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4
我发明了一种时光机,“哗”地一下,让我穿越到了2358年去了。
2358年的世界还真让我眼花缭乱:白云是甜丝丝的棉花糖;太阳是个大饼干;房子都是糖果形状的,我又到了乡下,河水是牛奶;石头是巧克力球;朝霞是果泥;笔都变成了饼干棒。
我一到家,发现枕头是水果;被子是蔬菜;电视是大大的巧克力块儿;沙发是果冻;靠枕成了大大水饺。
这时我刚好要过生日,妈妈买了个巨大的蛋糕,这里的每一个人食量都很大,“妈呀”一口就是半个大蛋糕。
这里的人都不用去学校上学了,只要电脑上安装一个软件,电脑就会不断播放要学的知识,一学也就会了,并且个个都是学霸。真是无比的神奇!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很有钱,银行里有人专门24小时保护你的财产,你可以随时支取,不用再去银行办任何业务。如果你钱不慎丢失,银行会双倍赔偿。
再看一下大街上,各种各样的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并且物美价廉。未来世界的灯都是超环保超节能的。一年才用一度电。
未来的世界再不用交水费,我们喝的水都是从地下提炼而来,直接输送到每家每户,由政府买单;未来的美容院,不像以前说得无比黑心,保养品都是真正的植物粹取精华,不添加任何化学成份,是百分百的纯正,真正使用它的人能变成想要的样子。
“咻、咻、咻”时光机又把我送回来了,未来的世界,真是让我流连忘返,我还是意犹未尽。相信我们一定能过得更好,就象我憧憬的未来的世界那样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