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2
我坐着时空穿梭机来到了未来。发现这里的房子与21世纪的不太一样。这里的房子五颜六色,形态不一,有方的、圆的……
我来到一幢房子里,这幢房子有四楼。一楼是客厅和卫生间。客厅里有一太9平方米的电视机、一个6平方米的空调、一个30平方米的沙发、一个15平方米的电视柜、一台10平方米的茶几……
二楼是厨房、餐厅和浴室。餐厅里的桌子十分新奇,桌上的菜你只要说吃哪一个,那个菜就会到你面前……
三楼是卧室。卧室里的床十分奇特,当你躺在床上,床会发出美妙的睡眠歌,床还会发出一种浓浓的香气使你进入梦乡。
四楼是屋顶花园。花园中心有一个亭子能洒出清水。亭子旁是五颜六色的花。
我想这种房子说不定再过几年就造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