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0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高兴得蹦起来。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向蓝天,在天空中快乐地歌唱,站在白白的云朵上,注视着天空中任何一片景物,俯视着大地上正在长跑的人们、青青的草地、用砖头修成的平顶房和蓝蓝的大海;仰望着红红的太阳、金色的星星、明亮的月亮,我还要站在飞机的上面,感受着天上凉爽的风,呼吸着天空中新鲜的空气,在白云旁快乐地穿行,和其它小鸟做朋友,玩游戏,我还要帮农民伯伯捉害虫,把吃庄稼的虫子全部吃光,喝一口清澈见底小河里的水,那是多么的甘甜啊!我要游遍人间所有的景点,到长江快快乐乐地洗个澡,找一片树叶在黄果树瀑布痛快地河流,在地上看着小蚂蚁们搬家,要下雨的时候看着燕子低飞,鱼儿把头露出水面,刮风的时候,我要听树叶沙沙沙摇晃的声音,闻着人们做菜的香味,衔一条虫子给我的爸爸妈妈吃,我要让爸爸妈妈陪着我飞向珠穆朗玛峰的峰顶,看着那常年积雪的场面,看看那上面有什么抗寒的生物,用温度计量量上面的温度,是0度?还是零下几度?我还要飞向宇宙,看看宇宙中的各种行星,站在月球上,望望那寂静的月球世界……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到了晚上,我会睡在那装满温暖的床上,做一个香甜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