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喜欢的小动物有许多,有小猫、小狗、小兔,其中,我最爱的是小狗。
我家就养了一只小狗。它头上长着一对像三角形似的耳朵,软软的向下耷拉着,有趣极了。两只黑亮的黑眼睛不停地转动着望着四周,圆圆的黑鼻子像一颗葡萄,嘴巴紧紧地闭着,一声也不吭,多像一个不吵不闹的乖孩子啊!
我家的小狗非常顽皮。有一次,我和爸爸买了一只小兔,可小狗总是恶狠狠的盯着它。有一天,小兔一下子从笼里跑了出来,跑到了狗窝旁边。小狗像看见了美味的猎物一样,眼睛瞪得大大的,嘴也张得大大的,还发出“汪汪”的叫声。小兔子立即跑到了桌子下面,小狗也追着跑来了。可它进不去,就蹲在桌子旁,好像在说:“我一定要等你出来!”没想到它真的一动不动的等了快半个小时。它可真是太顽皮了!
我的小狗也非常有趣!有一天,我和小狗到外面去散步。走了一会儿,我随手捡了一根小木棍玩。玩着玩着,我发现它没有用了,就用力一扔。可我的小狗突然跑过去,叼起木棍跑到我身边。小狗叼着木棍,对着我摇头摆尾,好像在说:“小主人,我把你的木棍叼过来了,你看我厉害吧!”看见它一副讨赏的模样,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真喜欢我的小狗,它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