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3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未来的世界和现在有很多不同之处呢。如果你们想问:“都有什么不同呀?”就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未来,门是高科技防盗门,里面装有指纹识别系统、声音识别系统、面孔识别系统,外加防盗手铐。如果有坏人来撬门,就会从门内伸出一副手铐,把小偷的双手铐起来。同时保全系统自动报警。
在未来,窗户都是变色窗户。在天热的时候,会变成像大海一样的蓝色,这样看起来会觉得凉爽些;在天冷的时候,会变成红色,这样看起来会觉得温暖;在温度适中的时候,会变成绿色,感觉像春天一样。不光如此,窗户还可以翻转呢,这样擦玻璃就简单多了。
在未来,桌子、椅子和柜子是很结实的。连铁锤都打不破,而且不会留下痕迹。它们还能飞起来哟!这样再也不用担心玩具滚到柜子下面了。
未来的楼房是非常高的,一栋楼有4000米呢,很高吧!这样就可以有更多的土地,用来种植花草树木。我们就可以随时生活在森林氧吧中。
未来的交通工具可是很先进的。有飞行器、飞船、飞车,出门再也不用担心交通拥堵了。并且这些交通工具不会排放尾气,全都是绿色环保型呢!
有小朋友会问:“未来的电视和电脑是什么样的?”我会说:“在未来,电视、电脑都是绿豆形的呢!”小朋友们一定很好奇,那怎么用呀?我来告诉你们吧!虽说它们是绿豆大小,但是只要轻轻一点,就会立刻变成可以使用的模样。
还有最重要的,那就是:在未来,人们很多工作可以由机器人替代完成。比如,家里有个机器人保姆,可以买菜做饭,收拾家务。这样,妈妈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陪我玩了。
怎么样,未来的世界很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