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5
未来的房子是用泡泡糖和声控系统组合的。
未来房子的门是用棕色的泡泡糖做的,我把手指放在门上,门立马就开了。刚一进门,我做到凳子上,不曾想,一坐下,就被弹上了天花板,我在心里庆幸,还好天花板使用白色泡泡糖做的,不然,我的头该遭殃了。我站稳定睛一看,原来凳子是用蓝色泡泡糖做的,我松了一口气。我又到厨房转了一圈,看到餐桌上做了一桌香喷喷的饭菜,边做下来享用美食,吃完饭菜,我准备把碗碟收拾干净,我把碗碟放到洗碗池里,刚一放进去,碗碟就“乱蹦”起来,挖好不容易把它抓起来,放到洗碗池里,对着洗碗池说了一声“开始洗碗”就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我便去卧室躺下,说了一声“关灯”,便睡着了。醒来,我发现我躺在地上,疑惑的爬了起来,一个视频拨了起来,“原来是这样",我笑着说,原来我昨天晚上掉床了。
我真希望这种房子建造起来,让贫穷的人也能住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