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来,科学技术飞速发展,克隆技术也日益提高,得到了广泛的应用。我想: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对人类有益的东西。
走在马路上蹦蹦跳跳的我,经常看见盲人拄着拐棍一步步摸索着向前缓缓走去,每当这时,我的心不由一阵阵心酸,回想着盲人走过的一幕幕,我感觉到他们眼中是灰蒙蒙的一片,没有五彩缤纷的世界,他们的世界是充满了一生漆黑,充满了悲痛与自卑,我打心底里明白,没有眼睛就仿佛没有了灵魂,怎能向美好的未来展翅翱翔就迷失了方向,就造成人心理上的一种伤害,顿时,我的心中感慨万分,不断的想,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双双明亮的眼睛,让所有盲人都重返光明,让他们看见这个多姿多彩的美好世界,让他们对这个世界满怀希望,我相信他们会对人生会倍感珍惜,对人生有另一种诠释,终于在我的精心研制下克隆出了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我把它们送给失明的人们,啊!他们看见了,看见了关心他们的人,看见了美妙的世界,看见了希望与光明.......我爸克隆的眼睛送给医学研究所的人,让他们对眼睛的认识更透彻。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一个丰富多彩的地球。随着人们任意破坏大自然,乱用矿产资源,随意砍伐树木,地球已经被糟践的面目前非了,工厂乱排放废气废水,使大自然受到严重的破坏,人们的生态处在不平衡的状态下,也许有一天,地球消失了,我要带着我们的子孙后代去克隆的星球去,那里一样是五彩的,人们也会感到很自责,他们就不会再去破坏环境了,共同保护我们的家园—地球。
这一切的一切,是多么令人神往,为了放飞我的梦想,我要踏踏实实学习,为了我的明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