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8
假如我会克隆,我会克隆魔力相框。
克隆真是一门高科技技术,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毕业相框给同学。
我小学即将毕业,在小学六年里,有许多美好的回忆。然而,我克隆的这个相框,它是由许多小零件和小电池,电动照相机组成的。他有许多好处:大家可别看它是一个普通而不起眼的相框,但她能自动把你小学六年里那些有趣的事情和开心的事情全部记录下来。并且,你可以随身携带,因为它小巧可爱。在你玩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纪录拍摄下来,不管你在什么地方。它还有一个神奇的功能:可以搜查地图---导航。
比如:你刚进入一个陌生的地区,对许多地方都不熟悉,但如果你在城市里,森林里,沙漠里迷路了,手机也没有信号,在你焦急万分的时候,就可以拿出身上的相框,它会显示你所在的城市地点和位置,并指引你顺利的返回。
有时候你忘记带魔力相框,又怎么办呢?没有关系,它会发出警报,但是不会出声。也许有人会问,不出声怎么警报?别担心,这个相框会自动发送你所在地点的信号,帮你选择航向。
无论什么事。都可以用我这个魔力相框。它可好了,无论什么东西都比不上我这个魔力相框。
克隆,简直让人惊叹不已,它是一种非常神奇的技术,非比寻常的技术。如果我真的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魔力相框给我的朋友,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