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8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家庭,有幸福美满的,同样也有支离破碎的……幸运的是,我的家庭是幸福、美满的。
我家可以说是个特殊的家庭,那就是“低保家庭”。爸爸肢体四级残疾,妈妈小时候由于生病高烧,治疗不及时最后落下了“结核性脑膜炎”。但是他们乐观、豁达、热爱生活。为了给我最好的生活环境,让我跟其他孩子一样,每天都在烈日下工作,不管多么辛苦,从不诉苦埋怨。每次他俩一回家把什么辛苦都埋在心里,一看见我都乐呵呵的,满眼的爱怜,微笑是掩盖不住疲倦的。我也乐呵呵的,心里却很难受。
我还有一个和蔼可亲、爱干净、爱唠叨的姥姥,每天都嘱咐我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跟同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为班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等我长大考上重点大学以后回报老师、同学和社会!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哎,你们说我姥姥能唠叨不?别人不喜欢听唠叨,可我每次听心里都是美滋滋的。
介绍完爸爸、妈妈和姥姥,再来介绍介绍我自己吧。我是一名学生,学习是我的天职,因为我学习不错。所以爸爸、妈妈和姥姥更加爱护我,对我的照顾无微不至。我也会发奋读书,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个就是我的幸福港湾,我爱这幸福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