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9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呢?为了弄清这个迷,我随着时空隧道来到了20年以后。
我一到那时,立刻就惊呆了!这里的房屋全部会走,地上空无一人,眼看着前面的房子就压到我了,我急得大叫起来。这时,房子突然停了,从里面走出一个女人,她说:“你为什么不回房子里呢?快进来吧。”于是我便和她走进了房间。进去之后,她说了一声:“沙发。”一个小沙发从一个房间跑出来,然后又慢慢变大,我看得都惊呆了。她说:“坐吧。”我慢慢地坐下了。
然后,我们互相问了对方姓名。我才知道,原来她是我班的梁静茹。我问她现在的房子为什么会走。她说:现在的房子底下都有几个轮子。只要一下达命令,几只轮子就会带着你和房子去你想去的地方。到了指定地点后,轮子会自动收缩回去。在路上,如果遇到其他房子,它就会让开。家里的东西根据我的命令来调换,变大、变小。家里的厨房可以根据我的食欲,自动做出一日三餐。如果家里没菜了,我只要把钱放进一个指定的投币处,房子就会自动挪到买卖的地方,买最好的菜回来。听了他的介绍,我惊呆了。但我正想问其他问题的时候,突然我又回到了现在。原来是一个梦。
虽然是一个梦,但我相信,它一定会变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