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3
那一只猫可帅气了!身上穿着一件浅褐色的外衣,上面绣着深棕色的花纹,活像一块又大又肥的面包,它的耳朵,很小,三角形的,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头是一个圆圆的球呢!它的爪子,很锋利,千万不要入惹它,不然它会举起爪子。
除了那一双锋利的爪子,还有令它自豪的是那根细长细长的尾巴了,它如果讨厌你,它会把尾巴当成绳子打你;如果它喜欢你,它会用尾巴蹭着你的脚,样子十分可爱。
小猫很爱睡懒觉。小猫拿着自己主人给它的皮球去玩,但是刚刚开始玩,它就趴在箱子上睡着了。
“呼呼!”小猫睡着了。它的皮球呢?原来被小狗拿走,小狗玩球玩得不亦乐乎!它一会“嘿”“嗨”几声,一会儿,把球踢到小猫的脚上,一会大叫一声“进门”,一会用头转皮球,可是小猫还是睡的口水都滴了下来。
别看小猫爱睡懒觉,动手能力一点也不差。小猫特别机灵,只要它一口渴,它就会自己喝水,看,它又口渴了!
“喵,喵喵!”小猫太口渴了,它找到了水龙头,灵巧地爬了上去,用手打开了水龙头。
“喵—”小猫舒服地叫了一声,它把小舌头神了出来,甘甜的水流到了它的肚子里,它开心地跳了起来。
虽然小猫机灵,但也有当傻瓜的时候。小猫走着走着,一只小蝴蝶飞过来,忍住笑对它说“我们一起玩吧!”但小猫没看懂蝴蝶一脸的“奸”笑,便同意了。
于是小蝴蝶便停在了它的尾巴上,小花猫一看,呀,在尾巴上,它想:如果我能把小蝴蝶转晕,就好了!
这一想,它便摇头摆尾地转了起来,可小蝴蝶呢?却舒舒服服地躺在尾巴上,但小猫已被弄得晕头转向了。
小猫专心做事的样子更加可爱!它一天想吃鱼了,想到主人钓鱼的时候,总要带桶和一根钓鱼竿,它一下子就拿来了桶和钓鱼竿。
“喵—”小猫一动不动地钓到了中午,鱼呢?没有钓着。小猫忍住饿,继续钓。
太阳已经落山了,真是坚持就是胜利,它钓到了两条大肥鱼,小猫真棒!
多么可爱的小猫呀,我真是打心眼里喜欢它,我好渴望我也能有一只小猫,如果我也有,我会拿自己的生命去爱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