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已经20xx年了。我已经是一名著名的房子设计师啦!会设计出一种种多功能的漂亮房子啦!。下面请听我细细介绍其中的一种吧!
这种房子的外形非常多,有水果类的,有花儿类的,还有一些著名小吃类的等等。如果是桃子型,那房子里边儿便便有一股桃子的甜香;如果是花型,便有花儿那馥郁芬芳的香气;如果是小笼包类,屋里边有一股浓浓的包子味……
房子是用一种高科技的无毒、无污染、无菌的软瓷砖和无毒、无污染、无菌的软彩泥组成的。软瓷砖有一种独特的功效,可以给人带来冬暖夏凉的感觉,使人感到很舒适。彩泥可以给人类氧气、有益的物质,让人延年益寿。
房子有一扇隐形门,它有辨别能力。如果碰上坏人,整个房子便会变成红色的,接着,房子里就“蹦”出一个个身强力壮的“警察”,将坏人抓起来,教育。
再往隐形门里走,你还会发现一扇门。它有两个用途,一、它可以用来挡风,二、它可以再次确认进入的是否是不怀好意的人。
房子里有三大“奇宝”。第一大“奇宝”是“物品需求机”。如果你需要什么东西,只要对这个机器说你需要的东西,它就会“吐”出你需要的东西。第二大“奇宝”是“家庭保姆”。它其实是个机器人,但看上去就是一个真人!为什么呢?因为它披上了一件“仿人皮紧身衣”。它会帮你做一部分家务活。当吃饭时,它也会叫你吃饭,并拿来一张菜谱,你用手指点一下菜谱上你要吃的菜马上回厨房煮饭。不一会儿,香喷喷的饭就会送来。有时,“家庭保姆”也会定时陪你锻炼身体。第三大“奇宝”是一只小遥控机。它可以改变房子的外形,还可以调整屋内的色彩。
浴室内的一切,都是声控的。如果你要洗澡,就说“洗澡”,喷头便会自行放热水。要方便,就说“方便”,马桶就会打开盖子,让你方便个够。
卧室内,床铺会发射按摩电波,让你很舒服。枕头会专门为你播放催眠曲,让你进入甜美的梦乡。只要你一睡着,房间的报警器就会处于工作状态;所有的灯都关闭,除了走廊上必备的灯;空调减弱风力等等,让你一觉睡到天亮。
…………
房子可以在不同的地方使用,比如说海里、空中、地面等地方“活动”。
房子门口还有红、黄两种不同颜色的按钮。当发生自然灾害时,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大家便可以转危为安;如果天上有雷电和暴雨,按一下黄色按钮,便可以将它们收集起来,节省国家资源……
这就是我设计的未来房子,虽然它只是幻想,暂时还不能出现在我们面前,但我坚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把基础扎深,善于观察,善于思考,就有可能实现这些美好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