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5
20xx年,我从清华大学毕业,成为了一名工程师。为了让人们住好,所以我每天用小机器虫来观察住老掉牙房子的房主。
我发现墙粉里散发出的有毒物太多,极其危害我们的健康。我用小虫子看见了房主,一边打喷嚏,一边哄小孩,小孩一样哇哇大哭。
我用了三天三夜,非常想发明出一种新房子。终于我在第四天发明出了一种泡泡水,我叫它沙。
用它吹出的房子坚固无比,我可是实验过的。我让三兆的孩子在上面跳了几个小时都没破。
沙刚吹出来时灰蒙蒙的,可以喜好改变颜色。如果你想让墙变红花、粉花和小草,你就对那面墙轻声说:红花、粉花和小草。它会马上变成你想的那样。
房子形状可由你来决定。你一定会说:房子的形状不是工程师决定的吗?我设计的可是泡泡房,它可以变化形状的。
你对门说:大洋双层楼。它马上变成一幢大洋双层楼的房子。
你说:里边的设备怎么办?没事,房子上有太阳板,晒一会太阳就可以供给整幢楼的电力能源了。
你又说有雾霾怎么办?其实建房材料沙也是个净化空气的好手。吸进二氧化碳,出来却是一级的空气。让人一吸就头脑清楚,小学生一下子就能背七十多遍好文呢!
这座房子能折叠,叠成橡皮大小。没错!你没听错!可以叠成橡皮大小呢!如果你要出远门,就可以把沙房放进口袋,随身带着,坐着车就出发了!
你又又问了:如果进了华人怎么办?房子会启动锁住模式,把坏人所在房间里,等到主人回来。
这个房子的墙对小宝宝是足够安全的。如果小宝宝咬了一下墙,那墙会被咬下来,不过墙被咬的地方会复原。小宝宝咬着那块墙,总会尝到不同的味儿:一会苹果,一会坚果,一会草莓,一会多咬咬不会给宝宝带来坏处,反而咀嚼力、免疫力一下子蹭蹭蹭地往上升。
人们无聊时,肚子饿时,就可以在墙上舔一口。生病的人便不生病,奄奄一息的人会起死回生。
看!我这房子怎么样?欢迎随时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