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5
家是人们最温暖的地方,也是人们心中的支柱,而我心中的桃花源是个五人的大家庭有会空手道的爸爸、厨艺高超的妈妈、很有爱心的大姐、文静的二姐、还有热爱看书的我和宠物们。虽然偶尔会吵架,但是最后总会和解的。
爸爸之前在警察学校学过空手道,相信我你一定不想跟他打架,虽然我爸爸看起来温文儒雅、弱不禁风,但是他只要一击就可以把你打得落花流水。如果你不信邪前来踢馆,被打的鼻青脸肿,可别说我没警告你喔!
妈妈是厨房的魔法师,她的法力和哈利波特一样高强,她拿着锅铲形状的魔杖朝食物轻轻挥几下,一盘色、香、味俱全的菜餚就上桌啦!妈妈的拿手菜是三杯鸡,肉又嫩又Q,而且不会死鹹,加上九层塔提味,令人垂涎三尺。唉!你没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大姐真的很有爱心,她有一次跟同学出去,要回家时,在马路旁看到一只小猫咪,前脚疑似被车子辗过而坏死,大姐不顾一切的带小猫去医院,医生说要截肢,她还是打算把它带回家并取名为欧吉,但是这不是我们家第一只宠物,家里已经有四只天竺鼠了!她又相继领养两只猫阿咪、豆浆,而且豆浆右眼萎缩,她后来又带回两只猫,说是中途之家。我的朋友听到这些都只有一个反应,那就是:“你们家开动物园呀!”
二姐很会画画,小学她美术比赛不是金牌、就是银牌,有一次妈妈生日她在卡片上画Q版的豆浆,真的很像真实的豆浆,我和大姐不禁赞叹:“你可以出版漫画了。”
我是这篇作文的作者,我很爱看书,目前在看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妈妈说:“你要在这个寒假把哈利波特看完。”让我压力很大。
我觉得一个家就像一本书。如果少了任何一个人,就像书缺页一般,不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