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5
医生这一职业是崇高而伟大的,他们肩负起救死扶伤的职责,在我心中他们都是白衣天使,有了他们,人们才会健康快乐地生活。
我从小的愿望就是将来长大了做一名医生。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肩负起医生的崇高职责。我要刻苦钻研医学方面的知识,精心探索疑难杂症,不断提高自已的医疗技术。用自己精湛的医术与形形色色的病魔做斗争,与残酷无情的死神拼搏!我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
我如果真是一名医生,那么我绝对会有相当的责任心和使命任感,我不允许自己有误诊和细小的差错。因为病人的生命健康就掌握在我们手中,我们就是他们的保护神,全心全意为他们的生命和健康保驾护航,把“病人的生命健康高于一切”作为自己的座右铭。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在工作中,我就要对病人有极大的热情,对工作极端的负责任。我一定会把每一位病人当做自己的亲人,热情周到、全身心地为他们服务,帮助病人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每当看到人们不在为疾病而烦恼,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地生活着,这就是我作为一个医生的最好回报。
假如我真的是一名医生该有多好啊!为了实现自己梦寐以求的愿望,从现在起我一定要更加努力,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