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那天我在街上看见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全身穿着雪白的羽毛,眼睛大大的,非常可爱。还有他的尾巴是黄色的,可能你会感到奇怪,为什么它的羽毛是白色的,那为什么它的尾巴是黄色的呢?这很奇怪是吧?但这也是值得我们去探究的一个问题。说它可爱也不奇怪,也是有根据的!下面我们就说说它的可爱之处吧!
自从我在街上看见这只小狗没人收养,我非常的心痛,最后我决定:我收养它。这还可以帮我们看守家门呢!开始在家中总是躲在门后或者躲在掩蔽的地方,一看见陌生人就躲着。我每天给它喂东西,它吃东西的时候挺有趣的。先是看看周围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没有,来回四周不停的抬头转来转去,感觉很不安。看了一会,它感觉踏实了,就狼吞虎咽起来,我却在远处偷偷笑它。就这样它在我们家住上了差不多一个星期。时间长了,也顽皮了不少,现在每天在家中转来转去,看看有什么可疑的地方,就跑过去这咬咬那踩踩。真有趣!
我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下小狗,看它在干什么。有时候早上起来,它肚子饿了,就在院中汪汪叫了起来。所以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旺财,就是表示好运快点来的意思。自然我出门它也跟着我去溜达,一路上它很好奇,这去闻闻,一会又到那边去闻闻,还奇怪嘞!有时候我出门并不跟在我身边,而是去它自己想去的地方。到该吃午饭的时候,它自然就回来了,然后站在门口大叫。
它在这个家中的时间也很长了,胆子也越来越大,我们家养鸡的地方,它也敢进去,那些小公鸡被它吓死了,然后小公鸡们展开翅膀,四处飞来飞去。而我肯定在一旁大笑一场,等妈妈回来又会大骂我一场了。
那天我出门,它也跟着出来了。到了我中午我拿午饭给它,看见它还没有回来,我表面上是不着急,可是心里像是热锅上的蚂蚁。毕竟相处久了,也是有感情的。我一直等到了下午,当我心灰意冷的时候它回来了,我不知有多高兴。它好像到了很远的地方,是迷路了吧!我又在一边胡思乱想,经常有同学说我的想象力真丰富!我自然也说:非也非也!
其实我真的好害怕这只小狗跑了,毕竟也相处了不久了!人在一起久了都会萌生感情,而动物也一样!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狗旺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