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10
我家有两只小狗,一只黑色的,一只黑白相间的。
我家黑色的小狗长着又小又圆的头,它的眼睛小小的,还长着又长又黑的睫毛,还有一条又长又黑的尾巴,他每天总把尾巴竖起来。
我家的黑白相间的小狗,它长着又大又圆的头,头上是黑白相间的颜色,它的眼睛比较大。它还长着一条长尾巴,它的尾巴根是黑颜色的,剩下的部分都是白颜色的。它和黑色的小狗一样,总是把尾巴竖起来。
每次,当我放学回到家,它们就活蹦乱跳地跑到我的跟前,而且作揖起来,我最喜欢看到它们这样。
还有,每当我吃饭的时候,走到屋里,它们也大摇大摆地跑了过来,而且它们尾巴都翘起来了,我喜欢这时的它们。
它们也来到屋里,我开始吃饭了,我吃到半截,它们都朝着我活蹦乱跳地蹦着,它们似乎想说:“给我们也吃一点吧!”我只给了它们一块,它们都想吃,所以就抢了起来,它们你争我抢的,我看见他们这样,我就把它们每只都给了几块,它们又不抢了,都在吃自己的,我看见它们这样,我觉得它们真的很可爱。
它们真的很可爱,我很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