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0
放学后,我匆匆忙忙地回到家里,放下书包,拉开书包拉链,翻来翻去也找不到语文阳光学业评价的时候,生气的将书包的东西一倒,“哗,哗,哗”一大把书被到在了沙发上,我瞪大眼睛一看,咦,那红色的书不就是语文阳光学业评价吗?害得我找了个半天。直到我20年后,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才解决了这个难题。
未来的书包有一个小型录音器,录小型录音器安装在书包顶部,想拿书本的时候,只需要按小型录音器的红色按钮,大声的说出书本的名称,书包内部的接收器将会把书本全名报道显示屏幕上,再按下“确定”按扭,书包内部的隐形弹簧就会自动移到指定书本,然后跳起来,看到被弹起来的书本,就是你想要的那本书了。
有的同学不喜欢收拾书包,所以书包里的学习用具都是杂乱的放在一起。而现在只需要按下显示屏幕上“收拾书包”的按钮,屏幕就会显示摆放顺序和分类,选择好设置内容后,书包就会以最快的速度收拾所有书包内的学习用具。
哦,对了,我设计的书包还有自动清洁的功能,不管是多么脏的东西,沾到书包上面都会自动清除,就不会让妈妈辛辛苦苦地帮你洗书包了。
未来的书包是用一种柔软的特殊材料制成的,这种材料虽然非常柔软,但刀枪不入。大雨天,同学们都为打湿书包而烦恼吧?但是现在你的担心是多余的,因为这种书包有防水功能。
相信大家都有飞天梦想吧,告诉你,这个书包的底部还有个喷气装置,比如你要去海珠区春华学校上学,那么就对录音器说:“海珠区春华学校。”,录音器识别完成后,喷气装置将会开始喷气,然后迅速把你送到学校。
我相信我的想像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