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3
我家的小猫长着一双大眼睛,还总爱“喵喵”叫,所以我给它取名为“喵喵”。
它长着六根长长的胡须,一身白色的毛,只有头顶上的几根是黑色的。我远望过去,它就像一个小老头。
喵喵很懂事,每天我还没起床,它就已经起床了。它总用爪子在睡着的我手上扰来绕去,让我起床,我每天按时起床,还多亏了它呢!
听说小猫玩毛球时的样子十分有趣,这是真的吗?
我仔细观察着:它先用嘴把毛球叼到地上,再用爪子轻轻将毛球往前推,毛球就向前滚动了,喵喵赶紧去追,可是不管它怎么用爪子去抓毛球,毛球还是滚来滚的,这下,喵喵好像有点气馁了焦急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只见它猛得扑上来,用自己的身体去扑球,哇!抓到了,果然是小得志,还在得意洋洋呢!
看来,小猫玩毛球的场景真的很有趣。
接着,我就给喵喵洗澡,我先把水放好,再把喵喵放进去。突然,喵喵生气的叫了几声,于是,我把手伸进了水盆,“妈呀”烫死我了,我急忙把小猫抱出来,又倒了一大盆冷水,又把小猫放了进去,这时,小猫又生气的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这水又太凉了”。我把手放了进去摸了一下,又到了半盆热水进去,把小猫再次放了进去,小猫终于不叫了。因为水太满了,盆里的水溅到在地上,我想:洗一次澡后都要闹出水灾了,但又看到雪白的小猫心里舒服多了。
喵喵真是太可爱了,它为我增添了许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