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12
今天我在阳台上闲着没事干,便看着天上的小鸟,飞呀飞呀,我就突发了奇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就可以拥有一身华丽而又美丽的羽毛,和其它的小鸟比美,还可以在蓝天上飞来飞去,和小鸟们翩翩起舞,自由自在地享受着“空中华尔滋”舞,飞到那洁白的白云上,看那大地上的美丽风景。
肚子饿的时候,只要嘴一张,然后再一伸就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小果子,吃完了小果子,就可以去飞翔,飞到遥远的地方去“旅游”,去青岛崂山看那绿树有多绿,去巴黎看埃菲尔有多壮观……去吃树上的美食,我不仅能吃到树上美味的食品,而且,我还能在每一棵树上安家,因为我是一只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能吃树上的东西,在天空中跳舞……,还可以玩一个好玩又免费的游戏----逃生,因为小鸟有时会被猎人追杀,小鸟只能逃跑呀,但只要逃得快,也就可以胜利而归,如果逃得慢,那么你将会面临失败。
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