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3
大家现在背的书包是不是有时候很沉呐?有时还经常将书包带拽掉,是不是很烦恼啊!那大家来看看未来的书包吧!我包你满意。开始行动,说着,我们坐着时空机来到了20xx年,到了买书包的商店。这里的书包各种各样、琳琅满目,多得不计其数。
我来到其中一种书包面前,马上有一个机器人服务员热情洋溢地过来为我解说,听了之后我大概知道了这种书包的功能。这种书包能装很多东西,而且还不重,这是为什么呢?原来,这种书包能把放进去的物品变的非常小,就像电脑里的压缩包一样,拿出来的时候还能恢复原样。就这样,未来的书包替我们解决了在有限空间内放置更多东西,而且不会增加负担的问题。
那好我们再来解决第二个问题,有什么方法能使书包背带不被拽掉呢?于是,我又来到另一种书包面前,又听了机器人讲解后,我明白了这种书包的特点是书包的背带是用超薄的记忆金属芯片做成的,不但不会再被拽掉,而且它还能记忆书包里面都装了哪些东西,并通过书包外面的电子显示屏显示出来,这样可以避免因为书包里面容量过大使用起来不方便的问题。
哦!如果能把这两种书包的优点合在一起那就更好了,你说是吗?这个悬念就留给头脑充满智慧的你吧!
未来的书包够酷吧!希望你们喜欢。如果喜欢,给我投上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