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你知道我们家里来了什么客人吗?告诉你吧,是一只可爱的小猫。
我看到它的第一眼就被它深深吸引住了。它全身是黑色的,身上的毛多而密,毛茸茸的,摸起来舒服极了。仔细一瞧,它可漂亮了!耳朵竖得直直的,像个探测仪,眼睛圆溜溜的,像一颗黑宝石,闪闪发光。它圆圆的鼻子下有一张小巧可爱的嘴巴,如小樱桃一般大小,可有趣了!
它虽然长得可爱,但是可贪吃了。有一次,我妈妈烧了一盘鸡腿,因为我妹妹非常喜欢吃鸡腿,她一看见鸡腿,就直接扑上了桌子,抓起一只就往嘴巴里送,一边吃一边还连连赞叹:“真好吃啊!”馋得蹲在她旁边的小猫两眼发直,露出无辜而讨好的眼神,不时砸吧一下嘴巴,真想吃啊!结果妹妹对它毫不理睬,也许妹妹吃得太过得意了,手里一滑,只咬了几口的鸡腿就掉到了桌子底下,惊得妹妹呆愣当场,而我们家的小猫早已两眼发光,以瞬雷不及掩耳之势钻到桌子下面,一口叼起鸡腿,迅速逃之夭夭,眨眼间消失在我们的视线里。我心里叹息:真是如风一样的猫咪啊!正想着,小猫一边舔舔嘴巴,又跑回桌子下蹲下,眼巴巴看着妹妹,仿佛在说:“你能再掉一个吗?”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唯独妹妹哇哇大哭起来,她还在心疼她的鸡腿呢!
贪吃的它还很会撒娇呢!有一天早上,我正在刷牙时把它吵醒了,它就爬过来,在我脚下蹭了蹭,好像在说:“抱抱我吧!”我赶紧把牙刷完,蹲下身子抱起它,一到我怀里,它就蜷缩一团,用鼻子拱拱我的衣服,仿佛在说:“还是主人的怀抱舒服啊!”看着它一脸满足的样子,我真是哭笑不得,抱了一会儿,我刚想放下,它就发出“喵喵”的抗议声,好像在央求我再多抱它一下吧,我只好抱了一会儿又一会儿,唉,真是个撒娇鬼!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喜欢上我家的这只可爱的小猫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