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1
一天晚上,我睡在床上。突然,一阵大风把我吹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我看到四周全都是万层高楼,路上跑着的汽车和我们的不一样。都是透明的,用玻璃做成的。我感到很奇怪,想找个人问一问。这是,跑来一个机器人对我说:“欢迎你来到我们机器世界”!我问:“哪些汽车怎么和我们的不一样?”机器人说:“那些玻璃车是用特殊材料做成的,燃料不是用汽油,用的是垃圾,对城市没有污染。而且,你想上哪儿去只要说出目的地,马上就能带你去。”机器人说:“你肚子饿了吗?”我说:“是的。”
我们乘坐玻璃车来到一家餐馆,看到里面的服务员都是机器人。一位服务员问我:“要吃什么?”我说:“要吃牛扒。”不到一分钟,就上菜了,只见服务员端了几粒胶囊给我。我生气地说:“我要的是牛扒,不是胶囊。”他说:“这个胶囊可营养了,还能填饱肚子。”我吃了真是很好吃,真的肚子不饿了。
机器人又带我来到了学校,每个学生都有一台电脑。机器人老师正在给他们讲有趣的课。而且,从不给他们布置作业,也从不考试。
机器人又带我参观了图书馆、电影院、游乐园、体育馆。我觉得这个城市真有趣。突然,听到妈妈喊:“罗小龙,起床了。”哦!我原来做了一个美妙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