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现在人们的科技发达,好多人已过上了丰衣足食的日子。我每天都在幻想,未来N年的房子。
20年后的房子:
我们都住上了像大老板一样的房子,一栋楼房有1到1000层的高。一进那自动打开的门,几位仆人立刻微笑着对着你鞠躬。一个高智能的机器人来到你身边,和你坐上电梯为你提供最好的服务。
40年后的房子:
现在的家家户户房子的外形都是飞船样的。打开卫星房门,四处都是闪烁的行星,根本看不清是白天还是黑夜。如果你觉得附近景色不好的话,来到驾驶厅,按一下自动选择风水按钮,飞船房立刻飞到景色好的地方。
60年后的房子:
清早起来,你会闻到一股花房子里的花香。在花房子里,只要想出去,摘下一片花瓣,花瓣就会带你飞到你想去的地方。而那片摘下的花瓣则会再飞回你的房子,修复得和以前一模一样。
80年后的房子:
我们生活在了海洋的房子。各家各户都有一个水源系统,只要想改变水的温度,按一下指定的按钮,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过上每一天了。连海底商店也推荐了许多新衣服。有白珍贝壳美人鱼装、蓝晶宝石美人鱼装、绿野仙境美人鱼装……多种多样,美丽极了。
100年后的房子:
清早,你不用辛苦的准备早餐,只要掰下一块奶酪床上的奶酪,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奶酪了。生活在美食的世界里,是我们小朋友最想得到的。如果你对家里的装饰不满意,就对房子说:“小房子,快快变。”美食小房子就会自己改变你想要的造型。就算你把小房子吃完了,它也会自己再完好无损的长出来。小房子可以抵挡超强的地震,安全的几率可是百分之99。999999……(省略N个9)呢!
未来的房子多种多样,人类对以后的高科技房子,也一定充满了无限的期望和等待。让我们好好学习,为祖国的明天创造辉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