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7
我家有五口人,分别是爸爸、妈妈、我和弟弟。
爸爸是一名厨师,在家里,爸爸是专门掌管我们一日三餐的,他做的饭可好吃了,做饭的时候非常认真,在放配料的时候总是小心翼翼的,生怕有时候放的多有时候放的少,虽然有时还是会放的不太合适,但我们吃起来觉得很合口味,爸爸是一个好厨师,他不仅菜做得好,而且品德也好,从不抽烟喝酒。我因有一个好爸爸而自豪。
妈妈是一个好妻子,好母亲,她不仅能吃苦,而且手工也很好,她做的刺绣不仅花样美,而且构思还很巧妙,在我们庄子里,人人都夸她绣得好,妈妈在照顾人方面也很好,在去年冬天,一次我上学时走得很忙,忘了穿棉衣,妈妈就专门给我送来,总是对我嘘寒问暖,照顾的非常仔细、细致。我非常爱我的妈妈。
我叫张智礼,今年14岁,上初中二年级,我很喜欢做手工活,而且对人也很好,我是一个做一件事,如果做不成就不罢休的人,一次学校要举行一个项目要求每一位同学都做一件自己满意的作品,我做了一个小风车,为了做好它,我连学习成绩都落后了一大截,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平时还爱干一些稀奇古怪的事。
我的弟弟是一个十分爱美的男孩,平日里就是要把自己打扮成一朵花,十分的爱漂亮,学习方面也很好,每次都得到老师和父母的夸奖,我喜欢他的智慧,我们每次玩儿时,他总是赖我,所以我不喜欢他这点。
一次他把一个东西弄坏了,爸爸回来了,他就说是我弄的,爸爸把我一顿打,那次我非常冤枉,但是我还是喜欢他。
我喜欢我的弟弟、爸爸和妈妈,我爱我家,一个和睦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