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2
在我家里,有一个非常幽默的爸爸,有一个关心,教育我的妈妈,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我。
我爸爸的工作很辛苦,每隔三天才回来一次,说实话,在他不在家的时候,家里总是缺少一份欢乐的笑声。
但是他把工作当做生活的追求,认真的对待每一份工作。从来不计较一些小事,他常常用一些生活的例子来教育我怎样做人,他还常常用一些笑话来逗我和妈妈开心,在我闷闷不乐的时候会用一些开心的事情让我高兴起来。他还非常勤劳,什么事都是他抢在前面,可是他有些时候又非常懒,每到星期天他都会睡到9:30才起床,而且还要让我们叫醒他,所以我爸爸是一个幽默,勤劳而又懒的人。
我妈妈是一名家庭主妇,她每天为我们打扫卫生,做饭,洗衣服。都是她包了,但她从来不嫌累,认真的干这些家务活,还特别关心我。作业和书写方面都要求的非常严格,数学是她的强项,所以她总是给我布置一些奥数题,还常常教我用x等式,方程组那些复杂的式子来做,是让我扩充知识面。觉得对我一生都有用,所以她才肯用这些难度大的知识让我进行训练。她的脾气很大,动不动就发火,但是她能体会到我是怎样的心情,所以我们常常沟通,来发现对方的不足。这就是我妈妈,严格又关心我的人。
这就是我的家,温馨而和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