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每个人对未来都有奇妙的想法。今天,让我介绍一下我对未来房子的想象。
将来房子里会有一个非常大的触摸屏。只要你在屏幕上画出你想要的东西,他就会把它变成你想要的东西,例如:潜水艇,它会带你去深海,探索人类没有发现的沉船和深海遗迹,欣赏你以前没有见过的鱼,如血鹦鹉、座头鱼、磷虾、红头雕塑等。如果你在屏幕上画一架飞机,它会带你去天空探索云的秘密和变化,增加你的知识。怎么样,不仅仅是一击吗?
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功能,那就是它可以根据四季的变化自动调节温度。在冬天,它能吸收外面的冷空气并把它转换成热空气。在夏天,它能吸收外面的热空气并把它转换成冷空气,这就是所谓的暖冬和凉爽的夏天。只要你饿了,就叫一声:“我饿了。”厨房里的机器人会自动为你做饭,并把它拿到你面前的桌子上,这样你端着碗的时候就不会觉得热了。
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大脑想象出来的,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努力学习,努力尽快实现我们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