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5
我家的小猫团团,水汪汪的小眼睛,毛茸茸的毛颜色黄白相兼,耳朵尖尖的,十分可爱。
他喜欢抱人的脚,只要你摸一下它头,它就躺在地上,让你抚摸它。
有一次,我正在一边吃饭,一边看电视,然后,我把小猫团团抱在身上,它看了这饭也想吃。
休息了一会儿后,我听见团团发出喵喵的声音,这果然是它。于是,我在冰箱里拿出了小鱼,把小鱼放在了桌子上。团团马上下来吃小鱼。由于桌子太高,团团首先跳在了沙发上,然后再跳到了桌子上吃小鱼。我看见团团在桌上津津有味地吃小鱼。不一会儿,团团就把小鱼吃完了。突然,团团跳到了沙发上,我看了一下团团四脚朝天,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我想了一下,团团这么一动也不动。我想,它一定是装死。我用笔放在它的肚子上,团团就叫‘喵喵。’我把团团慢慢地放在了地板上。
还有一次,妈妈正在织毛衣,团团看见了毛线,它就把毛线推了下去,团团站在毛线上,就像马戏团的小丑一样在球上滚动起来。我走到了妈妈面前,团团马上躲到了沙发下,它仿佛我要把它扔出去似的。我把它抱了起来,摸着它的头说:“团团,你真淘气。”每天吃饭的时候,经常喜欢把我们搞笑。
我喜欢搞笑的团团。团团每天都给我们家带来了欢笑,
我喜爱我家的小猫——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