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在未来科技发达,科学家们苦心研究,终于发明了一种既可以随身携带,又可以飞的房子。
这种房子使用一种特殊的纸制成的,它叠好后就会变成一种稳定性和坚固性异常好的房子。只要房子的主人说一句“收”,这个房子就会自动变成纸,不管是搬家,还是要出远门有了它,就方便多了。它不单单可以折叠,还可以飞呢!现在的上班族每天都要挤公交车,多难受啊!但是有了它就不一样了,它完全可以代替小轿车,只要对房子喊一声“到我的公司!”,它就会自动导航,飞到你的公司。那时还会有停房场,专门停房子,要是你有什么东西忘在家里了,也不用走那么多的路了。
每当到了吃饭的时间,你对房子喊一声“我要吃饭”,它就会自动将饭桌调成旋转模式,将主人最爱吃的饭菜放到桌上,还可以任意选择。就连房子的天花板也是各式各样的。天花板会因为天气而改变,如果是晴天,天花板上就可以看到清澈的蓝天和美丽的动植物,如果是雨天,天花板就会放出优美的音乐,调节人们由于阴雨造成的郁闷心情。特别是到了晴朗的夜晚,天花板可以变成巨大的望眼镜,通过它人们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美丽而又神秘的星空。
这种房子还有一种特别的好处就是可以将夏天和冬天变得跟春秋天一样凉爽舒适,也不用开空调,这是因为这种房子能把春天和秋天舒适的空气储存起来,到了夏天和冬天就把储存的空气放出来。
这种房子里还有许许多多配套的奇特设施,如会自动翻书的桌子,会洗衣服的衣柜等等。我长大了以后要发明许多既方便又环保的东西,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更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