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外婆家里养了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第一次见到它的时候,我有点害怕,但却在心里不停地鼓励自己:不要害怕,它不咬人的。就在这时,后面传来一阵声音,我回头一看,哦!原来是妈妈,妈妈的到来,让我又增添了几分勇气。我慢慢走到小狗跟前,仔细地端详着它,它的眼睛里闪烁着明亮的光芒,小尾巴不停地摇晃,汪汪地叫着!看起来可爱极了!于是,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小可”。又过一阵儿,我在和小可玩的时候,它好像肚子饿了,我准备进屋拿一些狗粮犒劳犒劳它,可还没等我出门,小可就像箭一样飞进了屋内。等我拿完狗粮正要转身的时候,小可突然出现,吓了我一大跳,妈妈看见了,笑眯眯地对我说:“你可不要小瞧小可呦,它的鼻子可灵着呢”!说完,就笑呵呵地走了。小可真有那么厉害吗?在我和小可玩捉迷藏的时候,我有意试试它。我藏到一个隐秘的地方,让小可来找我,可不一会功夫,小可还真发现了我。这一刻,我真的很佩服小可!你们知道小可有多么可爱吗?喜欢的话就来找它一起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