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3
在未来的世界里,所有的房屋上,连路边路灯都是太阳能做的,未来世界是一个美好又和谐的世界。
在2700年,我们做了很多对世界有益的科学飞船,我们人类不用坐飞机了。许多科学家把以前只能在地上走的汽车改造了一下,现在的汽车又能在地上奔跑,也能在天空中像小鸟一样飞。如果你饿了的话,你就说:“我饿了。”突然你的前面就会出现脑海里想吃的东西。
当你回到家时,如果你生病了,你就可以说我难受或者我生病了,突然一个机器在你身上扫描一下,就知道你是什么病,该吃什么药,就连吃都有人伺候。
在这个世界上,不再有垃圾,地上都很干净。在道路的旁边,有许多花花草草,还有许多像巨人高似的大树。
2800年,我们和科学家一起飞去了月球,我们飞了40个小时,我们飞的比燕子还快。我们和科学家成功地飞向了月球,我突然看见了一位像狼一样的外星人,我心里想:这个外星人会不会把我吃掉?可是他和我打招呼了,说:“你好,我叫红红。”我和他说:“你好,你就叫我阳阳就好。”他邀请我去他们的房子,我很高兴地走了进去,那里像一个秘密基地一样,墙上还有许多钻石,闪闪发光。红红还向我介绍了他的爸爸妈妈,他们有一双大眼睛,还有两个像兔子似的耳朵,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和粗粗的腿。科学家对我说:“我们要走了。”我们登上了飞船,可是在半路上,飞船坏了。
我突然醒了,原来是场梦,真希望未来世界就像我梦见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