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3
假如我会克隆,我首先要克隆一个人类家园---星际地球。
地球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摇篮,我们人类离不开她。你知道吗?地球磁场的强度正从每100年5%的的比例缩小,从这个速度推测,地球的磁场将在20xx年内消失。在地球磁失去的那段时间时间,地球大气将被太阳风吹走,地球家园将会变成像火星一样的不毛之地。那样,人们的生命将受到威胁。
当我得知这些消息后,我多么希望我会克隆啊!在地壳中提取能使万物生长的“基因”与“细胞”,在太阳系中克隆出一个与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并不满足,我还要在银河系的其他星系中克隆出一个地球。
克隆出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绿发似的森林,蓝带似的大海,还有许多植物与动物。并且,我要把频危动物多克隆些。同时,我也会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无缝。
现在,随着人类对各门技术的掌握,人类这里共同的愿望是非常可能实现的。但是,我们人要保护地球。假如磁场不消失,随着人类的破坏,地球的“自毁”。假如这样下去,克隆10个、100个、1000个,甚至更多的地球,那也不够。
我相信,人类一定会克隆出另一个地球。但是,我们要牢记——这个地球,只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