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4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未来的世界是什么样的吗?如果你们不知道的话,就让我来告诉你吧!
一、汽车。未来的车子和现代的车子相比,是很先进的,未来的车子有两只大翅膀,座位上还有很多的按扭,第一个按扭你如果按下的话,车子就会展开双翅飞起来了,第二个按扭一按的话就会变成潜水艇,潜入海中探险,第三个按扭一按的话就会变成原来的样子,行驶在长长的马路上。
二、房子。未来的房子跟现代的房子比的话,肯定大不相同,未来的房子是用一个遥控机控制的,如果遇到地震,按蓝颜色的按扭的话,房子就会轻轻地飘在空中,如果遇到风暴按黄颜色的按扭的话,房子就可以潜水了,如果遇到高温就按绿色按纽,房子的四周绿树成荫,定时在还下场小雨。
三、工厂。未来的工厂也是变幻无穷的,绿色环保。未来的世界,工厂就是一个“零食工厂”,这个“零食工厂”,整个地方都用各种各样的零食做成的,如果你进去的话,你就会先经过一扇巧克力大门,然后,你会看到用糖果做成的花花草草,还有,看见一条果汁河,你可以游过去,如果你不会游泳的话,不用担心,果汁河的旁边还有一架用草莓糖做的小桥,你过了小桥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个大房子,房子的窗户是用薯片做成的,门是巧克力做成的,屋顶是用硬硬的蓝莓味的糖果达成的,里面的家具全部是用面包做成的。
小朋友们,怎么样?未来的世界神不神奇呀!今天就介绍这些,还有下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