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4
克隆,是二十一世纪的高科技。我常常想起,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什么呢?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许多多的神州火箭,让它成为一种像车、船一样常见的交通工具,乘着它,我们可以定期到月球或者其他的星球去旅游、渡假。即使地球遭到破坏了,我们人类也不会无家可归。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不同形状的月亮,每天晚上,我都要仔细观察,然后选择合适的克隆月亮,让它和天上的月亮组合成一个最亮、最大的圆盘。这样,人们就可以天天过中秋节,家家户户天天团团圆圆。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许多不融的雪花,把它们洒向南方,让这儿的小朋友也能和雪花一起玩耍,成为最好的伙伴。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出一段长城,把它建在我们中国的国旗,让我们这里各个村子的人都不用行万里路,就可以轻易成为登上长城的好汉。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再克隆一个我,在复习的那段时间里,我们每天都留一大堆的作业,语文、数学、英语……,每天都写得我头昏脑涨。有了克隆我,让他替我写作业,我就可以痛痛快快地出去玩了。
假如我真的会克隆,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