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4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聪明的小狗、温顺的小白兔……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要数可爱的小花猫啦!
它长着一身毛茸茸的皮毛,远看上去就像穿着一件毛茸茸的大衣。它还有一对三角形似的耳朵,一双像蓝宝石色一样的眼睛。它的鼻子非常灵敏,可以闻到远远的饭菜香。它还长着其它动物都没有的三瓣嘴。它的尾巴毛茸茸的,有时还高高翘起来。可爱极了。
每当它饿了,就会跳到我的跟前走来走去,嘴里还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东西吃吧!”如果我不给它吃的,它就会围着我的脚转来转去。看它可怜巴巴的样子,我便轻轻地拿了鱼骨头放到它旁边,它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它睡觉时总是蜷在窝里,把头钻在前肢里,身体弯弯的,像个圆圈。但是周围一有动静,它便立刻醒过来,警惕地望着四周,像个小卫士似的。
它最喜欢玩毛球。我在地上放一个毛球,它便伸出前爪扒一扒,见没什么动静,便猛地扑上去把毛球按在爪子底下,开始拉拉扯扯。最后拉着拉着,竟然把脚给缠住了。它急得喵喵乱叫,我不禁哈哈大笑了起来。
有一次,我带小花猫去买菜。一来到菜市场,它就像找到了自由,东望望,西瞧瞧。突然,它叫了起来。我一看,原来是闻到了鱼腥味。它喵喵叫着,似乎在说:“小主人,我要吃鱼!”我便买了几条鱼。回到家,它总是围着我叫,我明白了它的意思,放了一条鱼给它。它高兴地冲我叫了几声,那模样就好像在说谢谢我。你说它可爱吗?
这就是我家的小花猫,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