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6
我的家不豪华,虽然家很小,但是我们每天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我家最大的特点是用色彩划分出不同的区域,听爸爸、妈妈说:“我家的设计师是从专业的美术学院毕业的,所以他很善于运用色彩。
可爱、阳光的我有一个充满童趣的房间,走进我的房间,仿佛置身在童话世界里,我的床被设计成了一个大房子,有窗户、有楼梯、还有可以藏猫猫的小柜子,细心的的设计师还特地把暖气罩变成了栅栏,最有趣的要数我的小鱼了,平日,他们在家安安静静、悠闲自在地玩耍,周末,只要他们一听见我拉琴,都会非常兴奋地活蹦乱跳,好玩极了。
憨厚、幽默的爸爸和漂亮、美丽的妈妈有一个温馨的房子,妈妈喜欢臭美,所以在她洁白的大柜子里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饰品,爸爸平时喜好收藏,他用紫砂壶和红木的小器具把屋里装点的很有古典神韵,真是一个收藏迷。
我很有口福,因为爸爸很擅于做中餐,而妈妈又很擅长做西餐。我有一双“神奇之手”可以变出很多东西来,我可以用废旧物资做了一支破烂军队,有大炮、坦克、飞机、轮船等等,很壮观。
我们家还有两位大寿星呢,就是爷爷和奶奶,他们都是老前辈,我很为他们感到自豪。
我家是个聚宝盆,亲朋好友都喜欢来我家做客。
这就是我可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