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2
“球球”是姑姑送给我的生日礼物。那一天,我永远也忘不了,早上,姑姑说送给我一件特别的礼物,我也没在意,中午放学回家打开礼物盒一看,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狗——而且是真的。我惊喜地把它抱在怀里问姑姑:“真得是送给我的吗?它叫什么名字啊?”姑姑说:“看它长得胖嘟嘟的,又那么可爱,不如我们叫它‘球球’吧!”我高兴地说:“好!就叫‘球球’!”
“球球”的样子特别惹人喜爱,它的毛蓬松松、毛茸茸的,全身圆乎乎、胖嘟嘟的。头顶上的毛有好几种颜色,黄色、蓝色、黑色,看上去十分漂亮。它的爪子一只是黑的,一只是白的,一只是黄的,另一只是绿的,走起路来全身的毛似乎都在动,远远看去,像一个彩球在滚动。
记得有一次,我买回一个皮球,“球球”看见了,很想过去看看是什么,但又不敢去,试探了几次,终于忍不住,用爪子轻轻地碰了球球一下,看球球没什么反应,这才放心地走过去,围着球球转来转去。中午的时候,我看见“球球”在地板上耍起了“杂技”,它先用爪子把球顶在头上,走来走去的,看上去像两个球摞在一起似的,引得大家哄笑不止,接着,它又把球踩在脚底下,球来回地滚动着,“球球”在球上迅速地走动着,好像马戏团里的小丑在耍杂技一样。真没想到,我家“球球”还有这么高超的本领,我真的对它“刮目相看”了。
“球球”还是一种善解人意的小动物。记得上次,我的数学考得不好,我哭着回家了,姑姑看了试卷,忍不住又责备了我几句。我独自一人待在卧室里,伤心地哭了起来,不知什么时候,“球球”进来了,它忧伤地望着我,眼里似乎含着泪水。我把它抱到怀里,它乖巧地用舌头舔着我的脸。看到它那个乖样儿,我忍不住笑了,看到我笑了,“球球”马上跳到地上,又是打滚,又是翻跟头,开心得不得了。
瞧!这是我的宝贝——“球球”,忧伤时给我安慰,开心时伴我快乐的“球球”。
你不觉得它是一个可爱的小精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