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7
我得好好写我家的小猫,它叫“牛奶”,是一只五六个月大的小公猫。它跑得特别快,我总也追不上它。而且“牛奶”很调皮,总是不等我,每次看我追它追得气喘吁吁,它就满意地喵喵叫了几声。
我教过“牛奶”看书,可它连一个字也不认识,还怎么看书?不过,“牛奶”倒是挺爱看我看书的。我在看与猫有关的书时,它看得最认真。它准是在想,这是在说它自己呀!“牛奶”还会玩石头剪刀布,不过,它永远出石头。
“牛奶”喜欢吃布丁。
“你要干什么!”我对着喵喵叫个不停的“牛奶”说,“难道还想吃布丁?”
“牛奶”叫道:“喵喵—喵喵—喵喵。”好像在说:“完全正确!”
于是,我把一块布丁放进猫舍。
“牛奶”飞快地冲向那块布丁,三两口就把那块布丁吃完了。
过了一会儿,它又“喵喵”地叫了起来。
我问“牛奶”:“又饿了?”
“牛奶”摇了摇尾巴,舔了舔爪子,表示同意。
我只好又给了它一块布丁。
它仍以最快的速度把那块布丁吃掉。
这次,我一股脑儿把剩下的布丁全部放进猫舍里,没一会儿,“牛奶”又把那些布丁吃完了。我看了看表,还没到两分钟呢!我望着空空如也的布丁盒子,说:“唉,你怎么那么能吃呢?再这么吃下去,别说抓老鼠,抓只蜗牛都不太现实。”“牛奶”好像听懂了,羞愧地低下了头,然后又“喵喵—喵喵……”地叫了好几声,好像在说:“对不起,主人。人家在长身体嘛,您就原谅我吧!”听了它说的话,我的心不禁又软了下来,默默又去拆另一盒布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