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11
到了22世纪,科学飞速发展。那时,学校也焕然一新,宛如仙境一般。
我们未来的学校是悬浮在空中的。当我们来到学校底下,可以踩着一朵云来到学校上面。操场是用绿色和白色,还有蓝色的。白云组成的,就算你摔倒了也不疼,还可以避免磕伤的危险。
当来到教学楼里面呢,会看到几个机器人正在认真地值周。我们踩着云朵做的楼梯来到教室,走进教室,你首先看到那五颜六色的墙壁,他们可以随着时间环境来改变颜色,当阴天的时候,他们会变成白色,当晴天的时候,他们会变成淡蓝色。当我们下课休息时它们会变成绿色。在墙壁的正中央有一个和黑板差不多的显示屏,那就是我们崭新的黑板,老师在心里想什么它就会显示什么。
下课的时候,你会发现有几个机器人,都会在某一个会发生危险的地方看着,保护我们的安全。如果我们去了那个会发生危险的地方,几个机器人就会把我们赶走。我们每个人的身上都会有一个小方块,那就是玩具盒,那个盒子超级棒,你想要什么玩具,只要在心里说,它就会变成那个玩具。但是如果你想要玩的那个玩具有危险,他就会闪烁着红灯。还会发出“有危险、有危险”的声音。
那时就算你家离学校很远,但是学校有一个专送学生的地铁。地铁的燃料是二氧化碳,他尾部排出的就变成了空气,这样不仅可以节省燃料,还可以净化空气。最重要的是他几分钟就能到达学生的家,非常棒。
同学们,未来的学校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为这一天的早日来到,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