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狗,它为什么叫“白雪花”呢?因为呀,它的全身雪白雪白的。
他的样子非常可爱。小小的眼睛里散发出一种萌萌的感觉。耳朵耷拉在圆圆的的脸庞上,如果它的耳朵再长个15厘米,就百分之九十九的像只兔子了!
“白雪花”可是顶级的吃货!它每一顿都吃三、四碗的狗粮呢,我和它每次溜达完了回家,我喂它时,那个狼吞虎噎的吃相,好似有人跟它抢似的。还没吃饱的它,摇头摆尾地跑到我身边,我知道的,还要再吃一根大鸡腿呢!
可是,令我伤心的是,去年年底,爸爸把小雪花给弄丢了,我的心里好像缺了什么,以后每次路过宠物店,我多会多看几眼,里面有没有我的白雪花。
有一次,在路上看见有一位年龄大的阿姨,抱着一只雪白雪白的狗狗,我立即跑上去。
“阿姨,这只狗是你养的吗?”
“是的。”
“这只狗的名字叫什么?”
“大白。”
我失望地走开了,时不时地回头看看那只“大白”。
回家以后,坐在沙发上,我回忆起“白雪花”生活的点点滴滴,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白雪花,快快回来呀!”你听到我的呼叫了吗?如果你能回到我温暖的怀抱,那该多好啊!
白雪花,你在外面过得很艰苦吗?我真的好想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