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8
今天就要开学了,我们的老师说:“今天我们就来参观一下我们的新学校吧!”我非常开心,于是我们就跟着这位长发飘飘的美丽女老师出发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我们的宿舍,未来的学校里,累了还可以去睡觉。更特别的是,宿舍是蘑菇房,房顶还有许多鲜艳的斑点。真好看呀!
然后,我们去了食堂。里面的主食是一颗很大的草莓,和苹果差不多大。饮料是热可可,它在美丽的桃花杯子里“咕嘟咕嘟”地冒着泡,香气扑鼻。我尝了一口草莓,哇——原来它是一个草莓样子的蛋糕呀,可为什么它是从树上摘下来的呢?真奇怪啊!
我们又来到了教室里。原来,桌椅都是用樟树做成的,而且上面还粘了几朵粉红的桃花,让人心情舒畅,十分惬意。
最后我们来到了操场,操场可真像樱花大道。跑道旁有几棵樱花树,四季常“粉”。一阵微风吹来,花瓣飘落在了跑道上。跑道是天蓝色的,再加上那些粉红的花瓣,仿佛是几条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
参观结束后,我们就放学了。我们的学校立在云朵上,我背着书包骑着我们的交通工具——仙鹤回家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未来的学校,美好、欢乐和丰富都不缺少,童年也会更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