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10
早晨刚刚起床,便有一位机器人来给我穿衣服。来到餐桌前,桌子上面布满了美味可口的食物。现在已经是20xx年了,人们的一切生活都是机器人负责的。
现在我穿的衣服可不是一般的衣服,现在的衣服具有感知功能,如果外界很冷,衣服便会变得很厚;如果外界变热,衣服也会越来越薄。而且衣服还会散发出很多香味,每种衣服都对应一种花香。黄色散发菊花的香味,紫色散发牵牛花的香味……
未来的电视也很神奇,是屋内的一部分。它是一面墙,每当你想看电视的时候,窗帘会自动拉上,而且遥控器可以控制任何物品,如果你想声控,你可以把嘴当做遥控器。不过,提醒一下:未来的电视有很多节目,不要搞错哟!未来的电视是不是很神奇呀?
未来的房子更神奇!例如:可以防盗,原来房子一旦没有经过主人的指令就进入便会掉入迷宫,就算他很聪明,走出了迷宫,也还会走进天罗地网。天罗地网是从房顶和地板下射出许多许多的网,叫他插翅难飞。
天气灾害是威力巨大的,但未来的房子却能抵挡,这是为什么呢?原来建造房子的材料使用了一种类似于金刚石之类的坚硬石头。
房子里的家具可以变成食物,不过不用担心家具会被吃掉,因为你无论你怎么吃,吃多少,之后家具还可以恢复成原来的样子。
房子还可以变成汽车,船和飞机。那样就可以开着房子环游世界!房子里所有的一切都和你的思想是同步的。房子是不是很神奇!
未来还有许多神奇的东西……
未来神奇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