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2
未来的房子既漂亮又坚固,我先给你介绍一下。
遇到炎热的夏天时,你可以跑到阳台上,按一下窗台上的黄色按钮,就可以让房子把热气吸到墙里面去,告诉你这个墙不会被烧坏的,到了冬天,只要按一下沙发上的红色按钮就可以让房子把夏天吸收的热量慢慢的释放出来。
如果你想出去旅游,你只要先说出你想去哪,然后按下门旁边蓝色按钮,一转眼你就可以到你想去的地方,你会问,我的房子到哪去了,不用担心,你的房子在你的口袋你呢!因为这房子可以变大变小。
未来的房子有防盗门,你会说现在的房子不是也有防盗门吗?那可不一样了,现在的防盗门要输入密码才能进去,可未来的房子需要主人真正的气味和指纹才能进入,小偷也不能冒充。
未来的房子既漂亮又坚固,其他的我就不给你们介绍了,以后到了那个年代你们就可以在这种房子你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