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4
我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我的家庭经常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
有一次,我们吃过晚饭以后,全家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妈妈拿着摇控器在找好看的节目,可是,翻遍了所有的频道也没找到特别好看的。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们来玩‘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吧!”妈妈高兴地答应了。我提议:谁输了,谁就要让对方刮一下鼻子。
游戏开始了,我出一把剪刀,妈妈出了一块布,第一场我赢了。我用力刮了一下妈妈的鼻子。第二场比赛又开始了,我出了一
块石头,妈妈出了一把剪刀,第二场比赛我又赢了。第三场比赛又开始了,妈妈将她的手躲藏在身后,半天不肯拿出来。我对妈妈说:“妈妈,这次我一定要再赢您,实现三连胜。”妈妈却对我说:“孩子,不要骄傲哦。”我才不管呢,说着我就出了一块布,我真没想到妈妈想了半天,做了半天动作,居然没有变化,还是出了一把剪刀。第三场比赛妈妈赢了,妈妈轻轻的刮了一下我的鼻子。然后说:“谁叫你骄傲呢!”我不服,叫着:“我们再来,再来……”我们玩了近半个小时,结果,妈妈的鼻子被我刮红了。
我的家庭趣事很有意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