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2
我家里养了一只可爱的蓝猫,它叫初一,为什么呢?因为它是我在初一的时候抱回来的,所以叫初一。虽然我是初一才把它抱回来的,但是它已经一岁了,猫的一岁相当于人的.20岁呢!
刚才我说是蓝猫,你们以为是蓝色的猫吗,“不不不”,它是一身灰色的毛,可高雅了。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一个三角形,只要你在它睡觉时候,轻轻走过,就会耳朵动一下,然后像世界末日来临了似的。猫的眼睛特别神奇,让我都惊讶,白天是连成了一条直线,晚上就会变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初一的鼻子特别灵敏,只要有好吃的就喵个不停,好像在说:“主人,就给我吃一口吧。”它用大眼睛望着我,我真的忍不住哈哈不笑。
初一吃东西非常有趣,我把火腿肠和猫粮放在两边,哎!它每一次都选择火腿肠,可真是一只挑肥拣瘦的初一呀!吃饱喝足以后开始在它的吊床上睡觉,打着呼噜四脚朝天,可要把我给吵死了。睡醒了又开始玩,初一在地上走着妖娆的步伐,这正是模特们经常走的“猫步”。
我和初一也发生过一些感人的故事,有一次我找不到初一了,我很难过,可是仔细一找,呀!原来在一个房间里呢!我看到它有趣的样子又忍不住咯咯笑了。
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我家猫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