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5
我家的小狗身子胖嘟嘟的,长长的嘴巴,嘴巴上面有一个圆圆的、黑黑的鼻子,鼻子上面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它的四条健壮的腿,跑起来可比谁都快。
我每次要出门时,它都跟在我的后面,就像我的小跟屁虫。我只好带着它一起出去玩儿。只要它一看见陌生人就会“汪汪”地叫起来。有次它看见我的好朋友也会叫,气得我收拾了它。后来慢慢地混熟了,它就不叫了,还会朝他友好地摇尾巴。有时也会叫几下,好像在说:快来和我一起玩吧!
小狗吃起东西来狼吞虎咽。我刚给它喂了一块肉,还没有看清楚它是怎么吃的,肉就到它肚子里了。之后我又多放了几块就走了,谁知才过了一小会儿,它又跑到我脚下,蹭着我的裤腿,抬起头看着我“汪汪”地叫了两声,好像在说:我还没有吃饱。小主人,你再给我一些吧。我又给它倒了一点,它终于吃饱了,摇摇尾巴跑开了。
狗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我们要和他友好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