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6
假如我会克隆,我一定会克隆出来若干个我。只见我大叫一声“分身乏术”,忽地,几个“李子恒”站在我面前,我对其中一个说“快点给我去上学。”“你去帮我上课。”“你给我去做作业。”“你过来给爷护驾”……
而此刻我无事可干,便用分身乏术变出了九十元,我和我的一名替身李小恒走在街上,我俩在街上大吃大喝,得意万分。我回到家中,拿出电脑和李小恒玩了起来,过了好长一些时间,替身们又纷纷回来了,“老哥,你看我考了96分。”“我作业写完了,请少头头过目。”我得意的站在中间,真是风光无限好。突然,我听见门外有脚步声,我大叫一声“收”,所有替身都被我收了回来,就在收光的一瞬间老妈回来了,她看了我一眼说“你又在学校惹事了?”我心中一惊,肯定是“李大恒”又在学校惹事了,我逃回房间,赶忙变出了一名替身,说道“你快帮我顶一下,你这皮货就知道惹事。”说完便赶忙遛进了衣柜,我从衣柜的缝隙中看到老妈气势汹汹地冲进了房间,手上还握着戒尺,上来就对李大恒一顿打,我躲在衣柜里头真是看得惊心动魄,李大恒一边装着大哭,一边求饶。过了一会老妈看他知道自己错了,也向老妈保证不再犯,便离开了。李大恒一瘸一拐地走了过来问“演的不错哈?”我笑着说“你你你快点去涂药吧,都成这样了还有心情开玩笑。”便扶着李大恒去涂药了。
正走着,突然,我发现我只是躺在床上,哦!原来这只是一场梦呀!可是我是多么想要拥有克隆技术呀!如果我要是会克隆的技术,那我的童年一定是欢声笑语,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