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5
一个夏日炎炎的中午,我、姐姐和妈妈正在吃刚包好的饺子。突然楼顶上传来几声汪汪声。我提心吊胆地上楼顶看个究竟,可是快走到楼顶时,我还是不敢,所以我决定等妈妈吃好午饭一起去看看。
妈妈吃好午饭了,我们就一起上楼顶看了看,可什么也没找到。我和妈妈继续找呀找呀,当妈妈翻开一块木板时,我们看见了一只小狗。那只小狗是白色的,可能因为流浪太久。经历过很多风雨才会白色的毛上粘着许多脏东西。她左眼的四周上是淡灰色的,我觉得很好看。
他胆子还很小,我把我们早上吃剩的包子一块一块撕下来给它吃,它都不吃,可能是因为害怕我或不敢吃。它还到处乱跑。它的爪子好像是淡粉的,可沾上了脏东西,没有去仔细观察的人,基本上看不出来。
随后,妈妈把小狗抱到了大街上,那一刻小狗的眼里好像还带着悲伤。我多么想让它留下,可我又不敢跟妈妈说,所以我就和小狗永别了。
我真的很想把那只可爱又有一点可怜的小家伙收养起来。真的很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