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2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东西作用于人类。
因为天生或意外的缘故,一些人双目失明了,他们整天生活在黑暗之中,看不见五彩缤纷的鲜花,看不到拨地而起的高楼,看不到一个个天真灿烂的笑容,那是多么的痛苦,多么的恐怖,多么的陌生啊!假如我会克隆,我就要克隆眼睛,送给那些无助又盼望着光明的人。让他们看见光明,获得新生,使他们知道来到世界并不是一种痛苦,而是一种快乐。
我要克隆时间。夜深了,可老师的房间还灯火通明,他们为了让同学们学到知识,在挑灯备课改作;虽然息灯钟已经响了,但课室里还有不少同学在点起蜡烛预习第二天的新课。我们生活在农村,希望学多一些知识改变个人命运,改变穷山村的面貌。但一天只有二十四个小时,无论老师,同学都感觉时间不足,都向睡眠抢时间,有的老师身体虚弱了,有的同学得了失眠症。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时间,送给老师、同学,让他们有足够的工作、学习时间,让他们有足够的睡眠,让他们的身体越来越强壮。
假如我会克隆,就要克隆清新的空气。那天我到河源走亲戚,看到路边上的工厂烟窗上冒出的一股股黑烟,心就发慌,那喷涌而出的是二氧化炭、灰尘,是对人体有害的东西。来到市区,虽然说河源的空气好,但是比起家乡的空气来差多了。我的家乡,周围是山,绿树成荫,溪水叮咚,慢步在乡间小路,只要轻轻一吸,一股带着泥土和草香的空气沁人肺腑,整个人神清气爽。但城市的空气却让我有点窒息。如果我能克隆,一定要克隆我家乡的清新空气,让城市的上空变得清爽。
为了实现我的愿望,我今后一定要发奋学习,成为克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