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1
这学期期中考试的时候,爸爸答应我进前三名给我买只猫,结果我做到了。爸爸第二天就从集市上给我买了一只猫。这只猫雪白的身子,三角形的耳朵,像尺子来探老鼠洞的胡子。
你别看他瘦小的样子,它是捉老鼠的能手呢!一天我正在阳台暗处观察它是怎样吃饭的,只见它吃着吃着就竖起耳朵不动。我也侧耳倾听,不知哪只该死的老鼠仔哪个房间里“吱吱”地叫,好像是在招呼同伴来吃东西。“嗖”只见小猫用火箭般的速度窜进厨房,我悄悄跟随在后。只见一只肥肥胖胖的老鼠在厨房中间啃着骨头,它一抬头见猫来了,马上躲进自己的“老窝”。别的猫见到这一定会放弃,可我家的猫不一样,它是不会轻易放弃的,于是它决定死守洞口,还不时用胡子伸进洞内。晚上八点了,月亮姐姐上班了,洞内的老鼠呆不住了,可洞外的猫还精神抖擞的呢!“咚咚”钟又敲了几下。晚上十点了。洞内的猫忍不住了,只见老鼠窜出洞,准备为自己逃出一条生路,小猫自然也不甘落后,也跟着跑,看来激烈的马拉松跑步比赛开始了。“喵”只见我家的小猫向前窜一步,把老鼠死死地按在地上,直到它断气才美美地享受起了自己理应得到的美食……
对了,我还差点忘了介绍小猫饿名字呢,它叫小草,是希望它可以像小草一样坚强不息。
怎么样,这就是我家的猫,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