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0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一转眼就到了20xx年,到了充满生机的一年;到了日新月异的一年。我是程博士,我正在研制一种新的产品——未来的房子。
这种房子长在树上,树的洞口有一个小门,树干里面有长三米的梯子,从门进去,再顺着它爬上去就可以到房子里去!房盖是平的,房盖上面种着各式各样的蔬菜和水果,不用担心,屋子的厨房里面有一个秘密小屋,那是个电动梯,从电动梯子上去就可以到屋顶上面去摘取水果和蔬菜了!而且,房子里面有三个按钮,第一个按钮可以自动调低温度,第二个按钮可以让你随便挑选衣物,现在是什么季节,你需要穿什么鞋、衣服、袜子、裤子它都会帮你准备的很好。第三个按钮最神奇了,它会让你很好奇,如果你说:“让我变成童年的时代”,它就会马上满足你的要求,是不是很神奇呢?
同学们,你们说我发明的房子有趣吗?所以,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认真的学习,等我长大了,我就发明这个有趣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