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7
忙活了一整年,就为了这一天。这一天就是过年。还有两天就要过年了,大人们开始忙碌了。
鞭炮、对联和福字早就买好了,该准备食物了,需要买一些馒头储存起来,准备好足够的面和肉,过年时包饺子。干果、水果、糖果、饮料、酒水在春节中也是必不可少的庆祝品,待到除夕夜来用,做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迎来新的一年。很多人也开始打扫卫生,窗户擦得亮亮的,叫人看了连连称赞。把屋子里搞得一尘不染,好打造出新一年新气象。
大人和老人们开始给小孩子预备好压岁钱,用红包装好,代表新年对孩子们美好的祝福。我也开始准备几句好听的祝福语,等到除夕夜,给大人们敬酒时使用。让他们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开开心心地度过。
电视台上,主持人和各个表演人士也开始准备令人迫不及待的春晚节目,背过台词,记录好上场顺序。我希望在这一番精心的准备之后,春晚节目能比去年更精彩!让观众们更能轻轻松松的度过这一年,翻开这一页,继续过快快乐乐的生活!
快过年了,快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