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9
那天傍晚,我在思考一个让人苦恼的问题,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如果我是一名急诊科医生,那我就应该与时间和死神赛跑,并且时刻准备好它们发起的日起的挑战,而且百分之百的精力,和一定要战胜的勇气和决心。
如果我是一名眼科医生,那我的敌人就是黑暗,我的目标就是光明。我拿到光明的话,会将它还给失去光明的他们,而黑暗却只会让它消失。对眼科医生来说,这场决斗的奖品就是他见到光明的微,而失败就代表全世界又有一个人永远永远地见不到明天那新的太阳了
如果我是一名骨科医生。那我的角色就像上帝,我的一个决定都有可决定一个人的一生。决定一个人的行走能力,决定一个人可不可以拥有独自生活的能力,决定他或她是和别人单单纯纯的一样,还是与众不同。
如果我是一名皮肤医生。那我就能和时间变魔术让你在几个月后就让你年轻十岁。我也会帮助你轻微的擦伤和切伤不会影响你正常的生活。
但是我还是希望当一名体检医生。因为是他们接收的死神,黑暗发起的挑战,和决定你这个上帝能否发挥作用,如果没有他们,世界上丧失光明和生命的人就会更多了。
因此我知道了,他们的使命是重要的同时也是神圣的,他们的敌人只有一个而它就是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