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2
家,是每个人心灵的港湾。每到寒冷的时候,家就给了我温暖,家里给了我无忧无虑的童年,每当我疲倦,一走进家里,就像走进春天般的花园。
我的妈妈每天喋喋不休,只要趴着写作业,她总会在后面说:“腰挺直。”有一次,趁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就趴下去写作业。过了一会儿,我听到她的脚步声,就赶紧挺直起来。虽然妈妈一直在我身边“嗡嗡”叫,但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爱。妈妈就像一只勤劳的小蜜蜂,总会在家整理房间,给我们舒服的环境。有一次,家里一片漆黑,只听“叮”的一声,屋里就亮了起来,我看见爸爸和妈妈拿着蛋糕向我我走来,哥哥拿着生日帽子戴在我头上。他们点蜡烛后就让我许愿,爸爸妈妈和哥哥就唱起生日歌。我用力地“呼”了一下,就把蜡烛吹灭了。当时,我既感动又感动幸福,泪水一直在眼睛里打转。突然,哥哥拿着一些奶油抹在我脸上,马上还手弄了一些奶油抹在妈妈脸上,一家人一起玩得特别开心。
家给了幸福,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我幸福地成长,我爱我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