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呢?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这房子吧!
房子的大门上,有一个感应器,咱们一家四口把自己的右手大拇指的指纹放在感应器上,机器就会通过指纹,再打开大门,好玩吧!
房子里,有一个正正方方的厨房,里面有爱心形的烤炉。可是,有人就会问:“厨房里怎么只有一个烤炉呢?而且连一把餐勺也没有了呀!”这可不是一个难题。在墙上有一小块不同花纹的砖块,你只要把这块砖块往左边推,里面有红、黄、绿三种不同颜色的开关按钮。你按一下红和黄色的开关按钮,里面 出现一张黄色的纸和一张贴贴纸,贴贴纸上有许多诱人的食物,你想吃什么,就把那个食物的贴贴纸贴在纸上,然后,放进烤炉,按一下启动开关按钮,就好了。
按绿色开关按钮,整整齐齐的餐桌餐椅和干干净净的餐具一起从地下升上来了。饭菜烧好了,烤炉会叫道:“美味的佳肴来了!”哇,好香呀!
这里,还有一个温室花园。里面的花儿可真多!有芬芳扑鼻的红玫瑰,有物资部分的郁金香,还有多姿多彩的莲花,真美丽呀!这个温室可以按照春、夏、秋、冬四个季节的变化来调整室内的温度。这里面有一种十分稀有的树,它会在每一个季节里结出许多茶袋,而且这些茶袋放在热水里,再喝一口茶,你就会感到十分悠闲。
还有我的房间呢!我的房间里还有一张非常神奇的床。这张床,可以为我按摩,消除我一天的疲劳。当我睡不着时,床会给我讲故事。
房子的奥妙可真多呀,你们希望有一间这么好的房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