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11
我家养了一只白色的猫咪,猫咪从头到尾都像雪一样洁白。它长着一对尖尖的耳朵,嘴巴两旁分别有三根白色的小胡子,毛茸茸的尾巴,你只要一见到它就会情不自禁的抱抱这只小可爱。
每次回家时,它都趴在离门有几十厘米的地上,如果听到是我的声音就猛的一跃而起,迅速伸出爪子,抓住门把,把门打开欢迎我回家。等我进了门,它在我身边又蹦又跳,有时还会把两之前爪伸到我的衣服上,想方设法引起我的注意让我抱它。我心想:“它可真聪明,居然会开门。这样一来,我不用拿钥匙也能回家了。”这只猫咪可真是个贴心的主儿。
记得有一次猫咪惹我生气,我便恐吓说要把它送人,就从那时起它变的很胆小。要是有陌生人来家里时,它总躲到我背后,好像怕被别人带走似的。到了下雨天,它老跑到我的房间里把被子、枕头弄得乱七八糟躲在床上一动不动。打雷时,我都会听见一声尖叫:“喵!”此时它肯定是被这震耳欲聋的雷声惊到了。
猫咪很喜欢和我玩游戏。我先把积木一个紧挨一个放在一起,摆成了一个长方形的独木桥,然后示意让猫咪走过去。没想到猫咪只用了不到五秒的时间就完成了任务,并且积木完好无损。它的灵敏度和稳定性真是毫无疑问。
猫咪也很贪吃,我把猫粮端到他面前,但它却装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没办法,我就再放几个小零食,可它还不满意,跑到餐桌前盯着我的午餐一直叫,原来是想吃我的食物,“不可以哦,这个东西你不能吃。”它无奈地摇摇尾巴,可怜巴巴地走了,看着怪不忍心的。
我的猫咪有时乖巧,有时胆小,有时机智,有时贪吃,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