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医生15
小时候,我常常望着天空想:假如我是一个医生那该多好啊!因为小时候我的身体十分的弱,常常发烧或感冒,而且特别难受。有时还要打针或打点滴。我十分害怕,如果吃药的话,有一种黑色的药 十分苦,于是我常常幻想,假如我是一个技术高超的医生的话,我可以医感冒,以后就不会感冒,那么难受了。
有一次,我和阿姨去大医院,听到一个人恳求医生说:“我家真的没钱了,请你救救他吧!”却哼地一声说:“钱就不要来医院。”我越看越生气,现在的医生怎么这样呢?连责任心都没有,而且自 己的职责是什么都忘了。有一次,我又听奶奶在说:“我家有一个亲戚因患病住院抢救,我家那个亲戚拿给医生500元,说道:这是给你的酬金,请你全力抢救他。”可是,抢救后,我家那个亲戚在医院 里养了几天,觉得好像一点进展都没有,就去咨询医生,医生说他没救了,过了一个礼拜后,我家的那个亲戚去安乐的北国了,之后,我听奶奶说,原来那个医生嫌报酬太少了,乱手术,结果造成这个 后果。有一个人也是换有我家这个亲戚的这种病,他们在手术之前给了医生3000元的报酬,现在已经健健康康的了。
我现在觉得,这些医生实在太没责任感了,竟把任命当成这样,头脑里只想着钱,难道钱可以买尽一切东西吗?钱可以买你的生命、良心、职责……吗?如果我是一个医生,我不会那么没责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