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5
每当夜幕降临时,那只可爱、机灵的小花猫总会跑到我身边来。我给这只小花猫取个名字叫小白。
我和它从小就结成了伴,我在散步时它都要舔舔我的鞋子。
晚上,它那闪闪发亮的眼睛盯着我就像两颗黄色的宝石,它的胡子细细长长的,就像几个细小的头发,尾巴长长的摇摇摆摆,扭来扭去的真可爱呀!
每次它看见家里有老鼠时,它就迫不及待扑了过去,我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情呢?
去散步时它最喜欢爬树可它怎么也爬不上去我和路旁的人都呵呵地笑了起来。
下雨时,天气朦朦胧胧的什么也看不清楚,就像一件白色的轻纱,雨点落到它的皮毛上就像一颗一颗小水珠,它摇了摇身子始终没有把水珠甩掉,因为雨一直在下所以怎么也甩不掉,小白气的直跺脚。
它最擅长的是吃东西,我一拿零食它看见了就吐出舌头喵喵的叫着,吵也吵死了,我都气的骂了起来说:“你……我……。”它真是个贪吃鬼。
我喜欢小白,因为它可爱、机灵、非常惹人喜爱,从此我和它成为了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