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0
今儿,就是大年三十了,我和爸爸、婆婆一起乘坐飞机来到了广东白云机场,因为妈妈工作离不开,所以没来。我们到二姑妈家去过年,她家在广东的顺德,一下飞机,她就把我们接到了她家里。
回到了二姑妈家,已经凌晨三点多了,子昊哥哥、爸爸、婆婆……都睡得很香。我却睡不着,只要一想到明天我就会财源滚滚,口袋里鼓囊囊的——装满了一个又一个红彤彤的“毛爷爷”时,眼睛就会“发光”、开心的要命。夜深了,整个世界一片黑暗,只能看见月儿姐姐反射出来的一丁点儿可怜的光。睡意扑了过来,眼睛奋力反抗,最终也招架不住了,带着这甜蜜美好的幻想,渐渐地进入了梦乡。
天亮了,顺德竟有二十多度,穿个薄外套都不觉得冷,甚至还有些烦人的蚊子,一直在耳边叫个不停。没过多久,大姑妈一家子来了,她们还带来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小名叫萱萱,还要叫我姑姑呢,不过她才两岁。
果然,我的刘裴哥哥就给我一个红包,我只说了声:“谢谢”就跑到楼上去数钱了,一看有两百元。紧接着大姑妈又给我一个红包……就这样我就有好几百呢!
收完了红包,我显得有些无聊,二姑妈便叫我到院子里去看看,二姑妈家有四楼,是一栋别墅,一个院子里种满了很多花花草草,还有一个小池塘,里面养了四五只水鱼,长得很大!随后又来了几个与我年纪相仿的小朋友,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真是一个“倍儿爽”的春节,因为我收获的不仅仅是压岁钱,还收获了亲情,友情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