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在20xx年,我设计了一座能变化多样极为高级的房子。
20xx年一天下午,我准备去踢足球,可是足球场离我们这里很远,而且只有五分钟就要开始了。爸爸非常着急,说时迟那时快,一双鞋子出现在我面前,我穿上看了看,走了走,发现这双鞋子的速度比飞机还快,而且不会和汽车相撞,我赶上了足球训练。
在我踢完足球后,觉得脚非常痛。于是,我就坐在床上,过了一会,电视自动放出一段音乐,我听着音乐,脚慢慢不痛了,也就睡着了。
早上,厨房里传来一些香气,我走下床,去厨房看了看,爸爸妈妈都不在,怎么可能烧好早餐,爸爸起床了,“这个房子的厨房是自动烧饭的,尝尝看,好吃吗?”于是我尝了尝,真是太好吃了,而且非常有营养。
吃完早餐,我开始在后院玩耍,可是后院没有小狗,也变得不好玩。于是房子变出一只狗,我把球藏起来,那只狗也能找得到,这座房子真是太神奇了,一下子变得好玩起来了!
接着,我就开始写作业,没写多久,有一题很难,连爸爸妈妈都不会。于是房子变出一支笔,我看了看这是笔,非常普通,但是作用可大了。它在你遇到难题时,变出一位老师,那位老师耐心教我,没多少工夫,这道题我就会了。
最后,我到家里的游泳池,我一跳,一些水跳到了我的房间门上,但是这种感觉好爽!我游了好久,感觉地下游泳池比在后院的游泳池好多了,因为这样可是晒不到。
我的设计真是不错吧!我好像几年后就有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