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我家的小猫非常可爱,它长着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张能吃的嘴,两个机敏的小耳朵,一条短短的尾巴,名叫“小花猫”。
有一次,我拿着一块儿香香的鱼干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小猫不停地追着鱼干喵喵叫,却又吃不到,它被我玩累了,它生气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没看见我饿了吗,别再逗我了,快给我”。我把鱼干给了它,它一口叼进了猫窝里面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还发出“呜呜”的叫声,好像在吃海鲜一样,嘴里发出的叫声好奇怪啊!
还有一次,我给它一个球玩,它用爪子一推,球就动了,它飞快地跑过去,用爪子一推一推,一玩就是一两个小时,它对我喵喵叫,好像在说:“小主人,这个太好玩了,这个是啥,这么好玩”,我把球扔了过去它又玩了起来,在那又扑又跳的,非常开心。
我家的小猫很贪吃,还有一次我妈妈买回来了一条大鲤鱼,小猫看见了,它的脚好像按上了火箭,飞快地飞了过来,绕在我和妈妈身边转来转去,大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给我一块儿鱼肉”,我给它了一块鱼肉,大口爵起来吃的非常欢,竟然骨头也不剩。
这只小花猫带给我了快乐,你说我能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