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4
走在繁华的大街上,仿佛置身于美丽的大花园。原来,未来房子的墙壁能变化出各种各样的图画。这种墙壁还能自动调节温度。当炎热的夏天来临时,房子就会自动降温,住在里面就会感到凉风习习;当冬天时,房子就会自动升温,像温暖的春天。更奇特的是,这种墙壁能吸收太阳光的紫外线,把紫外线转化成太阳能,即环保又节能。
外出旅游时,房子就会自动缩小,然后折叠,不用担心里面的东西被压坏。把折叠好的房子放到背包里,就算是到了人生地不熟的的地方,也可以找个空的地方,把房子放大。这样,不管到什么地方,都能回到温馨的家了。
除此之外,房子还有避震、感知危险的功能。如果居住的地方要发生地震、火灾或者其他灾情,它会提前感受到危险的信号,及时把房子迁到安全的地方去,或者消灭火源等等,这样就能避免很多天灾了。
未来的房子还有多种功能:自动清洁功能,当屋内脏了或者不整洁时就会出有智能机器人,帮你打扫整理房间。自动治病功能,当你生病的时候,屋里就会出现你所需要的药品,包你百病百除。自动美食功能,当你说一声:我饿了,准备吃的。30分钟之内就会有美味可口的食物送到你的面前,让你吃得津津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