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6
假如我是一棵大树,我会为燥热的人们遮阳;假如我是一株小花,我会为生病的爷爷奶奶们祝福;假如我是一颗北极星,我会为迷路的人们照亮回家的路……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为人们做 些什么呢?
清晨,我早早地起了床。首先,我要站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用歌声来叫醒其他鸟儿们。然后我会站在别人家的窗台上叫醒那家的小孩子上学。最后我会站在地上叫醒沉睡的昆虫。上午,我要为勤劳 工作的人们捉蚊子,不让它们在人们的身体上“胡作非为”;捉苍蝇,不让它们破坏人们的生存环境,让人们染上“难以治愈”的疾病;捉那些常常栖息在农田里的“坏人”(害虫),不让他们破坏农 民伯伯的庄稼。这样人们才会有健康的身体,有好的生存环境,才能吃上绿色无污染的健康食品。中午,我要去学校,陪小学生们放学回家。有的小朋友每天都要独自走在放学回家的路上,他们真的好 寂寞的,如果有我的歌声相伴,相信他们一定会开心愉快的!下午,我要为人们“送行”,送他们去学校,送他们去玩耍,送他们去读书。接下来,我要去“购物”,为其它辛勤工作的小鸟做顿好吃的 ,像每一位小宝宝的妈妈细心地照顾她的小宝宝一样。晚上,我要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如果看见一张纸,就飞下去捡起来扔到垃圾箱;如果看见遛弯儿的小宝宝和她的妈妈耍赖,就上前去逗逗她,让她 别哭,以不让她的妈妈着急。这种感觉好快乐、好舒心!
这就是我的一天,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叫醒人们起床,我会帮助人们驱走害虫,我会帮人们捡垃圾,会帮阿姨逗宝宝……总之,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来帮助人们,因为,我是一只有爱心的小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