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7
一天,我和爸爸在世纪公园玩,看见了一个大姐姐带着一个小猫在公园里玩,我忍不住跑过去看。
这只小猫毛色雪白雪白的,双眼黄色,亮闪闪的,灵活透亮。它的耳朵上端尖尖的,耳孔朝前它,它的嘴巴较小,舌头鲜红,牙齿非常锋利。它的尾巴也是毛茸茸的,向上翘起来,显得很威风的样子。它走路时,我发现它的爪子都是收缩的,而且它的脚底下有一块肉垫,走起路来悄无声息。
它的住宅——–一个精致的猫笼,非常漂亮,里面有一个小盒子装着猫粮,笼子上还挂着一个小杯,是让猫喝水的,只见它一下子就跑到笼子里把猫粮吃完了以后,还喵喵地叫着,好像再说:“主人,我还没吃饱呢,再给我一点食物嘛。”大姐姐又给它添了一些食物,它吃饱喝足后,就从笼子里出来玩了。
我检来一根小树枝,放在它的身上,起初它没发现到,还拖着树枝,后来它发现了,就不断的转来转去,用嘴巴去够小树枝,并用两个前爪抱住小树枝,在地上打滚,玩得非常起劲呢,待等它玩累了,就爬在地上,绻缩成一团,咪着眼睛,也不管外界发生了什么事,好像都与它无关似的。
我问大姐姐能不能让我抱一下她的猫,她爽快的答应了,我抓住它的两个前爪,把它抱在怀里,它躺在我的怀里一动不动,似乎很享受似的,我抚摸着它的毛发,如同丝绸一样柔软,捏捏它的耳朵,它也一动不动,我都有些爱不释手了。
大姐姐要走了,我舍不得离开这只小猫,希望大姐姐下次还带着小猫到公园里来玩,更希望我能拥有一只这样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