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尖尖的耳朵,一双玻璃球似的大眼睛,炯炯有神,它的鼻尖下长着三角形的小嘴巴,嘴巴两旁长着六根硬胡须,它就是我活泼可爱的小猫,我给它取名叫小小。
小小的性格十分古怪。说它老实吧,它有时候确实很乖,它会找个温暖的地方成天睡大觉,无忧无虑。可是,它又十分淘气,一张废纸或一个乒乓球都玩个没完没了,无论我怎样阻止,都无法让它停下来。
小小很贪吃,特别是鱼。无论是生的,还是熟的,只要闻到鱼的香味,它都“喵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吃一点吧!我肚子饿极了。”
小小会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捉老鼠。它是捉老鼠的高手。记得有一次,我起来小便的时候,看见小小在老鼠洞口外等老鼠出来,它一等就是好几个钟头,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第二天,只见它把咬死的老鼠扔在了大门外。小小的休息时间大多是在白天,因为它把所有的精力都留到晚上捉老鼠了。
我和小小的关系可好了,每次我上学或放学,它都在家门口,恭送或迎接我,周末我会带它到楼下小区的草地上玩耍。它是我最好的伙伴。
小小蛮可爱的,我怎么能不喜欢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