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可漂亮了。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像白云,一双眼睛在黑暗的黑夜里闪闪发亮,像闪闪发光的宝石,耳朵竖起来的,胡须左边三根,右边三根,鼻子是黑的,而且圆溜溜,它的嘴巴是樱桃小嘴,发出喵喵的声音,像钢琴弹出的美妙声音,真好听!
可爱的小猫集合(15篇)
有一次,妈妈在厨房做烤鱼,我们家的小猫闻到了之后,轻轻地、悄悄地走进厨房,在妈妈旁边蹲下,眼睛里发出羡慕的目光,好像在说:“主人呀,可以让我吃一点吗?”看到小猫羡慕的目光,妈妈就给了我家的小猫好几块香喷喷的鱼,小猫开心地吃了起来。我看见小猫吃的馋样,立刻对爸爸妈妈说:“我们家的小猫真贪吃!”
我们家的猫不仅贪吃,而且还很有音乐感,一天我闲着没事干,便用我的录音机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猫边摇边摆的朝着音乐播放的地方走来,我还以为是声音太大,而引起了它的不满,所以我把声音调小了一点。谁知,小猫一点都不买账,照样大摇大摆地走过来,然后在录音机旁边蹲了下来,高高地竖起耳朵,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录音机听起了音乐。随着音乐节奏而上下起伏,它那平时总是翘得老高的尾巴也来回动来动去,真像一个小小的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原来,我们家的小猫不仅贪吃,而且还很有音乐感。
我们家的小猫还很勤快,它捉老鼠非常厉害,本领很强。有一天,我和小猫在房子下面散步,突然,出现了三只老鼠,当时,我害怕极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我们家的小猫,箭一般飞驰而过,扑上去,很快地捉住了那三只老鼠,这才让我放心。看!我们家的小猫真厉害!它真有本事!
瞧!我们家的小猫多么可爱,多么勤快!多么厉害!真是一只神奇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