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4
到了20xx年时,我已经二十七岁了。我在一家大型空中房屋制作兼任工程师。因为我是从sot建筑大学工程师系毕业的。
我的家住在空中城市105环空路1152号,那里可有当时最最先进的家居设备,连房屋的制作材料都是最新t形建筑材料作成的。这种材料很轻能漂浮在空中,而且很坚固还能载重。
我坐着磁力旋浮列车,坐在软绵绵的椅子上。听着一首首让人丢掉烦恼的歌曲。终于到了我的家。我来到了自动化识别门旁,在一个凸形小洞口里按了一下。传声器里传出了声音,只听:“你好,欢迎你回家,主人。”。这种自动化识别门能记住主人的声音、指纹。如果有坏人它就回发出报警铃。我一进门,机器人玛丽打开了调节灯,这种调节灯是随季节变化的,假如外面是下雨天,我的家里就正相反。
我拖着身子来到了卧室,扭动了一下装在门上的米老鼠的鼻子,门开了。因为外面很冷,我打开了冷热灯,冷热灯让我感到温暖。整个屋子都热了起来。我来到了嘹望台,各个地方的美景尽收眼底。欣赏着北方的纷纷飘落的鹅毛大雪,不觉窗前开满了菱花。
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便把玛丽叫了进来,把它的按扭板拿了过来。我按了一个绿色的按扭。刹时,房间里散发出一阵淡淡的清香,还放出了一首生机勃勃的歌。我又按下了粉红色的按扭玛丽低下身子坐在我身旁,把脑袋打开了,忽然出现一个屏幕,里面播放出一个又一个的故事,让人心旷神怡。漫漫的我睡着了,作了一个关于我的一个未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