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3
一转眼,我已经二十六岁了,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服装设计师。一天,我突发奇想回到原来的小学看看。
到了之后,我目瞪口呆的看着我的母校,变化太大了,竟然一时没有认出来。走进校门的瞬间我竟然又变成了小学生,百思不得其解,问了旁边的一位老师才知道,原来为了不影响孩子们学习,学校的大门改装成了基因转化门,除了系统里录入的教职工,外来的大人们进入校门外表就会变成小学生。这样正合我意,正在自言自语的时候上课铃响了起来,身体不由自主的走进了教室。教室的变化更大,课桌和椅子都是悬浮在半空,每人有一个会飞的滑板,同学们踩上滑板坐到自己座位上。老师的讲课内容更生动有趣了,添加了很多教材道具。不知不觉一节课很快结束,随着下课铃声的响起上午的课程结束了。同学们纷纷滑着飞行滑板屈食堂吃饭。学校加盖了餐厅,每个餐桌上都有一张飞行菜单,上面有各种各样好吃的美食。点完餐之后饭菜会自动传送到每个餐桌前。饭后是同学们的活动休息时间,同学们有的在比赛滑滑板,有的在跳绳,还有的在打排球……
依依不舍的走出了校园,一瞬间我又变回了大人。不禁感叹“小时候的时光真好!”正在我与好朋友分享这件事情的时候,突然,一个声音叫醒了我,这才发现原来只是我的一场梦。
吃早饭的时候我把这个梦讲给妈妈听,她笑了笑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赶紧吃饭吧,你看看表现在几点了?”扭头一看,已经七点半了,我赶紧穿上外套去上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