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2
在美好的童年里,我们常常爱幻想。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一名科学家,知道无数的知识;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一名教师,把自己的所有的知识毫无保留的教给同学们;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一只翱翔在蓝天中越飞越高的小鸟,这样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花园中的一朵小花,生活在祖国的大地上,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而我幻想当一名歌手,把我献给全世界的人们,让他们,让小花小草大雁小鸟……都能听见我优美动听的声音。
其实歌手可不是好当的,我曾经看过很多明星和制作人的档案,了解到他们的成功都是靠学习知识和努力拼搏才取得的。我一直幻想着作一首能够风靡全球的欧美金曲,虽然我的知识有限,可我有百分百的信,“和坚持不悄早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完成我的梦想,我会让聆听到我歌声的人们开心,快乐,在我的歌声中仿佛觉得自己年轻好多,跟着我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尽情摇摆!我的音乐乐器主要由钢琴,吉他组成,因为钢琴是乐器之王有着能够演奏出优美动听的声音。吉它能够弹出天籁之音会给音乐人带来灵感。我喜欢“Burning""She”之类的歌,这就是我作为一位创作型歌手奠定的参考基础。我的声音要像冰淇的歌声一样动听,像的嗓门一样洪亮,像的动作使人迷恋,像的入情入境让人感动。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唱出动听的歌声,让灾区的同胞们不再流泪,使他们振作起来,重建家园!假如,我真的是一名歌手,那么,我会让“世界”!从此没有战争和疾病。假如,我真的能够成为一名歌手,我会用我天使般的声音为全世界祈祷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