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你想知道未来最流行的房子是什么造型吗?你想知道它有什么新功能吗?好,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来到100年看看吧!
未来的房子漂浮在水上。整间房子用青翠的竹子做撑的,竹叶做房顶,用来遮住夏日如火的骄阳,地板上一半是绿茸茸、软软的青草地,不仅走上去又柔软又舒服,还可以在上面打滚,做游戏,不用怕摔疼了。磕破了。草地上有一把遮阳伞,一把会摇晃的藤椅,当然还要挖一个游泳池,那才叫一个惬意。另一半是漂浮在水上的竹排,走在微微晃动的竹排上,听着脚下付出的咯吱、咯吱声,真带劲!对了,我还要在竹排上放一个彩虹喷泉,当房间所有的灯光照在喷泉上时,就会映出一道亮丽的彩虹……
要问它的功能,那可多了。物品放在竹排上时会根据你的需要变魔法,暂时不用的就会缩到最小,正在使用的物品会稍稍放大;竹排上搁置的食品永远保持新鲜,水分不流失;小屋的水源自大自然的天然水源,用它洗菜、菜会特别的可口,用它洗澡,身子会光洁如玉;还偶这竹子会呼吸,每天源源不断的为我们输送新鲜的氧气,绝对是一个天然的大氧气吧,天天呆在小屋子里,头脑清楚,记忆力超强,你看着这满屋目绿绿,绝对保护视力……
你说,如果未来的房子真的是这样的话那是不是太棒了!虽然只是一个幻想,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可我还是希望能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