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5
唉!又上课了。现在的学校下课时间太短了,都没有太多时间玩了。而且往返路上花费的时间太多了,如果未来学校有一个穿梭门就好了。
未来的学校被科技所包围,里面科技非常发达。未来的学校还非常大,校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而且校园里还有许多人居住,家长在外地的学生可以住在学校里,由机器人管家照顾。
未来学校上课的地方也和现在不同,每个班上语文课,上数学课的时候,是在一个大教室里上的课。这个大教室的墙上有许多穿梭门,如果你上完语文课,下面想上美术课,一点穿梭门就会到美术班级了。这些穿梭门上都有每节课的名称,你不用走路直接就到这些上课的班里了。如音乐课、体育课、科学课、实验课,教室也非常大。如音乐课上,学生可以每人一件乐器在一个单独小房间练习。而且学校的授课老师都是自动机器人,知识丰富。而且这些机器人老师虽然严厉,但是他们上课可有趣了。比如美术课上,拿一个道具,如小刀和一个苹果,它就能模拟出来物品。只要一到课余时间,机器人老师就会陪同学们一起做游戏。
这就是未来的学校,一个充满快乐的学校,真想这样的学校早日建造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