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7
假期中的一天,我们在写作业,弟弟在写看图写话,爸爸问:“你要写什么?我来帮你做图,在草稿本上,你照着我的画画上去。”
弟弟回答:“我要写星期三体育老师找《小小运动员》选拔。”
“嗯,好的”爸爸说。说完爸爸在一个不知道从哪来的小字本上画了几个人在跑步的场景,里面最胖的是弟弟,但他自己不知道。知道爸爸为什么把弟弟画成大胖子吗?因为他本来就很胖!弟弟笑嘻嘻的问:“这个大大的胖子是谁啊?他可真胖。”爸爸说:“那个大大的胖子就是你呀。”话音刚落,弟弟的“水龙头”就出水了,弟弟哭诉到:“我不是那个大大的胖子,你才是那个大大的胖子呢!”
刚吃完饭,弟弟打开电视机,妈妈说:“不能看电视!”说完把电视关了。“那我玩什么?”弟弟又哭诉道。“看书!”妈妈回答。我听到了赶紧拿了一本书来看并且读了出来、弟弟就被书中的情节吸引了过来。书中的情节是竞走比赛、妈妈让我们也玩了一次,我让妈妈说妈妈预备、开始,妈妈只说了“开始”,弟弟抢先了一步,我都没反应过来、结果我就输了,真不开心、弟弟却笑开了花。
我们家的趣事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