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5
过年了,这让我想起我小时候放烟花的情景!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啊!二零一四年,这幅画面重新展现在我的眼前!
除夕那天晚上,我们一家津津有味地吃着香喷喷的饭菜。十点左右,我和爸爸带着许许多多的烟花去楼下。我们先是放摇摇花,我摇出了绚丽的光环。接着放的烟花是笑笑烟花,那可是我点燃的哦!其实所有的烟花都是我点燃的!一开始那笑笑烟花喷出来的花光是弱弱的,可过了一会,伴着噼噼啪啪的声响,它喷出来的是强烈的、五光十色的花朵,有蓝的、紫的、绿的、黄的、红的……印亮了天地一样,真好看啊!随后我点燃了盛发烟花(就是喜羊羊和灰太狼的模样),如果是第一次放的人,他刚开始肯定会放松。因为一开始那烟花一米都喷不到,过了一会,一声声啪啪的声音响起,像全世界人民一起拍手一样的!又像原子弹发射一样激烈!最后的烟花响起,我的爸爸都吓了一跳,烟花光彩照耀着整个小区。你如果看了场景,耳朵里肯定像两支队伍在激战一样,太阳在你眼前晃一样!真刺激!
今天过年真快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