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3
周末到了,我和同学们一起约着去公园玩。这么多同学到一起,太适合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了。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首先要选出两个人。其中一个人当老鹰,另一个人当母鸡。然后剩下的就都是当小鸡了,小鸡要抓着前面的同学的衣服,一个挨一个地排在母鸡的后面。母鸡要护着自己的小鸡不被老鹰捉走,如果小鸡都被老鹰捉到了,母鸡和小鸡就输了。我被安排当小鸡,排在了倒数第二个。
游戏一开始,老鹰就发动了猛烈地攻击。他一会儿声东击西,一会儿左右摇晃,然后突然加速、快跑扑向我们小鸡,把我们吓得连连惊呼。母鸡不甘示弱,张开翅膀及时拦住了老鹰,队伍跟着跑成了S形。母鸡太强大了,防守得很成功。老鹰一只小鸡都没有捉到。小鸡们开始心不在焉了,放松了警惕,突然一声喊叫,排到最后的小鸡被抓到了,我立刻心情紧绷起来。哎呀!我变最后一个了,我会不会也被老鹰抓到呢?这下我可不敢走神了。老鹰自信满满地又冲向了小鸡,小鸡的队伍乱成了一锅粥。母鸡高喊:“你们一定要抓紧了,躲到我后面!”小鸡们听到命令,重整旗鼓,紧随母鸡身后。
游戏在欢笑中结束了,我们损失了一只小鸡。虽然这是个小小的游戏,但是我发现,无论做什么事,最重要的是认真专注和团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