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10
我爸爸的门面里有两只可爱的小狗,这两只小狗是出生不到一个月的。
这两只小狗,一只小狗浑身长着棕褐色的毛,我给这只小狗起了一个名字—叫做小黑;另一只小狗身上长着一块黑,一块白的毛,尾巴上有一个黑色的圈,身体看起来胖胖的,像一个圆滚滚的大皮球。这只小狗因为很调皮,所以我给它起名叫做—皮皮。这两只小狗的毛都是软绵绵的,它们仿佛穿着一件柔软而又舒服的毛衣。它们的一对眼睛在不停地直转,宛如两颗黑宝石一样,头上长着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常常不停地左右晃动。
每当我去到那里的时候,皮皮和小黑便跑到我的脚边窜来窜去,还一直“汪汪汪”不停,它们仿佛在说:“小主人,我饿了,我饿了。”等我喂完它们东西时,它们还是在我身边跑来跑去,窜来窜去的,还是一直“汪汪汪”不停,它们好像说:“小主人,陪我玩,陪我玩。"可爱极了!
这两只小狗都有它们独特的“体操”,皮皮和小黑先是往前趴下,然后屁股翘起来,尾巴摇来摇去,接着就滚来滚去,有时候它们也会抱在一起滚来滚去。好笑极了!真像两个调皮的小孩。
这就是两只调皮而又可爱的小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