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6
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猫了,上星期,我家终于养猫了,如果没有我死缠着妈妈养,妈妈才不养猫哩。猫猫刚来我家,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蓝冰。
一天,我坐在客厅中,拿好饭碗,等待开饭。突然,桌上的香味引起了蓝冰的注意,蓝冰一时在我的腿边走来走去,一时用蓝蓝的眼晴看着我,我本想等吃完饭之后才把鱼骨头给它吃,但最终还是抵抗不了这蓝蓝的眼睛。那蓝蓝的眼睛打动了我,于是,我从盘子里夹了一些鱼肉,还没来得及放在它面前,只见蓝冰一跳,叼走了鱼肉,马上吃了。这是,我才清醒过来,原来我中了蓝冰的“攻心计”。
过了几天,蓝冰的举止有些古怪,有时候在地上呕吐,不知怎的,肚子大了些,我心想:“难道蓝冰要生孩子了?还是吃坏了肚子?”下午,蓝冰手舞足蹈地走进窝子里,很久了,它还没有出来,我心想:“难道在窝里死了?还是……”这时,我心急如焚说:“不管了,去看看吧!”这时,我走进蓝冰的窝,扳开盖子,顿时又惊又喜!“妈妈,蓝冰生孩子了!"我大声欢呼着。妈妈也放下工作,走过来看。窝里共有3只猫宝宝:一只黑色、一只白色、一只黄色。这时我给它们起了一个名字:黑色的小猫叫蓝蓝、白色的小猫叫冰冰、黄色的小猫叫可可,瞧!它们在喝奶呢,喝完后,三只小猫搭在一起,像一座塔,真替蓝冰开心呀!生了宝宝,哦,还有,我记住了5月7日就是小猫的生日,我的记下来。
现在妈妈也和我“同病相怜”,终于喜欢小猫了!每天都和我抢着喂蓝冰一家。现在,小猫们可以乱走乱串了,不过速度不是很快,看着它们一瘸一拐的样子,我和妈妈都开心地笑了。
我最喜欢蓝冰和猫宝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