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它长得非常可爱。它是六岁我过生日时,大姨给我买的。它的名字叫晶晶,它非常讨人喜爱,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她。
晶晶全身长满了柔软的毛,它大部分的颜色是白色的,它的耳朵是一个扇形的,整天就耷拉着。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黑葡萄。它的鼻子向钮扣一样,总是湿漉漉的,听别人说狗鼻子湿,表示它很健康,所以我很放心。它的嘴巴很大,叫出来的声音也很响亮,上次它一叫,我们都以为地震了呢!它的四个小腿胖胖的,它的爪子锋利及了,就像五把小刀一样,还长着厚厚的小肉垫呢!它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摆的,除非见到不认识的人,才伸直了尾巴汪汪大叫。
我家的小狗不但样子好看,而且也很可爱。晶晶喜欢吃排骨、火腿肠。有一次,我给晶晶喂食时,我往地上扔了一块排骨,晶晶看见了,迅速的跑过来叼起排骨,就跑到墙角津津有味地吃上了,吃完了又跑到我面前,好像在说:“小主人,再给我一块吧!”于是我又扔给它一块,它立刻把它给吃了,速度惊人。
这就是我们家可爱的晶晶,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