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2
我以前养过一只小猫,它才几个月,不是很大。但很聪明、可爱、乖巧。它刚被买回来的时候,胆子特别小,只要轻轻地笑一声,它就会吓得躲在柜子下面。它不仅胆子小,而且声音和动作也很小。说它声音小,它喵喵叫的时候如果你不仔细听,根本听不见。说它动作小,是因为我走了3步,它才走半步,我走4步,它20步才赶上我。你们说它动作小不小呢?
它身上的毛是黄加一点棕色的。白天的时候眼睛是黑油油的,但一到晚上,眼睛就变绿了。它嘴巴小小的,看起来真可爱。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非常好听的名字:乖乖。乖乖的鼻子是黑色的,而且很小。皮毛摸起来非常舒服,像一床毛茸茸的棉被。
它不仅长的可爱,而且还很乖巧。有一次,我倒了一点稀饭给它吃,它喵喵的叫着,仿佛在向我表示感谢呢!它最爱玩的游戏是捉迷藏,我先让它闻一下我身上的味道,然后我躲起来。它有好几次都把我找到了,但有一次,它找不到我了,着急的喵喵叫起来,好像在喊我出来,当它看到我出来了,乖乖就不叫了,但是,我们这个游戏还在继续……
乖乖还喜欢让我逗它。有一次,我拿着一根狗尾草去逗它,它一下子跳起来,把我抱住,在我的怀里玩了起来。不久,它便累得睡着了,看着它那睡着的样子,让人觉得它真可爱!怎么样?我的小猫可爱吗?可爱你就多赞美它几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