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3
你想知道未来是什么样子吗?那就跟我到20xx年去看一看吧!
未来的世界是一个绿色的世界。城市建筑在苍翠的森林之中,建筑物的屋顶是花园,是农业种植园,是草原……房屋的墙壁上生长着爬山虎等绿色植物,就连地面也是绿色的环保地面,由高约5毫米的优质小草铺成,不仅防滑,而且可以吸收灰尘和噪音。工厂都建筑在地下,地铁作为主要的交通运输。这样,地面上风景宜人,四季如春,人们的日子过得舒心又快活。
我们的学校更有趣!学校坐落在湖泊的一个人工岛中,湖底建有一条透明的隧道。每天,我们乘着隧道里的自动走廊,水草们随波漂浮,像给我们点头欢迎,鱼儿在身前游来游去,像给我们招呼带路。学校、教室的门用声音和指纹控制,既方便同学出入,又可以防盗,还可以很快统计学生到校的人数。上课时,教学方法更有趣。比如说:学《鲸》这课,老师按一下讲台上的按钮,三维立体电影开始播放,同学们好像进入大海洋,尽情地观察鲸的生长过程和生活习性。教学水果时,课本上的水果就会发出诱人的香气。课本像也像老师一样,不仅会给我们领读,还会纠正我们朗读、作业时的错误。学生的作业在课堂上都完成了,绝不用到家里去做。
怎么样?未来的世界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