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7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3039年。那时人们有着无限生命,地球已容纳不下那么多人,于是世界各地的人们纷纷都移居到了别的星球上。有得移到火星有的移到木星,有的移到土星上,还有的移到水星上……几乎所有的星球上都有人类。
但我还是住在地球上,因为我成了一名大名鼎鼎的发明家。此时此刻,我正躺在我最近发明的飞行屋里睡觉呢!
飞行屋是一种新型环保变型屋,它可以变成一架飞机,在天空中和小鸟一起翱翔,也可以变成赛车和动物们一起赛跑,还可以变成一艘潜水艇,在珊瑚和海草中和小鱼一起嬉戏。也可以在太空生活一段时间,如果看见风景优美的地方还可以降落下来在那里度假。
屋子的门是自动感应可以自动识别是主人还是陌生人,没有主人的允许任何人都进不的。飞行屋会配送遥控器,下班后只要按一下开关机器人就会给你做一顿香喷喷的晚饭,把房子打扫得干干净净的,还会调节水温让你舒舒服服的洗个澡。
飞行屋还有神奇简便之处就是飞行或潜水时无需加入汽油,只需加入一些用过的废水,就可以化为能量供飞行屋使用。
这就是我发明的变型屋,因为它方便又节能,大家都喜欢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