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9
我家有一只可爱、有趣的小猫。小猫有一个圆圆的头,头上有两只尖尖的耳朵,圆圆的眼睛,小巧玲珑的嘴巴和一个小鼻子。嘴巴上面有一个八字形的字。小猫有个肥肥的身体,身体上有着美丽的花纹。小猫也有四只能跳上跳下的脚。它当然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尾巴上有着一结一结的花纹,就像竹子的躯体一样。
每次放学,这只小猫总是跑来,好像迎接我似的。写作业时,小猫就跳到我身上来睡大觉。如果,你去碰它一下,它就会“喵,喵,喵”的叫起来。
记得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家里玩,看见小猫待在烟囱里,于是,我和哥哥便把小猫拔了下来,小猫又爬了上去,气得我和我哥哥不管它了。到了四点多,我看看小猫还在不在烟囱里。小猫不见了?我想:“小猫应该不在烟囱里了吧!”于是,我便到外面去玩耍。突然,我听到了猫叫声,我连忙到树上、屋子里看一看,没有小猫的踪影。最后,我向屋顶上一看,上面有一只黑猫。首先,我觉得不是,后来,我听那清脆的声音,就觉得这应该是我家的小猫。这时,小猫的头和身体都很黑,我又气又好笑地说:“活该!谁叫你爬到了烟囱上面!”这时候,小猫叫了起来,好像再说:“小主人,我再也不敢了,请你快点救我下来吧!”奶奶知道了,连忙搬来了梯子,把小猫放了下来。大家看着这只小猫,都哈哈大笑起来,小猫也害羞地跑走了。
你看,这就是我家可爱而又有趣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