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是一只懒惰的小狗,有一身洁白无瑕的毛发,是一只母狗。我的耳朵和别的动物不同,我的耳朵是垂下来的,眼睛都睁得滴溜圆。黑乎乎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每天主人带着我去散步,旁边的人都围了过来左摸一下我的头右摸一下我的身体,这说明我非常引人注目呢!
我最喜欢啃骨头,因为我们的牙齿需要东西来磨,骨头就是最好的东西。我最好的小伙伴就是猫,因为狗有一种天性,就是一看见猫就会去追,我们俩你追我赶的,可带劲了。我最讨厌洗澡了,每次主人都会将我一手扔进盆里,许多五彩缤纷的泡泡齐涮涮地冒出来可是也会进我的耳朵里,鼻子里甚至我的眼睛里。
我的鼻子可灵了,只要主人一下令,给我闻一闻,我不到2分钟就能找出来。我很贪吃,可主人总是拿着骨头在我眼前晃来晃去,我就口水飞流直下三千尺,主人看我这条“馋嘴狗”只好给了我,我可开心了。
每次主人出远门,都会让我当“小战士”来守城门似的,坏人如果来了,我就会“开枪”的。所以千万不要过来哦!
我可是一条勇猛的狗,千万不要把我当宠物狗对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