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4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救死扶伤;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竭尽全力去救临危病人;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治好每一位病人,做好我的白衣天使。
2025年的一天,我在一家有名的医院工作。突然,电话铃响了,张院长打电话对我说:“王医师,在重症监护室的李小姐,突然高烧不退,一直吐血,请快来做手术!”急讯就是命令,人命就是命令!挂了电话,我以流星的速度来到了医院,马上对病人进行手术。我先给李小姐注射麻醉的药物,然后,命令身后的小赵给我拿工具,手术刀划开李小姐的肚子,取瘤、止血。身手那么熟练,经过了六小时的抢救,李小姐终于不吐血了,高烧也退了,脸色从苍白转到红润,李小姐的家人激动地跪了下来,说我是救命恩人。看到李小姐气息不那么急促,心跳渐渐正常、平稳。我心中的大石头也落了下来,李小姐从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家人激动得又哭又跪。看到我从死神那里又把一位病人拉了回来,我是多么的自豪啊!
当了医生,就能救死扶伤,当了医生,把病人从死神手中救出来,当了医生,是多么自豪。我爱医生这伟大的使命,我爱医生这份职业。我甘当白衣天使,去拯救那些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