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在我9岁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了我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一只可爱的小猫。
当我看到这只小猫时就喜欢上它了,并给它取一个好听的名字——小白。小白浑身雪白,脑袋圆圆的,耳朵尖尖的,胡须长长的,一双眼睛又大又圆,好像两颗闪闪发光的蓝宝石;小白的爪子非常锋利,但它可以随时把爪子收进软软的肉垫里;小白走起路来静悄悄的,一条长尾巴好像丝带一样摆来摆去,可爱极了!
小白来到我们家整整一个月了,我也越来越喜欢它了。
每天晚上,当我写完作业后都会和小白来一场球类比赛。我负责发球,小白则负责捡球。我手握小球,做出要投掷的动作。小白目不转睛地盯着我手上的小球。我对小白说:“小白,看好了,去!”小白好像能听懂我说的话一样,嗖的一声就冲我投球的方向飞奔而去,谁料到它刚碰到球,球就向前滚去,它就继续追,小白好像永远都抓不到那个小球,但它并不服输,重复着抓球的动作。我笑得直不起身来,还连连说:“小白,加油!加油!”小白好像并不明白我为什么会笑,还冲着我“喵喵”直叫,仿佛是让我帮助它一起把这个小球抓起来。小白越来越可爱了,我太喜欢它了!
转眼间,我和小白在一起生活就四个月了,我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了。
现在无论我走到哪里小白就会跟到哪里。当我放学回家的时候,它就会第一时间在门口等着我,冲着我喵喵叫;当我看电视的时候,它就会躺到我的身边呼呼大睡;当我吃饭的时候,它就会跑到我的身边,用它那可怜巴巴的小眼睛看着我,让我给它一口好吃的。
我非常喜欢漂亮可爱的小白,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永远爱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