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13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每天发生的趣事就像一块块巧克力,虽然融化了,但味道却值得细细品味。
星期天,我和姐姐心血来潮,准备给弟弟来个移容手术。其实是想让弟弟像女孩一样“妖娆,妩媚一点”。
皇天不负有心人,下午,我们趁着弟弟呼呼大睡时,我们把妈妈的化妆品全拿了过来,开始我们的开心大行动。
我和姐姐一人一支眉笔,我画得弯弯曲曲,而姐姐画得非常直,我们俩一看,哈哈仿佛眉毛成了两个娃娃,一个哭一个笑,逗死人啦!
接着,我把最具代表性的利器——口红拿了出来。我选了最艳的一个红色,刚抹上去,弟弟仿佛逗我们玩一样,把嘴擦了一下,呀!成了红胡子老头。
我们还把假发,并且是紫色的假发戴到弟弟头上,谁知道弟弟猛然醒了,杀了我们个措手不及,姐姐看了一下感觉弟弟有点黑,又把粉饼拿了过来。嘿!从远处看还真有点小女人的韵味那!可是,从近处看简直和女巫差不多。
弟弟见状说“你们看我美吗”然后翘起兰花指。我和姐姐见了差点没把大牙笑掉!我和姐姐也学着弟弟的样子说“美,真是美呆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成鱼落雁,闭月羞花,让我们都有点羡慕嫉妒恨那。”
这样的家庭趣事还会继续上演,它们就像一颗颗晶莹灿烂的星星被我拾起,收进我记忆的锦囊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