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3
假如我是一只小小鸟,在蓝蓝的天空中,白白的云里,展开自己的翅膀飞翔,那该是何等的自由和快乐呀!我怀着甜蜜的梦乡进入了我的美好的遐想:俺是一只刚刚啄破蛋壳的小鸟,一只活泼的小鸟,一只可爱的小鸟,一只贪吃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在成千上万的兄弟姐妹的帮助下学会了让生物界里最渴望的一个动作——飞翔。“我学会了飞翔了!我学会了飞翔了!嘻嘻嘻......我高兴得又是跳又是蹦。真的好高兴哦!毕竟这是我出生以来学得最好的一门功课。怎能不叫我高兴愉快呢???
于是,我告别了兄弟姐妹到世界各个风景区旅游去了。我来到了大兴安岭,那儿真是一片风景秀丽的好地方;是我们鸟类安家的好地方;我在树枝上歇了片刻,便展开翅膀飞向我所向往已久的天堂——鸟的天堂。果真如此,我飞到天马河中央的一棵大榕树下,它状如蘑菇,覆盖面积大约有一百三十多平方米,真是独木成林的壮观呀!在飞进林子里,“哇噻!”我大叫。那儿有好多好多我的同胞们——灰鹤和白鹤。它们当起了我的导游,陪我一起参观了我们的天堂——鸟的天堂,我幸福极了......告别了它们,我不辞辛苦的来到万里长城,真雄伟!就像一条蛇在弯弯曲曲地盘行长城左右隔几米还有峰火台呢!真是吓死我也!
我还去了美国的自由女神雕像,日本的“不死山”为了雅观起见,又叫富士山,埃及的金字塔。我又像宇宙飞船一样“驶”向了太空,美中不足得是没有和我作伴的朋友——宇航员我去揭开了那神秘的面纱:天上到底有多少颗星星?除了地球之外还有生命存在吗?
嘻嘻哈哈......我是一只活蹦乱跳的鸟,一只小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