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5
我们每个人都会做梦,可是每个人做的梦都与众不同,有的人做的梦是甜蜜的美梦,有的人做的是恐怖的噩梦。可是我做的这个梦不是美梦,也不是噩梦,你们是不是都想知道我做的是什么梦呀?你们能猜出来吗?
昨天晚上,我做了个梦,梦见我变成了一只小鸟,而且是一只在倒着飞的小鸟,我飞到一家院子里,看见一只老鼠在追一只猫,猫很奇怪,心里想:今天怎么变成老鼠追猫了呢?我好像感觉一切都倒了回来,老鼠好像还要吃掉猫呢!于是,猫飞快地跑了起来。
我又飞啊飞啊,飞到一片森林里,看见了一只猎狗正骑在人的身上,它看见一只小鹿正在小河边喝水,猎狗踢了人一脚,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眼看着小鹿就快喝完水走了,猎狗拿起刀,把人吓坏了,赶紧去抓小鹿了。
我又往前飞呀飞呀,飞到一所学校的一间教室前,透过玻璃往里面一看,吓坏了,我看见学生在给老师上课。留作业的时候,学生说:“你们今天表现不好,罚你们抄五遍课文。”老师们议论纷纷:“今天又被罚了。”我看见一切都不正常,赶紧反了过来,我看见猫在追老鼠,猎狗正在抓小鹿,老师正在给同学们上课,嗯,现在好多了。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我该起床了,但是在心里我还是正想着我昨夜的梦。啊!如果我真的是一只小鸟,而且是一只喜欢倒着飞的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