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一天晚上我正缩在被窝里呼呼大睡,突然一阵吵闹把我吵醒,我睁开眼睛,发现我来到了未来世界!
就在我老家,那不是一座旧大楼,而是一座全体呈白色砖块造成,比金刚石还坚硬的大型别墅。我一步一步走到别墅门口,忽然一对保姆机器人走出来,恭恭敬敬地对我说:“少爷,您回来了。”啥!我什么时候成了当家少爷了?我刚踩上门垫,门自动打开,把我带到了客厅。
客厅内十分精致,屋内会因天气变化,气温也跟着变化,如果你十分寒冷,屋内会热的像小火炉,直到你不冷才停止。你也不用费力去搬家具,如果你想搬或者交换,你可以说一声:“我要搬家具。”你的面前会出现一个投影式小平板,平板里会出现家具的位置,你只要用手移动平板里的家具,现实的家具也会跟着移动,之后搬家具不怕有多重,只要有这个功能,那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
在沙发边有六个按钮,分别是红、黄、蓝、绿、橙、紫。红色呢!那就是行走模式,它分别从房子两侧伸出四个轮子,只要说去哪,房车会自动行走,根本不需要操控;蓝色则是清除模式,不管屋里有多脏多乱,只要一按,屋里立马变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绿色的是飞行模式,只要一摁,两侧会出现一对翅膀,这个功能一般是防洪防震用的;黄色的可以让房子潜水,你不要怕会没氧气,在水中没饭吃?里面空气无限,够你在水里呆一年;早晨,你不怕没有饭吃,保姆机器人一早就准备早饭,然后准时叫人起床。而且,你不怕有小偷,只要小偷一来,保姆机器人会自动启动,出来抓捕小偷。
“起床啦!起床啦!”妈妈叫道,我以为是机器人,说:“保姆把我衣服拿来。”妈妈一听怒火中烧,把我叫起来,狠狠的把我教训了一顿。
原来是一场梦呀!但我期待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