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3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果果,它非常可爱。它的毛发是黄白相间的,摸上去毛茸茸的,它有一对立着的大耳朵,当你叫它的时候,它的大耳朵就会动一下,抬头看看你是不是要给它好吃的。它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咕噜噜的转,像一只皮球在眼睛里滚动着。那湿漉漉的鼻子,像粘着永远洗不掉的鼻涕。一张很大很丑的嘴巴,吃起狗粮来,食物一直往下掉。
我吃了饭都要带它出去散步,走着走着,它看见了它的同伴就会汪汪汪地叫,和别的小狗打招呼,好像在说:“我们一起玩儿吧!”两只小狗走到了一起,就你闻闻我,我闻闻你,他们就玩到了一起。
回到家,它也饿了,我就喂了点狗粮给它吃。它一边吃一边掉,一边掉一边吃,那憨憨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
它很爱趴在地上睡觉,前脚向前伸着,后脚向前撑,它睡着的时候还要打呼噜:咕噜咕噜咕噜咕噜。我想,它是不是在做美梦?梦中在啃香喷喷的大骨头啊!
我很喜欢我家的果果,它应该也很喜欢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