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早晨,我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发现学校完全变了个样。
教学楼的颜色不再像往常那样单一,变成五颜六色的,还能根据天气来变色,如果是阴天,它就会变成灰色的,如果是晴天,它就会变成红色的。它还有一个不同,就是它的形状也变了,不是普通的长方形,而是一个棒棒糖形状的,我心想我最喜欢吃棒棒糖了。
一走进教室,教室的门也变了,变成了语音提示门,如果你来早了,它就会说:“小朋友欢迎你!”如果你来晚了,它就会说:“小朋友你迟到了这样可不好,下次请注意!”进了教室,黑板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块大屏幕,桌子、椅子都没有了,有的同学告诉我,只要按一下墙上的按钮,它们就出来了。果然,我一按它们真的出来了。我坐到椅子上,看见桌子上有三个按钮,红、黄、蓝。只要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弹出来一个电脑,我心想这可太神奇了!可我做题时,突然有一题不会,我想:哎呀,这可怎么办呀,也没有老师。我看见小电脑上面正在提示我,让我按蓝色的按钮。我按下蓝色按钮,马上就弹出了一个小机器人来给我讲解,我心想这可太好了,以后我有什么问题就可以问它了。
“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只是一个梦,这要是现实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