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5
一天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看见有一个游戏机,我便拣了起来,按了一个标着“30”的键一瞬间就到了30世纪后。一看,哇!全是高楼大厦,街上满是机器人,除了道路,遍地都是绿茵茵的草坪!天气好热啊,我便买了一根五节雪糕,每节都有不同的特点。第一节是巧克力味,第二节是水果味,第三节是肉味,第四节是软糖味,第五节是宇宙水,喝了可以身体健康,长命百岁。我又继续向前走,看见一个人在和自己的宠物狗说话,我在心里暗暗的骂他傻瓜。我走过去问他:“狗又不会说话,何必白费心机呢?”他指了指狗胸前的两块石头,说:“我用的这个。”我满脸不相信的样子,说:“那只是两块石头嘛!”他拿出一本叫《科学世界》的书,说:“看看这个”。只见书上写着:这种石头只要挂在动物身上就能和动物说话。书上写的让我十分不相信,可是就在这时,小狗对我说:“大哥哥,我打扮得漂亮吧?”这下我不得不信了。
走着走着我有些饿了,便走进一家餐馆。一个机器服务员走过来问:“请问您想要点什么?”我说:“给我来一个猪扒。”过了1分钟,服务员拿来了一个大盘子,里面装着几个胶囊。我生气的说道:“我要的是猪扒,不是胶囊!”它说:“这个胶囊就是猪扒,它有着猪扒的营养,还能添饱肚子。”我吃掉了,果然很好吃。出了餐馆,我想上车到别的地方看看,我一上车,我惊呆了,车上有餐馆,茶楼,还有糖果屋。我进了糖果屋看到:饼干做的门,巧克力做的房顶,糖果做的屋身,十足的好味道,我刚想下车。
被人一挤摔下了车,我吓了一跳,原来是我掉下了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