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xx年11月14日,我已经成了一名著名的发明家,未来的汽车作文。上午八点整,我发明的汽车“蓝宝石”在北京天安门广场前正式启用。当我的助手玛利掀开“蓝宝石”上的大红布时,大家一个个惊呆了。
未来的汽车15篇[经典]
你看,“蓝宝石”顾名思义,整辆车全是蓝色的。但它的车身会随着情况的变化而变光,能选择五颜六色的光,美丽极了。比如在大冬天,为了避免在蒙胧的大雾里发生交通伤亡事故,“蓝宝石”变成橘色灯光,司机就能清清楚楚地认路。“蓝宝石”是不需要汽油或是柴油,它是完全靠风能启动的。汽车启动时,只要有流动的空气,“蓝宝石”里转化机械就会自动把风能转化为电能,大家再也不必为昂贵的油价烦恼。这样,既节省了能源,又防止了空气污染。
并且,“蓝宝石”是超静音的或是能放出轻柔的音乐,它绝对不会发出噪音,人坐在皮软垫上特别舒适。“蓝宝石”里的前上方装有电脑程控装置,司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开启电脑程序,自由地选择海、陆、空三种的开车状态,倘若你想在到大海上游玩,对着电脑语音装置,喊一声:“海!”“蓝宝石”马上变成一艘小船或是潜水艇款式,漂洋过海;倘若你想穿越崇山峻岭,就喊一声:“空!”“蓝宝石”立刻飞机,越过高山大海;要是你想出去散步,就喊一声:“陆!”“蓝宝石”就操起老本行,陪您在林荫小路上悠闲自在地欣赏路边美景。“蓝宝石”也可以无人驾驶。当你想“蓝宝石”为你办事时,只要在车上的电脑上输入指令,它就能顺畅地到达目的地,因为车身里有障碍感应器和加减速装置,非常安全。当然,你可以在车上尽情地地听音乐、看电视,玩电脑
这绝对是一种极其美妙的享受。“蓝宝石”还特环保,人在车里不会晕车,因为它排放的不是有毒尾气,而是会散发出一种沁人心脾的花香。听完我对“蓝宝石”的介绍,天安门广场上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我也发明了“蓝宝石”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因为它是我今天生日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