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7
我有一个“乐天派”之家,家中成员有偶老汉,妈咪,还有本大少爷。当然,偶也会当当出气筒。 幽默的老汉 偶的老汉比较幽默,经常搞些笑话出来,令人捧腹大笑。
瞧,他又来了。老汉长着一副严肃的脸,其实他一点也不严肃。我最讨厌他用针似的老板胡子,在我睡觉的时候来亲我的脸,让我总是睡不着,因此我还得了后遗症,每次睡觉的时候都会在梦中打醉拳。老汉最大的特点就是走路两脚分的开,像电影[[举起手来]]里的那个日本鬼子,腿型像大大的“O”字。
“红太娘”妈咪 “咣铛、轰、啊……”本局获胜者:“红太娘”。哎,家里的男女对打又开始了。
“降龙十八掌、暴雨梨花针,太极阵、夺命剑……”突然,一双狼一般的眼神射向我,不好,“红太娘”检查我的作业了!
我的妈妈很漂亮,在外对人很和气,但对我就......妈咪的特点就是“不爱美”,节约用钱。她只要我表现好,也会改暴躁的脾气的。这就是我的“红太娘”妈咪。
我英俊潇洒,年轻帅气。我长相较特别,整个脸呈圆形,鼻子旁有一颗“巧克力”痘,额头正中也有一颗美男痘。我脾气很怪,一会好,一会又很坏,变幻无穷,我自己都觉得奇怪。走路时我两腿挤得很近,象一个“X”型。
我和我爸一起出门是就是江湖人称的这就是我的家,一个特别和很普通的家,家里的成员都是我最好的伙伴,我们永远都是这个家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