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长4
尊敬的俞校长:
您好!谢谢您和老师给我们创造了一个舒适的学习地方。近年来经过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学校的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业绩辉煌。如:我们学校参加市中小学鼓号队获得了一等奖、获得了市文明单位奖、学校又新建了塑胶操场,图书室和教学楼。这些都是全校师生努力的结果!
俞校长,我有个梦想,就是想当一个能让学生们快乐,学校又美丽的校长,下面是我的心声: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同学,尽量发挥他们的特长,并帮助他们改正缺点,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材。我还会请许多优秀的老师一起联手共创美好的学校,让每个同学都拥有一个广阔的天地。
假如我是校长,我就建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要有一幢高科技的教学楼,里面要有一个大型的图书馆;还要建一个塑胶操场;一个像梦幻般美丽的花园:在花园中,桌椅的沿边要用茉莉花围住,而且,花园里还种着许多水果和花朵,周围有一排排枝藤,还有许多铺着鹅卵石的小路,在花园中间,要有一个喷水池,喷水池的周围要用一条石子小道。让同学们感到神秘却又温馨。他们会喜欢这个地方,喜欢在这里读书,听音乐,在这里安静的度过每一个早晨。
假如我是校长,我坚持“轻松学习,快乐学习”的办学宗旨,我会让老师减轻同学们的课外负担,让他们快乐学习中自由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创造出他们自己的蓝天。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每个月举办运动会,艺术节,卡拉ok大赛等活动,让同学们全面发展,变成素质型人才,多才多艺,德才兼备……
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请很多幽默风趣的老师。在上课的时候,教室里总是充满笑声,让同学们在欢乐中度过每一天。老师不仅是同学们的朋友,更是同学们在学校的亲人,他们要倾听学生的心声,更了解他们,发现每一个同学的闪光点。
学校是创造梦想的地方,不要让同学们人生中最珍贵的青少年阶段学习压力太大。假如我是校长,我会试着改变这种状况,让学校真正成为同学们学习的乐园
如果我是校长,早上上课,早读时,我会和老师同学们坐在花园里的椅子上,一边闻着茉莉淡雅的香味,一边轻松地上课交流,享受着晨光的美好。
假如我是校长,下课以后我会和学生们在花园里嬉戏,交流,吟诗作对,和学生们一起给美丽的花朵浇水,观察每种花的特性……让快乐和温馨留在校园!
俞校长,以上是我的关于创建快乐学校的一点建议,也是我的心声,能帮助我实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