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东张西望,一个湿湿的黑色鼻子,四只小蹄子爱跑这跑那。它就是我姐姐家的狗狗——豆豆。
豆豆可能吃了,早上吃、中午吃、下午吃、晚上还吃,而且什么都吃。有一次,还吃了我的雪糕。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去姐姐家玩。一进门,豆豆“汪汪”地叫个不停,好像是在迎接我。姐姐见我满头大汗,就从冰箱里拿了根雪糕给我。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包装,一股诱人的香味扑面而来。我尝了一口,真的很好吃。这时豆豆跑过来,趁我不注意一口把雪糕给吃掉了。我看着它摇头晃脑的样子真是哭笑不得。
豆豆虽然贪吃,可是它很听话。
记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在看电视。突然姐姐想到还有一个重要人物没来,就叫:“豆豆过来。”豆豆一听,马上飞奔而来,端端正正坐在我们中间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
豆豆是不是很可爱呢?一只又贪吃有听话的小狗,谁见了会不喜欢呢?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