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8
在2224年,人类已经居住到那些美丽的星星上了,你们知道未来的家是什么样的吗?让我来讲一讲吧。
刚刚到达家门口,你会看到一个非常美丽的大门,门上有五颜六色的花朵;像真的一样,还能随风起舞。这个大门看起来很矮,很软,但是它非常坚固,不管你用什么样的飞行器进去都是不可能的。在门上,有一个很小的可以识别人脸的装置,如果你是陌生人,是不能进去的,这时,只有这栋房子的主人同意你进去,门才会打开,如果有人想跟着你进去,那是不可能的,因为这座门会在0秒以下的速度关闭。就算你进去了,里还会有隐形门。这个隐形门跟大门差不多,你穿过去。如果你没受到主人的邀请,会被弹出去。在里面你可以出去。
进了房子,美妙的音乐就会响起,客厅的地板和天花板仿佛是透明的。
在浴室,浴缸跟游泳池差不多大,里面的水可以自动清洗身体,泡几分钟就洗完了。厨房内有一个机器人,会做任何菜。
进入卧室,金碧辉煌,如同进了皇宫。卧室的灯光颜色、柔和度随心所欲。沙发床软软的,软到超过你的想想,你想看电视,只要说一下就行。一个巨大的屏幕出现在眼前,放出来的都是3D的,你想看什么都能实现。按动遥控器,床的方向、倾斜度任意调配。床的形状也可任意调换,像长方形啦,圆形啦,心形啦……
在2224年有许多这样新奇的房子,讲也讲不完,希望我们能居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那就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