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13
有两只可爱的小狗,出生在同一个家庭。更加令人惊奇的是:它们兄弟俩像是同一个模具里倒出来的一样,根本分不清它俩是谁!后来,先出生的小狗叫叮叮,后出生的小狗叫铛铛。
有一天,叮叮在兔子姐姐那里拿到了两张哈哈镜公园的门票,它高兴极了!走一路唱一路,然后和铛铛蹦蹦跳跳地向哈哈镜公园奔去。来到公园内,真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琳琅满目呀!看看那只苗条的兔妹妹,往哈哈镜里一看,差点晕过去!自己变的又胖又矮;瞧瞧那只胖胖的小猪,往哈哈镜里一照,高兴的笑掉了大牙,自己变的又瘦又高,帅极了!叮叮和铛铛也不能在旁边看热闹啊,两人也往哈哈镜里照,这一看,它俩都变了样,叮叮变的高大威武,它可高兴了,脑袋抬的高高的,心想:我这么高大威武,一定能在森林里称王!想着想着,尾巴摇的更欢了。而铛铛呢,它往哈哈镜里一照,啊,怎么自己变的又瘦又小,心想:我这么瘦小,大家一定都会来欺负我,我该怎么办呀!想着想着,原本像一朵花一样的尾巴有气无力地耷拉了下来。
自从那次去了哈哈镜公园玩了以后,叮叮和铛铛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叮叮好像刚当了森林之王,看看它,抽着雪茄,走着大步,尾巴摇地就像一朵盛开的菊花,而铛铛呢,看见谁都一边哀叫一边远远的跑开了,走路时腿抖的像刚被人打了一顿的样子,尾巴也像一条冻僵的蛇一样夹在腿中间。
你说说这两条小狗怪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