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2
我是爸爸的小狗,爸爸的朋友又送给我一只小狗,这样我们家就有了两只可爱的小狗。送
来的小狗是狮子狗,它一到我们家,立刻就成了我们一家人谈论的中心。大家争着给狗取名子,你取一个名字,他取一个名字,最后还是爷爷水平高,他给小狗去了一个名字叫“丑丑”,全家人都觉得很像,从此就给小狗叫“丑丑”,而我还是原来的名字,叫“雨雨”,因为我不丑。我们家的丑丑一身雪白的毛发,一个狮子一样的头,尾巴则像一把打开的小雨伞,长得小巧玲珑,其实我也小巧玲珑。我给小狗喂火腿肠的时候,我总是自己先咬一口吃着,然后再给它咬一口,用手往空中一扔,小狗就跳起来用嘴去接火腿肠。
它一下子就接住了,等吃饱后,它会把两只前爪合起来给我作揖,好像是在感谢我。可是我想学它从空中接东西吃,总是接不住,还没他灵巧。熟人来的时候,我就和小狗一块跑出去迎接客人。生人来了,小狗就汪汪叫,给我报信,让我不要开门。
我们家的小狗和我一样听话,我们俩一起长,看谁长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