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未来世界的工具,真是丰富、简洁、方便而神奇。
我们首先来说鞋子。现在的鞋一般都是穿着使人舒适,但未来世界的鞋子可不一样。在未来世界里,鞋子会有一种非凡的功能。比如鞋子可以变成飞机,汽车,直升飞机或潜水艇等工具。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只需要几个按钮而已。这样的鞋子在未来世界里是高级的交通工具,我把它称为“百变神鞋”。虽然价格很贵,但是在未来世界里非常流行。所以人们都想多存钱买这样的——“百变神鞋”。
我们再来说手机。其实它不仅仅是手机,它还有MP3,GPS导航,相机,影机,视频播放,网络和QQ等功能集于一体。尤其是视频播放时最神奇,你只要说出你想看的电影名字,它就会给你播放出那部电影。你想查询哪个网站,只要说出它的名字即可。因为它有识别语音的功能。同时它还有防盗功能,它只识别一个人的语音,如果别人捡到你的手机也用不了,因为别人说话,它的记忆存储根本就不会识别,所以这样的手机你也不用再担心它会丢失。
以上我们谈到的,都需要用钱去买,那对于没有钱的人来说,不是享受不到这一切吗?其实也没有关系,因为我想起一个叫“钱笔”的东西。它很方便,在一张纸上写上想要钱的数目就可以了。但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凡事都需要付出努力的。这种“钱笔”的好事也不例外。“钱笔”会自动地造出一些事让那些需要钱的人付出劳动去获得那些钱。所以不要乱用“钱笔”,那样会非常不方便,也会给你增加负担。
今天,我带你们旅游了一次未来世界。一定让你大开眼界把,真希望我们的科技快速发展,早一天盼到那一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