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2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可爱、贪吃、尽职。
如果说虎是大王,那我家的小猫就是小王。它黄白相间,头上印了一个威风凛凛的王字,它有一双圆滚滚、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色的葡萄,长着一张小嘴巴,你可别说它小,当它张开时,那可不是一个大字能够形容的。
我家的小猫真可爱。我写作业的时候,它总在我的脚上蹭上蹭下,好像在说:和我出去玩。我不理它,它就跳上桌面,恼怒地在我的作业本上印上几朵小梅花,让我哭笑不得;晚上,妈妈坐在沙发上织毛衣的时候,就是小猫运动的好时机,它抓起线球,抛过来又抛过去,我在旁边看了,不由得捧着肚子哈哈大笑。
我真为小猫的贪吃感到脸红,它可真是名副其实的贪吃猫。当我拿着一盘鱼刚要走进厨房时,它老远就看见了,便屁颠屁颠地跑过来,喵喵地叫个不停,好像在对我说:给我吃,我喜欢,我要吃。我拿起一条小鱼在它面前晃来晃去,它也跟着小鱼上蹿下跳,老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捞走一条小鱼,扬长而去。
我家的小猫虽然是只贪吃猫,但也是个尽职的小帮手。你别看它白天呼呼睡大觉,一到晚上,它就变得精神百倍了,它在干什么呢?原来,它开始上班了。只要一发现有老鼠的足迹,便与老鼠展开一场剧烈的搏斗,老鼠见打不过,便躲回了老鼠洞,小猫就在老鼠洞外屏息凝视,一盯就是一两个小时,不获全胜不收兵。
真是一只既可爱,又贪吃,还尽职的小猫啊。我喜欢我家的小猫!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