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8
我爱我的家,弟弟爸爸妈妈,爱是不吵架常常陪我玩耍……”我经常听电视里播放这首歌。我也最喜欢这首歌了,时不时地还哼上几句,因为,我也有一个可爱的家。
爷爷,是一家中对我最好的了。每次我回家他总是笑呵呵地等着我。爷爷还是一个象棋高手。有一次,老师让我参加学校组织的象棋比赛,可是我也只是略知一二而已啊,怎么办呢?为了不出丑,爷爷就担负起了教我象棋的重任。本来是七点多就要睡觉了的,可为我教我走象棋,他都推迟到了很晚才睡。谢谢亲爱的爷爷!
奶奶,是家中最辛劳的人。每天总是早早起床,为我们烧好早饭,我起床后替我梳好漂亮的辫子,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个小公主一样。
爸爸,对我的要求最严格了。学习上总是不肯对我放松,英语和作文是三年级新的知识,对于这些,爸爸就更加重视了。由于不懂,英语第一单元我只考了89分,爸爸急了,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督促我读英语,遇到不懂的,爸爸会在第一时间教我。第二单元的成绩下来,我居然考了一百分,这都是爸爸的功劳啊。
妈妈,主要的任务就是管好我的嘴巴,吃什么我都不用愁,特别是零食,只要快见底了,妈妈就早早地为我买好了,把我吃得胖胖的。
我呢,是一家人的宝贝。他们都在为我能更好地生活而努力,我也要加倍努力学习,让这些爱我的人不失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就是我的家,我最爱最亲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