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二十年后,我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最得意的作品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房子。现在,全世界的人都在用我的新型房子,想知道它是什么样的吗?我来给你们介绍介绍吧!
它的门上,有一颗按钮,你只要一按,它就可以变得和橡皮一样小,放在手里像以羽毛一样轻,你可以把它装在口袋里,周游世界。当然,这颗按钮的旁边还有一颗放大按钮,只要再按一下,它就又回到正常的房子了。这个功能的好处用我说,大家就知道,以后出门就不用住宾馆了。
新型房子的厨房里更加神奇。这里的空间非常狭小,只有2平方米,当你“挤”进去的时候,里面只有一台灰色的机器,这台机器有一张“大嘴巴”和一双“大长手”,你只要抓住“大长手”轻轻一拉,不到五秒“大嘴巴”里就会生产出你想吃的食物,为什么呢?原来我在这台机器的“大长手”上加了一个“脑电波感应器”,当你抓住它时,它便知道此时此刻你最需要补充的食物,为你送上最合理最美味的给你。再把它转送到“大嘴巴”的超速做饭机里,你小脑瓜里想的就变成真的了。
这房子的娱乐设施也不落后。每所新型房子的娱乐设施都不一样,有室内的也有室外的,但是,你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调节它们,比如,室内过山车的控制室里就会有三个等级:魔鬼式,飞机式和乌龟式。露天网球机的控制室里有两个等级……这些娱乐项目虽然各不相同,但都能给我们带来最想要的快乐。
其实,这所房子的功能有很多很多,上面介绍的都只是它的一小部分而已,我继续给你们介绍……
“琪琪,起床啦,都7:45分了!你还上不上学……”唉,好吧,刚才的一切都只是我的一个梦,真希望我的梦能成为现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