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3
说起我们家呀,简直是一个“动物园”,这里充满了幸福和快乐。为什么这么说呢?且听我慢慢道来。
爸爸是一只有学问而又懒惰的“猪”。他爱干家务,经常把家里整修一新,建造技术他最拿手,可他有一个嗜号,那就是睡觉,爸爸睡觉就是五雷轰顶她也不醒,而且睡的很长,常常逼得我们母子俩采用必杀技,在爸爸耳朵旁大喊:开饭啦,他才迷迷糊糊的坐起来。
妈妈是一只即温顺又善良的“绵羊”。妈妈整天在家照顾我,生病时带我去医院院,考试没考好和我一起分析原因,写作文时为我出谋划策,尽着母亲的责任。妈妈很善良,一天我们到公园去玩,妈妈看到一群小朋友在逗喜雀,于是上前阻止。”说鸟类是人类的好朋友,一只喜鹊一天能吃几百只害虫呢!“所以我们要保护小鸟才对。那几个小朋友听后红着脸跑远了。
我是一只又聪明,又调皮的“小兔”。数学题是我的家常便饭,写作时我的拿手本领,同时,我又是家人的心肝宝贝。我也调皮,回老家后,一天我爬上竖梯玩,快爬到顶端时,我往下看一眼,妈呀,好高呀,我有恐高症,喊了半天也没人答应,我只好壮胆自己爬下去,到地面时,我长长的叹了口气。
嘿嘿,这就是我的家庭,充满了亲情和温馨,生活充满了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