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名叫来宝。
来宝的身子胖胖的,一身黑白相间的毛,圆圆的脑袋上竖着一对小耳朵,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很明亮。一个灵敏的鼻子。嘴边长着又细又硬的胡须。一条毛绒绒的尾巴,看到家里人就摇来摇去。四条粗而短的腿,脚上长着锋利的爪子,脚底还长着一块肉垫。
来宝吃东西可小心了。当我喂食物给它时,他先用鼻子闻一闻,觉得安全了,才大口大口地吃起来。
来宝是我最好的朋友。每次,我一回到家,它就跑到我身边,一边摇着尾巴,一边伸出舌头舔我的脚。我就和它拥抱,一起开开心心地玩。我跑步,来宝也跟在我后面跑步。我做作业,它就趴在我脚边。来宝成了我的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来宝看门口可厉害了。只要有陌生人靠近门口,它就汪汪……地大叫起来,把陌生人吓跑。
我爱可爱的来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