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在不断地变迁,科学技术也越来越先进。未来的书包也变了样。
看,未来的书包上有“赤、橙、黄、绿、青、蓝、紫、粉、黑”九种不同颜色的按钮。按下赤色的按钮所有的书名就会呈现在书包的液晶显示屏上,无论你想看什么书,上面都有。如果显示屏上没有显示,不用担心,因为书包上有追踪器,你只用在屏幕上写上你要看的书名,点一下搜索,不到三秒钟,你看的书就会出现。并且还伴有语音提示:“主人,找到了!”
橙色按钮是用来选笔、尺子等学习用品的。按下黄色按钮,一个自动化的图书馆就会出现,里面的书不计其数,种类繁多,应有尽有,带拼音的、带图画的,还配有真人发音、和智力竞赛。绿色的按钮是节能电源,青色按钮是储备电能。蓝色的按钮是复习课本上的大概内容。这样我们就可以做到“温故而知新”了。紫色的按钮是聊天,按下按钮,老师就会出现在屏幕上,方便你随时随地地询问老师问题。除了这些,还有更人性化的功能呢!不信,你按下粉色按钮,书包就会为你播放优美动听的音乐,让你放松心情、暂时休息,陶冶你的情操。最后一个黑色按钮就更牛了,按下去,书包就会变成一个百变书包。只要你说一声“自行车”或者“滑板”,它就会立刻变成你想要的交通工具,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未来的书包不错吧,想要的话就来找我订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