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0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我家的小猫,它是一只高傲的小猫,所以我家的家人都叫它“猫小姐”,“猫小姐”全身长着洁白的绒毛,它的小头上长三角行的耳朵,里面是淡粉色的耳朵上面是一双水灵灵的,圆的大眼睛,在眼睛下面是个樱桃似的小鼻子,嘴巴像一个三瓣嘴,无论怎么样看这这位高傲“猫小姐”,都显得十分可爱!
来说说“猫小姐”的进食吧!每当我用它的“小碗”给它放小鱼时,“猫小姐”总会在我身旁喵喵的叫着,好像在说请把我的食物给我,快一点。”在猫小姐吃鱼时,它一小口一小口的吃着。因为它也是一只爱干净的小猫,不想把自己雪白的毛弄脏,让我们发笑的是,“猫小姐”用完餐后,一定要让主人给它擦一擦嘴巴,不然的话还会生气的。我们只好给它擦了。
猫的性格很古怪:有时不高兴,有贪玩高兴得很,有时很贪玩:在这位“猫小姐”不高兴的时候,一声不出,我无论说多少好话,还是上声不出,真拿它没办法;若是它高兴啊,能比谁都温柔可亲:在你写字时跳上桌来,在稿纸上踩上几朵小梅花,或是把脖子伸出来,让你给它抓痒痒;它贪玩的时候,就把高傲给忘了,在院子里蹭来蹭去,所过之处,就是满天飞舞的花草,它还特别热情呢,一看见有客人来了,会在客人的手上舔来舔去,让客人逗自己这位小姐玩,你见了一定会大笑起来。
你们喜欢我的小猫吗?如果喜欢,就来和它交朋友吧,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