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5
我们家是个很和谐的家。妈妈很漂亮、能干、热心;爸爸很好爽、智慧、非常喜欢乐于助人;我呢:是个性格开朗、健康快乐的阳光女孩。我们天天都是和平的、美好的;我快快乐乐的去上学,爸爸妈妈也高高兴兴的去上班。
我们家是个很快乐的家庭。每当周末,我们会抽出一些时间出去玩,有时会去小河里捉鱼摸虾;有时会去爬山玩水;还有是会去野炊烧烤,每次我们都是高高兴兴的出发,快快乐乐地回家。
我们家是个很热心的家庭。我们经常帮助邻居帮助周边有困难的人,谁家的电脑坏了、电视坏了,爸爸立马就到,帮忙修好谁家外出回来时东西太多拿不动时,小孩子烦人不好带时,别担心,我看见后马上就来帮助你们。为此,谁家有稀缺的东西,做了啥好东西时,也会拿来我们家与我们一起分享。
我们家还是一个很文明的家庭呢!春天,当我们出去游玩时,碰到有载重物骑不动三轮车时,我们一家总会帮扶一把;夏天,当清洁的小河里有垃圾时,我们一家便想尽方法把垃圾打捞上来,扔进垃圾桶里;秋天,当落叶撒满大地时,我们一家便在小区里一起捡拾落叶;冬天,当小麻雀来时,我们便给它们留足了食物,撒在空地上并不让顽皮的男孩子来打扰它们!
做一个文明的家庭,做一个文明的人,首先要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携手共同创建我们美好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