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只小狗叫小白,因为它身上雪白雪白的,两只耳朵小小的,一听到声音就立刻睁开它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立即寻找声音是在哪里发出的,就像雷达一样四处寻找着信号。身体小小的,像个小球一样,一见到自己的主人就摇摇自己的小尾巴像是在说:你好!你好!但一见到自己不认识的人,就用它那扁扁的小嘴巴,汪汪!汪汪!就像是警卫一样,保护好自己的家,不让坏人有机可乘。每次我和它玩的时候,它都会扑在我的腿上,眼神似乎在说:我要抱抱,抱抱我吧!每次回家的时候,它都会紧紧地抱住我的腿,用那水汪汪的眼睛告诉我:“不要走嘛!再陪我玩玩吧!我舍不得你!”我蹲下来说:“明天再来玩吧!你也该回家填填你的小肚子了。”它似乎明白了什么,立马就回去了。
这就是可爱的小白,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