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5
一天早上,妈妈说姐姐从远方回来了。最让我惊讶的是,姐姐给我带来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特别喜欢它。
我每天早早把作业写完,陪它玩耍。有一次,它的猫粮吃完了,我就和妈妈去买猫粮。购物完以后,我们回到了家,打开门后,发现小猫不见了。我去它的小家才发现,它在等我,等的又寂寞又饿的。我赶紧把猫粮倒到它的餐盘里,一转眼的功夫,它就狼吞虎咽的吃完了,这让我膛目结舌。我又去给它接了一点水喝,这可把我累坏了,于是我跑去自己的房间里睡觉。可我根本不知道,它悄悄地来到了我的房间。它很关心我,看见我睡觉没有盖被子,就用它的小嘴给我把被子盖好。我从缩成一团到把身子慢慢展开,一觉醒来,看见我怎么盖着被子,便去问妈妈。妈妈说:“是你的小猫咪给你盖的被子!”那时我很感动,又奖励了它一点猫粮。上学的时候,它会“喵喵喵”的叫我起床,这样我就不会迟到了。中午放学,它吃它的猫粮,我和妈妈、爸爸姐姐一起吃午餐。
这就是我的小猫咪,可爱、关心我、又活泼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