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7
二十年后的我是一名工程设计师,我会设计出一个神奇的书包。
我对现在的书包非常不满意,你们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它好重,而且容易乱。重就不说了,乱起来最烦恼,比如把一个小东西放进去,你要拼劲全力有可能还找不到哦!就像一个小孩在森林里玩耍,父母要一两天才找得到。而且书包的拉链会坏,书包打不开了,要用剪刀剪开,书包也就坏了。
我会设计一个非常先进的书包,它是电子的,有一个大大的口,我给它命名为自动放书口,可以将放进去的书自动归类;上面还有输入键盘,可以帮你找书,比如你想看数学书,输入数学书几个字,书就自动跳出来了。它还有检查功能,还可以检查你每天带的书本,如果有一天你忘记带语文书,它就会一直叫语文书,语文书,再也不用担心上课没书被老师批评了。
我的书包外壳还可以随着季节变化图案。春天,小苗会发芽;夏天,我们在游泳池快活的游泳;秋天,美味的果实挂满枝头;冬天,动物在雪地里玩耍。
如果你背累了,说我不背了,它会伸出来两个轮子,你可以拉着走。如果你不想走了,它还会伸出来两个把手让你抓紧,然后张开翅膀,带你飞回家。
它还有很多强大的功能,比如自动定位、打电话,你只要输入妈妈电话号码,书包就会给妈妈打电话。天天抱着这个书包上学,我是多么幸福啊!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设计的东西,但是怎么才能实现呢?就像爱迪生说的那样,科学的未来,只能属于勤奋而又谦虚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