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9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不会去一个依靠大人的小孩世界,我要的是只属于小孩的天地。所以我会离开父母独自去生活,不再去依靠他们。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一个没有战争,没有猎人,没有被污染了的空气的地方去。到了那里,我就要开始自己的独立生活。每天,我爱什么时候起床就什么时候起,爱睡到什么时候就睡到什么时候。起床后,我会走出屋呼吸新鲜的空气,然后飞到小河边喝几滴清甜的水,然后用“镜子”给自己打扮一番,新的一天就开始了。接下来,我会飞去找食物填饱扁扁的肚子。不管是人类世界,还是鸟的世界,都会有学校,可我们的学校是开放性的,不管你玩还是学习,都不会受到别人的阻挠或批评。放学后,我会和朋友用鸟语沟通,和它们诉说当天遇到的趣事。晚上,我不会孤零零一个人呆在家里,我会早早约好我的朋友到家里来“大闹天宫”。可我们也会适可而止,不会玩的得太晚,“疯”完以后,我们就懒洋洋地趴到早已铺好的“床”上睡上一觉。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展翅高飞,完成我要遨游世界的梦想。在途中,我会遇到许多趣事,会发现外面的世界原来如此美丽。我也一定不会不交朋友,那些外国朋友可能正迫不及待地听我给他们诉说我们“母亲”的美丽呢!回到“母亲”的怀抱中,我匆匆忙忙地放下行李,给好朋友讲我去旅游时的经历,顺便给他们带去我给他们买的礼物。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我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当一位有用的人,能像小鸟一样“飞来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