的模样,汽车的外形就变了。太神奇了!
第二展厅会是什么新奇的汽车呢?还没有走进第二展厅,就有各种各样的花香、水果香、蛋糕的香味,还有巧克力的香味飘了过来,我不禁很奇怪,不是汽车展吗,怎么这么香呢?走进去一看,只有一辆普通的汽车,就是这辆汽车散发出各种的香味。看了解说的短片我才明白,这款车用的不是汽油,而是水和各种精油做燃料,当汽车没有燃料时,只要加入适量的水和一滴你喜欢的香味的精油,这辆汽车就会散发出好闻的气味。
我挨着一个一个展厅参观,有最新款太阳能汽车、有会飞的汽车、有会潜水的汽车、有自动清洗的汽车、还有隐身汽车等等。看的我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我最最喜欢的还是这款汽车,我叫它梦幻车。它的外壳能随着时间、温度的不同变换出不同的颜色,也可以随着你心情的好坏转换外形,心情好时,它是爱心形状,心情很糟时,它就会像刺猬一样长出好多的刺,提醒人们远离。它强大功能让我惊讶不已!全自动驾驶功能就不用说了,还有想吃的食物,一按按钮就会自动送到你的面前,更让人惊奇的是它的预约功能,当你想好干什么的时候,它能提前预约好并能直接把你送到目的地。不用再为买不着票儿失望了,真是太方便了!
走出汽车展厅我不禁感叹,科技的发展让我们的生活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只有知识才能改变我们的未来,我回去一定努力学习,相信有一天我也能开上自己设计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