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4
今天我家来了一位新朋友,你知道他是谁吗?其实他是我家的贵宾犬啦!我把它叫做“小小”,他全身都是咖啡色的,毛卷卷的像穿上了一件时尚咖啡色的外衣,显得非常神气,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它的鼻子总是湿漉漉的,像一块快融化的黑色小奶油,耳朵耷拉着,像两把小扇子,戴着一对漂亮的耳机,它正在听音乐呢!嘴巴小小的,弯弯的,舌头粉粉的总是露在外面,像一个小月牙,四肢又粗又长,像四根小柱子,直直挺立显得十分有力量,尾巴圆圆的,像一个咖啡咖啡色的小绒球花,可爱极了。
小狗很聪明,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只要一看到美食就会两眼发光,然后直勾勾的盯着盘子里的食物,好像在说:“主人,快给我吃!我快饿死了!我快饿死了!”为了美食小狗变的十分乖巧,只要我说坐下,它就纹丝不动的坐在了地板上,我说:“趴下他就乖乖的趴在地上,只要我说:“吃”它便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盘子面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眨眼,盘子里的食物被吃了个精光,小狗满足的舔舔嘴巴,好像正在回味着美味呢。
小狗有时也有点胆小,有一次我把螃蟹扔到它面前,刚一看,小狗吓得连连后退,惊慌失措的好像在说:“这是什么鬼东西,怎么有八条腿?到底能不能吃呢?到底有没有毒?”此时的小狗满脑子的问号。终于小狗鼓起了勇气,慢慢地靠近螃蟹,并围着螃蟹绕圈圈,左一圈,右一圈,结果没把螃蟹吓倒却把自己弄得晕头转向,可故事好像还没结束,螃蟹更有意思,看见如此庞然大物的小狗,吓得只顾逃跑,一不小心被弄的八脚朝天动弹不得,逗得我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