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小黑”是我们家的宠物狗,十分可爱,还特别懂事,深受我们的喜爱。
它的毛很白很光滑,但是为什么叫它“小黑呢”?让我来告诉你,因为“小黑”是个很贪玩的小家伙,每次跑出去玩,回来都满身泥土的,一身白色的毛已经看不出一点白样了,所以我们就给它起名“小黑”。
“小黑”的毛摸起来很舒服,当你抚摸它的时候,它就往你的怀里窜,特别可爱。每次我打开家门,它是最先发现我的,高兴的汪汪直叫,还在我的腿上蹭,一个劲儿地撒娇,如果有陌生人来了,那可是大变样了,愤怒的眼神盯着人,然后大声的汪汪,把人家吓得,不敢靠近。因为“小黑”对外人很厉害,所以家里不会有坏人出现,它也成了我家的“守护者”。
每次它对付完陌生人我都会给它奖励,给它最爱的饼干,它会兴奋的跑来跑去。得意的样子,好像在说:我这个朋友不错吧?
又一次,我被妈妈批评了,我哇哇大哭,这时,“小黑”清清地抱了抱妈妈的腿,用脸蹭妈妈,还轻声地汪汪两声,好像在说:“别批评小主人了,原谅她吧!”妈妈看见“小黑”这样子为我求情,忍不住笑了。
“小黑”的记忆力很强,妈妈在一次散步的时候,把“小黑”落在了外面,正当家人着急的时候,听到了“小黑”的叫声,我们都特别惊喜,此时的“小黑”却很不满的大声汪汪,然后转向我汪汪,我立马拿出“奖励”,它就高兴了。
“小黑”特别懂规矩,每次我们吃饭的时候,它都在一旁老实的趴着,从来不上桌子跟前,我要是吃到骨头,就会偷偷给它抛过去,它就像训练有素的士兵一样,一下子接住,然后躲在一旁,开心地吃着。
“小黑”懂很多,会谢谢,会拜年。它带给我无限的快乐,是“小黑”的陪伴才会使我的生活更加多彩。我喜欢“小黑”这个动物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