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8
一个漆黑的晚上,我和爸爸逛完超市回家,看见单元楼门口前卧着一只黑色的小狗,爸爸和我都挺喜欢这只小狗的,所以把它带回了家。
到了家,我给了它一小盒牛奶,倒在小碟子里,它便马上“飞”似的跑过来,舔食碟子里的牛奶,不一会儿就舔完了牛奶。我把它抱进家门口的地毯上。它起初还蹲在地毯上不动,过一会,它开始在地毯上走动,最后,它来到客厅里,便不动了。神气地坐在地板砖上,仿佛这里就是它自己的领地一样。我看它脏兮兮的,便把它抱到洗手池里用温水冲了一分钟,这个黑色的家伙,在白色洗手池的衬托下,显得更黑了,小家伙在洗手池里显得挺快活,一会仰起头喝口水,在水中甩一甩……
洗了澡之后,它的形象变了。那脏兮兮的毛发,变得油光发亮,它的眼神变得更加神气,敏捷强壮的身体,真像新一代狗王呀!它天天在家里悠闲自在地玩耍,在玩毛线球的时候,调皮可爱,爪子勾住了毛线,就挣脱不出来了,还得跑到我那里,让我帮它解开。每天就知道玩,哪里有一点狗王的风范呢?于是,我就开始训练它,只要哪一天我们家吃肉,我就会扔给它几块骨头,如果它能在空中接住,我就多扔几块给它几块肉,如果没有接住的话,这顿饭它就只能吃一块肉了。不久以后,它便身强力壮,有了狗王的风范了,在小区里的狗中,也算是精英了。每次带着它出去溜达时,身后总会跟上一两只狗……这才叫狗王啊!
这就是我训练出来的精英“黑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