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6
“哈哈哈……”操场上传来阵阵欢笑。
原来是体育课上,我和同学正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黄宗耀同学在这轮游戏里是老鹰,而我是母鸡,身后还跟着一些“小鸡”同学。老鹰抓小鸡的游戏就是由母鸡来挡住老鹰的攻击,小鸡躲在母鸡身后跑动,一共有三次机会。
第一局,“老鹰”怎么抓也抓不到“小鸡”。于是“老鹰”眼珠一转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绕到后面去抓小鸡。只见“老鹰”一个假动作,转身就来到了“小鸡”身后。要不是我发现及时,“小鸡”就要被抓走了。可是万万没想到“老鹰”竟然故技重施,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被抓走了一只“小鸡”。我心里骂着自己:不应该大意的,怎么能躲过了一次,就放松警惕呢!
第二局,我不再大意了,双眼紧盯“老鹰”的一举一动,导致“老鹰”怎么也抓不到小鸡。突然“老鹰”叫到:“我的肚子好疼啊!……”担心他真的不舒服的我,又一次放松了警惕,靠近了“老鹰”,没想到他一下子站起来,可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我内心其实一直都警惕着。见他起身我就立马打开我的双手,“老鹰”见状,真的是那我们一点办法也没有。
第三局,“老鹰”没有了办法,只好无章法地乱抓了,跑累了的他休息了一会儿,又站了起来说:“我要抓小鸡!小鸡在哪我就在哪!”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话音刚落,下课铃声就响了起来。
我的心情很开心,如果每次都开心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