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3
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听我来介绍吧!
懒惰的老爸
我有一个懒惰的爸爸,如果有一天他将在七点前起床,那太阳就打西边出来了。他每天 直到九点才能起床。晚上便躺在沙发上玩手机,从来不干家务,因此妈妈和爸爸没少吵架。
臭美老妈
我有一个臭美的妈妈,说到比漂亮,我妈妈可有一套。早晨妈妈自恋的走到洗手间,洗脸后打开小柜子,里面有上百种化妆品,有霜、水、洗面奶等等各种各样。妈妈先拿出水,往手心里喷出一点,往脸上泼一下后,再用手轻轻拍打几下。再把眼霜往中指上压出一点点,把两只眼的上眼皮和下眼皮轻轻转一圈,终于好了。可还要试衣服呢!妈妈换一件再换一件,我都成衣架了。终于相中了一件,总算可以出门了。可是妈妈有个口头禅,每天必不可少都要问:“女儿,妈妈脸白吗?有没有容光焕发呢?”我完全不理睬的说:“有,有!”这就是我的臭美老妈。
疼我的哥哥
我有一位疼我的哥哥。哥哥不管干什么都让着我,自己在外面吃好吃的也不忘给我打包送来。可惜哥哥现在在韩国上大学,邻居朋友也都搬家了,家里就我一个小孩儿,我无比难过,哥哥你要快点回来呀!
阳光的我
我是一个阳光女孩,每天总是嘻嘻哈哈,什么烦恼都不怕。因为我只相信你退困难就进,你进困难就退。
我有一个快乐的大家庭,你看了也会羡慕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