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幸福的家,有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还有一个可爱的妹妹和一个开朗的我。
我的家庭(合集)
爷爷是我们家的主力,说一不二,什么事情都要由他来主持。爷爷已经快60岁了,还是每天忙碌着,给我做饭,接我上下学,无论风吹雨打都不辞劳苦。
奶奶虽然她早就到了退休在家享清福的时候了,但是她却比上班还要忙。要是你要问他在忙什么?两个字-----干净。每天都把家里打扫的非常整洁,给我带来舒适的学习环境。
一提起我的爸爸,我的心里就有说不出的滋味:说他对我不好吧,不对,他什么都依着我,这不,前两天还刚给我买个照相机;说他对我好吧,也不对,明知我脾气倔,还经常做一些让我无法忍受的事,就说今年暑假把,爸爸说好了要去秦皇岛的,可临出发,他的手机响了,工地有事要他去沈阳,我们只能自己去了。说话不算话,这样的爸爸我到底是该怪他还是该原谅他呢?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他有一张瓜子脸大大的眼睛,跟别人说话总是带着微笑,显得特别温柔,她特别喜欢买化妆品和新衣服,所以我给妈妈取了一个外号“爱美的购物狂”。
我和妹妹是家里的开心果,奶奶说谁家要是寂寞就把我俩送过去一定快乐无比。
这就是我的家挺,一个美好的家,一个快乐的家,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