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黑米。
要说这只小狗狗,它的来历很有趣呢!在一个周末的下午,我们一家人约好去农家园吃饭。爸爸开着车刚走到欧洲苑的门口,就看见前面马路上跑着一只小小的小黑狗。爸爸赶紧刹车了,可是我们看不见小狗狗在哪里。这时姑父从车上下来一看,“呀,小狗狗就在咱们的前车轮前面一动也不动呢。”姑父抱起了小狗狗,问周围的人:“这是谁的狗呀?”连着问了好几遍也没人回答,我们心想,也许这是只流浪狗吧?于是,姑父就把它带到了车上。
我很喜欢这只小狗。它好小啊,估计才一个月大。一双放着光的小眼睛特别有神,除了胸前有一撮白毛,其它的部位都是黑黑的。于是我央求爸爸妈妈同意把它养在家里。他们同意了,我好开心啊。带它回家后,我们认真地给它洗了澡,还专门给它买了小笼子和狗粮。
一有空闲我就逗它玩。它特别会巴结人,只要把它从小笼子里放出来,它就摇着尾巴舔我们的脚。有时候还会用刚长出的小牙牙啃我们的脚趾头,痒酥酥的,可有意思啦。它跑起来也很有趣。因为爸爸妈妈不让它出卫生间的门,有时候它会趴在卫生间门口向客厅观望。这时候,只要有人一跺脚,它就赶紧回头跑进卫生间,有时候脚下一滑就会连滚带爬地回去,样子可笑极了。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黑米,我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