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房子是我们的温馨住所。可现在的房子总有些地方不够完美。我想发明一种“未来的房子”,你住在里面,就像住在天堂。
“未来的房子”全部是用环保材料筑成的,不用一砖一瓦,不用一块木材。可再生的植物加上高科技合成就是就是未来房子的建筑材料。它的特点是自然清香,简易节能。房子里面全部是自动化感应装置。出门进门不用钥匙,只需口述密码,大门便会自动开关,这样可爱的人们就再也不怕小偷挖门撬锁啦!当你进入房间以后,墙壁会放出轻松悦耳的音乐,你可以根据心情任意选择。室内不用装灯,因为墙壁本身就会发光,它会根据需要发出强弱不等的光,这种光自然柔和,还保护视力呢!
你一定会说,这真是一种神奇的墙壁!的确,这种墙壁还有一种更神奇的功能,那就是它还是一个天然的电子大屏幕。你可以放电影,玩游戏,看书,购物……怎么样?像一部立体电脑吗?
除此之外,“未来的房子”冬暖夏凉,你居住在室内永远都有种四季如春的感觉。它就像一部“太阳能”,吸收天地万物的精华,自动调节房间内的温度——梅雨季节它是干燥剂,干燥的季节它又变成了加湿器!防风隔尘,真是舒适无比!
“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神奇的地方没有告诉您呢,那就是它极其特殊的功能——飞行。在遇到意外灾害的时候,比如地震、水灾、火灾等,您便可以启动装置在房间内的隐形按钮,“未来的房子”就会像飞机一样升到天空,飞到安全的地方再降落。它不会受到天气的影响,如果遇到刮风下雨,它还会吸收能量转化成能源储备呢。
这就是我发明的“未来的房子”,既安全又舒适,更充满了神奇!怎么样,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