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叫小白。小白全身长满了雪白雪白的毛,缩成一团的时候像一个小雪球,可爱极了!它有一双亮闪闪的黄眼睛,灵活透亮。白天,猫怕光,眼睛就眯成一条缝;晚上,眼睛睁得又大又圆,活像两颗发亮的水晶石。小白的耳朵尖尖的,耳孔朝前,周围长着毛。它的嘴巴很小,舌头鲜红鲜红的,牙齿锋利,四颗门牙较长,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小白四肢发达,特别是后肢强健有力,抓老鼠的时候可凶猛了,跑得像风一样快。猫的爪子蜷缩着,爪子下面有肉垫,走起路来悄无声息。
可爱的小猫【大全15篇】
小白的性格有些调皮。有一次,我带它去玩,走在半路上,它竟然不见了。我往脚下一看,奇怪地想:“小白跑哪去了?”我在小区里跑了四圈,都没找到小白,当我跑完第五圈的时候,发现小白正在和别的大猫玩耍。我生气地把小白抱走,直接回家。我拍了它一下,有些粗鲁地把它放进了笼子里。小白有些委屈地叫唤着,好像在责怪我对它照顾不周。中午吃饭的时候,我把一条小小的鱼放进了它的饭盒里。小白看了看饭盒,走到我面前,开始撒娇了。它绕着我的裤腿,转来转去,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最好了!”我只好又拿了一条鱼给它。它把鱼叼走,放到饭盒里,又把头伸进盒子里,开始享受美食。不到一分钟,它已经把两条鱼全吃掉了。吃饱了,它心满意足地走到太阳底下打盹去了。
小白也有安静的时候。有一次,我在看电视,小白也坐到了我身边,跟我一起看。我一直在哈哈大笑,小白也在“喵喵”叫着,好像也在哈哈大笑,真有意思!
我喜欢小白,有的时候,它很调皮,有的时候,它很可爱,它让我的成长更精彩,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