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3
一天晚上,我拿着老舅给我买的科幻书睡着了。忽然,我被一阵敲门声震醒。我一开门,一个机器人正端着一个盘子,我看了一下,里面放着面包、牛奶和一种我说不出名字的食品。
机器人说:“董事长,这就是您的早餐和营养补充丸,请您用餐,完后还要参加公司会议。”我大吃一惊,我居然就是董事长,这就是怎么回事呀?我昨天还是一个小学生,怎么今天就变成了大人,还是董事长了呢?真的是太不可思议了。
我吃好早餐,机器人马上就来了,为我换上衣服,还帮我准备好了会议资料。它又给我一个比纸片厚一些的东西说:“董事长,这就是您发明的微型召唤器,您有什么事,只要召唤我一声,我就会立刻赶到。”我说:“好了,谢谢,你去忙吧。”
会上,我们一直在讨论现在小学生的课桌。因为用了电脑,虽然学习方便了,但电脑占的面积很大,小学生写作业都没地方,所以我们觉得需要研究新的电脑。于是我进入了废寝忘食的状态,过了几天,终于研究出了一种微型电脑。电脑只有书本那样大,没有键盘,只有一枝笔,用笔在原来电脑键盘的位置书写,文字、图像等就会出现在电脑屏幕上,携带十分方便。
果然,我这台电脑刚给一位小学生试用,他说真的很棒。我高兴极了。有一天,我问下属今年是哪一年,他说是20xx年。“哦,怪不得我成了董事长!”我自言自语地说着。
突然,仿佛被人从后面推倒,我揉了揉了头,发现自己正在卧室里,已经掉下床了。虽然这只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