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天空中观察着人们的生活,他们是幸福还是贫困。
【实用】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如果他们生活的很幸福,那么我会衷心的祝福他们,给他们带来些吉祥。可要是他们生活的贫困,那么我会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去帮助他们寻找需要的东西,还会招来我的伙伴们,去给他们衔树枝,给他们搭起一间大而坚固的房子,让他们在里面遮风避雨,有个温暖的家。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灾区,因为那里肯定有很多的灾民需要帮助。
如果他们没有水洗澡,没有水喝,那么我会飞到河边,替他们慢慢的挑水,即使挑到夜晚,我也要挑到他们足够用的水。如果他们没有粮食,那么我会飞到丰收的田地里,给他们衔来粮食,等他们有了足够的粮食和水,同时我还会祝福他们生活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那些不平等的国家去,反抗那些残暴的社会。
如果我看见有人受到非人的待遇,没有人身自由,还被迫在农田里劳动的华,我一定会召集我的同伴们去反击那些奴隶主,并告诉他们这样是不对的,如果再这样下去,他们一定会受到法律的惩罚,让他们学会应该多做点好事去帮助别人,而不是欺负别人,让他们受到部公平的待遇。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那些部诚实的商人面前,让他们要讲究诚信。
如果我看见有人在欺骗老人,我会飞到他的面前,告诉他欺骗别人是不对的,如果继续下去的话,早晚会受到处罚的,所以现在回头还来得急,从现在开始多做好事来弥补以前的罪恶,也许这样可以减轻你的罪恶感,但如果还是这样继续下去的话,一定会受到法律的严惩。
你活在这个世界上也许感觉到自己为人类付出的很少,但是即使贡献的再少,对于你帮助的人来说,这都是无法取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