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9
我非常喜欢小猫,因为它机灵、可爱,讨人喜欢。
我家小院里住着一只小猫,它是一只黑白相间的猫,全身的毛光滑油亮,白白的肚皮,后背上是一块一块的黑点子。一条黑色的长尾
巴,毛茸茸、软绵绵的很漂亮。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炯炯有神会说话。它的鼻子很灵敏,耳朵总是竖起来,几根白色的胡须又长又硬,
一抖一抖的。它的叫声好听,大家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叫“米米”。
米米非常可爱,院子的人都很爱护它,给他找了一个固定的地方放食物。米米最爱吃鱼和肉,跑的非常快。
米米很爱干净,它吃完东西总喜欢趴在地上,添它的爪子和身子,然后懒洋洋的趴在那睡懒觉。它睡醒了,就会抻懒腰,身体一下子就抻的很长。有时它在院子里上蹿下跳,非常淘气。有时它在院子里慢悠悠走来走去,像是在散步,又像是在找东西。自从米米来了以后,我们院子里再也没看见老鼠。
一天,我放学回来,走到院子里,就听见米米在喵喵地叫。看见我回来,小猫跑了过来,一边叫一边在看着我,好像是在跟我说话。
我往前走,它也往前走,我停下它也停下。它用身体蹭着我的腿,一下一下的蹭,妈妈蹲下,伸出手,慢慢的摸她的毛,它很温顺,一动不动。它用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看着我和妈妈。妈妈站起身,我们往前走,米米在后面跟着,‘喵、喵、喵”的叫。妈妈说:“米米一定是饿了”。我回家拿了一条小鱼下楼,米米好像在等我,看见我下楼,急忙跑了过来,我把鱼扔给它,它叼起鱼,跑到一边吃的可香了。不一会,一条小鱼就被它吃光了。吃饱后,米米满意的伸出舌头舔了舔爪子,又抬头看看我,喵喵地叫了几声,然后慢悠悠地走开了。
渐渐地,米米和我成了“好朋友”,只要它在院子里,我一回来它就对我喵喵叫,我真希望小猫一直只在我们院子里别走。因为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