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3
我非常喜欢小猫,我家就有一只小猫,它的名字叫“甜喵喵”。它为什么叫“甜喵喵”呢?猜不到吧?因为呀!它一吃到甜的东西,就喵喵叫两声,所以它叫“甜喵喵”。
“甜喵喵”全身黑白相间,样子十分可爱,真想抱一抱它。它的眼睛蓝蓝的,从远处看就像两颗蓝宝石。它雪亮的眼睛下,是一个很小的嘴巴。它可爱的小鼻子独立在脸的中间,真可爱。最好玩的就属它的胡须了,“甜喵喵”特别喜欢在我的面前摆弄它那可爱的胡须。
它吃饭的时候,总是先把鱼头的头抓下来,再小心地把鱼的肉一点一点地吃掉。它也非常喜欢吃火腿,我把火腿放下来,它看到火腿马上跑来,只见它的嘴巴一张一合火腿就不见了。
一次,我把一个绒线团放在它面前,它马上跳到绒线团上,绒线团一直滚,它一下子掉了下来,它不但不感觉痛,还要继续玩绒线团,它这种不屈的精神我们要学习。
还有一次,它自己找来绒线团耍了一整天,结果,它被绒线团缠住了,一动也不能动。它一直“喵”个不停,我急忙找来剪刀把绒线团的线剪开,我还以为它以后都不玩绒线团了,没想到,它刚从线团的魔爪中逃脱,又去耍线团了。
这只小猫真是让我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