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3
我看着窗外树枝上那一只只小鸟在树枝和蓝天之间自由自在的穿行,飞翔,令我感到无比羡慕……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会自由自在的飞翔;穿过树枝;飞过高山;划过水面;听泉水演奏“叮当,叮咚”的乐曲;从湛蓝的天空,俯冲到乌黑的地面;和同伴们一起进食,嬉戏,沐浴着温暖的阳光……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那我就可以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了。只要人家让鸟进的话。
比如说今天我去英国,明天我再飞去法国,后天再去美国,大后天再去加拿大。去各国旅游根本不用花一分钱,完全不用愁啦!
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也可以度假喽,毕竟鸟也不用上学呢!
春天去看百花齐放,闻花香。夏天去山中避暑,看山水。秋天去把自己吃的“圆不溜球”,上树都不好上。冬天睡在温暖的巢穴中,没有任何烦恼,与世隔离。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
那我要先去把自己吃的“肥胖肥胖”,再去“游山玩水”。最后,再去我那温暖的巢穴里睡觉。吃了睡,睡了吃,吃完了再去玩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那我要和各种各样的动物交朋友。
在山里,我要和梅花鹿,小松鼠交朋友;在河边,我要和住在河里的小鱼,小蝌蚪,还有身为两栖动物的青蛙交朋友;在天空中,我要和我们鸟类这个大家族中其它的鸟交朋友。比如:喜鹊、八哥、布谷、鹦鹉、麻雀还有其他的鸟交朋友。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