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7
时光飞快流逝,斗转星移,不知不觉间,日历上的数字变成了20xx。如今,我已成为了一名汽车设计师。
汽车曾经让城市变得拥堵不堪,乌烟瘴气。不仅给人们带来了不便,还大大污染了环境,浪费了珍贵的资源,而我的设计正好弥补了这些不足,综合了汽车的智能化、人性化和环保化。
这种汽车是智能的。它的内部可以根据车主的性格和心情发生变化。车的安全性也很高。以前。马路上经常出现摩擦碰撞的情况,给人们的安全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我设计了高科技只能安全气泡,前排座、后排座都有。它不仅不会对儿童造成窒息,还能根据人的身高、提醒改变起泡。给人们更添了几分舒适,当人们受到外界较强的冲击力时没能够安然无恙。
人性化的设计更令人惊叹不已。汽车之所以曾经令人苦恼,是因为汽车的拥堵。而我的汽车可是海、陆、空三栖的。它在遇到交通拥堵时,只要轻轻一按车里的红色按钮,汽车侧边的折叠翅膀就会自动展开,继而汽车就会飞上蔚蓝的天空。
说到蔚蓝的天空,这也有我设计的功劳。曾经的汽车污染问题一直困扰着人们。汽车尾气严重破坏了清新的空气。我的新型智能汽车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经过冥思苦想,我想出一个既环保又节约能源的办法:汽车利用二氧化碳做能源,经过一系列反应排除新鲜的氧气。这样,不但节约了珍贵的能源,而且保护了我们的环境。
现在,我设计的汽车已经遍布全世界。因为众多优点,订单纷至沓来。但是我还要再接再厉,成为一名更厉害的汽车设计师,设计出更多智能化、人性化、环保化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