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3
我家有一只特别可爱的小猫,它很小,只有三十厘米的板尺那么长。它有两只闪闪发光的大眼睛,鼻子是潮湿的,嘴像兔子嘴,圆圆的脸,看上去像一只缩小型号的老虎一样,好看极了。
这只猫早上眼睛比较小,像看不见东西似的,到了中午它的眼睛更小了,只见它的眼睛就有一条线,什么也看不见,像死了一样,怎么叫也叫不醒它,到了深夜,我想去一趟卫生间,只见有两只眼睛盯着我看,我打开灯一看原来是我的那只小猫,它的眼睛特别大,让人们感到很恐惧,胆小的人都能喊出声来。
猫的种类有很多,例如黑猫,花猫,白猫……我家的是小黑猫。
我给它起的个很特别的名字,叫“黑猫警长”,因为它是黑色的,还有黑猫警长的气概,尤其是它穿上我让姥姥做的猫款的军装,戴上军帽,我带它出去玩,有的人就说:“这猫真好看。”还有的人说:“这猫真有架势。”我就骄傲的说:“那当然,这可是神猫,它还能向我敬礼呢!”说着,小猫就跑到我身边向我敬了个礼。这可把大家逗乐了,大家有的鼓掌,带吃的的就给它吃的吃,这下小猫乐了,它把所有东西吃完以后,才上我身边,所以我有时也叫它的外号“馋猫”,这个外号跟它的性格一样。
它好吃懒做,早上和中午它老是睡觉,到了晚上它趁我睡觉的时候偷吃了我花了好几十元才买来的饼干,早上起来了,我只看见一个空饼干盒,里面被它舔的干干净净,我特别生气,一盒好几十块钱的饼干就这样喂猫了。
别看它人小,胃口可不小,一顿可以吃二条比手掌还要再大两圈的鱼,它每次吃饭都用我的伙食费,而我的伙食妈妈只给十五元,这只小猫每天都吃9块钱,我只能吃四元钱的了。
我觉得这只小猫有魔法,因为它不仅仅给我增添了欢乐,还让我再人们心里留下了印象,所以我觉得这只猫有魔法,我要把这只小猫抚养成大猫,即使你走了,你也会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我今生难忘,猫,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