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5
我是一名小小科学家,我喜欢探索世界,我在心中描绘了一幅幅未来的世界之图。
未来也许会出现巨人,如果人类因为环境变化、生物进化等一些原因导致人类基因突变,那么人类可能会出现很多巨人,那那些没有发生改变的人类,就会和他们生活在一起,他们可能会产生矛盾,也许是互相嫉妒,也许是因为争夺土地等东西,他们会发生争执战争等,所以他们一定需要一套完整的法律体系来帮助他们变得和谐。未来也许还会出现恐怖的兽类,可能直接威胁人类,世界在几千年几万年以后会发生巨大的改变,也许人类的家园里住着更多稀奇古怪的鸟兽之类,经过几万年后,地球、月球和太阳不再正常运转,也许世界就不再出现人类,而是有更多巨型的动物。未来的人们也许全靠机器,人类生活会变得方便、而且人们不再担心自己起床起不来、运动没人陪伴,未来会是一个机器人时代、起床有颤抖功能、化妆有机器人帮忙、就连厨房都是全自动化、也不用出门买菜因为在家就能买到市场上的菜,菜直接运输到窗户自取就行。人们运动可以使用机器人教练、机器人陪跑等。总之,未来人们生活会变得越来越精彩。
未来,我希望人们生活会越来越美好,不管未来变成什么样,首先我们要善待现在的时代,我祝愿未来一定会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