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随着现代的科学技术,人类的许多幻想都纷纷变成了现实,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有手、有脚、有翅膀、有眼睛、像机器人一样的外形。未来的房子外层是一个厚厚的保护层,如同盾牌,可以挡子弹、炮弹。里面房子的门上有一个防盗识别器,上面记录着主人和朋友的姓名、面貌,如有小偷进来,它就会立刻告诉警局,通知警察来。进入房子的内部,你就看见许多五彩斑斓的装饰灯,把房间装扮的漂漂亮亮,如同仙境一般,美丽极了!
客厅在一楼,里面有自动的运输装制,只要主人下达命令,说一声“水果或是其他东西”那个运输装制就会根据主人的声音,来将东西运输过来,根本不用主人自己去拿。书房在二楼,一进书房,一个你喜欢的音乐播了出来,这个是藏在暗处的“音乐心情检测器”,它会根据你今天的心情来播音乐,直到你要休息了,它才会停止。当你在休息时,所有的灯全部熄灭,防盗识别器即将开启,预防小偷来临。当你早晨起床时,防盗识别器才关闭,自动刷牙、洗脸的装制开启,为主人洗漱,在此期间,自动准备用餐装制开启,帮主人准备早餐以及餐具等。
如果你要搬家,不用那么麻烦,只需要说:“我要搬到天空、或海底,”它就会伸出腿伸出手,或者伸出翅膀,翱翔蓝天,潜入海底,游览世界等。
随着科技的发展,人类的愿望实现的越来越快,不断的化为现实的东西,真可以用“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真希望我现在想像的房子在未来变成现实,让人们在生活中使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