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7
我不是神通广大的巫师,也不会未卜先知的能力,但是我可以告诉你未来的20xx年的情况,偷偷告诉你我可是从20xx年“穿越”而来的,那时的科技已经不能和现在的科技相提并论,我国的科学家发明了时光穿梭机,可以随意的穿梭未来和过去。在未来人类和外星人成了好朋友,和他们一起分享科技的进步,轻松地功克了困扰世界几百年节约的这个难题!
未来的世界人口局增地球已经承担不下几十亿人的重任,我国的科学家和火星的科学家联合两球的科技克隆了一个可以让许多人住的新星球,哪里的环境和地球的一样,可以供人类生活几十亿年呢!在20xx年地球可不想现在这样饱受污染,那是已经是高级文明。科学家们解决了再生太阳的问题,未来的世界一片美好景象。20xx年人们不再流通货币,每个人的家中都有了一个能制造生活必需品的机器,只要输入物体的名称便可以立刻制作出来,更是没了为了挣钱而昧着良心做地沟油的人,这样更是保证了人们的安全,吃喝不愁。那时没了政府和武器,人类不再受战火的侵略。未来行动十分方便,只需想着这个地名便会光速到达这个地方,不再受汽车尾气的污染。人类的寿命不再非常短暂,都达到了300来岁,吃的东西都是原生态的,寿命当然达到了极限,。
好了,今天就和你们聊到这里吧,我妈喊我回家吃饭呢,“诶,来了。”我可走了,下回再给你介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