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2
我家有一只机灵的小猫,这只猫长着一身像雪一样的毛,所以我给它起名叫白白。白白的眼睛绿莹莹的,像两颗发光的绿样,真是可爱极了!
我曾经观察过白白的眼睛,早上我上学宝石,像弟弟那一堆积木中的三角形一,起得早,我便发现白白的眼睛变成了椭圆形,到了中午光线最强时,白白的眼睛便眯成了一条线,晚上光线最弱时,白白的眼睛就会睁得又大又圆,而且常发出绿光。
白白可调皮了,我每次写作业时,它都从窗户爬进来给我捣乱。桌子上有瓶墨水,他用嫩红的舌头伸进瓶中,舌头立刻变成了蓝黑色,我看着她那蓝黑色的舌头,忍不住立刻大笑起来,心想:哈哈,活该,这下看你怎么给我捣乱!
白白见我取笑它,有故意叼走我的笔,害的我找了大半天。我奇怪了,怎么就没有了呢?奇怪,到哪去了呢,我疑惑不解。
这时,白白叼着我的笔大摇大摆的朝我走来,我气愤愤的望着它,它却喵喵笑我我更生气了,我又想起了它那被染的舌头,又想:哼,这下一比一平了。
我很喜欢白白,那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他悄悄地从沙发后面跳到我腿上,我刚要调台时,它就“喵喵”的叫唤,我说猫也懂得看电视。噢,原来那台正在演猫和老鼠呀!
白白见老鼠出来了立刻扑了上去,结果就撞在了电视屏上,我笑了起来,白白又跑回来,静静地趴在我腿上,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以后,每当演到猫和老鼠,我都会叫上白白一起来看电视。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一只淘气又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