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20xx,科技越来越发达了,有会飞的凳子、帮人类洗衣服的镜子、帮学生写作业的台灯、会给人按摩的枕头……
【实用】未来的房子
到了那时,就会有“多功能房子”你可别小看“多功能房子”它的用处可大了,如果你想去大海里,就在房子里面用钢笔写“大海”,顿时,房子就飞快地跑起来,来到大海边,这时,会走出来一个机器人,问:“你好,您确定要到海里去吗?”如果你说是,并选择“高级系统”,那么,这个房子就会变成一条鲨鱼,游进大海里,这时,忽然有一只章鱼向你游来,你不必惊慌,只要按一下“USO”模式就可以了,因为,这样,“鲨鱼”两旁会出现“USO”把章鱼吓跑,然后,你就可以静静的观看水底世界了。如果你想去天空,就给这个机器人说:“我想去天空”,忽然,这个房子就会变成一只鸟,飞向高高的天空,途中,如果你遇到了“UFO”,也不用怕,因为,这时,房子就变成了一个“UFO”,你呢,就是专管说话的,你说的话,UFO就会一点不漏的将给另一个UFO听。“多功能房子”不止是这一样功能,还有:防贼功能、拳击功能。下来,咱们再说说“防贼功能”吧!“防贼功能”意思就是贼来了,你只要在房子里大声喊:“贼来了”这时,“多功能房子”就会变成一个巨人,把贼吓跑,如果你没有在的时候,也不用怕,你只要在临走之前按一下“保护模式”就可以了,如果贼来了,这个房子首先会模仿主人的声音,如果看见贼还不走,这个房子也会成一个巨人,把贼吓跑。接下来说“拳击功能”,意思就是说如果有坏人来到你家,这个房子就会变成一个拳击手,你就会坐在拳击手的“脑袋”里,控制它,如果你想用兵器,就按一下“兵器”,并选择“高级兵器”忽然,拳击手就会从背后的某的地方拿出一把剑,来和贼单挑,这时,就会发现,贼已经落荒而逃了。
正希望那一天赶快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