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3
我家的小猫名字叫做小花,长得非常可爱。它毛茸茸的耳朵下长着一双像明珠一样的眼睛,三角形的鼻子下面是一张红彤彤的嘴巴,肉嘟嘟的小脚掌里有五根异常尖锐的爪子,身上披着棉花一样厚实的柔软的皮毛。
说他调皮,就调皮在不听我的话,不理我。它一直在我脚边高傲地走来走去,我招呼他过来玩球了,脑袋一偏,高傲地往另一边走了;有时我不陪他玩,它就在我脚下转呀转呀,我往哪儿走,他就赚到那根本没办法做事,只好拿个玩具先让它自己玩。
说他乖巧,就乖巧在我伤心的时候,它会陪着我,喵喵地唱歌给我听;在我出远门的时候,它会依依不舍地喵喵呼唤我回来;在我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它就扑上去挠他;在我睡觉的时候,它总会悄悄钻到我被窝里面跟我一起睡觉。
我家小猫也有可爱的时候。虽然他没有小鸟般小巧,没有小狗那么呆萌,我也觉得他最可爱。它可爱睡觉了,白日的你总能看到它趴在门槛上睡觉,缩到屋子角落睡觉,躲在桌子下面睡觉,趴在露台上睡觉;它可爱晒太阳了,挂在树枝上晒晒老腰,躺院坝中间晒晒肚子,脸躲到手臂晒晒腿毛;它可爱喵喵叫唤了,吃饭吃饭喵喵叫,睡觉睡醒喵喵叫,抓到老鼠喵喵叫……
无论如何它也是最可爱的。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