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0
20xx年,中国已经进入了高科技时代,那个时候的校园是什么样的呢?让我带你去20xx年的校园看看吧!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门,大门全部是用坚硬无比的绿色藤蔓编织而成的。门口有个智能检测器,进出的学生必须把学生证放在红外线处,一感应是学生,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有学生不用学生证儿硬闯的话,感应器就会自动报警,藤曼一感应到报警后就会伸出一双大手把人缠住,你动弹不得,然后保安就会来处置你。
进入校园后看到一幢幢高楼林立着,有些高楼是学校的教学楼和实验楼……他们全部是用绿色环保橡胶做成的,这些橡胶能够随着天气的变化而调节成最适宜的温度,可谓冬暖夏凉。李总你一定很纳闷:怎么没有操场呢?抬头看:场旋在校园的上空呢!同学们坐在教学楼后面到一小块感应坪上就能直入空中操场。操场里还有变形体育馆,人们只要按体育馆的七色按钮,就能出你所需要的游泳馆,滑冰场……
上课了。我脑海里突然接到一个感应信号。原来连上课的钟声也改成了感应信号,这样就降低了噪音。我一走进教室打开笔记电脑,就可以听课做笔记了。里面各门课程都有,连做作业都在电脑上完成,电脑及时给你判断出作业的正误,做出分析。上课的时候同学们是非常认真的,因为课桌上装了红外线感应器,如果你坐姿不端正或者开小差,桌子就产生一股电流注入你的体内,直至你做好电流才停止。晚上不用粉笔写字了,只要用手指去感应一下,显现出心理所想要的板书。
快起床,再不起床就迟到了!一阵急促的声音把我吵醒。原来是一个美梦呀!我多么可求这个梦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