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捉小鸡9
“哈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校园里传来。你猜,我们在玩什么呢?对了,我们在玩老鹰抓小鸡的游戏。首先我找来了小昊、小卢、小林等同学当“老鹰”,小李当“母鸡”,就这样,游戏开始了。
我们“小鸡”排成长长的队伍,第一个是小付,第三个是我。“卢老鹰”先来了个“大鹏展翅”,就开始冲刺。“老鹰”左冲,母鸡就左挡;“老鹰”右冲,“母鸡”就右挡,寸步不离我们左右。那时我的心都已经从肚子里飞到嗓子眼里。趁“母鸡”一不留神,一只“鹰爪”从右边向我扫来,还好我一个侧身,同时压低身形以防不测。随后小林遭到了厄运,它被“老鹰”抓去了。我们每个人都在心中燃起了一团烈火,我们“小鸡”队一定要胜利!
从小林被抓走后,小李开始警戒了,这种气势可以比得上千军万马。再看小卢,他依旧用轻蔑的眼神看着我们,把我们气得火冒三丈!他发起了第二轮的进攻,只见他快如灵蛇地冲到我们面前。这时,小李也做好了迎击的准备。小李扑上去死死地钳住小卢。小卢往下一沉,又恢复了自由。他先来了个声东击西,可惜我们早已识破了他的阴谋,没有让他得逞。
这一回合刚结束,下课铃响了,我真希望下一次游戏的到来,这个游戏让我们感受到了生活的快乐,又能锻炼我们的反应力,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