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2
有一天,我突然幻想如果能去未来的世界就好了!我正在午睡,躺在桌子上,让我流口水。突然,一声大叫把我吵醒:“小朋友,你不想去未来吗?我可以帮你实现愿望!”我突然醒悟,的确。未来的诱惑真的很大,我一直想看到未来的世界!
原来是一只黄毛的黄色小猫,看起来很可爱。它的嘴里说着人类的语言,“嘿嘿,我是一只时空猫。我负责时空。我今天想见你的愿望不算太多,就帮你实现吧!”我很惊讶,我不是在做梦!猫会说话?我猛地捏了一下手腕。“啊!好痛!是真的!”我不是在做梦,那我能去未来吗?
自称是时空猫的花黄猫又发出了人类的声音:“喂!快点,时间车没人等了!”它一边还一边催促,一边向天空招手,不一会儿,一辆完美的蓝色大巴车出现在我们面前,车上,稀稀拉拉的几个人,他们都是人。“走!”时空猫一下子跳上了公交车,我紧紧跟在后面。我不珍惜这么好的机会,傻瓜!
“哇!”我在时间车上欢呼,车下有很多星星,好像是闪亮的星星。有蓝的,黄的,红的,大的,小的。这辆巴士比地球上的“巴士”快得多!
“这个,这是未来的世界吗?”我只是看了看我看到的,眼前只有几栋房子,不超过三层。路上只有一些奇怪的蓝色方块,只有几个人在路上溜达,看起来挺奇怪的!时空猫看着我,好像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惊叫道:“啊!都在“住宅街”!让我带你去见他们!”说完,时空猫把我拉进了一个菱形的蓝色正方形,一闪之后,我再看。我已经到了另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