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我心中有一个未来房屋,里面应有尽有,无可挑剔,房屋了还有各种各样的生活用品。
客厅里有一个烧烤炉可以随时烧烤,电视机是声控的,只要你说出那个台的名字,电视机就能够马上换台,还有一个自动按摩沙发,让你每天健健康康的。卧室地板上有仿真草,还有一个树屋,树屋里面就是床,一副大自然的景象,美不胜收。厨房有个自动电饭锅上面有好吃的菜,按下你想吃的菜,电饭锅就会自动做饭。卫生间的浴头有感应功能,如果你靠近浴头,并说“我要洗澡”浴头便会自动放水,让你洗个舒舒服服的热水澡。还有一个儿童游乐园,里面有滑滑梯、荡秋千等游乐设施。音乐室里有很多乐器,有钢琴、吉他、竖笛等。当然,还有室内游泳池。
夏天,屋里的温度能够自动降低,冬天则会自动升高。就连衣柜也是根据气节的不同变换自动更换衣服。
未来房屋的门根本不用钥匙开,而是根据指纹识别的。所以小偷是不可能来你家偷东西的。如果小偷有暴力行为要执行,这时门会自动报警,并把小偷牢牢地吸在门上,让小偷插翅难逃。
如果遭遇火山爆发、地震、海啸、台风等自然灾害,房子便会开启自救模式,如:地震时它会飞向空中等待救援。海啸时,它会变成潜水艇潜入水底,不断输入氧气,并逃离到安全地带。有台风时,它会开启一个强力保护盾,把房子保护住,不让风吹倒。
这是我心中未来的房屋,它是独一无二的,如果每人都有这样的一套那谁还会害怕自然灾害和小偷呢?谁还想出去呢?我相信,我今天的这个梦想,在未来一定能成为现实,你们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