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我家有一只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狗。
小狗长着一身雪白色的毛,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有一对耳朵随时随刻警惕地听着四周一切可疑的声音。小狗还长着一双锋利的爪子,尾巴翘得老高,显得非常傲慢。小狗也非常的凶猛,只要稍微听到一点什么或看到什么,就会发出“警报”,马上做好“战斗”的准备。
我家的小狗不但调皮,而且很富有音乐感。我清清楚楚的记得有一天,在家里闲着没事干,便放起了音乐。谁知,小狗听到后,连骨头也不啃了,马上向我这边走过来。此时,我心里暗暗地想,可能是小狗听到音乐是从我的手机里传出来的了!所以小狗就乖乖地在我的旁边蹲下,一边听音乐,一边随着音乐的节奏把尾巴摇过来摆过去,真像个小小音乐家在指挥着乐队呢......
我家的小狗还特别爱吃饼干。于是,我就借此机会,把小狗当鱼钓。我先拿出一根细长的竹子,接着用一根线系在竹子的另一头,再用一块饼干系在绳子的另一头,就做成了“鱼杆”。我把饼干晃过来晃过去,弄得小狗眼花缭乱,这时,我突然停止摇晃,把饼干吊在小狗面前,小狗立即缓过神来,向饼干扑去,我又把饼干移到小狗身后,让它扑了个空。就这样,持续了好几分钟。小狗假装“败退”,我也随即放松了警惕,谁知小狗迅速转过身来咬饼干,幸亏我反应快,小狗只咬到线。我想拉回线,便使劲拉,可我越使劲,小狗拉得越紧,我心里想:看来还是不能强攻,只能智取。我停止了“进攻”,小狗以为我投降了,便美滋滋地准备享用饼干,此时此刻,我趁这个机会,用力一拉,饼干又回到了我手中......
这就是我家既调皮又可爱的小狗,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