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医生,我就会帮助那些遇到重病的人,我会尽全部力量帮他们治疗减轻他们的疼痛,尽量帮他们重获新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
我曾在电视上看到许许多多的人为这样那样的疾病所困扰,无数人因为疾病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每当医院有受重伤的病人时,我就会想尽办法,让他们康复,我不会只是严肃地告诉他们伤势很重,我会亲切地安慰他们,让他们摆脱悲伤和绝望,让他们不禁心情好起来,更要有与病魔抗争的勇气。这样他们会更快的康复。
假如我是医生,一定要当一名技术高超的医生,让病人没有任何痛苦地接受我的手术,我会动一切脑筋降低手术的危险性,而不只是告诉家属手术有多少危险性,让他们担心,我也会给那些没钱看病的人做手术,而不是板着脸告诉他们先凑齐钱再来。
我想做一名不仅医德高尚而技术高超的好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