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铃铃……下课了。同学们箭一般地冲出教室,跑到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大家由黑白配来决定谁当老鹰,谁当母鸡。结果出来了,我当老鹰,朱子彦当母鸡。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游戏开始了,老鹰张开翅膀,眼睛虎视眈眈地盯着小鸡,对它们进行猛烈地攻击。母鸡也不甘示弱地伸出自己小而有力的翅膀,来保护小鸡们。
狡猾的老鹰一下跑到左,一下跑到右,害得母鸡和小鸡左躲右闪。老鹰盯住了一只小鸡,纵身一跃,聪明的小鸡急忙躲开了可恶的老鹰,老鹰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变得这么愚蠢,便扑了个空。
于是,老鹰出了狠招,假惺惺地说:母鸡同志,我累了,先休息休息。老鹰假装做了个放弃捉小鸡的动作,当母鸡放松警惕,稍不留神,老鹰就来了个恶虎扑羊,一只可怜的小鸡就被捉住了。
在欢乐的笑声中,我们结束了今天的游戏。我们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