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7
今天是星期六,不是一般的星期六,因为这是期中考试前唯一一个可以狂玩一下午的星期六。今天下午,我们在作文班办了一个特别好玩的游戏,名字叫做——老鹰捉小鸡。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老鹰和母鸡面对面站好,小鸡们跟在母鸡身后,排成一竖列,后一只要拉着前一只小鸡的衣服。老鹰要想办法抓住母鸡身后的小鸡,而母鸡要保护身后的小鸡,不要让老鹰抓住,但母鸡不能去抱老鹰,只要老鹰碰到其中一只小鸡的衣服,这只小鸡就会被淘汰出局。终于选出了我是老鹰,程子益是温柔、贤惠可爱的鸡妈妈~~。
游戏开始了,我和可爱的鸡妈妈面对面地站着,死死盯住对方眼睛里冒出的火星,裁判一声令下,女生内部的一场“恶战”终于也被打响了。我先采用了突击的办法,抓住两只小鸡,接下来,我又采用了“擒贼先擒王”的办法。我先假装和可爱的鸡妈妈讲和,小声对她说:“要不我们假装打架吧,要不体力透支会出人命的。”经过我这一恐吓,鸡妈妈的三只宝贝小鸡,战“死”沙场,进入“淘汰区”。
最后,决战的时刻到了,我像“贼”似的去捉小鸡,鸡妈妈使尽平生的力气去保护她那最后三只小宝贝,恐怕它们也像她其它的孩子那样,被我这只阴险、可怕的老鹰“拎”入淘汰区。
结果很不幸,她最后的依靠也没了,可爱的鸡妈妈顿时“失声大哭”起来。颁奖的时刻到了,鸡妈妈的笑容又回来了,鸡妈妈、最后一只小鸡和我这只老鹰都得到了三块“大洋”的奖励,其余的小鸡不发。(除了最后坚持下来的三只小鸡。)
好玩的游戏结束了,我们玩的都很高兴,这个游戏也使我们明白了,以后一定要有谋略地去和别人战尽沙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