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小狗11
我家有两只小狮子狗,它们是在20xx年时来到我家。一只叫来福,一只叫甜甜。
它们长着一个三角形的脑袋,上面还镶嵌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和一只如同黑珍珠般的鼻子,脸上还长着鱼刺一样的额的“胡子”。来福一身雪白的毛,既像一只威武的雄狮,又像一团雪球,要是在雪地里肯定分不清哪是雪哪是来福,甜甜白色的毛上带有黄色,那黄色正好在两只耳朵之间连成一条线,犹如甜甜是一位美丽的公主戴着金灿灿的皇冠亭亭玉立。
它们可是我的开心果,有一次我们正在看电视里面的马戏,它俩也跟着凑热闹,我肯定它们的目光一定在马身上,否则它们的脑袋怎么跟着马一圈一圈转呢?还有一次,我买了一个包子,它们马上就围在我身边转悠,找我要包子,哎!三十六计—— 走为上策,可是我走哪里它们跟那里。我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嘿嘿”它俩不会上台阶。于是我就上了台阶,它俩只能可怜巴巴的看着我手中的包子。我于心不忍就只要分给了它俩一只一个。
它俩给我带来了很多乐趣,我因为拥有它们而快乐 。