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6
我老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是我过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礼物。
小猫披着一件虎皮纹的外套,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可灵敏了,只要有风吹草动,它都不会放过。当然最有趣的就是它的眼睛,早上它的瞳孔是椭圆形,中午就眯成了一条线,因此我给它取名咪咪。
咪咪可贪吃啦。有一天,我给它吃了它最爱吃的鱼,它吃完后,又跑到我面前撒起娇来,好像在对我说:“小主人,我还想吃,再给点我吧!”
咪咪还很调皮。有一天,我看见它在枯叶堆里又蹦又跳,我觉得很奇怪。就跑过去一看,咪咪正小心翼翼地拨开一片叶子,里面突然蹦出一个黑黑的东西,原来咪咪在捉蟋蟀呀!
咪咪还很神奇。有一次,咪咪从外面回来身上的毛和尾巴都沾湿了,我觉得很疑问。第二天,我跟着咪咪一起出门,只见它带着我来到小河边,咪咪把它的尾巴伸进河里,不一会儿,它把自己的尾巴一提,哇,一条活蹦乱跳的小鱼在咪咪的尾巴上,原来咪咪是在抓鱼呀,哈哈,它真厉害!
我爱我这只活泼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