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今天,爸爸给我买了一件小玩具,是一件指尖陀螺。让我想不到的是,这居然是一件很神奇的东西!我在转动它的时候,居然产生了时空虫洞,我被吸入虫洞中,当我再醒来的时候我发现已经穿梭到了20xx年!
我看着手中的陀螺,一时间呆住了。太神奇了。我发现我还是在马村区,这时的马村区正值初夏,满眼都是绿色,天气很好。这时,我居然看到一辆车从地上飞起!哇!太厉害了!路面上只有公交车在无声无息的跑着,抬头看去,天上的小汽车可真不少!而且还听不到噪声,很环保啊!
我按照我的记忆走到了学校,学校还在那里,里面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有很多小同学再踢球,我被吸引住了,他们跑的可真快呀!
“咦?”他们穿的鞋怎么会变形啊?我发现他们的鞋子会根据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场合就会变成不同的样子,不同功能的鞋。球场上是球鞋,到班里是便鞋。春天就是单鞋,夏天又成了凉鞋,秋天和冬天又变成了棉鞋。洗澡的时候又变成了拖鞋。等等!我看到了这种鞋居然还可以带人飞起来!还可以飞檐走壁像蜘蛛侠一样,然后还可以投影,可以看许多东西。实在是太神奇了!
未来的世界真是太厉害了!我都不想回去了!可是想想妈妈和爸爸如果没有我,他们该有多伤心呀!我觉得我还是要回去的,我又一次反方向转动陀螺。我又回来了!我一定会再次去未来的。我要穿上那双神奇的鞋子,来感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