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15
现在是22世纪,地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个世纪的房子、电话、电脑……都有很大的变化,现在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22世纪的房子。
22世纪的房子和城堡一样,房屋上面有几个尖尖的房顶,还有阳台。在屋子里可以调节房子的形状,可以变成高大的长方形、正方形、或心形、堡垒形、宝塔形……假如你觉得这个形状看腻,还可以随便变形。
假如你想让房子的外表更完美,那你可以按一下调节颜色的按钮,让房子的颜色变成你喜欢的颜色。
21世纪的时候,出门在外要带开门钥匙,可现在22世纪,是不需要带钥匙的,只需要让人扫视一下你是不是这间屋子的主人,就可以了。假如你不是这间屋子的主人,你进去就会发出警报声,假如你来这里探望这里的主人,你要经过主人的同意你才能进去,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防盗,不管小偷怎样弄,门就是弄不开,弄不烂,而且还会发出警报,这样主人可以放心外出办事。
这个屋子还能变成透明玻璃,在夏天可以防太阳光照进来,在外面的人看不到里面。这个玻璃还有冬暖夏凉的功能。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一个神奇美丽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