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4
二零六八年,我想去我以前的学校看看,我来到了学校,发现学校呢,我对着地面大声喊:“学校你在哪儿?”话刚说完奇迹出现了,在我正对着的地上出现了一条地下通道,我走了进去,一会儿往下走,一会儿往上走,走了很长时间才走到,到了那我吃惊极了,原来我的学校在太空中。
我走向大门,门前有一只电子鸟,他说:“你好同学,你好同学。”他怎么知道我?我问了问学校旁边商店店主,这才得知原来这只电子鸟里有所有上过这所学校学生的信息。我一进门,我的第一想法就是想去图书馆看看。我去到图书馆面前,它在左飘飘,右飘飘,升上了天空。我一看。大声喊着:“图书馆别走啊,我以前还是你的小管理员呢,你不记得了吗?”正在这时,图书馆上出现了一个云梯。我顺着云梯往上爬,爬上去之后,我在图书馆里走了一圈,我又想去音乐厅,我问这里的管理员:“音乐厅在什么位置?”他拿了个遥控器按了一下,就出现了一个通道,我顺着通道到了音乐厅。现在的音乐厅早已不是原来的那个小小的音乐厅了。现在的黑板也是自动化的,每个课桌上都一台电脑,可以轻轻一点,就可以回看老师上课的内容。
我从现在开始要认真学习,要学好本领,把我们的学校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