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3
理想是人生导航的灯塔,理想是我们对生活的美好憧憬,理想也是每个人的向往。而从小我就立下一个愿望_做一个悬壶济世、救死扶伤的好医生。
没错,年少时我们曾经有一个美妙、绚丽而又不切实际的理想。但是,我这个理想是不会动摇的,是坚定不移的。为什么我会有一个这样持之以恒的理想呢?原因一是因为我在电视节目上看到很多穷人没钱治病而丧失了性命,看到此情景,我不禁痛心疾首,虽然有钱治,但世界上根本没有治疗的方法,我想研究出各种方法来治病。
我经常幻想,幻想我做医生的样子;幻想我医好了病人的自豪感;幻想我帮别人做手术的时候。我真希望我长大以后能当一名医术高明的白衣天使。
当然,理想是靠自己努力的。从现在开始,我要努力学习,多看一些医书,了解医学方面的知识,为我的理想打下基础,我还要做一个无国界医生。
的确,每个人都有理想,但要让这理想实现,关键还要看自己。俗话说:“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学习一定会使自己的理想成真。理想是一股动力,推动着我们前进,让我们为理想插上翅膀,一起来放飞自己的理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