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4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进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白云里,用我好奇的眼睛去探索它的奥秘。我会轻声地询问白云:为什么你会千变万化?你真的会成为传说中的筋斗云吗?如果是真的,你可以送给我一朵吗?我保证会好好地爱护他。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浩瀚的天空中展翅翱翔,在天空中尽情享受阳光的爱抚。在我兴起时,我会像夸父一样,勇敢地追寻太阳的脚步,让自己与阳光融为一体,将光明和温暖全部洒向人间;在我悲伤时,我会孤独的在空中盘旋,体会速度带给我的安慰。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寻找森林中最繁茂的大树,在上面构筑自己最温暖幸福的小窝。晴天,我会飞到树梢引吭高歌,享受大自然的慷慨给予;雨天,我会在舒服的小窝里,笑看外面雨滴敲打叶面叮咚叮咚的声音,多像一曲曼妙的音乐啊!我还要早出晚归,给啄木鸟医生当助手,去捕食那又肥又大的虫子,为越来越少的森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人类环保做出一份努力。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很想飞到那遥远的埃及,亲眼看看金字塔。我要进入曲折而漆黑的坑道,去看看里面是否真的有外星人留下来的电视机和黑水晶;我还要证实法老那可怕的诅咒是否真的存在。我要飞到狮身人面像的身上,去亲身感受它的宏伟和壮观。我要问问它:你的鼻子真的是拿破仑给你打掉的吗?你的外表为什么这样奇特?人面、狮身代表着什么?我还要问问它……我真想破译这一个又一个的未解之谜。
啊,我多想变成一只小鸟,没有作业也没有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