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有一只小狗,身上雪白雪白的,有一双水汪汪的小眼睛。我给它取名为:小白。小白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一只博美狗。
【集合】可爱的小狗
小白很喜欢吃排骨。我记得有一次,妈妈买回一袋沉甸甸的排骨肉,中午要吃。小白那灵敏的鼻子闻到了排骨的香味,立刻从小窝里跑出来,围着妈妈的脚团团转,妈妈没有理它,把排骨放入冰箱后,径直走向厨房去做饭去了。受到冷落的小白,生气地对着妈妈“汪汪”叫了两声,好像在说:“哼,你不给我吃,我自己拿。想叫我不吃,没门!”于是,它爬上离冰箱最近的沙发上,然后,用它那又白又胖的小爪子去开冰箱的门,搞了半天,也没有打开,不知是冰箱太滑,也不知它的爪子没劲儿,它又生气地跑向我,用爪子用力地拍着我的脚,好像在说着:“小主人,妈妈不给我吃肉,我好饿呀,你怎么忍心这样对待我!”于是,我走过去,打开冰箱的门,拿了一块最大的排骨肉给它吃。它立刻咬住肉,跑到它的窝旁边,趴在那里大口大口地吃着,还用手抱着骨头,生怕我把它的肉夺走,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而且,它还常常和邻居家的狗打架,虽然现在是和平时代,有时,我还没睡醒,就听见了门外的汪汪声,我不用猜就知道它又在和邻居家的狗发生战争啦!有时胜利了,嘴里叼着几根狗毛回来,我就知道它赢了。如果它失败了,它会快速地垂头跑回来,对着我不停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邻居家的狗打我,你要帮我报仇呀,帮我讨回公道!”于是,我便心领神会地带着小白去邻居家,其实,我是找借口和邻居家的朋友玩呢!你还真以为我会报仇雪恨呢?我会那么小气吗?
这就是我的小狗,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