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3
从小到大,家庭中发生过许许多多的趣事,这一件件趣事,令我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亲情的温暖。而那一次,我感受到了家庭的乐趣。
我的家庭十分温馨,家里住着爸爸、妈妈和我,我们每天都快快乐乐地生活着,爸爸每天一回家,就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
这天,爸爸早早地回到了家,于是我们也早早地吃了饭。吃完饭后,我们看起了电视。我们看的是一个猜歌的综艺节目,十分的有趣,是根据音乐的节奏来猜歌,一共有八首歌,每首歌都有相应的梦想基金获得,至少猜对四首歌才能获得基金。
我觉得挺好玩的,于是我提议,我们也来玩玩这个游戏,不过猜出最少的要洗碗,歌曲是电视里的。妈妈先开始猜了起来,第一首歌不难,妈妈随着旋律很快就猜了出来。第二首歌稍微有点难度了,妈妈思考了好久,终于说出了一个答案,没想到真的对了,真是有惊无险啊!到了第三首歌,妈妈怎么猜也猜不到,以两首的成绩告终。
我马上也猜了起来,可没想到第一首歌就猜不出来,直接失败,我十分沮丧,看来是要洗碗了。爸爸也猜了起来,可他竟然一口气猜对了五首歌,比电视里的那个人都厉害。我看大局已定,只好灰溜溜地跑去洗碗……
怎么样?我们的家庭是不是有很多乐趣,你是不是也想来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