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3
在每个家庭里都有一些趣事,我们家也不例外。
你瞧,今天我数学考试得了99分,我心里很开心。于是我想了一个恶作剧,我就把它告诉妈了妈。妈妈是个幽默的人,一听就懂,她同意了。
爸爸回来了,我顿时装作我闷闷不乐的样子坐在沙发上,一点精神也没有。他跟我说话,我也爱搭不理的。爸爸有些纳闷,就走到厨房里去问妈妈:“老婆,儿子怎么这么没精神呢?这是怎么了?”“你知道他今天考试才考了多少?这么让人生气的分数,才考了59分!”妈妈说着一下把西红柿切烂了。“怪不得他不来吵着我,也不那么积极地看电视,我今天一定要把他狠狠地收拾一顿。”不好,我立马溜进房间里。
没多久,爸爸推开了我的房门,恶狠狠地瞪着我,准备给我来一顿“竹笋炒肉”吃。看着他生气的样子,妈妈和我笑得捧住了肚子。爸爸有些莫名其妙,就问:“你们为啥笑的这么开心?考那么差还笑得出来?”妈妈就跟爸爸说:“其实儿子考了99分!”顿时,爸爸的脸上露出了微笑,他指着我说:“你这臭小子,竟然骗我。”说着追着我要挠我痒痒。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回荡在我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