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4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会做一只“旅游鸟”游遍世界。我会先去北京,去看看北京那和谐而又纷繁的色彩;再去天山看看那五彩缤纷的花海;然后去鸟的天堂领略一下大榕树的枝繁叶茂;最后去我们的母亲河长江参观一下长江的宏伟壮丽。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人们除掉一些庄稼上的害虫,给人类造福。嘘!我正虎视眈眈的盯着一条在麦地里的害虫,我瞅准时机出其不意的把它吃掉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每天在蓝天上无忧无虑的飞翔,等我飞累了,就找一个静寂的地方休息,等我休息好了又可以无忧无虑的在蓝天上飞翔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像蓝天信使——信鸽一样,给人们送信。
最后我会在鸟的天堂安家,和我的伙伴们一起自由自在的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