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看电视剧和动画片,姐姐喜欢看电影,爸爸则喜欢看战斗片,妈妈可是钟情鬼片的噢。这就有了好戏了。
【精品】家庭趣事
吃完饭,我们家几个便开始了遥控器的争夺,我一个箭步来到了楼上,可是遥控器哪里去了?
妈妈上来了,我问:“妈妈,遥控器你放哪儿了?”
“在我这儿呢,我下去时把遥控器忘记在床上了,回来的时候就顺手装在口袋里了,这不还在睡大觉呀。怎么,你要看?”
“世上只有妈妈好。”我油腔滑调的来了一句。“不过要等我看完这一节的。”
“哎,真是……”我的欢喜一下被浇灭了。
爸爸上来了,发现妈妈正在看鬼片,“下面的碗怎么还没刷呀?快去完成你的本职任务。”
“什么本职任务,呵呵,谁最后一个上来的,谁就得把碗刷了,那可是你的光荣。呵呵!”妈妈有些得意,又有点幸灾乐祸。
“那我不成了家庭主妇了?”“美得你,谁说你是家庭主妇了?你是真二八经的家庭妇男啊。”
爸爸一脸的无奈,“哎,我的悬崖又泡汤了。”
看到姐姐,爸爸脸上堆满了笑容,“孩子,帮爸爸一个忙好么?”
“什么呀?爸爸,您就说吧,不要不好意思。不过,要是涮碗那就免了。”
“看这这孩子……”爸爸苦笑着,一边嘟囔一边下楼去了。
嘿嘿,怎样,我们是多有意思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