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2
在这20xx年,我已经是个世界闻名的发明家了,我发明了一个超级书包,夺得了全宇宙最高级别的发明奖:“奥米其特卡奖。”
这个书包的外型只有铅笔盒那么大。可是它的里面却装着很多很多的东西。女孩子的书包是粉色的,男孩子的书包是蓝色的。在书包的右边画着十分可爱的手绘卡通人物。书包中间有一个长长的,大大的扫描仪,只要东西一放进书包里,扫描仪就会迅速查找出这样东西应属的位置,并立刻送回既定的位置。书包的左边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按扭,只要按下按扭,相应的物品就会蹦出来。
这个书包还不用你背,因为它可以自己行走。它可以走、跳、跑、滑翔、游。走的时候书包下面会长出两只脚,快乐地走着,开心地跳着,飞快地跑着。飞的时候书包的两旁会抽出翅膀,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滑翔的时候书包旁边会变出两块直直的板子,自在地滑着。游的时候书包后面会现出一个巨大的水浆,在水里畅游着。比如我要去天空之城,我就对书包说:“我要去天空之城,书包带我去吧!”书包说:“请问主人要用哪种方式去?”我说:“去天空之城当然要用飞的啦!”书包抽出翅膀,伸出一双爪子,把我牢牢地抓紧,并对我说:“主人,我们要出发了!”说完,书包就带着我飞向了天空之城。
大家说,我的发明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