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9
我家有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它那对黑里透亮的大眼睛,像两颗圆圆的珍珠。一身雪白的毛,从远处看,它好像穿上了一件毛茸茸的新衣。它那又大又圆的脑袋上长着一对小巧玲珑的耳朵,听到老鼠的一点响动,就会竖起来。它那像肉球似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逗人喜爱的三瓣嘴,一张开嘴,就露出尖尖的牙齿,好像非常想抓老鼠的样子。
它既贪吃又贪睡,十分懒惰。整天懒洋洋的,像个大少爷似的躺在沙发上大睡,好像做着白日梦:“要是我整天能像这样无忧无虑的睡大觉那该多好,要是整天有吃不尽的鱼肉那该有多好啊!要是……”。
它吃饭时,总是狼吞虎咽。连饭碗里的一点渣子,都要舔干净,真是一丝不苟。每当它快速吃完肉时,都要跳上桌子来,用可怜的眼神望着我,那种神情好像在说“主人,给我点肉吧,我好饿!”。我只得给它一块肉,可它吃完了又向我要。哎!真是贪吃!
它抓老鼠时又是那么尽职,如果它发现了一个老鼠洞,它就死死盯住洞口,就算是等一天,也要把老鼠等出来。如果等出老鼠了,它就像一支快箭一样一个虎扑过去,就伸出它那尖尖的爪子把老鼠按住,再用牙齿把它的致命部位咬住。然后它就能享受一顿美味的大餐了,真是十分尽职!
活泼可爱的小猫给我们家带来了不少的快乐呢!我非常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