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0
家,给我带来的幸福
我的家庭成员由我、爸爸、妈妈和弟弟组成。一个善解人意的老爸,一个善良的老妈,一个活泼可爱是我弟弟,还有一个精灵古怪的我组成了一个幸福的家庭幸福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在前几个星期,我的小弟弟诞生了!
好高兴啊!我等了十年终于当姐姐了!他长的可可爱了,两只小小的眼睛,一个高高的小鼻子,一对可爱的小酒窝,瞧!他正在多你笑呢!到了晚上,我给他唱几首摇篮曲或个他讲几个故事,他呀!就在那呼呼大睡,睡得不省人事,你挠他痒痒他也不理你,接着做他的美梦!我看啊,他长大后肯定也和我爸一样是个小懒虫!呵呵,以后有这个小东西跟我玩,我还会怕没事干吗?我终于是个姐姐咯!真幸福啊!
我从小就活泼好动,有一次,我在家里玩耍,一不小心摔了一跤,真疼啊!我便马上打电话给爸爸,叫他带我去医院,当时爸爸正在和一个重要客户谈业务,一听我摔跤了,二话不说便回家然后带我去医院,正因如此而耽误了一个大客户,少赚了几万元,由于我当时还不知道这件事,还一个劲地埋怨爸爸来晚了呢!到了医院,爸爸又是背我上二楼做B超,又是背我下楼擦药,累得直喘粗气。看到我擦好药了才放心。瞧!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我能不幸福吗?
啊!我爱我家!家是给我幸福的发源地!家里有着我取之不尽用之不完的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