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5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猫,叫小白。它长得非常乖巧,特别让人喜欢。
你们看,这只小白猫穿着雪白雪白的衣服,显得又干净又利索,像来自天上的天使。
小白长着一张圆圆的小脸蛋,和一对三角形的小耳朵,那亮晶晶的蓝眼睛,像两颗蓝宝石一样,那可爱的“人”字形小嘴,旁边长着六道短短的小胡须。
你看它那洁白但有力气的小爪子,抓起人来可是很痛的。
那条尾巴,不停地在身后动来动去,像一只离开水的小鱼似的,可有趣了。
小白它很温顺,吃食物从来不挑肥拣瘦,很好养活。平时最爱吃:猫粮、小鱼干、鱼肉、鱼骨头。
小白它吃起东西来,聚精会神地,十分专注。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刚准备给它吃东西,它就跑过来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饿了。”我说:“小白白,饿了吧,我回来得真是好时候啊。”边说我边给她倒了一大碗猫粮。它吃饭的时候真好笑,先看看周围有没有人,如果没人,它就狼吞虎咽,好像好几天没吃饭了似的。
小白最喜欢玩毛线团,有一次,我写作业,它在一边玩。突然,我听到了一阵“喵,喵”的叫声,我转头一看,原来,是它被毛线军包围,我笑着走过去给它解开。可是,它却“好了伤疤忘了痛”,解开后又继续玩。
它的睡姿可好笑了,它先找一个舒服的地方,然后,把前爪向前伸,再把后脚往后伸,像在做瑜伽似的便呼呼大睡。
可是,因为家里人愈来愈忙,妈妈不得不把它送给她的大学同学,真希望它现在还能在我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