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远的未来,我有一个超级的房子。它是劳动人民的血汗和现代科技的结晶。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我未来的房子吧!
【优选】未来的房子15篇
这个房子最大的特点是每个房间里面都有一个机器人。现在先介绍大门。大门前有个微型机器人,他有一个‘火眼金睛’,它可以识别你是陌生人还是主人。那个机器人还有一个感受温度的功能,他可以告诉里面的机器人外面的温度,让他来调节室内的温度。
进了门就来到了会客室。会客室里面很简单。其实就几个沙发还有几个茶几。每个茶机上都有各种各样的茶。只要有人要喝茶,负责泡茶的机器人会从桌子底下跑出来,帮你泡茶。茶几一旁有几台冰箱,里面都是饮料和水。
会客室左边是厨房。假如你不会做菜,别担心,机器人会帮你找那道菜该怎么做。假如你不想做也没关系,机器人会帮你做菜。而且菜的味道比一流的私房菜馆的还好吃,你只要告诉做什么就行了。
会客室的右边是卧室。卧室里面有一个巨大无比的书房。书房里也有一个机器人。只要你出要看什么书,机器人就会在3秒内找到。床有‘休息’两个字,只要你就按一下休息两个字下面的按钮,这个房子就会进入休息状态。卧室里还有一个是游戏厅。只要你跟机器人说声想玩什么游戏,机器人会帮你找到那个游戏。
房子的卫生间里有一个小池温泉。温泉底下有个机器人,它可以帮你按摩。马桶也不用你冲水,有机器人会帮你冲水。
我未来的房子不错吧!欢迎到我店的欢迎到我家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