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5
家庭的趣事犹如海底漂亮的珍珠,也似天上那形状各异的云朵,让人留恋,让人快乐,而我的家里,爸爸娱乐,妈妈炒菜做家务,而我爱玩游戏也很调皮,今天我就来写写吧!
使坏的美食家
一天,我跟爸爸妈妈说,要不你们来场美食大赛吧!爸爸妈妈很乐意的答应了,菜品是最简单的炒土豆丝,于是我一声令下,爸妈很快就行动起来了,过了一会儿,只听到锅勺敲打的声音,闻到炒菜的香味,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吃了,口水直流!我觉得有一种味道在勾引我的味蕾,结果吃了一口,爸爸的太咸,妈妈的简直是美味佳肴,结果我一口气把妈妈的全部吃光!在一旁的爸爸很是疑问,这是咋啦?使坏的妈妈在一旁哈哈大笑起来,原来妈妈在爸爸的菜里面加了一味很是特别的味道,难以言语。
爱玩游戏的网虫
每到周六就是我可以玩手机的时间,这天我拿起妈妈的手机,准备玩一盘吃鸡,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心想这一次应该可以吃鸡成功,因为我的队友不是一般的人,而是一些吃鸡高手。游戏开始了,队友在我的指挥下一路追追打打成功进入了决赛,这时的我很兴奋也很紧张,因为对方只剩一个人了,而我方占优势,在我的最后一击成功吃鸡!
家是幸福的港湾,在这小小的港湾里,我是最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