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4
现在我们小学生的书包都非常重,甚至有些学生因为书包太重,背的太多,所以,有些小学生,有了驼背、矮小等问题。
记得有一次,我在写作业时,突然睡着了,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未来的时代,那时的书包背起来十分轻松,这种书包还有一种十分特别的香味,以为就会觉得心旷神怡,这种书包还有按摩作用,只要你轻轻靠一下书包书包就会弹出这个功能,你们说这是不不仅十分方便,而且十分舒服?
这种书包的功能可不仅只有这种功能还有好多功能比如说:这个书包上面有4种颜色的按钮,有:黄色的,白色的,红色的,粉色的。一说起黄色按钮就是如果你在写作业时,没有了草稿纸,只要按一下黄色按钮,书包就会自动给你提供草稿纸。一说起白色按钮就是如果你在食堂吃饭时,没有了碗筷,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书包就可以给你准备私人碗筷,十分方便,哦,对了这个书包还有自动跟随功能。一说起红色按钮就是如果你在放学后遇到危险时,比如说:绑架等等危险的事情,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书包就会启动安全保护功能,保你十分安全。一说起粉色按钮如果你在口渴时没有带水,只要按一下粉色按钮书包就会给你自动准备茶水。
我醒过来了,心想:现在的科技这么发达,一定会发明出这种书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