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13
20xx年的一天早晨,我被那突如其来的手机铃声惊醒了,我一边揉着朦胧的睡眼,一边埋怨着手机。我刚接起电话,就听到对方兴奋地说:“小李,快点儿到航天广场来!咱们国家派出的前往天狼系古拉木星球的神舟36号马上就要着陆了!听说宇航员还带回了地球上没有的新能源!”“啊?是吗!我马上到!”作为新华社首席记者的我岂能放过这个机会?我顿时睡意全无,立刻驱车飞驰到航天广场。
那里早已是人山人海了,根本无法靠近,我连忙掏出金牌记者证递给安检人员,才顺利通过绿色通道到达了广场。广场上的场面让我惊呆了:有领导人,还有像我一样的记者,好在他们的资历都没有我高,不然恐怕我都没法见到宇航员了。这时宇航员来了,我连忙上前采访:“您好!请问你们踏上古拉木星球时看到了什么,感觉怎么样?”宇航员回答:“古拉木星球上有我们一样的高智商生物,只是他们的长相很奇怪,由于空间有限,不然的话我一定带回来几个让全国人民瞧瞧!对了,那儿的气候条件非常好,竟然有氧气、臭氧层等东西,十分适宜人类居住,等到地球已经不能再生存,古拉木星球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我继续问:“听说你们此次还发现了新能源,是真的吗?”“当然了,这是一种我们没有见过的能源,它遇水成石油,遇酒精成淡水……”我简直听呆了!
“李知宸,快起床!一会儿上学要迟到了!”我被妈妈叫醒了,原来是场梦啊!可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长大后一定能实现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