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我是一只可爱的小狗,有棕色的毛发,小短腿,我有一个骨头似的房子,房子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小溪旁无数五彩缤纷的艳丽的花朵,美丽极了。鼓起勇气,我也可以。
我的邻居是一只可爱的小熊,我们是好朋友。消息对面住着一只长耳朵、红眼晴和长的牙齿露在外面的小兔子,她最喜欢吃胡萝卜而我最喜欢骨头,我们吃的食物不一样,可是我们是朋友。
一天,阳光明媚,最适合散步了。我摆着短短的尾巴小步小步的前进。我走到了兔子家园,里面有白色的兔子、灰色的兔子……我看见许多兔子都在吃胡萝卜,我好奇的问:“兔子先生,请问胡萝卜好吃吗?”兔子先生笑到:“真是太好吃了,这真是天下第一美味啊!”我半信半疑的问:“请问,有我的骨头好吃吗?”兔子先生说:“当然有你的骨头好吃了,骨头一看就没有了食欲,当然你也可以试吃一下。”我思考了一番,就答应了,兔子先生给了我一根胡萝卜,拿到胡萝卜后我就会到家了中,把胡萝卜用清水清洗,放在干净的盘子里,准备开吃,可是我有停顿了,我想,胡萝卜看起来也没那么好吃,他是不是在骗我。我爽快的说
:“吃了就知道什么口味了。”
我鼓起勇气拿起了胡萝卜吃了一小口先尝尝,兔子先生说好吃,可我觉得跟我的骨头相比差远了。虽然没我的骨头好吃,但是别人可以,我也可以,那便是最好的。
记得某一天,我知道我的朋友小熊小猴家玩,不过要经过一条宽敞的河,河上有桥,可是不给实。到了小河旁,我看见小熊真接跑向小桥上,小熊说:“过来吧,桥很结实的。”我不敢上桥,我想:“小熊都上桥了,我怎么不上呢。”我慢慢地走上了小桥,原来也不怎么可怕,我径直走向小桥对面……
别人可以做到的事情,我也可以做到,鼓起勇气,一定可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