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6
我家养了两只小狗,是妈妈出差的时候,给我带的,它们俩一只大一点的叫皮皮,小一点的叫豆豆,自从它们两个来到我们家之后,我就每天早上、中午、晚上都给它们弄食物。
有一次,早上我们刚起床看到皮皮和豆豆都像东南角看着,我喊它们,它们俩也不理我,我就赶快跑过去问妈妈;“妈妈,妈妈,它们俩怎么了呀”妈妈小声的告诉我;它们俩也想妈妈了。于是我以后就更加关心它们两个了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把它们俩关到了一个笼子里,一天中午,我给它们俩个食物的时候,我把食物放进了笼子里,因为豆豆比较害怕皮皮,于是它们看见了我把食物放进来,皮皮和豆豆都跑了过来,它们两个在争食物,豆豆争不过皮皮,只好走到一边,等皮皮吃饱之后,豆豆再过吃,我看着它们两个,真是哭笑不得啊。我把水盆放进去之后,它们俩又争着喝水,它们两个争的时候,不知道谁的脚把水盆踢撒了,皮皮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我把水盆踢撒了,你帮我再弄点水吧,求求你了。’我只好又帮它们两个弄了一盆水,我又把水盆放进去之后,它们两个又开始争了起来,豆豆还是争不过它,只好走到一边去,先玩别的去了,等皮皮喝完之后,豆豆再过来喝水,等它们两个都吃饱喝足之后,它们两个就开心的玩去了。
有时,我带着它们两个出去买东西的时候,他们两个意见人就把身子立起来给大家鞠躬,人家看见了都说:“这两只小狗真可爱呀!”
我喜欢这两只小狗,因为他们两个带给了我许多许多快乐和喜悦,我以后会很好很好的对待他们的,我爱我家的两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