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3
一转眼,我们来到了20xx年,这时的我成为了一位举世闻名的科学家。
一大清早,我研发的机器人助理——“小文”来到了我的房间。
“主人,您研发的新型汽车“小V”5号已装配成功,请您进行首次体验!”
“真的吗?真是太好啦!”我拍着桌子大叫一声。
我兴致勃勃地来到了科技体验厅,一眼就看见了一辆外表“奇特”的汽车。说是汽车,却更像一只奇怪的“巨型甲壳虫”。瞧!它尖尖的车头,圆圆的车尾,外表呈淡蓝色,车顶上有一块巧克力一般的黑色板,车身还有一些对称的白色圆点,没错,就是它!
我走近汽车,将指纹输入在识别器上,车门便缓缓打开,待我坐入车内,车门又自动关上,坐在驾驶座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排七色按钮。按下橙色按钮,一个机关里就会弹出一只微型的机械手臂,它可以给你提供可口的点心、甜果汁和茶饮,你的座椅还会弹出两只按摩机械臂,它将会以专业的手法为您进行按摩,真的是感觉超级棒!按下黄色按钮,车子的外壳就会变换颜色,每一种颜色都有不同系列的内置和相匹配的服务,如樱花粉系列、星空蓝系列等等,让你每一天都拥有不同的心情。按下绿色按钮,汽车就会开启“环保模式”,这时,车顶棚上的“黑色巧克力”——太阳能板就会吸收太阳光,将热能和光能转化为电能,驱使汽车前进,车子外表的白色圆点会吸收空中的废气,净化为氧气再释放出来,这样既可以节省汽油,还可以保护环境,何乐而不为呢?红色按钮可以在你危险时及时报警,并保护你的人身安全,让你得到安全保护。
蓝色和紫色按钮分别为导航模式和防盗模式,它们都可以解决你的一些困扰,帮助你更好的使用汽车。
怎么样?我的汽车是不是十分诱人呢?那么,请你找到20xx年的我,尽情体验一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