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0
未来的我是一名宇宙开发人员,我们一家现住在月球上,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
一天,我的助手牛博士,告诉了我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据数据显示火星上有大量的生命体活动,也就是说人类也同样可以在火星上生活。
得知了这天大的好消息,我马不停蹄的带上了我的宇宙开发团队登上了开发火星之旅。
火星上的景色不错,我们找到了火星上的居民说明了来意。而他们却是一头雾水,我们这才打开了语言翻译器……后来我们会见那里的首领,得到了开发的权利,我们个个高兴的合不拢嘴,本地居民还热情的招待了我们。
几年后,我们从月球上看火星,它是那么的美。后来我又把送去了火星居住,自己则孤身一人回到了地球。它让我们生活在上面,用它的能源,它从无怨言,只是一心付出,如今的它,已被人类保护了起来,我望着地球上的家出神,就在这时牛博士又告诉我水星也可以开发了,于是我又踏上了开发星球之旅。
时间过得很快,太阳系中除了太阳,别的星球都已被开发,但还是满足不了人类的需求,我想人类一定会向银河系进发。“只有地球才是我们真正的家!”牛博士边笑边说,我这时才记起那个人类的第一位伟大的“母亲”于是我辞退了工作,带上家人一起回到了地球,生活到了暮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