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1
今天小李叔叔送来一位新朋友。它是一条小土狗,名叫汪汪。下面听我介绍一下它吧。
它全身长有棕色的毛,头上有两只又长又尖的耳朵,挺立在头上,显得精神抖擞,神采奕奕。汪汪有两颗圆溜溜,像猫眼石一样的眼睛,雪亮雪亮的。每当到了吃饭时间,汪汪总会追着我们不放,好像在和我们说:“主人,我也饿了,我要吃饭”。直到给它食物啦,汪汪就没时间搭理我们,注意力全在食物上。真是一个可爱又贪吃的小汪汪。
汪汪的四肢前短后长,仔细看汪汪每次拉尿尿、拉便便的时候和其他狗狗真不一样,其他狗狗是把后面的右腿抬起来拉尿尿和便便的,而汪汪是把后面的两只脚一起蹲下来拉尿尿和便便,这才让我知道它是一条母狗。
每次我拿一个绳子在汪汪面前乱舞时。汪汪就把绳子当作了蛇,就一蹦三尺高地来咬住绳子不放,头还不停地甩来甩去。于是我就唱起歌来“拔萝卜,拔萝卜,嘿呦嘿呦拔不动……”给汪汪鼓劲,好玩极啦!每次和汪汪玩游戏,是我最开心的事情。它一会跑来跑去,一会静静地藏在那里,一会跟随我的脚步……
我非常喜欢我家的新朋友!同学们,你们喜欢我的新朋友——小汪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