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8
今天是晴朗的的一天,我爬在阳台上,静静的淋浴着太阳母亲的温暖。天空是湛蓝湛蓝的,白云悠闲自在的飘在空中。几只鸟儿叽叽喳喳的嬉戏着,我看着他们自由自在的玩耍打闹,很是羡慕,闭上双眼,静静的想。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么,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呢?假如我是一只小鸟,从我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开始,我要学习怎样飞翔,怎样谋生。终于,我张开翅膀,展翅高飞。虽然我不像雄鹰那么威武,虽然我不像蝴蝶那么漂亮。但是我拥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就这样翱翔在天空,感受着风姑娘的抚摸,淋浴太阳母亲的慈祥。偶尔飞过海边,迎面扑来海的气息。随风偏偏起舞,那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么,蓝天白云就不再孤独。我翱翔着,与其他的小鸟叽叽喳喳玩耍着,天空中回荡着我们动听的声音。偶尔飞累了,站在树伯伯的肩膀上,张开小巧的嘴巴,叽叽喳喳的唱起优美的小调,使整片森林不在那么阴森,反而多了一种欢快。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与人类好好相处。在森林中,少先队员们哼着优美的旋律,扛着工具,来给我们安新家。我就会与小伙伴们在天空中为他们喝彩。不过,还是会有一些淘气包,拿着我们最怕的弹弓来射我们,我们是多么伤心,多么希望能和人类好好相处……
“叽叽喳喳”我听见了那美丽的声音,我睁开双眼。它们就站在我的窗台上,用小巧的嘴巴轻轻的啄着我的窗户。我笑了,随后,它们张开了那让人渴望的翅膀,飞向了那蓝蓝的,隐藏着许多奥秘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