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我经常想,未来的世界是怎样的呢?不知不觉,我就渐渐地睡着了。
“哇!这是哪儿呀?”我惊奇地叫着。突然一个老爷爷出现在我面前,把我吓了一跳!我问:“你是谁呀?还有,这是哪儿呀?”老爷爷回答说:“我是时光老人,这里是你最想解答的地方——未来的世界。我带你游览游览吧!”时光老人把我带上了一辆飞车,那飞车可酷了!华丽的外表,十分精致。里面的按键是看不见的,碰一下屏幕,那些按键就会亮起来。过了一分钟,时光老人把车停到一个停车场,停车场的前方就是一个大花园。时光老人温和地说:“小姑娘,该下车了!”我心里想:不就是一个花园吗?和我们那个世界差不多吧!可我没有想到,接下来发生的事情令我震惊。时光老人站在一朵花前,对我说:“口渴了吧?”我笑眯眯地点了点头。说完,时光老人摘下一个花的种子,从万能包里拿出一个杯子,把种子放了进去,之后,把水倒进杯子里,只见种子快速发芽、生长、枯萎,最后,成了一杯美味的清香茶,正当我要品尝这清香茶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了——
“倩倩,起床了,该去上学了!”我妈妈温柔地说。
唉,原来只是场梦呀!梦里的科技可真发达啊!希望聪明的科学家们努力研究出新的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