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1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成千上万倾森林,我要让每个小区,每个乡村,每个城市都笼罩在绿色的篷帐之中,不让洪水肆虐,不让人类遭受沙尘暴的突袭,让那一望无垠的沙漠在先进的“克隆”技术下,“变”出奇花异草和巨伞般的树木。顿时,绿树成荫,百花吐艳,大地一片碧绿葱茏。我还要把这绿色的种子撒到国外去,让我们的地球更加生机勃勃。
如果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哆啦A梦。哆啦A梦是个无所不能的机器猫,如果克隆了它,克隆一切尽在转眼之间。我会让它克隆一个没有叛逆心的我,让它为世界作贡献;我还会让它带我穿越时空,到过去,将反贼们一网打尽,让古代老**过上安定的生活,让戍边将士不再有“万里长征人未还”的写照,让一个个大将长命百岁,不会马革裹尸,让大家忠孝两全,让人们蠢蠢欲动的情感得到升华;在当代,哆啦A梦可以变出许许多多的学习用具,让我克隆出的老师发给每一个同学;还要然它变出一些粮食,让那些目前还饥寒交迫的人们也也能和我们一样,吃上香喷喷的米饭,不再忍饥挨饿;到未来,去找未来的小学生,告诉他们要好好学习,美好的今天来之不易,不要有“老大徒伤悲”的长嘘短叹,只有幼承庭训,长大才成国之栋梁。
为了祖国,为了世界,现在,我们要踏踏实实地走好学习的每一步,不要狂人呓语,为了自己的梦想,奋力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