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科技越来越发达,未来人们的生活要求也越来越高,对居家环境也是尽善尽美。
我要发明一个高科技房子。我们来看看它有什么不一样吧!
首先房子的外观是椭圆形的,房子是由一些特殊的新型材料做成,具有很多特异的装置。有防水、防火、防弹功能,而且房子的顶部有螺旋桨,底部还有滑轮。它的墙壁是由特殊材料组成,遇到不同的情况,材料会快速转换。当遇到水时,墙壁的材料变成泡沫一样,有很大的浮力,能漂浮在水面上,任凭风吹雨打,都难以沉没;当遇到大火时,墙壁就会喷出干粉,把火瞬间扑灭。当遇到战争时,房子就会变成金刚不坏之身,任何子弹炮弹都打不进来。还有值得一提的是,房子的门具有智能识别功能,坏人是无法进入的,只要他触碰到门,他的手还会被门吸住无法逃脱,这样就为警察叔叔解决了困扰,省时不费力!
我们再看看房子的内部装置吧,全是高科技高环保功能。房子的外墙同时也是一个太阳能转换器,所有电器都是靠太阳智能输送电能,还能自动感应,会自动根据需求开启关闭开关。家里的内部墙壁就是一个全自动吸尘器,只要家里有灰尘,就会自动吸收清洁,让家保持一尘不染,主人再也不用为打扫卫生而烦恼了!
想去哪里,只要在控制器上输入地址,按下按钮,系统就会自动识别。如果是近的地方,房子就会启动滑轮装置到达目的地;远的地方,房子就会启动房顶的螺旋桨,飞行到你想要去的地方。我们再也不用发愁使用什么交通工具了。
未来有了这样的房子,我们就可以环游世界了,真的是太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