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大家对现在的房子一定有许许多多不满吧?如房价高、不容易摆布家具、不容易改变家居颜色、不防火……那么现在我隆重向大家发一个福利——介绍一款未来的房子吧。
这种房子易移动。它先用一种仪器发射出一个传送门,这个传送门可不简单,它能同时形成两个虫洞,一个把房子传送过去,另一个则是把你传送过去。不过传送房子的那一个会快一点,而传送你的这个慢一点。这个传送门可以随时放出,随时收回。传送门在传送完你后则会自动关闭。
接下来要说的就是这种房子的保护功能了。它的建造是不用木材的,所以防火,而且还环保。遇到危险时,房子会被传送到一个不为人知的地方,不过可以肯定那很安全。只要有人想要破坏传送门,传送门就会压缩成一个直径一厘米的球,你一般是看不到它的。而且就算你找到它了,它也是坚不可摧的。
它即便被传送到了太空里,里面还是有重力的。不过你也可以打开微重力模式,这样你就可以来一场“太空漫游”了。如果你想看窗外的风景,传送门上的小机器人就启动了,它会用自带的摄像头把传送门边上的景色拍下发送给房子里的电脑,电脑则会把这些图像放映在窗上,让你在外太空也能看到地球上的景象。那如果你要上厕所呢?自然是在厕所里上,那厕所里的便便呢?都会在暗处,成为堆肥,用来给植物施肥。
它的家具可以随时随地变换各种样子,你如果想让床垫变大,你就说:“床垫变大。”床垫和床就会一起变大。如果你想让枕头边颜色,你就对着枕头说出你想让它变成的颜色。变位置或形状也是一个道理。
它的客厅可以多用,可以当足球场、高尔夫球场、篮球场,还可以当游戏大厅。厨房拥有点菜系统,可以说什么菜,机器管家就做什么菜……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等它研发出来后,我们再好好体验一番吧。我相信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