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4
我是一个在大人宠爱下长大的女孩,也是一个经常感受到家人的关怀的女生,我更是一个在电视里长大的女孩!
妈妈和我:《假老练与风车车》
小时候,我很听大人的话,可是现在,长大了,拿大人的话来说就是翅膀长硬了。所以现在,我常和妈妈“玩”“猫抓老鼠”的游戏。她叫我向东,我就要向西;她叫我向南,我偏要向北……以至于她常气的骂我、打我,而我则不是像小时候那样“乖乖”地等着“吃”“笋子炒肉”。等她走过来时,我先是装得很很很胆怯,等她一挥手,我便敏捷地躲开,让她扑了个空,之后再用同一招躲开她并耗费她那微弱的体力。但是最后便会化干戈为祥和了,因为我是一个很搞笑的人啊!比如说一句:”老妈,你再跑就会累出白头发了,是不是?你本来就很老了,不要再出白头发了,这也是为了你好!!!”妈妈听了这些话当然有点生气,但是为了白头发,她忍了,当然也不打我了,也不会生气,因为她知道我是逗她玩的。怎么样?我跟我的老妈是不是两只活灵活现的假老练与风车车?
我和爸爸:《武林外传》
寒假的时候,电视里很多个台都在放武林外传,我也很喜欢,常常在家里模仿武林外传的话语和动作。最常做的就是郭芙蓉的经典动作:把右手的拇指和食指做成一个“√”,把手放在下巴底下“呵呵呵……”的奸笑。老爸本来就很喜欢笑,见到这么一个滑稽的动作,常常笑得合不拢嘴,但是他还常常跟着我学这个动作,让我见了他那神情也哈哈大笑起来!怎么样?我和老爸还是挺搞笑的吧?不信?我和老爸可是家里的开心果哦!
……
我的家庭,总是这样,充满欢笑、充满快乐、充满了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