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因为他的全身白茫茫的,所以我它给取名叫“小白”。小白长着一双黑宝石似的眼睛,一对尖尖的大耳朵,嘴巴里暗藏着十分“危险”的武器—锋利的牙齿。
我们家的狗非常很爱睡觉,我们有事出去后,家里没人,它就觉得无趣,所以就躺在自己的狗窝舒舒服服地呼呼大睡,久而久之就养成这个习惯。
我们家的狗也爱吃肉,我们吃饭的时候也会分一块肉给它吃,它吃东西的时候非常奇怪,很有先闻一闻,然后一声不吭地盯着它,然后围绕这个东西转一圈,判断它是可以吃的后再用牙齿一口口咬着,它很有警惕性,或者说它挑食。有时我也会去逗它玩,把他要吃的食物,拿得高高的,让它跳起来咬,有时它跳不到那么高,就会用可怜的眼看着我,我就会"乖乖"地放下来,好像我不是它主人的它就是我的主人似的。
我们家的小狗非常喜欢贪玩,只要是圆的东西它就会抢来玩,记得有一次我在玩一个皮球,他看准时机一下子咬住皮球也不理会我,自己在一旁玩皮球,我突然想证实一下,狗是不是可以把球叼回来给主人,我就拿了一个乒乓球随便一丢,小狗就快如闪电地跑了过去,我喜出望外的想着:我家的小白终于有出息啦!谁知它不仅没有把球叼回来,居然自己一个人开心的玩乒乓球,我的愿望落空了。
虽然我家的狗没有别人的狗那么聪明,但是他和我们一家子和睦相处,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