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6
大家都想去为来看看吧!此刻就让我这位林博士带你们乘坐由我设计的航时机去未来游一游吧!
哎呀,到站啦。让我们做进太阳能汽车吧!看,此刻都没有废气污染,马路上的空气很是清新,街道上没有一点垃圾。那可都是垃圾机器人的功劳,瞧他们的的功能可多着呢!先把垃圾吸进“肚子”里,在经过处理之后,变成有利的物品。小荷搞笑口头禅
好了,坐车去图书馆吧。噢,对了,忘记说太阳能汽车了。里面的设备很齐全,有一间舒服的卧室,还有能自动做出各种美食的餐厅,还有休闲室,里面有许多你爱玩的东西,然后而且最好的就是全都是利用太阳能的。小荷
呼,图书馆到了。打开一本《一千零一夜》,在按一颗按钮,书中便会传出一个美妙的声音来,把书中的资料读下去,而且还会出现真人版或动画版的电影,上方讲的跟书里的一模一样。这图书馆藏书十分之多,小到漫画,大到历史,应有尽有。里面的书会让你看得如痴如醉,然后久久不愿离去,就算不爱读书的人,来到那里也会被深深吸引住的。
好了,再到我们常见的超市和文具店吧!那里的零食令琅满目,而且更好的是吃多少零食,对你也不会有任何的伤害,这但是受广大小朋友喜爱的,正因他们最后能够大吃特吃啦。文具店应有尽有,有自动整理的书包,有纠正错字的笔,还有能擦掉任何笔写的字的橡皮……这些产品一推出,小学生们可高兴了,正因这对他们大有用处,减轻了不少他们在学习上的负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