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猫11
我家有许多小动物,包括可爱的小猫、贪婪的狗、美丽的白鹅和笨重的鸭子……但是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猫。
在小猫白玉般的颜色中,黄色斑点非常明显。两只小灯泡一样的眼睛在我的脸中间闪烁。当我低头看它时,它专注地看着我。一条白色的尾巴躺在地上,悠闲地摆动着。嘴巴很小,只露出几颗白色的乳牙,喵喵叫着。那些黑色的胡须骄傲地移动着。每当附近的人和路人看到他称赞他是一只“好猫”或“好猫”,小猫的脸上就有一种难以形容的骄傲。
小猫非常诚实。他会睡在你的怀里。他什么都不怕,什么都不会问。但是它决定玩,不管是谁阻止了它,也不管如何说服它,它都会玩一天一夜。然而,当它听到老鼠的一点动静时,它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它要等几个小时才能把“食物”拿出来。
当小猫淘气的时候,他的家庭会被它弄得天翻地覆。院子将被撕裂,草将遭受更大的痛苦。他会把他踩死的。即使你是一个善良和宽容的人,你也想戒掉它。但只要它的表情变得可爱,即使你是一个邪恶的人,你也会被它的可爱打败。
小猫快乐时比任何人都和蔼可亲。当你写作时,它会在纸上印几个梅花印章。它还会用不同的声音来寻找某种存在的感觉。当它不尖叫时,它会通过自言自语来戏弄自己。如果它不快乐,不管别人说多少好话,它都不会说一句话。
当小猫哭的时候,他几乎要疯了。即使你一直安慰他,他也会上气不接下气地哭,整个家庭都会崩溃。哭的时候它会坏掉,即使是聋子也受不了,但是只要你做一些有趣的动作,给它一些鱼,它就会破涕为笑。
这是我的小猫。你喜欢吗?如果你喜欢,请多加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