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4
我家一共有6口人,我在家排行老3,上面有俩个姐姐,底下还有一个弟弟。大姐今年22岁了,不仅身材好,而且长得也是不错滴,听姐说他上学那会有不少人追她呐,可惜老爸老妈管的太严,不敢搞对象。二姐呐,就跟别说啦,身高1米70而且还特瘦,像一根棍子,风一吹就能倒下似的。不过她啊有一个缺点就是做事有点慢,但是她特勤快。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学,星期六在家洗衣服、收拾家。还有一个小弟弟,说他小呐,他已经14岁啦,我只比她大一岁,在家呐就没人把它当成大孩子,都以为他还是小不点。
这不,今年刚升入初一,在快开学的时候去学校军训了,走的时候给她带啦修哦好吃的东西,怕的就是受罪,但是回来时再看了看她,全体都笑了,因为啊他黑了,大家都嘲笑他,黑货。他呐也不太高兴,但是也不啃声,我们就都没在意,本以为在家能闷白,但是啊都想错啦,在开学的时候,再看看他,还是黑乎乎的,但不能在这么说他啦。因为他好面子。
妈妈和爸爸都是普普通通的农民,靠上班来维持家里的生活,但整的却不多,大姐为了能让弟弟妹妹闷上学,初中没毕业就开始上班,帮助爸爸妈妈分担经济上的问题,爸爸妈妈每天都是起早贪黑的,特辛苦,看着爸爸妈妈就特心疼,但自己还小,不能帮助爸爸妈妈分担什么,只能一味的学习,每天吃的饭,不是很好,是因为要省吃俭用。但我家的条件还是不错滴。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民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