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5
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关于书包设计的书,不知不觉中,我眼皮开始打架,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我来到了一间书包设计室,里面有着各种各样的书包,看起来既神奇,又方便。突然,一位书包发明家大步流星地走过来了,微笑着对我说:“既然你这么兴趣,那我就让你发明一种你自己想象的书包吧!”于是,这位发明家带我走进了设计室内,一进门,啊!怎么这么多复杂的零件,叫我怎么发明呢?我想了很久,终于有办法了!现在我给你讲讲我发明书包吧!
这个未来的书包是粉色和紫色相间的,还带着三个按钮。现在我来介绍一下这三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三种颜色。
红色的按钮是变化大小键,当你的书包放不下的时候,可以按下这个红色按钮,书包就可以渐渐地变大。这样,你就不用还要拿着一个袋子,多麻烦呀!
黄色的按钮是紧急键。当你忘记带书的话,你就可以按下这个黄色按钮,它会在书包前出现一个键盘,然后,你就输入你需要的书,它就会在最后一层把书送出来。这样,你就不用担心会被老师批评了!多好啊!
蓝色的按钮是减轻键。哎!书包真重啊!压得背都直不起来了。怎么办呢?现在没事了,你只要轻轻地按一下蓝色的按钮,书包里面有一个薄薄的板块,它会慢慢升高,书包也就会越变越轻。这样,就不用担心背那么重的书包了,也不用担心会变成驼背了。
突然,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从睡梦中醒来,这才知道原来是一场梦啊!这既方便又神奇的书包多令人羡慕啊!我希望这种未来的书包能够早日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