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春节第二天,我来到陕西奶奶家,北方的天气很冷,街道两旁都是枯黄的枝叶,没有深圳的景色那么好看。
奶奶家里养了一只小狗,听奶奶说它只有两个月大,圆圆的眼睛,黑黑的眼眶,看起来很有神,它有着细细的尾巴,看上去很像老鼠的尾巴。妈妈说:”可能是因为它太小了,只有两个月”。
每天吃饭的时候,它总是围着桌子转圈圈,还要汪汪的叫两声。我问奶奶:“是不是小狗饿了?”奶奶说:“小狗是想让你喂它吃东西”,于是我夹了块肉喂小狗,小狗真吃了,吃的非常认真。牙齿不停的咬着肉,小脑袋还在左右的摇动一下,样子可逗人了。它总是跟着我,我走到哪,它跟到哪,短短几天我们就成了好朋友。
离别的时候,我给它拍了照片做留念,希望下次回奶奶家,它还认识我,还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