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哈喽,大家好。我是杨院士。在20xx年,我已经30岁了,已经有巨大的成就了,例如会飞的椅子、神奇的书包、还有有趣的房子。
今天介绍的是有趣的房子。因为地球人是不断增多,所以地球的空间变得越来越小,所以就发明了这种房子。
这种房子收起来有书包大小,你并不用担心里面的家具会弄坏或者弄丢,因为里面的家具是跟房子连在一起的,也可以折叠。还有这个房子呢,是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和你自己的一些条件来决定房子的大小,也是像咱们现在房子一样可以买你自己喜欢的大小,装修风格以及家具也是可以单买的,单买以后再连在一起就可以了。还有里面的水电和一些燃气灶,那些只要你打开了房子,是可以随时打开。
来说说他的防盗功能吧,他有3个防盗设备,第1个防盗设备是在门上,会托有一个特殊的材质,因为门是通过指纹才能打开的,如果门上有特殊指纹的话,手会被粘上,除非主人看到了监控,自己把门打开了。但是有些小偷会从窗户入,虽然窗户上装备了防盗窗,所以窗户上有监控摄像系统,它可以识别人脸直接报警,到警察来了你逃都逃不掉。第3个呢是在屋内,屋内有个报警系统,只要小偷敢进去一步,里头的房子就自动感应设备,他就会报警。
来说说它里面的智能机器吧,里面配备有小胖机器人,小雅机器人,你也可以把他们换成你喜欢的机器人,例如小度机器人。还有里面的所有东西,都是全自动的。例如在下雨天你已经把房子展开了,但是你又出去了,忘记关窗户了,你并不用跑回来,只用在手机上下载的APP,点下关窗户按钮就可以了。
来谈谈它的价格吧,它的价格是一平米呢是一平米5500块钱,里面的各种家具呀,什么你最低配套呢也是1万,最高的在30万,还有里面也有卖二层别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