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2
我喜欢的动物有许多,比如:乖巧的小兔,忠实的小狗,机灵的小猴等,但我最喜欢温顺的小猫。
它有一个圆溜溜的脑袋,有两只三角形一样的耳朵,一双水汪汪的像黑宝石似的眼睛,一个灵敏的鼻子,一闻到什么气味就随味而去,一张红扑扑像樱桃似的嘴巴,几根又细又长的胡子。它有一身黄白相间的毛,摸起来很柔软,强壮的四肢好像能支撑住整个世界,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可爱极了!
小猫很喜欢爬树。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叫它吃饭,我慢吞吞地找小猫,找了好几遍,可是连影子也没看到。我忐忑不安起来,心想:它究竟去哪了?这时我突然发现门是开着的,我毫不犹豫地往楼外跑,边跑边喊:“小猫,小猫,快回来!”我仰头望天,才发现小猫在爬树,我看得目瞪口呆,只见它前爪一扯,后爪用力,像小猴子一样,嗖,嗖,一会儿就爬上了树顶,还在那儿得意地叫“喵,喵”。我很高兴,原来小猫居然会爬树,真厉害!我对它说:“快下来,小猫,开饭了!”听到我喊它,立刻从树上飞跳下来,跟我回家了。
可小猫被妈妈送人了,我很怀念它,希望有一天它能回到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