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9
在未来的城市是非常发达的,天上有飞艇,地上有环保汽车,水里还可以居住居民呢!下边我给你们讲一讲未来城市一天的旅游情况。“主人主人,起床了!”管家机器人“天启”说到。我起来看了看时间“居然7:30了,我还邀请了小宇去玩呢。
”我惊讶的说道。可是谁知小宇到我家来找我来了。我以电一般的速度穿好了衣服、洗漱完毕。高高兴兴的和小宇出去玩了。
一出门我们坐了辆苹果汽车,苹果汽车用天然材料制成,苹果汽车不烧汽油,只要给车充足的阳光就可以。坐在车里还可以闻到清新的苹果味。使人感到非常舒适。因为这点,所以苹果汽车才被广泛应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
接下了我和小宇去了海底城,海底城有许许多多的隧道。这些隧道都是通向海底各个角落的,可以使游览者看遍海底的所有生物。海底城的隧道是透明的,站在上边和鲨鱼面对面如同身临其境的感觉。海底城不仅只有海洋生物而且还多加了十几种没见过的生物,千奇百怪的,有的可爱,有的恐惧。
游览完还可以边欣赏海豚表演变品常美食。到了下午18:00了,我和小宇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海底城。今天过的非常充实、开心。并且和小宇约定下周6还去参观!科技越来越发达,以后还会有更美丽、新奇的城市。
这需要丰富的知识才可以创造出美好的城市,那就让我们现在好好学习,长大后建造出更好的城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