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2
大家都玩过扑克牌吧,对54张牌也很熟悉,而我突然发现,我的家庭就是一个扑克牌家庭,不是因为家里人爱打牌,而是人物和里面特别像,不信请看!
大王——老妈
每天一放学,妈妈就命令我去写作业,要是没写好,就会叽里呱啦说一大堆。
爸爸一回家,妈妈也会唠叨道:“还不去干什么,什么的!”她就是喜欢命令、唠叨别人,连爸爸也怕她三分,妈妈大王的位置牢牢的。
小王——弟弟
有时和弟弟玩着玩着,不小心他自己摔哭了,或者被我无意碰哭了,反正不管怎么哭了,妈妈第一时间肯定是责问我:“是不是打弟弟了?”背锅侠肯定是我,弟弟反而淡定的看我被骂,真是个惹不起的小王。
红桃K——爸爸
扑克牌里的K是个大胡子,而我的爸爸呢,也是胡子特别多,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拿起电动剃须刀”兹兹“开始”除草“,没几分钟,胡子剃干净了,我在想象哪天爸爸一个星期不剃胡子,会不会变成电视里唱歌的腾格尔一样,哈哈!还有爸爸生活中是个热心开朗的人,所以他是红心K。
梅花3——我
3是扑克牌里最小的数,而我在家里又最没地位,运气比较黑,比较“霉”,所以我是梅花3。每天作业总也写不完,本来想早点写完了去小区找小伙伴玩,结果还有妈妈布置的课外作业,果然就像同学说的那样:三年级的小孩作业满天飞!
我家就是这样的,小伙伴,你是扑克牌里的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