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我梦到自己来到了20xx年。
刚来到这里,我就惊呆了!一架架水滴形的小型飞机在空中盘旋着,草地上有许多珍贵的动物和小朋友们嬉戏着。突然,我发现了一座亮晶晶的房子,它竟然是用糖做的!这座房子的墙壁是晶莹剔透的水果硬糖,房顶是黑色的巧克力,窗户是各种颜色的透明糖果,门是白巧克力。正当我看得入迷时,一位年轻的阿姨走过来对我说:“小朋友,你一定是从别的地方来的,没见过我们这里的房子。你要是喜欢我可以带你参观一下哦!”我跟着这位阿姨走进糖果房子,一股浓浓的香味扑面而来。房间里的家具真是应有尽有。卧室里有一张洁白的奶油床,我往上面一躺,啊!软绵绵的,真舒服!客厅里那张小方桌是饼干做的,上面镶嵌着许多五颜六色的糖豆。沙发是用彩色的棉花糖做成的,坐在上面感觉非常松软。地板是有弹性的橡皮糖,我站在地板上往上一跳,手竟然摸到了有两三米高的天花板!阳台上有许多巧克力花盆,花盆里种的不是普通的花,而是可以吃的“棒棒糖花”。看到花盆里有这么多棒棒糖,我终于忍不住了,摘下一朵“棒棒糖花”吃了起来。我发现刚才我摘掉棒棒糖的那个花盆里竟然迅速地又长出了一朵“棒棒糖花”!当我正在欣赏这些奇妙的棒棒糖花时,房子突然晃动了一下,我赶紧趴到窗台上一看,哇!房子竟然长出了一双巨大的翅膀,飞了起来!我往下面一看,高楼大厦就像一个个火柴盒。我兴奋极了,在房子里蹦来蹦去,还唱起了歌。
“丁零零”一阵闹钟声把我从美梦中唤醒。我想:虽然这只是一场梦,不过我一定要好好学习,以后争取让这座糖果房子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