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2
我邻居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
它身上披着棕褐色的毛,亮的像擦过油一样,乌黑发亮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似的,整天骨碌碌地转,嘴巴长长的,还有一对很灵的耳朵,如果附近有一点风吹草动,它就会把耳朵竖起来,黄色的小爪子像四朵梅花,那条不长不短的尾巴总是悠闲不停地摇摆着,样子非常讨人喜欢。
白天喜欢躺在地上晒太阳,可到了晚上,它像看门的卫士一样守着,一有动静就汪汪汪地叫起来,它从不挑食,就连剩菜也吃得津津有味。它还非常聪明,也善于动脑。有一次,我拿了根骨头,它就围着我转来转去,我把骨头一扔,它叼起骨头一溜烟跑了,等确保周围没有别的狗,它才放下来,用前脚按住骨头,用牙一点一点啃,还时不时抬头望望,好像在说:“这骨头真好吃呀!”吃完后,还用舌头舔舔嘴巴,仿佛回味刚才的美味呢!
我与它的关系非常好,每次放学回家,它看到我从院子里窜出来跑到我面前,紧靠着我摇摇尾巴,好像在说:“你回来啦。”
这只小狗真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