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7
家是一首多味的诗,只有用心去品,才能读出其中的滋味。
——题记
每个家庭都有一些有趣的事,今天就让我来讲一讲我的家庭趣事吧!
那天晚上下着大雨,雷隆隆有声,电光往来不绝。原本计划去游泳,现在泡汤了。没办法,我们只好看电视了。但是,打雷天不能看电视。于是,我们也只能玩平板电脑了。只见我从沙发上跳下来,连鞋也不穿,就直冲向电脑房,把平板电脑拿了下来。
我拿着平板电脑玩着,可好景不长,玩着,玩着,被表弟一把抢了过去。只见我像一头发怒的雄狮一样,大吼一声:“小兔崽子,敢抢你表哥的东西,但子不小呀!”如果我从正面追,肯定追不上,但是如果这样的话……哈哈哈哈!我在心里把我的“作战方案”整理了一下,终于想出了办法。
我马上假装摔了一跤,表弟可上当了,正当他问我有没有事的时候,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一手把我的平板电脑抢了过来。“耶!“作战”胜利!”我紧紧地拿出平板电脑,生怕还会被表弟抢走。过了一会,雨停了,为了不让表弟伤心,我把平板电脑给了他,自己便看电视了。可笑的是平板电脑,已经被我玩没电了,而我最喜欢的电视节目也结束了。
这就是我的家庭趣事,每每回忆起来,我都会会心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