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7
从小我就认为医生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因为他们的天职是救死扶伤,在我心中他们都是白衣天使,有了他们世界才充满阳光.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尽职尽责好好的待病人,治好他们的疑难杂症,让我治过的病人健健康康的生活在灿烂的阳光下。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将医疗费降到最低,让穷人也能看起病,让穷人也能生活的健健康康,!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会收那些所谓的红包,这儿可是医院!多么纯洁而又神圣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会对那些患有绝症的人失去希望,我会看很多的医书,和几位医生商量指导医疗方案,力尽所能的把自己所学的东西用在我们的病人身上,为那些患有绝症的人重燃希望之火。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让大家通过观察慢慢的相信我惊人的医术。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让大家都不再吃药,让药物不再人的身体里出现!
假如我有幸真的能成为一名医生,我想我会尽力做到最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