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5
未来总是美好的,未来的世界总是未知的,未来的世界总是那么高深莫测。大家和我一起乘着时光机去未来探个究竟吧!
哇!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几朵大花哦娜多姿的扭动着腰肢向我伸来,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我看了一下头上的字,才知道,我陪时光机送到了“花花世界”。我走了进去,看到这了交通发达,连汽车也会飞了,每个人身上散发着淡淡的花香,让人陶醉在这花香之中,我迷迷糊糊地向前走,不小心被一朵巨大的花撞上了,我不顾疼痛,爬起来看看这是何等怪物。我看到来来往往的救护车和红十字架才明白这里是医院。我不能白来一趟吧?我就坐上了用藤条编成的观光花椅。我进入医院时,看到这里医药具备的十分齐全,每个人手上拿了一小壶水,我就问旁边人这是什么,那个女生告诉我那是“消解融片”还说那种药片可以免去手术,没有后遗症,可以放心使用,还能美容呢!真是太神奇了!
我了解到了未来的知识,回去一定要炫耀一番,我还买了好多这种药片,准备回去好好美容一番,算是土特产吧!
天黑了,我找了一家酒店住宿一晚,意外地发现更多的新产品。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爱花喜好选择房间。我住的是茉莉间,里面还有茉莉花裕,茉莉花月饼,茉莉花茶,茉莉花床,有时会传出淡淡的茉莉花香。床头的八音盒发出动听的音乐,我伴着音乐进入了梦乡,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真想在这里无忧无虑的生活啊!
我们要好好改造我们的地球,然它更加发达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