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3
假如我会克隆,我要克隆什么呢?我常常陷入这样的沉思。不要说我胡思乱想,未来谁也难以预料,也许,不久之后,我就会掌握这项令人向往的高科技——克隆,到那个时候,我最先要克隆的就是时间。
时光老人永远那么吝啬,不肯多给我们一分一秒。有时,我感到无能为力——我是那么地难以把握我的时间!学了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匆匆》之后,真的感觉到“那似水的时光匆匆流走,宛如针尖上的一滴水滴在大海里,无声地溶入我生命的海洋中。”春去春又来,花落花又开,唯有时光一去不复返。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了,我与你做着同样的事情——上学,放学,写作业。沉重的书包使我们的心也随之不断下沉,倘若能克隆时间,我们不就有了更多的时间博览群书了吗?假如我能克隆时间,我们不就可以利用克隆来的时间去做更多有益的事情吗?我们的视野将会更开阔,生活不是会更丰富吗?
假如我会克隆时间,我会克隆出来的时间送给我们的老师,让他们能在一天的繁忙之后,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休息告别熬夜,能有更多的时间来与家人在欢乐中度过……
假如我会克隆时间,我会把它送给我的同龄人,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时间来玩自己喜爱的游戏,有时间看童话故事,有时间……,也让他们拥有金色的童年。
假如我会克隆时间,我要……
啊,克隆时间,假如我会克隆时间,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