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5
我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有爱唠叨的妈妈,懒惰的爸爸和贪玩的我。
妈妈很爱唠叨,有一次我正在写家庭作业,爸爸玩电脑,妈妈走过来看我写的作业,说:“你怎么写这么慢,是不是有一边写一边玩啊!”走到爸爸跟前说:“你就会玩,你拿回来的作业怎么不处理,还有周一的练习你准备好了吗?(爸爸也是高中教师哦)”一会又走到我旁边,正好我写一个错字,妈妈立刻说:“你看,写作业这么不认真,又写错字了吧。”又在爸爸那站一会儿说:“把那些典型错误记下来啊,上课的时候有针对性。”唉,妈妈什么时候能安静一会哦。
中午要吃饭了,妈妈说:“作业拿来,我检查一下。”妈妈一边检查着我的作业一边指出作业的缺点,严重的地方逼着我立刻改掉,真不耐烦啊!不过,中午饭还是很丰盛的,妈妈总是做我爱吃的,还注意营养搭配,吃饭时尽管有妈妈的不时唠叨,让我们多吃、细嚼慢咽、让我们。但我还是吃得很开心。
又一个周末,我拿着满分地单元考卷,爸爸拿着他们班的段考成绩一起向妈妈“炫耀”,妈妈又说开了:“取得成绩不可骄傲。”我和爸爸赶紧躲进卧室,爸爸说:“其实我们能取得好成绩。”我赶紧接嘴:“妈妈功劳最大。”我们爷俩相视而笑。
走出卧室,爸爸大声说:“今天庆祝一下,让妈妈休息我们出去吃饭。”我们一家快乐的笑了!
幸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