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都很智能化,环境非常优美,现在来看看我的母校——东方红吧!
【精】未来的学校15篇
进了学校大门。我看到之前的塑胶操场变成了青青的草地,甚是好看。而且如果摔倒了那块地就会变得软绵绵的;围着操场的栏杆十分的坚固还会不停的变换色彩。操场外有很多花花草草知名的不知名的,仿佛置身于花海一样。
走过操场,便来到了美丽的教室。我刚走上楼梯,墙壁就变成了梦幻的海底世界,好多好多的鱼在成群结队的畅游。走进教室,就惊奇的发现上课都不需要老师了。上课的老师是今年新研发的机器人“园丁小小”,别看他的名字听起来小,其实他并不小。他的知识非常渊博,讲课十分风趣,长相十分小巧可爱,声音清脆而明亮。下课铃响了同学们并没有疯跑出去,而是在“小小”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的离开教室。突然所有的桌椅都不见了,原来都自动的“放”在一个箱子里。现在是寒冬但教室里却暖烘烘的非常舒服,我想夏天也必定十分凉爽吧!我环视四周黑板和墙壁都是一尘不染,这全都是自动智能清洁的功劳。
要走了,出了校门,我依依不舍的望了校园一眼。恋恋不舍的离开了,亲爱的母校“东方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