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12
每个家庭都会有许多趣事,我的家里也有许多趣事,有高兴的,有开心的,有难忘的,也有后悔的,还有许多许多。
有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到家以后我看见妈妈正在看手机。妈妈看见我回来以后,像往常一样跟我打了一个招呼。妈妈说:“饭快做好了,一会儿吃饭吧。”我说:“知道了,我先去我屋写一会儿作业。”大概6点半的时候,妈妈叫我过去吃饭,于是我停下手中的笔小跑到餐桌前吃饭。吃完饭以后我把作业写完了,没有什么事儿可干,于是我对妈妈说:“咱们猜一猜有关城市的谜语吧。”妈妈答应了。于是我说:“有一个城市被车给堵住了。”妈妈想了半天也也想不出来。于是我说:“答案是‘成都’。”妈妈这才恍然大悟。轮到妈妈了,妈妈想了一会儿说:“夕阳西下。”我想了想说:“信阳。”妈妈说:“不对。”妈妈提示我说:“有‘阳’这个字,想一想‘下’的近义字是什么?”这下我想到了是“洛阳”。妈妈欣慰地笑了笑。我们猜了好多谜语,真是太有趣了。
这就是发生在我家其中的一件趣事,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