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8
在我家有只可爱的小猫,它很淘气,但让我最无法忍受的是它的懒 。
小猫刚满月的时候很可爱,就来到我家,对我家的什么东西都很好奇。它先看看这个东西会不会跑,然后,推他一下,如果不会的话,它就会把那个东西当沙包打,然后,它就学会了“打架”,我也很高兴,但我也很苦恼,它学会了拳击,我的书也完蛋了,我的脑海出现了一本书被撕破的情景,如果是你见了,你忍心责打它吗?因为它是如此的天真可爱,讨人喜欢。
过了一年后,我很高兴,因为它有时的确很乖,它会找个温和的地方,整天睡大觉,它也不会乱撕我的书了,我很开心,但我也不太习惯,因为它太懒了,一天24小时都在睡大觉,倘若小饭盆放在离它不远处,它都懒得走上前去吃东西,非的让主人放到它的面前,它才吃,吃饱了继续睡大觉。它已经这样一个月了,我看到我的小猫渐渐的瘦了下去,我看见别人的小猫非常勤奋,而且别人的小猫一天12个小时都在运动。有时天不亮就叫主人起来陪它去运动,别人的小猫都快比上大力士了,我的小猫却瘦的让人怜惜,我和爸爸妈妈商量后,决定给小猫进行特训。有一次我趁小猫睡觉打算把它带去训练,可谁知它一醒来就用爪子抓我,把我满脸抓伤了,我给小猫买了一些皮球,让它天天玩。后来,我的小猫也喜欢上了运动,它天天运动,我很高兴。别人问我你的小猫强壮吗?我说:“ 不信咱们看看去!” 我喜欢我家这只强壮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