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你想过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有什么功能吗?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心目中未来的房子。
房子可以调节温度,如果你喊:“我感觉很热!”整个房子就立刻变得很凉爽。如果你喊的是:“我感觉很冷!”整个房子就变得很暖和。
房子还能飞。如果你想要到昆明,它就可以用最快的速度飞到昆明。如果你想到太空飞一程,房子不是直接把你送到太空,而是先从天花板上掉下宇航服。等你穿完后,它才把你送到太空。房子是经过特制的,不管体质强壮,还是虚弱的人,都可以乘着房子在太空飞一程。当然,它可以穿越时空,了解恐龙之谜,还可以把渡渡鸟带回家。
天花板还能掉下东西。如果你要糖果,就能掉下糖果;如果你要收音机,就能掉下收音机。(所有设备都是声控的。)
虽然这是幻想,但我相信总有一天能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