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我设计建造的未来的房子是多功能的。如果我想到天上,这座房子就会变成飞机飞上天去。如果想要潜入大海,房子马上就会变成潜水艇,潜入海底,带我去观赏海底世界。如果想要洞察潜艇里的内部设施,以及它们的运行情况,它马上命令雷达显示所有的情况。潜水艇里面还有服务机器。我说:“来一杯咖啡!”服务机器立刻拿来一杯热腾腾的咖啡,让我喝。如果想要睡觉,可以告诉潜水艇自动驾驶。这样,即使你睡着了,它也会按照你的要求继续行驶,驶向目的地。睡不着的话,可以玩电脑,打游戏。潜水艇出现问题,它会迅速告诉你,然后不用等我吩咐,立刻解决这一问题。
它还可以变成坦克,可以开炮,甚至可以打原子弹。这时的坦克里面有床、电脑等各种各样的东西。如果打电脑、玩游戏,厌烦了,可以找人聊天。还可以躺在床上看书写字、放光碟。这座房子还可以变成火箭,飞到太空去跟外星人说话,还可以到外星球去搞科学试验。它也可以带我的许多朋友去外星球游玩。当然,如果我没有空的话,也可以让我的机器人陪朋友去游玩。还可以跟机器人一起画画做游戏。两个人可以搞一些比赛,分分谁输谁赢。
这样的房子,你说好不好?如果你有一些好建议的话,请跟我说一声,可以让我改进,让它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