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6
小雪是我们家的开心果,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我准备在外面的小卖部买一个笔记本。走着走着,突然,我发现前面躺着一个白色的影子——噢!原来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于是,我便把它带了回来。
小狗的毛像雪一样白,它的耳朵可以随意动,四面八方的声音都能听到。它的眼睛黑悠悠的,像两颗黑色的宝石闪闪发亮。尤其是它的嗅觉十分灵敏。由于它是一条母狗,再加上全身都是白色的毛,我便给它取名叫“小雪”。
我刚刚才把小雪带回家,它没精打采的躺在我怀里,一定是饿了,我便给它拿了几根骨头,它张开嘴巴露出贪婪的样子,把香喷喷的骨头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黑油油的眼睛直直的盯着骨头,不一会儿骨头便吃的一干二净,一点渣渣都不留,真是个小贪吃鬼!吃饱了,喝足了,它热情地对着我大叫,用身子蹭我的腿,眼里充满了激动与感动,它摇摆着自己的短尾巴,身体不由的抖动,露出湿润的舌头来舔我的手,热乎乎的,还围着我转圈圈。我看着它可爱的样子,便和它一起玩了起来。
小雪很有创造力,一张纸,一根木棍都会变成它的好玩具,它用爪子在纸上一按,一幅梅花图便在它手下诞生了。它又把木棍咬成一段一段的,在地上拼了起来……一不留神,家里被弄得乱七八糟,我见了生气极了,恶狠狠的对他说:“看!这都是你干的好事!”它似乎听懂了,惭愧地低下了头。
小雪的到来,给我们家多了一份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