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9
超级家庭是什么样子呢?当然是超级独特咯!听我慢慢介绍吧!
超级吝啬:爸爸
原因:有一次,妈妈叫爸爸到附近的小超市买一些辣椒酱。但由于小超市的东东要比大超市的贵一些,为了节省那五毛钱,爸爸宁愿花半小时走路到正规的平价超市去买,也不到只花两分钟就可以到的社区超市里面去买。
超级小气:姐姐
原因:上周星期六,我和表弟把姐姐给戏弄了,气得她好久没和我说话,到现在对我都爱理不理的,这可把我害苦了,因为每一次我遇到难题都得让她给我解决,这下,我只有去问那个我一向惧怕的那位老师了。不过我就纳闷儿,她怎么这么小气呢?
超级大方:妈妈
原因:妈妈和爸爸简直有着天壤之别,我的妈妈可是超级大方哦!每一次我向她要零用钱时,只要对她说一声:“妈妈,我囊中羞涩了。”或者:“资金周转不过来了。”妈妈便会慷慨相助,“投资”给我十块五块的。不过,妈妈想“分红”,估计不可能了。
超级霸道:我
原因:那一天,一个同学从家里带了几颗糖果来学校。一到教室,就被我的“狗鼻子”嗅出来了。我立马凑上前去,说:“老兄,不老实哦!拿出来吧!”说完就把手伸出来,那位同学二话不说笑嘻嘻的往我手上放了一颗糖果,我无动于衷。他又拿出一颗,我又摇了摇头。终于,那位同学再一次拿出了一颗,我这才得意的走了。
什么?你说我好厉害?嘿嘿,实话告诉你吧,其实我们学校不准带零食的,他不给我,我就去告状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