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1
每当看到小鸟在天空上自由飞翔,在茂密的森林中婉转歌唱的时候,我就羡慕不己,我常常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该干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生出许多许多小宝宝。把它们分到全国各地,让它们吃掉许许多多的害虫,使禾苗茁壮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云中,调节风雨,不再让暴雨为患,不再让干旱成灾,让沙漠变成绿洲,使祖国大地风调雨顺。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衔许许多多的小石子,填在长江两岸,把长江的水驯服,让它们别再冲毁堤坝,淹没庄稼,让人们安居乐业。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给那些得了病的人找来草药,帮他们治疗,让病人早曰康复。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穷人到太阳山上,叼来一些金银珠宝,分发给他们,让人们购买种子和农具,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让失学的儿童重返校园。’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用宽大的翅膀赶走黑烟,用锐利的双脚刨土种树,让阳光、蓝天、绿树永远伴随着人们,我真希望自已的心愿能够实现,让世界永运和平,让环境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