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1
我有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有奶奶,妈妈,爸爸,妹妹,还有我。
我星期一到星期五,每次我星期六,星期日的晚上我玩到十一点睡觉,奶奶答应了,而我才玩到九点还不到奶奶就喊我别玩了,去睡觉,我不想睡觉和奶奶争吵起来,奶奶就一直唠叨个不停。
我爸爸每天都吸不下三支烟,我和妈妈劝爸爸好几次了,可是没有一次是成功的。我和妈妈有一次成功了,但是过了不到一个星期,爸爸又重新开始吸烟了。
我的妈妈非常的爱化妆,每天早上她把我叫起来,再去给我买饭,买来我吃饭时,她却在一旁化妆,马上上班晚了。唉!不管多么急,妈妈总是从容不迫的化完妆再去干别的事情。
我每天下学了飞快的写完了老师布置的作业就玩电脑,我玩着玩着,突然,电脑自动关机了又自动开机了,我一看,原来是妹妹在开关电脑。还有一次我准备起床呢,我一看,妹妹把我的衣服拿出了我的房间。弄的我哭笑不得。
而我呢!天天星期一到星期五都上学,我到下学的时候,我写完作业就去和妹妹玩。星期六和星期天,就只顾的玩电脑,中午饭也在电脑的旁边吃,有时候妹妹和我捣乱。
这就是我的幸福的大家庭,也是一个美好的大家庭;也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