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0
我家养了一只小猫,它很可爱,我十分喜欢它。
这只小猫的毛是白色的,有趣的是它耳朵上有两个小黑点,让我常常想是不是该给它像女孩子那样加个耳钉,那样会更美一些。最奇怪的是小猫的眼圈,左只是蓝的,右只是黑的,要是不明所以的人见到了,肯定会以为是哪个淘气的孩子故意画的。
我家的小猫很可爱,但有时让我很生气,感觉特没面子,它欺软怕硬。每次,看到小狗儿,它总会咆哮着冲过去,高举猫掌,伸出锋利的爪子去吓唬小狗,小狗被吓得“汪汪”大叫之后,它总是“喵喵”地吼,似乎在说:“别跑啊,我们继续来打架,看看谁最厉害。”而且,最臭美的是,吓唬完小狗后,它会骄傲地迈着猫步趾高气扬地走到我身边炫耀它的勇猛。可是,当它看到大狗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态度了,每次都是飞快地溜走,或者跳上高墙,紧张地张望着,口里发出低低的嘶吼,或者干脆跳到我的身上,让我保护它,每次,它的腿总是不由自主地在发抖,让我很是无语。
我家的小猫有时也很调皮,它常常在我做作业的时候,趁我不注意爬上我的床,钻进被子里呼呼大睡,等我做完作业后听到呼噜声,看到被子里有东西在动,掀开被子,每次都是它,最令我生气地是,它每次都会睁开眼睛,“喵喵”地叫上几声,抗议我影响了它睡觉,又像在说:“这就是我的床,我就要睡在这。”我对它又恨又爱,每次都不忍心责罚它,只将它提起丢出去。
此外,小猫还喜欢独自在床底下玩摔跤,有时候像是发疯了一般,从客厅快速地冲向卧室,又从卧室飞快地冲到厨房,乐此不疲,后来,我才从妈妈那里知道,它这是在勤练捕鼠技能。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它可爱、调皮,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