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7
“汪!汪!”咦,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是表姐家的小狗在叫呢!快来跟我一起看看吧!
这只小狗名叫旺仔。它有一身雪白的毛,没有一点杂色。它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黑黝黝的,在阳光,像两颗闪亮的宝石。它的鼻子小小的,上面有两个鼻孔,喜欢在地上嗅来嗅去。它还长着一张小嘴巴,它的牙齿小小细细的,不是很锋利,因为它还只有几个月大呢,这只小狗可爱吧?
旺仔吃东西的样子很有趣。前几天,我喂它吃饼干。我把饼干弄成小块小块的,再一点点地扔在地上,它飞快地跑过来,开心地吃着饼干,吃完后,可怜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问:“主人,还有吗?再给我吃一点好不好?”我只好又给它吃了一些饼干。后来,我又给它吃了蛋糕、棒棒糖等零食。它吃苹果的样子更可爱。我洗好一个苹果,放在它面前,它马上跑过来,对着苹果这里啃啃,那里啃啃。后来,干脆把苹果抢过去,用小爪子抓着,在那里咬。看它那想吃又咬不动的样子,我又爱又心疼。
它的口味可挑剔了。因为,我找到了一种对它来说应该很好吃的零食——香蕉片。这香蕉片虽然很硬,但是很有嚼劲。自从我给它吃了香蕉片以后,它就不吃别的东西了。有时,我拿着香蕉片放在它面前,它就会跟着我走,甚至会跳起来咬香蕉片。
在家里,我们经常玩捉迷藏的游戏。它最喜欢躲在床下。只要我一到表姐家,发现它不在客厅,就会去卧室。我会拿几片香蕉片,到床底下,把它吸引出来,哈哈,我就成功了!
旺仔真可爱,有时间,我还要去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