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2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展开我的翅膀,飞到富饶的西沙群岛,观赏栖身在树上的鸟群。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美丽的小兴安岭,观赏那天然的景色。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海南岛,感受海南岛的热带风情。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新加坡,感受异国风情。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草籽带到沙漠,让光秃秃的沙漠变成绿洲。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树木带到一些缺少绿化的农村,因为有些农村因为缺少绿化,呼吸不到新鲜空气而生病。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农民伯伯除掉杂草,让农民伯伯没有那么辛苦,那么劳累。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回把我悦耳的歌声带给老爷爷,老奶奶们,让老爷爷老奶奶们没那么寂寞……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