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1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一起去看了一部电影《蚁人2》,这部电影给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一位研究员,通过遥控器操纵,就能将一幢摩天大厦瞬间变成了行李箱大小,拉起拉杆,就能带着它去世间各地,这让我憧憬起未来房子的模样。
在未来,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房子也随着潮流在不断地变化着。未来的房子带有声音识别功能,如果你是房子的主人,它便会自动开门,并且愉快地对你说:“欢迎回家,主人!”如果有陌生人来访,它就会发出警告,严厉地说:“对不起,我不认识你!”
未来的房子还具备防盗、防自然灾害的功能。防盗功能就是房子里的所有物品,都具有记忆功能,如果一个小偷闯入了你家,他拿起的物品就会自动消失,只有等到房主回家,物品才会再次出现,小偷只好两手空空、灰溜溜地离开。防灾害功能就是指房子是由高科技材料建成的,当灾难来临时,房子会帮主人设定出最佳的解决方案,如:龙卷风来临时,房子的四个角会伸出四只“爪子”,牢牢地陷到地里,不论风力有多大,它仍然屹立不倒,稳如泰山。
未来的房子还有心情调节功能,当你心情不好,它会自动播放一些音乐帮你舒缓心情,让你的烦恼被抛到九霄云外。当你感到孤独时,会自动生成亲朋好友的视频,让你感受到家的温馨。
这些虽然只是憧憬,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它们都会实现在我们的生活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