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到了20xx年,我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发明家了。不久前,我发明了一种多功能的房子。
房子的外观是这样的:一道门,两扇小小的窗户。我发明的房子外观和普通的房子没什么两样,我的房子有四层,但每一层的功能都不一样,我先来给你介绍房子的第一层,这是车库,我的车库和别人的车库是不一样的,我无论开着小车、自行车、摩托车……回到车库它都会检查,我的车哪里脏了或怎样损坏了,它都会把我的车先洗好再修好,搞好后就像新的一样。为什么会这样呢?这都是因为我在车库里安装了自动检查系统和自动修复系统。
第二层是餐厅,到吃饭的时候,餐厅里有一个机器保姆,我想吃的饭菜或者想到什么好吃的东西,机器人保姆就会做出来,做出来的都是香喷喷的菜。
第三层就是娱乐室,进入娱乐室就可以看到很多的3D版游戏,玩起来会更刺激。还有5D电影,看电影的时候,让你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第四层就是睡觉的地方,睡觉的时候,为了让我们能做好梦,我在旁边安装有一个睡梦识机,你想做什么梦就在里面选。如果没有的话,也可以启动自编,编好了再睡觉,很快就会梦到你编的梦。
这就是我设计的多功能房子,你想在这样的房子吗?在不久的将来,你一定会住上这样的房子,享受到我这项新发明给你带来的方便和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