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4
20年后,我成了一名举世闻名的设计师,发明了许多物品。
早晨,一个机器人会朝你走过来,礼貌地说:“主人,早上好,这是您今天的衣服和鞋子。”穿完以后,机器人带你来到餐厅前,现在吃的不是面包、鸡蛋……而是一种维生素,这种维生素吃了一个星期都不需要吃饭、喝水,并且,这种维生素吃了还能长不胖。
而且每间房间只有桌椅和装饰品,原来其他物品分别在“集装箱”里,只要到时候只要按下开关,“集装箱”里就会出现一个屏幕,将要的东西调运到指定的地方,以便取出或放回物品。
如果要上学,不是步行和坐车去,而是坐一种神奇的空浮车,为什么说它神奇呢?因为只需把要去的地方写在屏幕上,一秒钟就到了要去的地方,到了教室里面没有老师,而是电脑,只要按一下你想上的课程,他就会把要学的内容传送到你的脑子里,只需要把清单上内容学完就可以了。
回家以后,你可以预约洗澡时间,如果想一回家就能洗上热水澡,可以给机器人发指令,告知使用浴室的时间,到时候浴缸里便会放满热水,做好洗浴的准备。
未来的物品可真方便学习,既方便又轻松,这样的生活真让人惬意、遐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