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1
如果你问我,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那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你,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咪。
我家的小猫叫“花花”,它的毛摸起来软绵绵的,像一朵大棉花。它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像极了两颗大大的黑石。最神奇的是,晚上小猫的眼睛会变成黄色和蓝色。
有一次,我带小猫去广场玩,玩一会儿了,我才发现随身带的哨子不见了,小猫却一声不吭地往后走着,仔细找着。
忽然,小猫喵喵的叫了几声,我问它:“你找到东西了吗?”它还是喵喵叫个不停。“你应该一次把话说完呢。”我一边埋怨,一边跟在它身后跑。
小猫带我来到草地上,我说:“你确定哨子在草地上吗?”它还是喵喵叫,我只好再次跟着它来到了草地中心,我还没有看到哨子,小猫却看见了,它真是火眼金睛呀!
我看见了哨子,激动地说:“我的哨子,终于找到你了。”看着小猫开心地蹦跳起来,好像在说:“主人,快抱抱我啊。”
我抱起小猫亲了一下,连连说:“谢谢你花花,多亏了你,我才找到哨子”,真是乖巧的花花呀!
我爱我家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