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8
现在的书包功能太少了,每天都背着沉甸甸的书包,可累啦!而且,书包用久了就旧了,很多同学就让父母买新的,既花时间又浪费钱。就不能把我们需要的给我们吗?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未来的书包,颜色可以随着自己的心情换,心情好的时候,来个火火的红色;心情不好的时候,来个阴阴的灰色。而且。它还会预报天气。晴天时就会出现绿色,阴天时就会出现红色。这样,就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当然,这不是最神奇的!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给我们检查作业和必用物品。只要把作业插进书包,按一下按钮;它就会自动检查作业并指出错误。这样,就会给家长和老师减少麻烦了!上课时,老师说拿出语文书翻到某一页,只要点一下书包,就会出现一个大屏幕,画面很清晰,上面有某一页的内容,如果有不会读的或者不理解的意思可以查出来。
未来的书包还可以变成交通保姆,代替父母来送我们上学。
未来的书包还会变成平板电脑。在你有不知道或者学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在你迷路时,带你走向正确的方向。
这种书包还没有上市呢!想要的话,几年后再来买吧!
希望某一天,这个书包会帮助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