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了几天了,终于是大年三十的晚上了,吃完年夜饭,春节晚会要开始了。我要去做服务员了。
我先把装在星星盒子里的西瓜子和葵瓜子拿出来,装进两个没有盖子的盒子里,再把两个芦柑,三个苹果,一些砂糖橘和龙眼装进两个盘子里,摆的漂漂亮亮的。我给大家都把饮料倒好,我们家的饮料最难倒了:爸爸要喝啤酒,外公要喝白酒,外婆和妈妈要喝红酒,我要喝雪碧。一不小心就会把啤酒当成红酒,雪碧当成白酒。倒好饮料,我把装糖和花生的铁皮盒子拿了出来,最后再把装鸭掌和鸭脖的盘子拿了出来。终于搞定了,我们就下楼放炮了。我们先放陀螺炮,爸爸一点,陀螺炮飞得很高,再落下来,像一只可爱的小陀螺。我们接着放足球炮。只看见足球炮喷出一些烟花,爆炸了。最后再放“小神鞭”,“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放完炮后,我们回家看春节晚会。
里面都是些唱歌的,跳舞的,演相声和小品的'……我最喜欢的是刘谦的魔术:“幻镜”。他先表演了一个小魔术,再说:“现在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他拿了一个镜子,一杯咖啡和一些冰块,他把咖啡和冰块倒在一个杯子里,后来,他用一根吸管,他用吸管把镜子里的咖啡喝完了,真正的咖啡也没了。
今天是我最快乐的一天,今天你们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