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了14
快过年了,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一起去买年货。
平时都是妈妈去购物,难得这次寒假爸爸回来的早,一家人热热闹闹地来到商场买年货,我和妹妹别提有多高兴了!一来到大街上,把我惊呆了。 几天没出门,没想到大街上发生了这么大的变化,来来往往的人们脸上都露出喜悦的笑容,我们来到底楼的超市,哇!里面可真是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我和爸爸推了一辆小车,就这样,我们一家人开 始选购年货,到了食品区,我们买了花生、豆子、瓜子、开心果、杏仁等等,在我的坚持下,我们还买了一些果冻和奶糖呢,爸爸说我这么大了还吃零食,我说:“谁叫正在过年呢?”妈妈负责买菜, 她买了鸡、鸭、鱼、肉,还有我最喜欢吃的海鲜和各种新鲜的蔬菜。我们还买了一箱红葡萄酒呢!我对爸爸说:“爸爸,吃年饭时,我也要喝葡萄酒,行吗?”爸爸听了哈哈大笑,说:“好呀,我倒要 看看你有多大本事,吃年饭那天,我让你喝个够,只不过你可不要醉了”!不一会儿,小车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食品,我们把车子推到缴费处,大大小小装满了九个袋子,我在前面带队,把票交给检票 员验证以后,一家人高高兴兴地离开了商场。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买年货,心里真是快乐极了!但愿我们家年年就像今天这样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