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是一个我们需要去想象和去探索的,在我们的想象之中,可以想象未来的汽车呀,房屋手机等许多的东西可以让我们用来想象的,未来让我们拥有了更加丰富的想象力。
在我的想象之中,未来是一个非常和平的,在那里居住的人类科技飞速发展着,在这里己经有了会飞天的汽车,悬浮在空中的房屋,还有各样各样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之中有大的也有小的同时也有自己的工作了。在那里,己经没有了现在这样的手机了都变成了手表,手表上有许多小按钮,其中一个按下去就会放出一个大大的屏幕这个屏幕可以让人们打电话发短信之类的作用,还有一些按钮可以玩游戏或是听歌曲。在这里,大街小巷之中如果遇见了认识的人了就会热情的去打招乎,在未来的世界之中这里不会有伤亡,不会有战争,在这里家家户户都幸福美满,团团圆圆非常的开心在这里的人们都是友好的相处。
在这个时代中,己经有了许许多多的机器人了,其中有人们累了的时候有种机器人就可以让主人保持清醒了而且、还是对人体无害的,而且在这里床也是一种机器人,它可以让人因了的时候睡着了以后可以迅速达到深度睡眠为人们保正睡眠质量,还有一些机器人比如保姆机器人、安保机器人……
这就是我在想象之中的未来世界与和平的世界的样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