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一转眼,我穿越到28世纪的新学期,学校迁移到了宇宙空间站。
早晨,一艘由学校外墙玻璃变成的飞艇来到了我家门口,等待着我。登上飞艇,不一会儿就到了校门口。大门自动打开,并对我说:“欢迎你来上学!”说着飞艇就打开了门,我下去后,飞艇又变回了学校的玻璃。
走进教室,一张桌子上方突然跳出了悬空的屏幕,上面有我的名字。我像箭一样冲了过去,坐下来。屏幕上马上出现了一个问题:今天你想学什么呢?“嘿嘿,未来的学校可真好,想学什么就学什么。”我开心地说。
屏幕上又出现了各门功课的名字,我点了一下“语文”,一位名师的头像和教学内容都出现在上面。我们边学边玩,一会儿上课,一会儿做游戏,玩得不亦乐乎!当然,老师还将有关视频展示出来,我们在快乐中学习,差点忘了时间。
这一天,我发现教室的墙壁也有了变化。上课时,墙是红色的,激发我们的动力;下课时,墙是绿色的,调节我们的心情;上科学课时,墙是透明的,可以让我们观察宇宙。上体育课时,桌椅竟然凭空消失了,地板在一瞬间变成了操场的模样,教室的墙也都无影无踪。这时,一位帅气的机器人老师来了,这一切都让我目瞪口呆。机器人体育老师教我们学了“宇宙操”,还给我们讲了许多有趣的故事和笑话,逗得我们捧腹大笑。
放学了,玻璃飞艇又将我送回了家,可我的心思还在学校。
随着祖国的科技发展,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学校一定能如我所愿,变得越来越智能化。让学校成为我们学习知识的游乐园,让我们在游乐园中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