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3
我家有一只调皮又可爱的小狗,你们肯定知道它的名字叫小顺子。
记得我六岁那年,家里又多了一只小狗,名字叫做“花花”,可小顺子怕我不爱他了,总是咬花花,而我却总是含着泪水轻轻的打小顺子。但是不过多久他又会原谅我,总是把它的脚印弄在我们的身上。
有时候,我想要摸摸它,他却露出它那可怕的牙齿,吐吐舌头吓我;有时候我摸摸它,它就把脑袋往上弄;还有时候他会伸出那爪子抓抓我的手,让我给它吃好吃的。
每次我都会给他吃,若我不给她吃她就会用它那眼神看着我,我就会毫不留情的给他夹一块肉,但有时我给它吃了,它又用爪子抓抓我的手还要吃,好像在说:“主人主人你再给我一块嘛,这么少还不够呢!”我都会笑一笑再给他一块。
我家狗喜欢在有很多人吃饭的地方蹭蹭热闹,顺便吃点东西。每次吃完饭,我都会带一些骨头给他吃。
每次有客人来我家,他都会狂叫不己,而且无论哪个客人拿了多少东西进我家,它都准,可是一旦客人拿了东西出去,他就会冲着那个客人一直叫,直到我摸它的头,它才肯停下嘴。
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我家的狗是黑白黄相间的。一对可爱的大耳朵和四条短短的腿。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狗小顺子,你们觉得她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