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未来的世界很奇妙,科技日新月异,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未来的生活将是什么样呢?
未来的汽车不用汽油,用太阳光合成的能量作为燃料,不仅没有尾气的污染,排队加油的烦恼,如果遇上堵车,它的优越性即可体现,按未来的交通法则,如果当天礼拜一,凡是尾号单数的可以按家庭飞机模式在上空飞行。汽车里的循环系统自动可以储备清新的空气,按当天的空气指数调整温度,让车内的舒适度不亚于窝在沙发里看动画片。
未来的家,绝对没有妈妈的唠叨,为什么呢?未来的智能机器人会像变形金刚一样无所不能,拖地,洗衣服,打扫卫生,做饭,只要遥控输入你的想法,它都可以按主人的思维操作。可能未来的菜市场看不到妈妈们的身影,全都是机器人在买菜。对于忙碌一天的智能机器人,我们只需晚上和它冲冲电,定期维护,定期保养,根据研发公司的通知,去对智能机器人做更新,这样就可以更便捷的享受机器人越来越完善的服务了。有了智能机器人,奶奶们也可以解脱不用看孩子了,可以旅游,养花花,跳跳舞,老有所乐吗!
未来的学校,老师不要和我们布置太多作业,因为我们都是在实践中学习,不是说,学历没有能力重要吗。未来可以根据脑电波把知识输入给我们,那么我们就不用辛苦的学习了。
未来的工作不要太难找,钱不要太难挣,这样爸爸就不会好几天才回来一次,没时间陪我和妹妹了,家人每天快乐的无忧无虑在一起,我真想坐在时光机里看看未来。
未来的世界是和平的,人们更快乐的生活着,你期待未来的世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