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花花”,为什么叫“花花”呢?它身高大约五十厘米,全身披着灰黑相间的皮毛,花花的,让人一摸毛茸茸的,非常舒服,小小的头上长着一对像蘑菇大小的耳朵,眼睛绿莹莹的,在黑暗中偏僻是两颗发着亮光的绿宝石,它的小鼻子红红的,灵敏异常,一闻到老鼠的气味就跑出去。牙齿尖尖的,非常锋利。胡须一根根的张着,像一位圣诞老人。长着一条粗粗的长尾巴,像一把蓬松的大扫把。它的四肢很强壮,脚趾很尖,老鼠们都逃不过它的追踪。
“花花”很喜欢玩耍。春天,我带它去绿油油的草地上玩,草地上盛开着白茸茸的蒲公英,五颜六色的小花,不时还有蜜蜂蝴蝶来歇息,“花花”喜欢悄悄地走到蝴蝶身后,用爪子扑打蝴蝶,蝴蝶飞到东飞到西,“花花”一会儿跑到东一会儿跑到西,穷追不舍。
“花花”还喜欢捕鱼。当它看到水面上冒起了泡泡时,它就把爪子伸到河里去捉鱼。捉到鱼的“花花”很开心,开始吃鱼了。它先用爪子把鱼皮撕开,再把鱼肉从鱼身里拨出来,往嘴里塞。“啊,好鲜啊!”不一会儿“花花”就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把鱼骨头弃之一旁。
“花花”很喜欢睡懒觉。一天中睡觉占去了大半时间,它睡觉的时候把爪子放在头下当做枕头,尾巴放在爪子下,耳朵却张得大大的,好像还在监听着老鼠的动静。睡懒觉的“花花”真可爱。
我喜欢我家可爱的小猫“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