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2
随着年纪慢慢上升,书包也越来越重了,每天都要背着沉甸甸的书包爬上四楼,又背着沉甸甸的书包走回家。哎,真是太累了,我真想发明一种新型的书包,既方便又有很多功能。下面,就让我来向你们介绍一下我设计的书包吧。
未来的书包外形十分可爱,是一朵小花的形状,她能发出一阵阵的清香味儿。这个书包是很硬的皮革做的,而且整理起来非常整齐,一朵朵的花瓣各有各的功能,东西都分门别类地放在各朵“花瓣”里,花瓣各有各的名称。如果你找东西时不知道这个东西放在哪朵“花瓣”里,你就可以把这样东西的名称说给书包听,它就可以告诉你,你要找的东西放在哪一朵花里。
未来的书包不但会将你放进去的东西分门别类地放好,而且书包的“花心”上有一个液晶的屏幕,它可以将每天的回家作业输入在里面。每当你做完了一个作业,它就会把这项作业清除,如果你没有做完作业就在玩耍,书包上就会伸出两只手,把你拉回来,还会“哇啦哇啦”地乱叫,让你烦得受不了,只能去做作业。书包背得那跟带子上有一个爱心型的按钮,如果你按一下,书包上面就会撑开一顶“巨无霸”的伞,可以把书包和你一起遮住。这顶伞还可以自动调节,如果是下雨天,这顶伞就会变成雨伞;如果是艳阳天,它就会变成一顶太阳伞。
这就是我设计的书包,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这个书包会变成现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