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5
我多么渴望变成一只无忧无虑的小鸟,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快乐而无烦恼......
鸟儿,我们在生活中常见的一种动物,在寂静而宽阔的天空中,它们是飞行中的“乐天派”,它们也是天空的霸主,在天空中任意刮过几道波痕,小鸟有双美丽的翅膀,一身绒绒的羽毛,一清脆的嗓音。多么和蔼可掬啊!难道你听了就没有一点心动?
在我烦恼、伤心、难过的时候,我总抬头望望天上高飞的小鸟,看着它们遨游在天地之间,心中有一种莫名的感动,总嘟着嘴,想为什么我就不能是一只小鸟呢?
我曾就幻想过如果我是一只小鸟,有欢乐无悲伤,让烦恼灰飞烟灭去吧!鸟儿承载着我的梦想与愿望。我的愿望是:伸展双臂,舞动翅膀,用最快的速度,最美的姿势,飞到很远的地方,直到累到痛,在最高处呼喊。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在一个花的世界有鸟语花香、欢声笑语的地方,我是一只长着金黄羽毛的小鸟,在一缕温暖的阳光下婉转的唱歌。虽然仅仅是个虚假的梦,但我永远都不想醒来。你能告诉我,你与我一样向往这个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