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6
未来的书包是非常神奇的。怎么个神奇法呢?就让我给大家讲述讲述吧!
未来的神书包和一般的书包不一样,她拥有很多功能:第一大功能就是有压缩本领。早上你只需要将它对折揣进口袋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去上学了。到了学校,她就会自动跳出来,在你的座位上变成舒适的靠垫等候着你,让你可以在疲劳的时候躺上去休息。
晚上你做作业的时候如果遇到不懂得题目,她会提醒你先思考然后耐心地给你讲解,让你感觉旁边坐着位老师。
神书包不仅在学习上可以给你当老师,晚上睡觉时她还会给你讲故事呢!
你睡在舒适的小床上,神书包会坐在你身旁,打开她的话匣子,滔滔不绝地讲着优美的故事,书包袋里还有小乐器在轻轻地伴奏……保证让你做个美梦。
她还有一个最大的功能就是有转移本领:很多同学应该会有偶尔把书包落在家里的经历吧!这样就免不了受到老师的批评。有神书包就解决了这个难题。她会悄悄地问你:“小主人,有什么需要帮忙吗”神书包在和你说话的时候别人是听不到的。
这时你向她看一眼,她就会明白你的意思:哦,今天小主人书本忘带了。这时她就会往你家方向伸过去一道隐形的运输桥。书本就会立刻从那座桥上完好无损地“滑”到你的手中,动作是那么地麻利。
不过,如果你经常忘带,她也要惩罚你的哦,不会让你养成依赖的毛病。
这样的神书包用处可真多呀!
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这样的神书包。到那时,全世界的孩子都会一起喊道:“I like my schoolb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