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一转眼,20年过去了。我的房子多了功能,科技越来越发达,各种东西都变成了高科技,让你们看看我的房子吧!
我房子的房顶有一个螺旋桨,可以外出旅行。房子的两侧有垃圾分类桶。如果垃圾扔错了,智能垃圾桶就会被一种股力量给重新扔进相应的垃圾桶内。
外面有一个院子,院子里种满了花草树木。我以前有了院子,天天会在院子里玩,我在院子里装了自动洒水机,利用扫描,看看哪些花草树木有没有干,然后进行处理,就是洒水施肥。房子的装饰有电灯,是为晚上外面的安全。上次,我们家来了一只狗,我都被吓死了。我还加了透明的防护罩。只有用了口或4d的眼镜,还有太阳眼镜才能看清,或者在我们家的门上输入密码:“没有密码”就行了。
我的房间里面有很多设备,我有个抽屉,按一按钮,拿出食物;按二按钮拿出喝的;按三按钮,拿出学习用品;按四按纽,拿出其它东西。
我的床其实很奇特,与其说是一张床,还不如说是锻炼机。床上也有按钮,有A、B、C、D按钮。A是每天要做的仰卧起坐。B是每天要做的俯卧撑。C是每天要做的奥数题。D是每天要跑的米数。还有健康检测,可以检查健康的功能。每天两次,早上起来一次,晚上睡觉时一次。我床上的ABCD按钮是按我个人信息来决定的,其它房间的功能都一样。当然,厕所是不一样的。
看吧,这就是20年后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