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1
我是21世纪的发明家,我发明了一种神奇的书包。它的出现给21世纪的小学生带来了无穷的方便与乐趣。下面我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未来书包的神奇功能吧!
神奇书包的外观与我们现在背的书包相似,不同的是它由电脑自动输入装置。在时间紧迫的时候,可以让书包立刻长出一对五彩缤纷的翅膀,只要你背上它,说出你想去的地方,他就可以在0。01秒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这样,上学就不会再迟到了。
神奇书包是一名既严厉又称职的老师。它会时时刻刻提醒你每天要做的事情。每当你忘记做的时候,这个书包就会发出“滴滴滴滴”的声音,督促并提醒你把事情做完。如果你不听它的警示铃,它就会对你进行相应的惩罚。当你考试的时候,如果你作弊了,书包就会利用“提醒芯片”来提醒你不要作弊。如果当老师在讲课时,你在桌洞里玩东西或看课外书时,由电脑自动输入装置的书包就会利用声音传播在你的耳边提醒你认真听讲。
神奇的书包具有定时功能。当你睡觉的时候,只要按动书包上面的绿色按钮,它就会自动把时间定好。早晨,书包就会像闹钟一样准时的把你从美梦中叫醒。
神奇的书包还具有自动转化和调节功能。如果你觉得今天书包太沉了,就按动背带上面的黄色按钮,这时,书包内部的“无沉重机器”就会把所有的书本都压缩成“微型书本”,这样,书包就变得轻多了!每当你驼背的时候,书包就会利用背带将你的肩向后拉开,把你的身姿调整到最佳状态,这样你就不会再驼背了。上课了,书还没有准备好。这时,只要按动书包上面的红色按钮,它就会自动把你所需要的书从书包内弹出。
同学们,未来的书包很神奇吧?就让我们好好学习,积极钻研科学技术,争取早日发明出这种神奇的书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