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5
从前,有两只活蹦乱跳的小狗,去了一座雄伟的镜子城堡。在里面有一面镜子叫:哈哈镜,可是这两只小狗自从看到了那两面镜子后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习惯。
一天,两只小狗去了镜子城堡里去玩耍,在里面,他们俩看见了一个特别有趣的镜子,叫:哈哈镜。两只小狗都非常好奇上了镜子旁边,在照前,它们都许了一个原:希望我们更加强壮和坚强。下来之后,两只小狗都非常高兴,因为它们在镜子中看见了巍峨雄伟的自己,为自己感到骄傲,自豪。回家的路程中,想起了镜子中高大雄伟的自己,自己心中还非常甜蜜,反而还喜欢上了这座城堡。但是它们忘了看友情提示:镜子中的你自己是假的,请不要当真。回到家中,两只小狗一字不错的给妈妈说了今天在城堡中发生的所有事情,还要求妈妈允许它们再玩一次。
第二天,两只小狗背上旅游包再去了一次镜子城堡。进入了城堡它们兄弟俩第一件事就是大玩一番城堡,最后去照哈哈镜。玩了一番城堡后,就去了哈哈镜面前。在那里它们想:今天能够再像昨天一样强壮。它们用欣赏和赞许的眼光看着镜子,当它们走向哈哈镜的时候,一只小狗发现哈哈镜长歪了说:“先别上去”另一只小狗不管镜子歪不歪正不正的就站上了梯子走向镜子旁边。照完后,小狗走出来,一只像缩头乌龟一样胆小,一只还是像石狮一样雄伟。
从另一个世界看见的自己不能看成真正的自己,要相信自己所看到的景象,不能把虚实的物体当为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