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9
我爸爸的同事家养着一只小狗,它是爸爸同事家的“明星”,非常机灵、淘气。他就是人见人爱的小狗:多多。
多多长着一对长耳朵,细小的声音都能听得见。滴溜溜的大眼睛,鼻子湿漉漉的,可健康啦!嘴巴里的舌头动不动就舔舔人,弄得人痒痒的。全身都是黑色的,只有肚子是乳白色的,四只小脚上长着几个非常尖锐的爪子,尾巴又尖又细,摸起来滑滑的,让人感到很舒服。
别以为多多只是很漂亮而已,他可是小区里的“开心果”呢!
记得有一次,我带着一包骨头往爸爸的同事家走。刚进他们家,多多就摇着尾巴冲我欢快的叫着,我把塑料袋摊好,他立刻冲上去,“阿唔阿唔”地吃起来。他把一根骨头咬在嘴里,头一甩,放好了位置,头一仰,把骨头塞进嘴里,把骨头咬碎,多多吃的可用劲了,要是有的地方太硬,他一咬,白森森的牙齿就露出来了,骨头也给咬断了。当只剩下几根骨头是,他才不浪费呢!干脆把头埋进了骨头里。等他狼吞虎咽、心满意足的吃完后,还不忘看看我还有没有骨头,看到我没骨头后,才“汪汪”地对我叫,好像在说:“谢谢你!”接着,多多伸了个懒腰,把小下巴往地上一趴,小腿往外一侧,就开始睡大觉。我用一个手指挠了一下他的小爪,他灵敏的所了回去,我又挠了他一下,他瞧瞧我,作出一副哀求相,好像在委屈地说“让我好好睡一会儿吧,我已经陪你玩够了,累死我了。”看着他那样子,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因为多多的活泼有趣,让我更喜欢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