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5
20xx年,古灵精怪实验室的发明了一种特殊的背包,这就是被称作超星万能包的新一代多功能电子书包。这天,古灵精怪向伙伴们炫耀她的“大作品”。大家左看看右看看,谁都觉得这跟四十年前的书包没有什么两样。正当大家疑惑的时候,“古老师”拖了拖鼻子上的眼镜,清了清嗓子,只听他说道:“它貌似没什么出众之处,但你可不能小看这种书包。它的本领可以说是神通广大”说着,他把书包打开来给大家看。
只见书包里只有两本书,一支笔,在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打开其中的一本,它只有厚厚的两页纸,一页是一块电子显示屏,一张是一个电脑键盘,所有的课本,习题都存储在这本书里,从小到大的功课只用它就可以完成
另一本书打开是一页空白的纸张,可以自动生成田字格,方格,笔记本等多种,使用特殊的笔在上面手写作业,完成一页提交一页给老师
书包的一侧还有几个按钮:一个粉色按钮,下雨天按下它可以打开收缩在一侧的雨伞,给书包和书包的主人遮雨。一个红色按钮:可以改变书包的颜色、图案,可以自动清洁书包。
书包背带中带有一个语音提示器,可以自动记录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并时刻提醒你完成,在过马路时提醒你注意安全,提供学校到家的行走路线并在紧急时刻向家人或老师报告。
书包底部有两个可以收放的轮子,当背包不方便时可以改成拉杆包使用。
看这这个新奇的东西,都向他投来赞许的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