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8
我家有一只调皮的小灰猫,它可爱极了!
这只小灰猫身穿灰色“衬衫”,“衬衫”上面有一些圆圆的小黑点,就犹如黑衬衫上绣了几朵漂亮的花朵。它的尾巴很特别,上面有波状的黑色圈,真是独一无二,他的眼睛亮极了,上面还有一些漂亮的花纹。到了晚上,黑漆漆的,可它明亮的眼睛还是能看见所有东西,不仅如此,它的眼睛还会变绿,就像一块亮晶晶的绿宝石。对它来说,白天和黑夜没什么区别。他的耳朵也不是“吃素的”,都说狗能听百里,猫却可以听千里。只要发出一点点响动,这只小灰猫都能听见,三下五除二就有一顿可口的美餐了。它的鼻子黑乎乎的,虽然不那么华丽,可却特别实用,如果把一条小鱼扔到很远的地方,过一会,你就会发现小鱼已经在她的嘴边了。别看他的腿又细又短,可他要走起路来,就连狗也追不上。他的脚还会飞檐走壁,这可是他的“绝活儿”,它都靠这招来保护自己,它走在墙壁上,就像一位威风凛凛的大侠,站在那儿威武极了。
如果小灰猫饿了,已经进垃圾桶的虾壳她都会翻出来,相反,如果他不饿,它就会拿捉到的老鼠玩,它的能耐也很大,如果把一条鱼高高地挂在墙壁上,它也会绞尽脑汁想办法吃到鱼,而且绝不会放弃,这可真让我佩服!都说猫狗是冤家,它遇到狗就非跟他们拼个你死我活不可,如果它快输了,就会用上他的“绝招”——爬树,然后在树上得意洋洋地看着底下的狗,快活极了。
小灰猫,它有时像个淘气包,有时却很尽职,有时又很贪玩,真是让人捉摸不透,我爱我家的小灰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