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7
我家的小猫很可爱,它非常淘气,睡前要排pose,吃鱼很有趣,我超级爱它。
我家的小猫很可爱,因为它的眼睛是棕色的,全身也披着棕色的条纹,趴在地上时像棕色条纹的地砖,所以我给它取名“棕砖”。
我家的棕砖可淘气了,就像个贪玩的小孩一样。一根鸡毛、一个线团都是它的好玩具,耍个没完没了。一次,我把线团放在它面前,它很好奇,推了一下,线团便“咕噜咕噜”地滚起来了,棕砖觉得好有趣,便追着线团跑起来。它没有注意到自己的爪子已经勾住了线团,它越跑越快,线团在它身上越缠越多。不一会,它被牢牢地缠住了,仿佛成了大线团,有趣极了!
等到棕砖玩累了,它就会轻轻地眨眨眼睛、甩甩尾巴,大摇大摆地向他的“小床”。它伸伸懒腰,轻轻地爬上在小床上,仿佛要睡着了。可是实际上它却很不安宁,先准要摆几个pose,一会这样——四脚朝天,一会那样——蜷成一团。几个姿势轮番换过后,它找到了最舒服的方式才闭起眼睛来了。它呀,一睡就是好几个钟头,可真是个贪睡的小猫!
我家棕砖最爱吃鱼了!每次我从冰箱里拿出它的食物——小鱼时,他就拼命地抓住我的裤脚,像是怕我吃了一样,只有当我把鱼放进它碗里,它才安心!棕砖吃鱼的方式有点特别,它一看见小鱼准先把它撕成两半,然后用尖尖的牙齿咬下一块,再放进嘴里慢慢嚼;嚼成碎渣渣时,才一点点地咽下去,放佛在慢慢享用美食!当它吃完一条时,它便又抓住我的裤腿,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条吧!”,这时我就只能再给它加些餐,不然它准拖住我裤腿不放!
这就是我的小猫,自从它来到我们家给我带来了许多乐趣,当然也有一些烦恼。不过不管怎样,我还是超级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