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5
一天下午,老师带我们一起玩"老鹰捉小鸡"。到了操场上大家就围成一个大大的圆圈,老师说:"谁来当一只凶恶的老鹰?"话音刚落,操场顿时变成了一个"菜市场",都说"我来当,我来当。"老师想了一会儿,说:"孙川洋来当老鹰!"话音刚落操场上的人就像丢了魂似的,一个个有气无力的把手放下。接着又选了可爱的小鸡和慈祥的鸡妈妈。
游戏开始了,"鸡妈妈"左躲右闪,"老鹰"跑东跑西,互不相让。正在这时"老鹰"来了一个"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捉到了一只小鸡。我在场下大喊:"小鸡食物吃干草,小鸡喝水喝煤油;老鹰食物吃小鸡,老鹰喝水喝河水。"比赛更加激烈了,"老鹰"来了一个"调虎离山之计"又捉到了一只小鸡,就这样老鹰捉了一只又一只小鸡,捉的只剩下最后一只小鸡了。老师宣布"老鹰"获胜,全场一片欢呼。又一局开始了,因为"老鹰"一下子抓到了三只"小鸡"所以他们被"黄牌罚下",就这样游戏在欢笑和欢呼声中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的回到了教室,似乎还想再玩几局。
我喜欢"老鹰捉小鸡",等我当上了"老鹰"后一定要把"小鸡"们全部抓光光,而且还要全部"吃"光光,一只也不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