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3
我想等我长大了,我会发明一个神奇的房子,它有很大的功能。然后我会告诉你这个房子的功能。
这座房子占地800平方米,五层楼高,呈椭圆形,周围有玻璃窗。从远处看像飞碟。
这个房子的厨房有一个很大的功能,就是你想让它做什么它就能做什么。比如你让它给你做红烧肉的时候,油烟机马上就开了,厨房门马上就关了。煮红烧肉大概需要5分钟。它会在你做每一道菜或者一个好菜的时候告诉你,它会帮你带出来,厨房里的介绍就完成了。
接下来,我给你介绍卧室。,你一进卧室,卧室里的电脑就会说:你好,主人,你是在找什么东西,还是要睡觉?大师,比如你想找东西,它会帮你找到,放到你手里。如果你来睡觉,它不能关灯,直到你说晚安。
既然已经介绍了卧室,那我给你介绍一下卫生间。你一上厕所,它就自动给你洗,有烘干功能,不用卫生纸。
剩下最特别的是客厅。客厅有个地下室,控制这个房间。有一个红色按钮,负责启动房间。如果你按下红色按钮,房间就会像汽车一样行走,你想让它去哪里它就去哪里。
嗯,这房子是高级的!这房子等我长大了给你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