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20xx年,我已经读完博士,回家乡创业了。这时,我来到我的母校城关一小参观,看到了一幅与以前截然不同的景象。
来到校门口,机器人保安把我拦住了,他说:“你不是这里的老师,请你马上离开。”这时,我看到一个熟悉的面庞,那不是我昔日的同学—张志伟吗?此时,他也看见了我,连忙来到校门口示意保安把门打开。我向他表明来意后,他陪着我来到了操场。
来到了操场,张志伟给我介绍操场上的各个场馆,如:智能篮球训练馆、飞行滑板训练馆、魔法练习馆等。我们先来到了智能篮球训练馆,发现一个个正在上智能篮球课的同学们正一人在带着一个头盔在地板上坐着,我感到很奇怪,张志伟给我解释到:这里现在的最新科技可以让自己的意识进入虚拟世界里,在那里他们每个人都会有一个私人的篮球教练教他们打篮球。我们又来到了飞行滑板训练场,领略了这神奇的训练方式,场馆里放置着许多障碍物,同学们穿梭着,十分欢乐。
走进教学楼,我看到每个教室里都有一位机器人老师,张志伟给我讲解到这些机器人老师的内部都有一枚智能芯片,芯片里存储着智能教学方法,可以更好的教给同学知识。
我们还参观了许多智能设备,如:批阅作业的机器人、智能餐厅等。
20xx年的学校变化可真大啊!真心期待我的愿望能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