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书包14
大家好,现在是23世纪,我们的科学家发明了一种新型的书包——超智能书包。这种书包有好多功能。下面,我来给你一一介绍。
普通的书包很大又很重,背着它上下学很不方便。我们这款超智能书包和普通书包不一样。它上面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白色的,一个是黑色的。你按一下白色按扭它会变成一块橡皮大小,而且非常轻,这样你上学的时候就会变得很轻松;你按一下黑色按钮它会恢复原来的大小。
如果你觉得找书太麻烦,你就可以说出你想找的书,超智能书包会把它找出来,用一只机器手臂递给你。如果你的书落在家里了,超智能书包会用空间传送仪,把那本书放在你面前。如果你放学没时间理书包,你可以把书全部放进书包,超智能书包会帮你整理,每一本书都放得整整齐齐,丝毫不乱。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想:这么好的书包如果被偷了那不就白花钱了?别担心,我们这款书包有一个防盗系统。书包上有一个扫描仪,如果有一个陌生人来碰你的书包,它会扫描这个陌生人的面貌,如果这个人不是它的主人的话,它就会马上隐形,回到主人身边。
如果你觉得书包不好看,你可以按下黄色按钮,它就会变成你想要的形状和颜色。
怎么样?听完我的介绍心动了吧?如果你心动了,赶快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抢购吧!现在只要853元!抢完就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