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2
未来,一切都是如此美好,我憧憬着。
在未来的世界里,我们的教室不但有让我们可以大吃一惊,而且能自动调温的多媒体教室。我们不管是严冬酷暑,都能坐在教室里舒舒服服的学习。每个教室还配有一个小小的图书室,里面的图书精彩绝伦,应有尽有,我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每个教室后面都有一个小房间,那里有很多按钮,每个按钮都标有食物名称,你不用出教室门就可以随时吃上美味可口的饮料和饭菜。
未来的人们可以直接利用3d打印机打印自己需要的房子,这样既省时又省力,还节约不少的费用呢,岂不是两全其美!而且打印出来的房子可以自动折叠,折叠后形似于一个小长方体的盒子,便于出去旅游时打包居住。在我们未来的房子中,装有摄像头和报警器,只要一有强盗来偷你家的东西,报警器就会立刻响起,即使你不在家,报警器也会向你的手机发出警报,你不在家也可以知道有人来你家偷东西了。
我们未来的垃圾桶是可以自动并环保地清除里面的垃圾,并且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的是每一个垃圾桶周围30米左右的垃圾,它都能够吸收过来,放入垃圾桶内,是我们的忠实的“环保卫士”,这样环卫工人就不用天天去辛苦打扫街道了。
在我们未来世界的马路上,汽车是不用汽油的,它可以自动吸收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制作动力原料,轻而易举的代替汽油,比自行车还要环保。每一辆车上加了一个紧急按钮,只要你按了这个按钮,就表示你出现了紧急情况,如绑架或车辆有故障,在短时间内警察就会来为你排忧解难忘。
哇!我们未来的世界是如此的美丽而神奇,我期待着这一天早日实现,我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