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6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不会像有些医生那样态度冷淡的对待病人。我会对那些病人很亲切和气,而且我还要制造出一种药,这种药不会苦,只会甜。这样有些病人不会觉得苦而不敢吃了。好多病人都会觉得很轻松。我同时也非常高兴。
还有的病人要是伤得很严重,我就会拿出一杯果汁,病人的病马上就会好的。这样药既不用吃药,又不用打针。我感到非常开心。
要是病人都好了,那他们就不用吃药、打针了。我不像其他医生一样,整天在休息,不管病人的。我会制造一种营养品,这样,人们吃下,有预防的功能。所有的人都会在美丽的大地开开心心的在工作或玩耍。让他们永不生病。
我这一名医生都在帮病人,病人都非常感谢我。所有的病人都重新变回一个干什么都行的人,我感到非常高兴。
我一定要比其他医生更棒、更好,因为我能制造出其他医生做不到的事情。
我经过努力,成为了受大家欢迎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