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2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咪,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可可,因为它长得很可爱。可可披一件黑白相间的毛衣,脸上嵌着一对璀璨的黑宝石,晚上还发出一闪一闪的光芒,嘴角两边还分别站着两个守护神。我们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猫。
可可贪吃极了!记得有一天,妈妈买了一条鱼回家可可一看见鱼,就“喵喵喵”地围着妈妈转,手舞足蹈的。妈妈把鱼放进冰箱里就去厨房洗菜了,可可趁机跃到桌子上,用爪子打开冰箱门,津津有味地吃起鱼来。当妈妈去取鱼时,发现鱼不见了,只见可可正贪婪地吃着仅剩下的一条鱼尾巴了,而旁边还丢着一副鱼骨头,让我和妈妈哭笑不得……
但是,做为猫,可可还是那么尽职尽责。它只要一看见老鼠就立刻扑上去,一天到晚不知要吃多少只老鼠呢。记得有一次,我去苹果箱子里取苹果,突然从箱子里窜出一只又大又肥的老鼠,把我吓得直打哆嗦。这时,可可出场了,说时迟,那时快,可可以电闪雷鸣之术扑上去,用爪子按住老鼠,发出一阵阵“嘶嘶”的声音,把老鼠吓得半死,然后,又故意把老鼠放掉,没等老鼠歪歪斜斜走几步时,可可又一跃将它拦在面前,就这样几个回合之后,老鼠毫无反抗之力,已经被吓得魂飞魄散,最后,老师成了可可的战利品,任其宰割,任其享受,任其玩乐……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可可,一只又贪吃、又尽责、又可爱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