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6
我的家庭虽然平凡,但是生活中也会有许多趣事,现在回想起来还会让人哈哈大笑。
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各自玩自己的手机,我很无聊,于是就提议玩一个创意表演赛——“花样吃馒头”,爸爸妈妈都同意了。首先表演的是爸爸,爸爸表演的是“挤眉弄眼吃小馒头”。只见爸爸把一粒小馒头放在额头上,挤着眉毛,瞪着眼睛,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没吃到小馒头。但爸爸并不气馁,吸取了上次的教训,这次把小馒头放在脸颊上,小心翼翼地把馒头吃进了嘴里。我和妈妈都为爸爸的精彩表演鼓掌喝彩。
接下来要表演的是妈妈,妈妈为我们诠释了优雅女人是如何吃小馒头的。她先把牛奶倒进碗里,然后再放几粒小馒头,最后慢慢搅拌几下就可以吃了。只见妈妈伸着她那娇艳的兰花指,轻轻地端起碗,一口气把带有小馒头的奶喝完了,我和爸爸看着都惊呆了。最后,该我上场了,我表演的是“高空抛物法”吃小馒头。先把小馒头往空中一抛,昂着头,张着大嘴跟着馒头满屋子跑,有时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没有吃到。吸取教训后,我把小馒头往我嘴巴上方直线抛,转了个身,完美接住。我高兴地蹦了起来,爸爸妈妈也都为我鼓掌。
就在大家玩得精疲力竭的时候,爸爸突然说:“以后我和你妈妈都应该放下手机,多陪你玩玩。”听了爸爸的话,我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