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趣事8
温和如水的家庭中何尝不会有趣事呢?今天就让我慢慢为你诉说这一切。
家里的外婆没事干,就喜欢呆呆地看着我做数学题。记得有一次,我碰到了一道难题,就把笔转得呼呼响,一会儿向前一会儿后退,嘴里还叽里咕噜地响个不停。突然我眼睛闪着异样的光,似乎已经想到新的思路,一不小心把我的坏习惯露了出来,我说:“88得……”话还没说完,外婆就连忙冲出卧室去客厅找妈妈。这时我一头雾水,就像一只无头苍蝇,连忙跟着外婆一起左顾右盼。我好奇地问外婆:“你在干嘛呢?”可是外婆的耳朵似乎被着急给堵住了,连个眼神都没分给我,两条腿继续往前跑。我像跟屁虫一样不停地跟着外婆。外婆,像吃了飞速丸一样,跑得比我还快呢!
终于,外婆找到了妈妈,妈妈听了外婆的诉说,飞快地要去找爸爸。我在后面气喘吁吁:“你们要干嘛呢?跑得比我还快。”看着旁边的外婆一点都不累呢!妈妈解释了原由,我无奈地说:“没有,我只说了88,得64。”,妈妈听了哈哈大笑,外婆却听得津津有味,似乎刚刚什么事儿都没发生。
所以我以后做作业就不再说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