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我家养了一条非常可爱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小白”。
它的毛发是雪白色,像在雪地里打了一个滚似的。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像两颗黑色的宝石。尖尖的耳朵,像两座小小的金字塔。
一天,我买了许多气球回来,放到了沙发前的箱子里。小白静静地蹲在沙发上,好奇地打量着这个箱子,好像在说:“主人,这里面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呀?快给我看看吧!”。我小心翼翼地揭开盖子,它好奇地凑到箱边,低下头,向里面张望,想一探究竟。这时,一个个五颜六色的气球从箱子里冒了出来,飞到空中,像一朵朵绽开的花儿,漂亮极了。小白见了,腾地站了起来,伸出爪子,想够到气球,可是怎么够也够不着。它又张开嘴巴,想咬住气球,结果嘴巴一碰到气球,气球就像长了腿似的跑啦。它眨了眨眼,似乎想到了什么,只见它一口咬住气球下方的绳子,将气球按到了沙发上,用嘴一咬,气球就“啪”的一声破了。这似乎在它的意料之外,小白被吓得连忙往后退了好几步。它抖了抖身子,静静地等了几秒,好像也没发生什么危险的事。于是,它又鼓起勇气,咬住另一个气球的绳子,再次将气球摁到沙发上,用爪子一按,气球就破了。最后,只剩一个紫色的气球了,它想用同样的方式把气球弄下来,可是紫色的气球似乎看穿了它的心思,越飞越高。小白无奈,只好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等紫色的气球落下来。这不,紫色气球刚落下,小白就咬住绳子,将气球押到沙发上,抬起爪子,轻轻一碰,它就爆了。
气球都破了,小白坐在沙发上用乞求的小眼神望着我,好像在说:“主人,这个好好玩,再给我拿一个吧!”。于是,我又拿来一个很大的蓝色气球,放到沙发上。哈哈,这么大一个,够你玩了吧!这次,小白将两只爪子都按到了气球上,气球都没有破,只是变小一圈,溜到了地上,小白也从沙发上跳下来,追着气球玩去了。
我家的小白是不是很可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