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4
远远的看到,一个人站在高山的顶端,四周树木葱茏,还不时有鸟儿飞来窜去,环绕着山的还有那波光粼粼的溪水。
当那遥远的天际,微明的东方出现鱼肚白色时,她屏住呼吸,等待着,盼望着。而当太阳露出它那耀眼的光辉时,那人举起双手喊道:我成功啦。我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啦。这欢呼声充满了兴奋,激动却很有节制,因为她也不想破坏这黎明前的肃穆。由于好奇,视线总在那人的身上,随她一起在四周转动,随她一起下了山。突然眼前一亮,原来贫穷潦倒的大别山金寨县已是繁荣的一片。高高的楼房,光滑的柏油路,五花八门的商店,这里的一切看起来一点也不比城市里的逊色。此时明白了,她所谓的理想成功啦就是指带动金寨县的发展。那个人就是我,从初中时期的开朗活泼到大学时代的沉着冷静让我感到时间就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
是时间让我开始对自己负责,是时间让我明白别人开心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到金寨县来领导这个念头萌发于初二时期的一次夏令营住所的拥挤,道路的漫长,食物的苦涩让我切身体会到贫穷的可怕。同时,我也认识到我不仅应该感到庆幸还要为那些贫苦的同胞尽自己一份绵力,自那以后,目标种子便悄悄地在我心中越长越大最后已经根深蒂固了。
24岁那年,我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了,我专攻经济管理这发面因为我早已迫不及待想要去帮助那些金寨县的人们了。我由于资力高所以很容易当上了县长,我走进他们的家庭和他们交谈,再把他们自己的想法构思一一列出与其他人一起商议,就这样我在辛酸苦累中生活了整整十六年,但是我并不后悔,因为我让金寨县焕然一新了!
又到了一天中与清晨相对的时候了,西方的晚霞是那样的红彤彤的,给天下万物以无限生机和柔美的抚爱。即使落日给我们留下了夜晚的黑暗,那也没什么可怕的那闪光的星星仿佛是太阳在黑暗中留下的火种,为迎来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