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我家有许多的小动物,有可爱的小猫、贪吃的小狗,美丽的白鹅,笨重的鸭子……但最能令我喜欢的动物是小猫。
小猫白玉似的毛色中,黄斑错落得非常明显。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在脸中间闪呀闪,见我低下头看它,它也一个劲地看着我。一条白色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嘴张得很小,只露出几颗嫩白的乳牙,喵喵地叫着。那几根黑线似的胡须,骄傲地动着。每当附近的人和路过的人,见了它将它称赞为“好猫”或“乖猫”的时候,小猫的脸上就有一种说不出的得意。
小猫特别老实,它会在你的怀里睡大觉,什么都不怕,什么事也不过问。可它决定去玩玩,任凭谁怎么阻挡,怎么劝它,它都要玩上一天一夜。可是它听到老鼠的一点动静,又是多么尽职,一等就是几个钟头,非把“食物”等出来不可。
小猫顽皮时,家里会被它弄得天翻地覆,院子里被搞得枝折花落,草就更遭殃了,被它踩得奄奄一息了。就算你是个和蔼可亲、包容别人的人都想踢它一脚。可它的表情只要变得很可爱,就算你是个恶毒的人,也会被它的可爱击败。
小猫高兴的时候,比谁都和蔼可亲。当你在写作的时候,它就会在纸上印几个梅花印。它还会用不同的声音找到一些自己的存在感。它不叫的时候,就会自言自语来逗自己。如果它不高兴,无论谁说多少好话,它也一声不出。
小猫哭的时候,差不多抓狂了,就算你一直安慰它,它也是哭得上气不接下气,整个家都要塌了。它哭得山崩地裂,就是聋子也会被它吵得受不了,但只要你做一些搞笑动作,给几条鱼,它就能破涕为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你喜欢它吗?如果喜欢,请多关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