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2
在我们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猫,它长着一双黑宝石似的大眼睛,一身黄色和白色交错在身上的毛,四条走路轻快的小脚,和那胖嘟嘟的身体,由于他胖,所以我叫它“汉堡”。
我家的“汉堡”可是一只贪吃的小猫,一天中午,它和隔壁邻居家大黑狗一起睡午觉,可是大黑狗的狗盆还放在那里,里面还有些狗粮,我想:“汉堡”想干什么?他想吃狗粮吗?只见它把手悄悄的伸进当大黑狗的饭盆里,使劲的扒,可她的身子却一动不动地躺在地上,这个狡猾的小东西,可见真不出乎我的意料,这时,大黑狗突然醒了,“汉堡”一看情况不妙,我猜它心里想:完了,这下我可死定了,大黑狗要是知道了,一定不会放过我的!干脆装死好了。它的身体一动不动的躺在地上,晕乎乎的大黑狗,竟然上当了!不管他,继续睡觉。“汉堡”一看计划成功!拿起一颗狗粮就吃,呸呸呸!好难吃呀!以后再也不吃啦!
你们可别看它贪吃,他还是个负责任的“警察猫”呢!一天,它在卫生间的墙上发现小虫子,立刻报警,在卫生间喵喵叫,大声喊:“小主人,快来呀!这里有强盗!”可小虫子实在是太高了,不管他怎样,都够不到,最后只好爬上毛巾架,像是杂技社的演员在走钢丝一样,还不停的在叫唤,好似在威胁小虫子:“”有本事,你下来呀!”可小虫子呢,在墙上悠闲的散步呢,一边走一边得意洋洋的,好像在说:“爱管闲事的臭猫咪,有种你上来呀!”你可别看他胖,他可是一个灵活的胖子。这时,“汉堡”一个起身跳跃,“啪!”的一声,把小虫子送上了西天。
瞧!这就是我家的“汉堡”它虽然贪吃,但它也很负责,但是,我很喜欢他,也希望它永远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