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4
我家的小不点
它是我童年的玩伴,最好的朋友。你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小不点”。
“小不点”电灯泡似的眼睛,尖锐的牙齿,毛茸茸的身体,短而小的尾巴。它是一只血统正宗的贵宾犬。
忠诚是狗的天性,“小不点”也不例外。每当有人走过家门口,它就要昂首大叫。甚至隔了一道门,它也要狂吠不止,这不亚于鹅的引吭大叫。因此,任何人都不敢踏进我们家半步。我们都称小不点为“哨兵”。
当然,小不点毕竟是一只狗,淘气也是狗所具备的。
它淘气起来可不一般。哥哥冷不防也会被“小不点”攻击。而我就更不用说了。每到我要放学的时间,“小不点”就蹲在门边静候。见到我回来,就突然从门边蹭出来,舔我的手、脚,甚至连脸也要舔,弄得我全身都是它的口水。
有一次,我给“小不点”洗澡。突然,它把全身的肥皂和水都往我身上抖。这下可好了,我身上分不清是狗在洗澡还是我在洗澡,把我搞得哭笑不得。你见了绝不会去责打它,因为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
我的乌龟
我家里养了一只乌龟,它长得既可爱又活泼,我很喜欢它。
它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长着一只扁扁的嘴巴,一个三角形的脑袋,爪子又细又长,有着坚硬的外壳。它有时缩在壳中,有时会探出头,伸长四肢游水,有时还会在水底悠闲得漫步。它显得健壮结实,身上还有许多五颜六色的条纹,非常惹人喜爱。
平时,我给它喂过冰虾。还记得第一次喂时,它只是小心翼翼地凑上去闻一闻,然后再一大口一大口地撕咬,三下五除二地吞了下去。等到后来,它一见到我,或者一闻到冰虾的味道,就马上游到我跟前,一整只虾都可以一口吞下。
我家的乌龟就这样渐渐地长大了,我也长得越来越高了。它,是陪伴我成长的小伙伴,是我的好朋友,空闲时我们总是一起玩耍,它带给了我许多快乐。
我家里养了一只乌龟,它长得既可爱又活泼,我真的非常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