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8
秋天的清晨,天空一碧如洗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样。小鸟在树梢赏放声歌唱,我想:“小鸟起的比我还早呢!”妈妈告诉我:“这就是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我的爸爸是一个帅气、高大的人,嘴巴下面长着青青的胡茬子,爸爸能说一口的英文,因为爸爸他经常去国外和老外交流。还不止这些哦!他还是个赚钱高手呢!
我的妈妈是一位善良、温柔的美女,她特别爱美,每次买了新裙子都要在我们面前转几圈,然后臭美的问:“漂亮吗?”直到我们说漂亮才能停下,不然小嘴嘟嘟的很不情愿。
在给大家说一下我们家的小不点,她比我小六岁,那就是我的妹妹。小妹妹非常淘气,每次我写完作业上厕所时,小妹就来我的房间,爬到椅子上,挥起大笔就是一通乱画,画完还乱撕。等我回来看到我的作业本,糟糕透了,我还没有大声地说她,她就哭了。还哭的好委屈。看见妹妹哭,我的心里也非常难过,我怕张开双臂说:妹妹,我们一起抱一抱吧!立马“雨”停了。不过妹妹也非常喜欢我,每次有好吃的,她都会想着给我吃一点,妹妹也是一位爱臭美的小姑娘,每次都会模仿妈妈用口红来涂抹她的嘴唇,眉笔画她的眉毛,把自己画成一只大花猫,把我们一家笑的肚子疼,自己还美滋滋地笑呢!
这就是我们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