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会克隆10
前一段时间,我们学习了一篇课文——《神奇的克隆》,这篇文章讲的是:英国科学家克隆出了世界上第一只克隆羊——多利,这样也让我对克隆技术有了不一样的认识。
假如我会克隆,我回克隆出一个大地球。在那里,四季如春,鸟语花香,百花齐放,有高山、有峡谷;有消息、有江湖;有白云,有蓝天;有路地,有海洋;有四季,有节气……什么都与现在我们住的地球一样,唯独没有我们人类。
如果能克隆出地球,就等于克隆出了水。这样,我们人来就不会因为没有谁而渴死了,有一条公益广告上是这样说的:我们要珍惜水资源,不然的话最后一滴水将会是人们的眼泪。这样水是原来的两倍,我们可以给山区缺水的地方送水,也送去我们的爱心。
如果能克隆出地球,就等于克隆出了世界上的花草树木。树可以为我们抵挡洪水为我们带来的灾害,当洪水汹涌而至时,数目可以为我们阻挡很多。数目还可以吸收二氧化碳,吐出氧气、吸收灰尘、避免噪音……这样我们的空气将会更加清新。
如果能克隆出地球,就等于克隆出了高楼大厦。农村的人们就也可也住上大厦,这让才人人平等。
克隆地球的作用还有很多,长大以后,我要尽力去克隆地球。让人们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但一切都取决于“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