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未来是人们无法预知的,我是一个爱想象的人。我常想未来的房子不怕灾难;未来的吹风机会自动调节风力;未来的电脑会自动杀毒,防黑客。我就来带你们去看看吧。
这种房子是微型的电脑自动设计的,还有放大、缩小更大的功能,材料特殊,什么东西也弄不烂。来到房子的门口里,要输入指纹才能进去,如果你的指纹没保存下来的话,你不管什么样的办法,你也进不去,除非主人允许了,你才能进去。走进房子,呈现眼前的是一片美丽的风铃,他们也是后台控制的,发现游客来时风铃就会发出优美动听的音乐。
一楼是客厅,里面有几样家具,其实各种家具应有尽有,它们都隐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只要主人说萌萌家具出来,这个家具就会立刻摆在合适的地方。二楼是厨房,厨房里有一套做菜的机器人,全世界各种各样的菜都会教给你,只要你想学什么菜,那个机器人都会演示一遍。然后你做菜时,机器人就会纠正你的错误。三楼是睡觉的地方,房间里有一台计算机,上面有一到九个数字,如果家里来客人的话,家里又住不下。只要你在按键点一下,就会多出几张床,就不用花钱去住宾馆了。
这个是我的幻想,我希望未来每个人都能住这样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