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一身棕白色的绒毛,只有眼睛上方有一块黑色,像小熊猫的脑袋;一双黑溜溜的眼珠,总爱转来转去;一个湿漉漉的鼻子,总爱闻闻这儿,嗅嗅那儿,好像在寻找什么似的;四只小脚总是跑来跑去,忙个不停。它呀,就是我家的小狗狗——花花。因为这只小狗喜欢家门前的那片油菜花地,就给它取名为花花了。
花花可贪吃了,记得有一次,我正津津有味地吃着面包,花花顺着香味也跑了过来,想吃面包,我不理它,花花就急得跳到沙发上来,朝我直叫,我还是置之不理,它生气了,叫来叫去,吵得我没办法,只好把剩下的面包扔给它。
花花虽然贪吃,但它很聪明,它知道怎么开门,怎样上楼,还会开电视呢!如果花花还会端茶倒水的话,就让它当酒店服务员吧!
一天晚上,我和姐姐正在看电视,却发现少了位“重要人物”,花花。我东瞧瞧,西望望,对着卧室大喊:“花花,来看电视。”姐姐认为我是对牛弹琴,没想到花花真的跑了过来,她的嘴张得跟个鸭蛋一样大。
瞧,这就是我家的花花。贪吃调皮而聪明的它,不管是谁见到了,能不喜欢上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