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家里有爸爸、妈妈、哥哥和一个可爱的我。
我的家庭汇总[15篇]
我的爸爸没有什么特点,戴着一副眼镜,头发不太多,个子中等,喜欢穿休闲装,他却在我心中是最帅的。爸爸工作很忙,有时不能按时回家,每次回来,他都会马上抱起来我,看了又看,亲了又亲,脸上的胡子总是弄得我痒痒的。他还是一个有错就改的好爸爸。他平时喜欢看书,睡前都要看一会。
妈妈胖胖的,黑黑的,头发短短的。妈妈是一位法官,在人民法院工作。我妈妈擅长做家务,干起活来没完没了。妈妈爱看关于法律方面的电视节目,有“天网”、“今日说法”等等。受她影响,我也开始喜欢看法律方面的电视节目了。我的妈妈爱好是手工十字绣,她已经有好几个大大小小的作品,比如“金童玉女”、“八骏图”,还有我最喜爱的“美羊羊”挂钟呢!
我的哥哥二十几岁,但他还有非常爱玩的童心,有时和我抢着看电视,每天笑嘻嘻、乐呵呵的。但他有时也像一个大人一样,当爸爸妈妈不在家的时候,他就负责来管理我,帮助我学习。他的电脑学的挺精通,我现在的操作技能都是他教会的。可是有时候也和我闹别扭,不过,一会就和好了。
我嘛,是家里最小的一员,也是家里的掌上明珠,爸爸、妈妈和哥哥都处处让着我。我的学习不错,不过我的性格太倔,有时做事自以为是,不想听别人的建议,结果事与愿违。虽然我缺点不少,但是我也有很多优点,我活泼、开朗,待人热情,老师和同学们都非常喜欢我。
这就是我的家庭,一个非常美满幸福的家庭,我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而高兴。欢迎同学们到我家里来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