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雪儿是一只纯白色的小母猫,有趣的是,它那雪白的、毛茸茸的小爪子,就像四团小雪球,它那一双蓝眼睛,就像一双晶莹的宝石镶嵌在头上。
雪儿满月了,它既乖巧又淘气。你看,雪儿现在多乖啊,它乖巧的时候,就会趴在沙发上,一动不动地看电视,你怎么叫它也不管用,除非你说“雪儿,快来吃饭了”,它才会听话地跑过去。雪儿有时又十分淘气,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雪儿在床上玩着妹妹的娃娃。突然,它趁我不注意,像箭一样冲到桌子上,抱起我的钢笔就啃,仿佛是抓到一只美味的老鼠,逗得我哈哈大笑。雪儿好像知道我在笑它,低下头看见钢笔上写的几个大字“学生专用钢笔”,它似乎明白了字的意思,也跟着“笑”起来。
它还十分喜欢“打电话”,每当我说得正高兴的时候,雪儿就悄悄跑到电话前,拿自己的小爪子乱摁。它经常把电话挂断,气得我追着它乱跑。
雪儿和别的小猫不同,别的小猫爱吃鱼,可雪儿不光爱吃鱼,还爱吃什么东西,你们知道吗?告诉你们吧,是黄瓜。
你们喜欢这只既乖巧又淘气的小猫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