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4
在我钢琴老师的家里,养了三只动作敏捷、喜欢撒娇、热爱音乐的杜宾犬。
杜宾犬原产德国,是所有品系中极富智慧且身体结构最为优秀,气质最为高贵的一种。
因为它们太可爱了,所以我决定观察一番。它们有一双亮晶晶、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双尖尖的、好听力的大耳朵,一只嗅觉灵敏的鼻子,一张看见吃的就馋得流口水的嘴巴,一身黝黑黝黑的毛发,四条健壮有力的腿。
它们很贪吃,每次我去厨房洗手时,狗狗们都会跟过来,以为我会拿吃的给他们尝尝,可是每当看见我是去洗手,就只好垂头丧气地走了,心情跌到了谷底。它们还成立了一个贪吃敢死队,每当它们坐在沙发上,我就拿一小块水果放在地上,因为那时它们还小,所以犹豫不决到底要不要跳下来,但是最后还是跳了,可能是因为它们觉得美食就是生命吧,为了美食,它们都不顾自己有没有受伤了,真是一群贪吃鬼!
它们的听觉也很灵敏,晚上和主人睡觉时,即便是睡着了,只要家里有一丁点儿响动,它们就会跳下床,在屋子里大叫,像只已经发疯了的狗,狂吠不止。这时的它们又是那么尽职,平时的淘气劲早就被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这些可爱的小狗让人记忆深刻,它们就像真正的小孩一样,会哭、会卖萌、会笑、会打闹……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动物朋友,要好好的爱护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