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庭13
我的家庭特别有趣哦!妈妈最怕妹妹,妹妹很怕我,我超怕爸爸,爸爸当然怕妈妈。你说,我的家庭有趣吧!让我来给你们举个例子吧。
有一天早上,我和我亲爱的妈妈到菜市场里去买菜,我在菜市场的一个小店里发现了一枝精美而又漂亮的钢笔,所以我就硬想要让妈妈买下来,妈妈皱着眉头,想了一会才说:“好吧,好吧,算我怕了你了,那请你带路吧要不带路就不买哦。”“好,好,知道了。”我点点头说。我亲自把妈妈带到了那家小店里,一问那里的店主,才知道:“只要三十元钱,不太贵的。”我深情地看着妈妈,妈妈大吃一惊,看我真的想要,就只好无奈地付钱。“太好了,终于买下来了,我心中的着块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
另我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我一回到家里,爸爸居然马上就把钢笔给夺走了。我特别难过。“作业在那里呢?”爸爸眼睛嘌了我一眼。我看了,就从书包里把作业给了爸爸,爸爸皱了皱眉头说:“瞧,我这么一看,就已经知道错了这么多。”我一看这情景,马上打了手势,我的妹妹知道了,就马上跑了过去告诉了妈妈:“妈妈,妈妈,爸爸要打姐姐了,快去阻止呀。”妈妈听了,特别生气,理直气壮地走了过去,大声说:“打什么打啊,女儿不是你亲生的,那把她打死,忍心么?”爸爸听了,这会就没敢说出话来了。我和妹妹笑都笑死了,肚子都快痛死了。“哈哈!”因为我们从来没见过爸爸会这样过,所以才会一直笑的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