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9
两只小狗跑得快,跑得快,两只都有眼睛,两只都有耳朵,真可爱!真可爱!
一首小时候的儿歌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映入我眼睛的是大姨家的两只小狗,听大姨说是哥哥从英国带回来的。哥哥说:“是纯正的英国血统萨摩,这种犬的特点就是帮助人们在雪地上运输,拉雪橇,它们是非常能干的的工作犬。”它们的眼睛大大的,毛软软的,很可爱。一只白中带黑的叫太郎,另一只洁白无瑕的叫饼饼。太郎非常调皮,对人也特别友好,它最喜欢我陪它玩球,它跑得很快,追着球跑的时候憨态可掬的样子把所有人都逗得哈哈大笑,当它拿到球时,它会高兴的又蹦又跳,摇着尾巴好像在说:看我多棒。而饼饼就很乖巧了,像个小家碧玉一样温柔,总是静静的趴在草坪上。它很聪明,善解人意,有时候我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对着它说话,而它也好像能听懂似的,用它的头在我身上亲昵的蹭着,知道我养的受不了,它才停下。如果你能有机会来我家的话,我保证你也会喜欢上这两个精灵的。
当然人无完人,狗不是人啊,他们也有缺点呦,就是很嘴馋,喜欢吃零食,这点倒是很我好像。我真的很喜欢这两个小家伙,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