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6
小鸟可以自由飞翔,可以飞到世界各地,它们还可以在天空上做游戏,甚至可以飞到泰山上欣赏美景,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做什么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云朵上,和云朵做游戏,还要和它一起去看望太阳公公。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美丽的风筝上,和风筝一起快乐飞翔,还要和它一起坐在泰山上看风景。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彩虹上吃着五颜六色的彩虹糖,在彩虹上跑步。要是下雨了,我还会告诉人们回家避雨。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学校里看望美丽的老师,在校园里我翩翩起舞,唱起那动听的歌儿送给可爱的同学们。
可是,最后我还是要飞回我的家园——森林,森林里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还有新鲜的空气,潺潺的流水,我在森林里和我的伙伴们快乐地生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和我的小伙伴们一起保护我们的家园,让它不再受到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