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波斯猫。它的两只眼睛是不同的颜色,一只是黄褐色的,一直是宝蓝色的。它的毛就像雪一样洁白无暇。没有一点杂色,所以我给它取名叫小白。
小白是我9岁生日那年爸爸送我的,我因为接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高兴了好长时间呢。
小白是个调皮的家伙,每次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小白就跑到沙发上舔舔我的手,用它那两只小眼睛看着我,好像再对我说:“小主人,和我一起去玩吧!”有一次,二姨在织毛衣,小白便爬上了沙发,用两只前抓拨弄起毛线球来,不一会,客厅里遍地都是毛线,像一张天罗地网。挨了二姨一顿批评,小白就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似的,乖乖的站在那,惹人怜爱。
小白是个挑食的家伙,只吃肉不吃菜,每当妈妈在厨房里炸鸡翅,小白就像闻了似的跑向厨房,妈妈眼疾手快把厨房门关上。小白便用两个前爪去拍门,发出喵喵的叫声。
我很喜欢小白,它又调皮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