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2
想知道2046年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想知道就跟我一起来吧! 我们坐上机器猫的时光机来到了2046年。哇!2046年的房子太神奇了!有会飞的房子;会发电的房子;会防盗的房子;会灭火的房子。 我们先来到会飞的房子里,这个房子很实用,如果地震来了,你就把墙角的红色按钮轻轻一按,房子就会变成一架直升飞机,飞上天空,逃避地震。
穿过银河广场,我们来到会发电的房子里。如果你们家停电了,就对着门口的麦克风喊一声“发电!”房顶上的空气动能发电机就会立刻给你提供足够的电,但是每次只能用10小时。
乘坐飞碟来到会变色的房子里,会变色的房子是不是很新奇啊?如果你的心情不好,那就可以把房子变个颜色,门边有个选色板,选个颜色就行了,这样一来你的心情就会好起来!
来到小世家,他家是防盗的房子,你是不是在哪都见过呀?他家的房子可不一般呦!如果有小偷偷你们家东西,只要门一打开,即使你在外面,你的耳边也会有报警,而且房子也会自动报警门窗自动关闭。自己开门就没事。怎么样,这样是不是让人们更省心了一些?
最后来到会灭火的房子里,这种房子是不是很陌生呀!如果你们家着火了,房子就会自动灭火,墙上每到一米有一个小孔,小孔里会喷出水,这样就会自动灭火。这样你就不会担心家里着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