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1
假如我是一只翱翔在天上的小鸟,我会飞到中国各地,领略祖国的名山大川。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去,观赏那危峰兀立桂林山,玩赏那如境似玉的桂林水。在桂林,鸟儿们都是无忧无虑的,我们可以独自一鸟在山顶远眺,可以三五成群地在山间游戏,可以成群结队地在碧波上嬉戏,还可以呼朋唤友在枝头欢唱。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黄山去,观赏那各式各样、奇形怪状的岩石。看着山脚那两块大岩石,真像两只只大象在哪儿欢快的玩耍呢!再看一下山顶的大岩石,那就像一位威武的大师坐在岩石上念经。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竭尽所能飞到世界之最——珠穆朗玛峰颠上去一览众山小。看着那源源不断、川流不息、波涛滚滚的江河,望着周围洁白无瑕的高山雪原。我感到这个世界是多么的美好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北京。在那里可以看见那横卧在崇山峻岭之上的前不见头后不见尾的万里长城,可以和走在长城上的人问好,也可以遥想孟姜哭长城的凄美故事……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全国各地,对每个人说:“我人类的好朋友,是快乐的源泉,是幸福的使者,请勿伤害鸟儿了,请别再驱逐你们的幸福和快乐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