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13
在我的心目中,医生这个职业是伟大的、神圣的。在人们的心里,医生们穿上白大衣,更像一名名白衣天使了。如果我能成为一名白衣天使的话,我一定会学好医术,为大家带来幸福。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去偏远贫穷的地方治病。有一天,我到了一个地方,那里的人很穷,而且全都重病缠身,当地的医生都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一个个死去。我到了那里以后,免费为他们治疗,免费拿药,他们天天都排着长龙似的队伍来找我医治。他们中有老人,有孩子,都生命垂危。经过我的治疗,喝了我开的药,没几天,就康复的差不多了。小孩子们高兴地蹦来蹦去,老人也兴高采烈地出来散步,村子里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看到这种情景,我也很高兴。我想,他们身体康健了,我也该去下一个地方了。在我临走的那一天,大家都出来为我送行。他们流着眼泪说:“王神医,谢谢你。你可要经常回来看看我们啊。你是我们的救命恩人,也是我的家人啊。”就这样,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作为一名医生,不仅仅要帮助病人解除痛苦,也要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医术。
我以后一定好好学习,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每一个人都露出美丽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