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3
时光流逝,转眼间就到了20xx年。了、这里已经变成了科技发达的城市,接下来就去看看我的学校发生了什么神奇的变化吧!
来到校门外,安装在门口的摄像头会自动发现哪位同学没有戴红领巾,并会告诉他以后要记的戴红领巾。走进校园里,只有一栋楼房,来到楼房前,会有几个按钮,红色按钮时操场,绿色按钮时教室。按下蓝色按钮,前方会出现一扇门,走进去就会产生空间转移,来到教室,这样节省了同学爬楼梯的力气。
走进教室,咦?奇怪?同学们的书包怎么都变成了一台台崭新的笔记本电脑呢?哦!原来如此,只要上什么课,电脑就会显示出上课的内容。连桌子也焕然一新,如果你的东西掉在地上,不用弯腰去捡,桌子的机器手会帮你捡呢!如果你在上课时间讲话,桌子会发出警告,老师也换成了机器人,只需要老师坐在办公室里,一边吹着空调,一边控制机器人,就可以了。
来到操场上,如果你玩累了,可以到食堂里喝鲜榨果汁,即美味又营养,食堂里的叔叔阿姨也换成了机器人,做出来的饭菜香喷喷的,十分好吃,而且操场的温度可以调节,夏天很凉爽,冬天十分温暖,体弱的同学就再也不怕感冒了。
未来的学校是不是很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