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13
说起家庭趣事还真不少呢。
就在那个星期天的早上就有一起有趣的。早晨起来,太阳就高高挂在蔚蓝的天空之上,风缓缓的吹过,一切都那么的祥和。我起得很早,所以在我吃饭时,弟弟才开始洗漱。我对他说:“大懒虫!”他又毫不示弱地向我说道:“我懒虫关你屁事!”清晨的祥和,被我们姐弟俩打破了。
在我快吃晚饭时,弟弟也正好过来吃饭。我无意中看见弟弟头上有一块白色,我以为是弟弟在剪头发时,因为乱动而理发师不小心把那块头发不小心全剪了呢。结果不是,我问了问弟弟:“你头上是什么呀?”弟弟很摸不着头脑,他自己随手又一摸,呀!是刚刚抹的润肤霜,怎么动都头上了!我说:“你也太爱你的头发了吧,连头上都抹。”弟弟不好意思地回去把它弄掉了。
还有一次,我和弟弟,老爸老妈一起玩扑克牌。我盘着腿坐在沙发上,老妈侧坐在沙发上,而弟弟和老爸坐在沙发下,围这玩扑克牌。我们玩得热火朝天,一会喊出“五,六,十一……”,可惜的是老爸总是输,已经勾鼻尖勾了十几下了!我才勾来了几个。看来我是胜利在望两了,哈哈!我太有才了!老爸可沉不住气了,气呼呼地说:“不玩了,老是我输。”老爸真是个小孩脾气,还怄气呢!过了好长时间才把老爸哄过来。
其实,只要仔细一回想家里每一件事,趣事多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