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9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眨眼间,十几年过去了,在20xx年那个年代里,我成为了一名著名的设计师。你看,这不,我设计的神奇的书包还没到,外面就有好多的人抢着要买我的书包呢!
你一定没有听说过这个神奇的书包吧!让我来给你们讲解一下吧!先说说它的外形:它跟别的书包不一样,它有点小,可你在装很多书的时候,也不觉得不好装,反而会觉得里面的地方很宽敞。再说说书包的图案和颜色,神奇的书包就注意了这一点,你想要什么图案只要用铅笔在书包的表面画上你想要的图案,图案马上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如果你不喜欢书包的颜色,书包侧面有一个按钮,只要你按一下书包侧面的按钮,它就会出现很多颜色,只要你说出你想要的颜色,书包就会马上变成你想要的颜色。随着年级不断的上升,要装的书也就多了,书多了,书包自然也重了。书包里我安装了减重器,这样书包也就减轻了许多“负担”。书包的肩带可以随时变换,可以变成双肩带、斜肩带,如果这样还不舒服,还可以把它变成拉杆书包,放学时走在回家的路上没有人和你结伴时,书包里我特质安装了振动器,你用手稍微震一下书包,书包就会让你收听到好听的音乐和新闻。晚上做作业时,如果那道题不会做,把题写在一张纸上,装进书包里侧面的袋子里,然后按一下钮,几秒后,你把它取出来,为题的答案就随着出来了并且会给你认真的讲解。每天,它都会提醒你忘记带什么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